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啥牛市啊!挣点钱捂不热又被拿走了 dffjjd 09-1909-19 13:48
- 118 0 [欧菲光吧] 集体抱团 赚个目标 09-1909-19 13:48
- 145 1 [华润三九吧] 继续割肉,降低仓位啊。个人认为千万不能买 哈哈希望股市能赚钱 09-1909-19 13:48
- 121 0 [居然智家吧] 汪汪汪,咬人了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9-1909-19 13:48
- 42 0 [东方明珠吧] 从没涨过 股友a2b6Y3 09-1909-19 13:48
- 117 0 [报喜鸟吧] 是不是要重组了,估计盘后有利好消息 基民83986k38z0 09-1909-19 13:48
- 423 0 [北汽蓝谷吧] 能卖的好吗 友爱的杨雪梅1 09-1909-19 13:48
- 117 0 [华海诚科吧] 量能不小啊 坚定信念2022 09-1909-19 13:48
- 121 0 [中国卫星吧] 费鸡毛一个 小方子人是真不行 09-1909-19 13:48
- 157 1 [通达股份吧] 弄不巧今天晚上有公告,应该是减持完了。 高贵地灯鱼 09-1909-19 13:48
- 127 0 [京运通吧] 兄弟们,回踩十日线就是上车机会 股友IO8kjc 09-1909-19 13:48
- 262 0 [先进数通吧] 昨天手贱,今天就止损了,拜拜 六叔进股市 09-1909-19 13:48
- 121 0 [上海贝岭吧] 资金流出太多了吧 圣光与蜗同在 09-1909-19 13:48
- 113 0 [吉视传媒吧] 压单不一定涨,脱单必定跌 卖飞的韭弟 09-1909-19 13:48
- 123 0 [创新医疗吧] 跌吧跌吧,一股不卖 疏楼_龙宿 09-1909-19 13:48
- 115 0 [新易盛吧] 铁三角里你现在是孙子了,不争气的孩子,气死老 冷眼向阳看市场 09-1909-19 13:48
- 117 0 [康缘药业吧] 九连跌了,什么时候退呢,都盼着 股友66175HO109 09-1909-19 13:48
- 113 0 [供销大集吧] 想卖的快点,别磨磨唧唧的,好让大集起飞 莫听闲话 09-1909-19 13:48
- 154 1 [上证指数吧] 我们需要的是慢“牛”,不是要天天杀股民。 大吉来财de袁承志 09-1909-19 13:48
- 140 1 [高德红外吧] 这是在干啥 股友939HU68619 09-1909-19 13:48
- 130 1 [首创证券吧] 明天跌倒21.5可以买一点,但是这货主力不行,太 n236813674071808 09-1909-19 13:48
- 171 3 [国风新材吧] 终于勇夺光刻胶板块股价第一的边角料 稳得盈 09-1909-19 13:48
- 148 2 [三六零吧] 设置的10.85买入,上班了 股友65m9u02900 09-1909-19 13:48
- 92 1 [华发股份吧] 比板块还是好一点,能抗住就有机会向上 股友53g723941K 09-1909-19 13:48
- 338 0 [紫金矿业吧] 招金矿业豪掷3000万美元,联手紫金国际剑指全球 沸点财经眼 09-1909-19 13:48
- 136 0 [兆日科技吧] 熊市来了快跑 股友260Q2U7906 09-1909-19 13:48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赶尽杀绝的走法 好运吉祥 09-1909-19 13:48
- 138 0 [仁和药业吧] 不到11块,不会卖 炒股不能全仓梭哈 09-1909-19 13:48
- 117 0 [太平洋吧] 继续砸呀,化人、顶资本 一招鲜有 09-1909-19 13:48
- 111 0 [天马科技吧] 风浪越大 夏老哥 09-1909-19 13:48
- 109 0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美联储降息要落地,港股科技要大涨!外资内资一 银河落日圆 09-1909-19 13:48
- 120 0 [长城军工吧] 听我一句劝,赶快散了吧 苏格拉升 09-1909-19 13:48
- 135 0 [山西焦化吧] 能走成这样牛的 鹿小鹿1017 09-1909-19 13:48
- 121 0 [科安达吧] 赶紧跑 都是来送钱而已 09-1909-19 13:48
- 134 0 [天保基建吧] 要跌就跌多点 发呆的皮卡丘 09-1909-19 13:48
- 111 0 [山高控股吧] 简直恐怖。 平稳过一辈子 09-1909-19 13:48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全部割肉可能还有续命不然完啦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9-1909-19 13:48
- 132 0 [雪人集团吧] 割肉清仓,国庆后再看吧 燊张利强 09-1909-19 13:48
- 133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来凤凰助把力啊 财神旺达 09-1909-19 13:48
- 143 0 [千红制药吧] 这TM就是一路阴跌下去了 从今过去 09-1909-19 13:48
- 123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真垃圾天天跌 诚实的静思游2 09-1909-19 13:48
- 503 0 [好上好吧] 既然爱折腾那就来吧 招百财必须翻倍啊 09-1909-19 13:48
- 134 1 [苏交科吧] 要跌就跌大一点 有条理的清子凝2 09-1909-19 13:48
- 241 7 [东通退吧] 明知退市,怎么还有人买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9-1909-19 13:48
- 171 3 [特一药业吧] 看到没有,开始走高啦,底部成立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48
