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0 [阳光电源吧] 涨到头了,开始下调 股友kRaEFb 09-1909-19 13:49
- 137 0 [海鸥股份吧] 今天要是能三连板,就成妖股了!后面毫无压力, 刚强的耿小达 09-1909-19 13:49
- 127 0 [丽人丽妆吧] 这货怎么这么喜欢炸板 俏丽的付柯萱 09-1909-19 13:49
- 133 0 [英唐智控吧] 别怂别怂大点干早点散冲冲冲 A风起云涌 09-1909-19 13:49
- 169 2 [华胜天成吧] 预测下今天跌停,估计要被套很久了 炒股买金银镯 09-1909-19 13:49
- 281 1 [国投智能吧] 国投大家怎么看,年底能不能到17 股友3916L1h269 09-1909-19 13:49
- 458 15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短期到位,做短线可以出了 破烂张 09-1909-19 13:49
- 677 8 [胜宏科技吧] 下午股价会杀到315左右 我在A股滚雪球 09-1909-19 13:49
- 57 0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美联储降息放水,港股科技要发力!港币利率下降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1909-19 13:49
- 122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怎么整天跟发a走啊, 凤眼的索晔 09-1909-19 13:49
- 137 0 [三川智慧吧] 可悲的 誉满的郎玮 09-1909-19 13:49
- 119 0 [晶盛机电吧] 早上卖了一半锁定利润踏实多了 顺势而为方为上 09-1909-19 13:49
- 137 0 [大华股份吧] 昨天大涨,今天微跌可以理解,要耐心持股 你好韭菜 09-1909-19 13:49
- 127 0 [苏宁环球吧] 今天想出去,星期一有要买回来!搞笑的一群! 天地之战 09-1909-19 13:49
- 127 0 [DR新华百吧] 阿西吧 发光的韭菜鸡蛋饼 09-1909-19 13:49
- 168 1 [恒瑞医药吧] 清仓了,今天。应该进入阶段性调整了 股友vQFuGO 09-1909-19 13:49
- 138 1 [ST章鼓吧] 呵呵,看看股价就知道前几天那些狗托拖的嘴脸了 牛姥姥炒牛股 09-1909-19 13:49
- 112 1 [报喜鸟吧] 没戏了 心细如尘的杨清平 09-1909-19 13:49
- 129 1 [格尔软件吧] 赚了小半月的钱,两天全还回去了 超巨蔡徐坤 09-1909-19 13:49
- 239 2 [拓邦股份吧] 这股不涨的主要原因,主力机构老想打压建仓,可 不喜欢模仿 09-1909-19 13:49
- 132 2 [新特电气吧] 只要一拉,立马有人砸盘,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dirksirk41 09-1909-19 13:49
- 155 3 [味知香吧] 假设出一个西兰花冷冻一年可以吃的标准,大家会 凤凰涅槃zzz 09-1909-19 13:49
- 101 1 [晋控电力吧] 现在晋控的股价已经是算全行业倒数第一的了! kivn 09-1909-19 13:49
- 101 4 [豫能控股吧] 涨是不可能的,根本就没人割肉,主力筹码没收够 股农砖家 09-1909-19 13:49
- 112 3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不砸银行,目前上证指数应超过4500点! 坚信价值投资 09-1809-19 13:49
- 139 0 [一博科技吧] 典韦↘么意思,走势独特,吸筹、出货? 朋友领悟 09-1909-19 13:49
- 143 0 [沪电股份吧] 护垫真牛 善厨的步莉 09-1909-19 13:49
- 133 0 [川发龙蟒吧] 一万只羊驼朝你呐喊 股友c05pYm 09-1909-19 13:49
- 137 0 [天华新能吧] 没有量,难道要等9月29日开完股东会才涨? 秦天助 09-1909-19 13:49
- 113 0 [药石科技吧] 抓紧跌停 CLQB 09-1909-19 13:49
- 129 1 [惠城环保吧] 为什么这么垃圾啊 亏百万何时能上岸 09-1909-19 13:49
- 249 13 [露笑科技吧] 奇怪了,为什么到了10.20就跌不下去了? 唧唧侠3595 09-1909-19 13:49
- 138 2 [中国电信吧] 恭喜你们吃到肉了。抄底的。 大爱仙尊残魂 09-1909-19 13:49
- 115 1 [高能环境吧] 精铋涨价概念 明亮的温日轩1 09-1909-19 13:49
- 151 4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涨停,华为参股企业。 轻松的张小达 09-1909-19 13:49
- 39 0 [福日电子吧] 双底形成 基民xdghMl 09-1909-19 13:49
- 126 0 [嘉实多利收益债券C吧] 近期市场行情整体表现亮眼,股市接连创出新高, 走去买基 09-1909-19 13:49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20天1.2W亿流出,也只 Czaimi 09-1909-19 13:49
- 152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这个操盘手真的他爷爷亲生 股友1635H8R597 09-1909-19 13:49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对现20年大顶。缩量4千亿都躺平了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1909-19 13:49
- 23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行情真是好的呱呱叫啊,不知道各位散户今天的 顶级游资社长 09-1909-19 13:49
- 298 9 [姚记科技吧] 昨天看跌了不少先卖是S,后来看起来了又追赶买 要挣百万小目标 09-0909-19 13:49
