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0 [景兴纸业吧] 这么多人看空,我也就放心了 遥Luxury 09-2009-20 16:02
- 590 0 [上银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医药行情回暖是反弹还是反转? 金玉生财得小燕子 09-2009-20 16:02
- 203 0 [中信海直吧] 下周一开始潜伏,希望不要高开太多。 砂锅888888 09-2009-20 16:02
- 236 0 [沧州明珠吧] $沧州明珠(SZ002108)$ 照梦操作每次赚 09-2009-20 16:02
- 249 2 [ST洲际吧] 回购配合子公司减持。未来可期。 惬意的杰克 09-1909-20 16:02
- 172 0 [山高控股吧] 财姐周末这么起劲的唱空制造恐慌,无非就是她回 专注价值发现财姐 09-2009-20 16:02
- 1544 1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的净利润非常的高,你看富士康和立讯,净利 阳光不燥微风正好 09-1909-20 16:02
- 180 0 [太极集团吧] 也可能跌到7元钱,底是不知道多少的但是顶是68.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2009-20 16:02
- 543 0 [财经评论吧] 台风“桦加沙”强势来袭!华南四省迎战超强风暴 韭菜互助追热点 09-2009-20 16:02
- 215 1 [省广集团吧] 趋势确定总归是利好,只是能涨多少的问题,这票 股友775eo56897 09-2009-20 16:02
- 182 0 [特变电工吧] 杂货铺里淘金,难度很大。 股友OwjKra 09-2009-20 16:02
- 393 2 [甘肃能源吧] 大家就当为老顾接盘了 股友zBNmBc 09-1809-20 16:02
- 379 3 [建元信托吧] 如果明天来一个跌停晚上公布借壳,那就好玩了哈 诸葛亮字孔明 09-1809-20 16:02
- 183 0 [和而泰吧] 300477这票才2元,靠着全国出名的主营配电智能 奇50T683r928 09-2009-20 16:02
- 166 1 [ST思科瑞吧] 我就想知道怎么赔偿散户的? 雨夜闻茶香 09-2009-20 16:02
- 61 1 [纳指ETF广发吧] 止盈。 基民85372R9A38 09-1909-20 16:02
- 1157 8 [鼎熔岩吧] 完全看不懂的股票,不理解它的走势是什么套路, 每天算卦炒股的神 09-1909-20 16:02
- 158 0 [ST绝味吧] 4个ST又坑一大堆人 红红火火581 09-2009-20 16:02
- 175 1 [雪龙集团吧] $雪龙集团(SH603949)$ 股友X912515p99 09-2009-20 16:02
- 736 3 [中际旭创吧] 光模块板块巨大利好,华为升腾950即将推向市场 趋势为王988 09-2009-20 16:02
- 364 7 [景兴纸业吧] 散户都是梦想家,下周反包可能吗,筹码集中度已 孤勇者胜 09-2009-20 16:02
- 189 0 [三六零吧] 这种明牌的消息顶多冲高回落又套一批散户记吃不 冷静的鹰 09-2009-20 16:02
- 365 8 [和元生物吧] 战略投资人为什么纷纷撤离 股友C96K537135 09-2009-20 16:02
- 158 0 [ST绝味吧] 15跌到2元需要跌多久 财运的敖崠 09-2009-20 16:02
- 218 0 [上海建工吧] 88亿的总股本,5分钱的业绩,21倍的市盈率 多空了然 09-2009-20 16:02
- 181 1 [弘信电子吧] 周一看手速了! 股友9y237O5652 09-2009-20 16:02
- 224 0 [凯瑞德吧] …… 股友8092zt2070 09-2009-20 16:02
- 226 0 [浙江美大吧] 这货有意思,是为了国庆出妖做伏笔?有点猜不透 天天涨姿势1 09-2009-20 16:01
- 176 0 [中际旭创吧] 加油起飞吧,虽然我下车了 股市张三懵 09-2009-20 16:01
- 184 0 [股市实战吧] 盛路西法大风大浪都经过,战地股花分外香;三千 太白金星007 09-2009-20 16:01
- 262 1 [苏大维格吧] 还好我周四尾盘全仓了。不然错过吃肉机会了 股友7z566f3886 09-2009-20 16:01
- 518 2 [弘信电子吧] 摩尔线程+燧原科技!重大战略IPO双加持! 股友fAa56d 09-2009-20 16:01
- 265 3 [R东方1吧] 横久必跌!又像以前一样 股友I7860i7822 09-1909-20 16:01
- 185 2 [三晖电气吧] 建议公司换个厨子 奉化仔8076 09-1909-20 16:01
- 177 0 [顺丰控股吧] 希望来了 股歌豪情 09-2009-20 16:01
- 183 1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股友X912515p99 09-2009-20 16:01
- 351 3 [海马汽车吧] 周一回馈众散户一个板吧,海哥 橡东林 09-1909-20 16:01
- 161 0 [ST绝味吧] 脚踝斩 股友01e7W98205 09-2009-20 16:01
- 196 0 [国盾量子吧] $国盾量子(SH688027)$ 股友F7pIfb 09-2009-20 16:01
- 208 1 [南兴股份吧] 月底低于15我来干 股友726Z3y8077 09-2009-20 16:01
- 413 10 [ST绝味吧] 也算是创造历史了,第一家因为少报业绩被ST的公 A高风亮节 09-1909-20 16:01
- 309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发薪日抄底的保险基金,本周跌懵了?但我反而加 热心的孙卓婷 09-2009-20 16:01
- 2105 8 [东通退吧] 国常会:研究关于在政府采购中实施本国产品标准 年轮一圈圈 09-2009-20 16:01
- 306 2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有OCS光电交换机吗 股友d952K90125 09-2009-20 16:01
- 1443 1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矿业:公司对四川加达锂矿的收购决策是基于 大中矿业资讯 09-1909-20 16:01