- 128 0 [甘李药业吧] 格局了一把不知是对还是错 富裕者 09-1909-19 13:48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双顶了!是走还是留? 英气俊朗的祝小达 09-1909-19 13:48
- 134 0 [陕天然气吧] 涨不过指数?好 随渔而安 09-1909-19 13:48
- 113 0 [上海建工吧] 估计2.5开板 股友3266v3h556 09-1909-19 13:48
- 125 0 [神州数码吧] 叼咁都可以跌落来!!坑爹 金手指soso 09-1909-19 13:48
- 126 0 [震安科技吧] 俄罗斯7.8、印尼6.1,安安算是几级? 股友OCEPpE 09-1909-19 13:48
- 117 0 [常山北明吧] 真是无语 股友262w0O5902 09-1909-19 13:48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跌一点亏钱效应很大,涨一点赚钱效应又差的 纳财福 09-1909-19 13:48
- 165 0 [佰维存储吧] 这波芯片调整跟市场情绪有关,但业绩线确实硬。 鹿八岁 09-1909-19 13:48
- 118 0 [德科立吧] 抱团抱团 思想和科技 09-1909-19 13:48
- 237 6 [仙琚制药吧] 仙琚4万多股东,今天行使股东权利的机会到了, 滨江2026 09-1909-19 13:48
- 118 0 [深城交吧] 强者永强!弱者永远是垃圾!不要买! 股友TPYT3q 09-1909-19 13:48
- 121 1 [佰维存储吧] 咋天78拣,今天82还。现在80再拣,下周还。 基民0wH9875515 09-1909-19 13:48
- 53 1 [博敏电子吧] 把钱还我,我不玩了 精达小股东 09-1909-19 13:48
- 126 2 [东通退吧] 今天买入的都是在玩火自焚,看看东方集团是怎么 股友kkdKRs 09-1909-19 13:48
- 123 0 [电投绿能吧] 中贝通信好像不错,很耐跌,割肉去 电投吉电 09-1909-19 13:48
- 146 0 [妙可蓝多吧] 没人割肉,没有没卖,主力砸下去的成本很低,还 股农砖家 09-1909-19 13:48
- 129 0 [三花智控吧] 彻底完蛋了 c1549631434517283 09-1909-19 13:48
- 113 0 [杭电股份吧] 感觉下周买不到了 股友zu9Kqp 09-1909-19 13:48
- 26 0 [寒武纪吧] #股市怎么看# 股友919W76V731 09-1909-19 13:48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券伤股砸盘 股友fbi3Mi 09-1909-19 13:48
- 120 0 [恒生电子吧] 洗不了必须加 股友e82V313121 09-1909-19 13:48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按在地板上 股友878oz70316 09-1909-19 13:48
- 141 1 [隆扬电子吧] 大盘跌,还能上,肯定有什么利好消息 股友800aT88906 09-1909-19 13:48
- 166 1 [新泉股份吧] 明天新泉低开3个点然后一路杀跌收盘跌7个点以上 股友386E75V285 09-1809-19 13:48
- 121 0 [昆仑万维吧] 你怎么那么爱跳水 股友93Z28333e3 09-1909-19 13:48
- 57 0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打铁还要自身硬呀! 数算芯通智 09-1909-19 13:48
- 146 0 [金新农吧] 15和20的大单肯定要吃的 一言出法随 09-1909-19 13:48
- 129 0 [艾德生物吧] 连跌9天,你真牛逼! 股友91f119w932 09-1909-19 13:48
- 130 0 [老白干酒吧] 极品费午,声誉直接影响销售,因为炒股同志遍布 普通的思雨 09-1909-19 13:48
- 41 0 [爱美客吧] $爱美客(SZ300896)$ 云迪521 09-1909-19 13:48
- 115 0 [东方日升吧] 佛曰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。 姐_我不想努力了 09-1909-19 13:48
- 107 0 [多晶硅吧] 快涨上去啊 刘秘书驾到 09-1909-19 13:48
- 119 0 [中际旭创吧] 又拉? 刚强的何艳 09-1909-19 13:48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人家都快5万点了,你还搁这儿恶意压盘呢 诡道真人 09-1909-19 13:48
- 129 0 [会通股份吧] 好差 股市苦行僧 09-1909-19 13:48
- 111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周一买,不香吗? 赚钱钉子户7061 09-1909-19 13:48
- 123 1 [氧化铝吧] 目前估计散户钱都在股市里,等股市跌了,资金会 牛散的牛 09-1909-19 13:48
- 166 0 [长电科技吧] 有的庄家按月建仓、洗盘、拉升、出货,这个股票 邵龙哥哥 09-1909-19 13:48
- 175 4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没进来的明天怕是没有机会了 我与春风皆过客z 09-1909-19 13:48
- 147 2 [易点天下吧] 再度起飞的易天,难道有什去!老章又来吗! 自在de赫拉 09-1909-19 13:48
- 197 1 [龙佰集团吧] 赶紧清仓了!主力庄家机构大股东又在诱多量化出 吉祥善贾得 09-1909-19 13:48
- 188 0 [*ST国中吧] 如果把之前投资文盛汇那几亿拿来做市值管理,国 股友9a0628137l 09-1909-19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