- 125 0 [百川股份吧] 这几天算硬气的了,有望到9! 今年马马赚大钱 09-1909-19 13:49
- 184 0 [中信证券吧] 市场目前就看他俩的,他俩止跌市场止跌,应该要 唯有退出才是悟道 09-1909-19 13:49
- 54 0 [有研新材吧] 走人.20.1再进啦观察! 牛气的公螳螂 09-1909-19 13:49
- 77 0 [基金动态吧] 股债均震荡,小王今日这么操作 小王同学iii 09-1909-19 13:49
- 120 0 [创新医疗吧] 跌停,,,跌停,,,跌停,第一阶段21元,第二 开放的胡汉三 09-1909-19 13:49
- 134 0 [酷特智能吧] 玩的就是心态,拿得住才能赚钱。 中国八菲特 09-1909-19 13:49
- 673 0 [贝斯特吧] 今天暴跌是因为这个消息吧? 别动了不许动 09-1909-19 13:49
- 494 1 [博安生物吧] 笑死个人了 凯赛生物888 09-1909-19 13:49
- 153 2 [南方精工吧] 顶不住了,留下发财,88 中意喜 09-1909-19 13:49
- 143 1 [利欧股份吧] 进了100个亿,低点对倒 乐观的差价 09-1909-19 13:49
- 144 1 [申能股份吧] 这几笔拉升豪气 n947213406736712 09-1909-19 13:49
- 494 6 [中青宝吧] 还扯什么华为,扯什么算力,依托着大股东给饭吃 ST青宝 09-1909-19 13:49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无 亏本的散户 09-1909-19 13:49
- 144 0 [海鸥住工吧] 走了。留下的发大财 稳健的肖翼扬 09-1909-19 13:49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指数调节一个是科创50,另一个就是沪深300 有耐心的魏杭11 09-1909-19 13:49
- 108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还好上车了!$英大碳中和混合C$这波吃到大肉了 子涵2 09-1909-19 13:49
- 131 0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应该跌不破11。相信下周有奇迹,冲到11.8再 股友327E3976K7 09-1909-19 13:49
- 137 0 [合锻智能吧] 静待花开 英俊潇洒的牛魔王 09-1909-19 13:49
- 111 0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才涨5个点就要续上了吗 做空王者 09-1909-19 13:49
- 120 0 [*ST雅博吧] 别装了,跌停吧,不来几个跌停谁会交出筹码 专炒业绩差的股 09-1909-19 13:49
- 205 6 [西藏旅游吧] 昨天买西安错输入成了西藏,找谁可以赔呀 股友72236N7d35 09-1909-19 13:49
- 153 0 [上海合晶吧] 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我当养老金拿了,国产替 鹿八岁 09-1909-19 13:49
- 113 0 [大连圣亚吧] 涨的都是别人 心之所向7 09-1909-19 13:49
- 121 0 [怡亚通吧] 恶意炒作股票,迟早被抓,不抓都给他举报 怡亚通我出一块钱 09-1909-19 13:49
- 133 0 [龙版传媒吧] 太狡猾了 股友9530l2315r 09-1909-19 13:49
- 124 0 [博敏电子吧] $博敏电子(SH603936)$ 亿买就涨一卖就跌 09-1909-19 13:49
- 96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[图片] 基民1f8E109135 09-1909-19 13:49
- 387 0 [ST棕榈吧] 有本事跌倒我的成本来啊 叫我小杨哥 09-1909-19 13:49
- 122 0 [露笑科技吧] 这种只会蹭概念的骗子公司 老马风控之王 09-1909-19 13:49
- 116 0 [欧菲光吧] 我抢早了 股友85o1c05992 09-1909-19 13:49
- 262 2 [上海电气吧] 套在这里浪费很多机会啊! 我是达文西 09-1909-19 13:49
- 391 1 [上证指数吧] 十分正确!天通股份逆势涨停,万润科技逆势大涨! 稀缺独龙wyczl123 09-1909-19 13:49
- 130 2 [金力永磁吧] 跑啊!主力都跑了 股友J3o2gb 09-1909-19 13:49
- 147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收盘14.49 //@柳大树 :股指交割日,大跌看鸿智 柳大树 09-1909-19 13:49
- 114 0 [苏大维格吧] 不跟大盘反抽了,开始收割散户 风趣的戚昭1 09-1909-19 13:49
- 138 0 [京能电力吧] 不想无能涨,只盼它天天跌,跌倒3.8元以下没人 hr240611 09-1909-19 13:49
- 118 0 [常山北明吧] 垃圾 股友307A83d615 09-1909-19 13:49
- 133 0 [视觉中国吧] 还好卖了可以涨了md 牛牛人生 09-1909-19 13:49
- 123 0 [双林股份吧] 撤了,没亏没赚 国际散人 09-1909-19 13:49
- 109 0 [寒武纪吧] 蓄势待发,5千进军 股友Ev0f92 09-1909-19 13:49
- 130 0 [盈方微吧] st盈方微 生意满腹de夏侯惇 09-1909-19 13:49
- 113 0 [蓝色光标吧] 有点贵,可以砸下来的吧 嗨起来啊 09-1909-19 13:49
- 122 0 [崇达技术吧] 天天在涨停价上面磨,走还舍不得,这票挺能磨 有同情心的黎烁2 09-1909-19 13:49
- 115 0 [纯碱吧] 垢庄这拶冢不做空商品不行迈,麦果哲 基民3982l2P079 09-1909-19 13:49
- 138 0 [壶化股份吧] 猜猜收盘价:24.02 kuqie315 09-1909-19 13:49
- 122 0 [襄阳轴承吧] 犯低血糖了 股友8638762Y9G 09-1909-19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