- 337 1 [致欧科技吧] 看这走势,下周有个20厘米。 宏图多谋de周伯通 09-2009-20 16:01
- 327 2 [A50期指吧] 其实a50去年10月8号那个高点百分之百也会过,具 前途的缑珺 09-2009-20 16:01
- 584 5 [福龙马吧] 坚决跟着主力做多,随时加子弹 梦想成真不会远 09-2009-20 16:01
- 189 1 [*ST岭南吧] 什么时候带* 超凡达 09-2009-20 16:01
- 231 3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鸭脖要被st了 n1408157509783c16869 09-2009-20 16:01
- 612 4 [退市岩石吧] 怎么样,记住咋天此贴 XO大禅师 09-1909-20 16:01
- 171 0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股友X912515p99 09-2009-20 16:01
- 163 6 [国药股份吧] 昨天高位提醒大家跑出来,就是有人嘴硬,不懂还 一战到底de陈家洛 09-1909-20 16:01
- 217 2 [厦门信达吧] 这波段波的连点浪花都没有 基民vG5dyN 09-1909-20 16:01
- 343 1 [福日电子吧] 截至2025年9月20日,福日电子业务多元,在消费 股友187a87909a 09-2009-20 16:01
- 339 7 [万通发展吧] 等待的低吸 九斋1 09-1809-20 16:01
- 188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十月接管合众新能源。 慕白99 09-2009-20 16:01
- 473 2 [潍柴动力吧] 氢燃料电池公司巴拉德近五日上涨34%,潍柴动力 股友kaslAG 09-2009-20 16:01
- 404 5 [英联股份吧] 缩量下跌,还要跌,周一120%破19元,我已经套2 稳定的涨 09-1909-20 16:01
- 200 0 [中粮资本吧] M走了三分之二!最后剩下↓ 大曾子附体 09-2009-20 16:01
- 221 0 [沪银吧] 上涨空间打开了,外盘43,上面49多历史新高也有 情深一夜 09-2009-20 16:01
- 816 3 [佰维存储吧] 看好佰维存储的几个逻辑 理可顿悟事须渐修 09-2009-20 16:01
- 171 3 [显盈科技吧] 为什么别人跌下去就能涨回来???你一跌就回不 股友7H8517O625 09-1909-20 16:01
- 185 0 [得利斯吧] 宠物经济是不是又要引领一波?拭目以待。 Frank龙尐在希腊 09-2009-20 16:01
- 240 1 [科森科技吧] 不错,二板三板不敢追,正好周一去买个反包 散打型选手 09-2009-20 16:01
- 364 3 [中国电建吧] 周一起飞 基民8592c18H95 09-2009-20 16:01
- 165 0 [金发科技吧] 典型卖公司啊! 桃汁妖妖 09-2009-20 16:01
- 467 5 [东土科技吧] 当之无愧的概念王,啥都有,就差业绩证明了。好 股友3LQ5631150 09-2009-20 16:01
- 299 4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会不会一字涨停 多文斗金de周伯通 09-2009-20 16:00
- 252 2 [凯瑞德吧] 大拿:庄家压多少筹码,我们下周全把它吃了!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2009-20 16:00
- 2030 3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操作:机器人、创新药熄火,调整来了!300W抄底 汤显威 09-1909-20 16:00
- 174 0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股友X912515p99 09-2009-20 16:00
- 725 0 [和而泰吧] 奥普特是被严重低估的机器人3D视觉龙头 懂奉献的柠檬 09-2009-20 16:00
- 193 2 [永泰能源吧] 一辈子不会分红!凭什么涨? sanyaneryu 09-2009-20 16:00
- 251 2 [上海建工吧] 18年至25年,研发费用花了600亿,超两倍市值, 三年磨一股 09-2009-20 16:00
- 248 1 [中国电影吧] 电影《731》与中国电影上市公司的关联性较为复 大A小九任你割 09-2009-20 16:00
- 292 1 [XD平高电吧] 这次平高和西电是赢家,比许继强太多了 锡锰不停涨 09-2009-20 16:00
- 363 3 [双环传动吧] 下周还敢跌就再回来抄底! 善战的乐兰 09-2009-20 16:00
- 514 2 [辽港股份吧] 中欧班列波兰段关闭,北极东北航道概念风口来了 专做三线共振突破 09-2009-20 16:00
- 1499 1 [中洲控股吧] 为散户拨开中洲迷雾关于中中这只股票,我上个月 风的轨迹andy 09-2009-20 16:00
- 170 1 [国光连锁吧] $国光连锁(SH605188)$ 股友X912515p99 09-2009-20 16:00
- 158 0 [ST绝味吧] 确实是送财来了 LUCK333333 09-2009-20 16:00
- 426 1 [华安汇宏精选混合A吧] 桑经理管理的几只基金业绩都很棒!为桑经理点赞 股友qmdXQs 09-2009-20 16:00
- 626 5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:融资余额106.77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赛力斯资讯 09-2009-20 16:00
- 81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公司在报告期内继续专注于消费电子、通 bkWu372 09-2009-20 16:00
- 285 3 [泰慕士吧] 这个股吧真是人性丑恶的聚集地,一帮没有票的天 双子穆 09-1909-20 16:00
- 1025 4 [通宇通讯吧] @董秘子公司四川光为光模块产品供货英伟达是真 春字头 09-2009-20 16:00
- 1197 7 [美迪西吧] 昨天中午的新闻,今天再发一遍,洗盘结束!另外 深渊中的一缕光 09-1909-20 16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