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0 [亚盛集团吧] 洗盘干净再加水上涨庄家手法 raomin3462 09-1909-19 13:48
- 120 0 [胜宏科技吧] 作为一手小韭菜我又回来了我只是一个一手一手买 买股就是赌 09-1909-19 13:48
- 133 0 [盈方微吧] st的节凑 股友CX38128532 09-1909-19 13:48
- 167 1 [金石亚药吧] 可以问一下董秘,公司跑输创业板指数50%,深成 翻倍人 09-1909-19 13:48
- 168 5 [法拉电子吧] 大佬说不要抄小炒差,那这个票是咋回事?被机器 巨魔蘸酱 09-1909-19 13:48
- 1717 17 [歌尔股份吧] 虽然看好歌尔,近期还是要小心,毕竟已经拉了一 柔和的柯灵兰 09-1109-19 13:48
- 115 0 [北汽蓝谷吧] 你亏就亏吧,吃相也别那么难看啊,牛市你是错过 懂得赚钱地苹果 09-1909-19 13:48
- 129 0 [金龙机电吧] 大盘上涨贱虫鸡店纹丝不动 金牛抬头A 09-1909-19 13:48
- 119 0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太没追求了,我割肉了清仓,你可以涨了,留 自由亭林先生 09-1909-19 13:48
- 112 0 [证券Ⅱ吧] 千夫所指 股友p9Z6223858 09-1909-19 13:48
- 143 0 [特变电工吧] 你们管这个叫突破?这难道不是拉高出货吗? 股友2JZsKe中山庄 09-1909-19 13:48
- 138 0 [索通发展吧] 减持还没出过大宗交易吧???没人要吗?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48
- 173 0 [利尔化学吧] 刹比公司太好笑了,基金经理调研也没要到一点增 一支穿云箭002 09-1909-19 13:48
- 156 1 [山推股份吧] 5点就走了,各位留下的加油,两天涨10%值得可以 巨魔蘸酱 09-1909-19 13:48
- 282 3 [领益智造吧] 卖了,你拉呗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朝气蓬勃的三哥 09-1909-19 13:48
- 118 1 [烧碱吧] 应该要要继续上涨了,破位了。 人间丨使徒 09-1909-19 13:48
- 57 1 [*ST宝馨吧] 昨天还想开盘就到8,现在祈祷收盘不破7好了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909-19 13:48
- 234 5 [软控股份吧] 昨天发了一直提醒9块左右赶紧跑。还有个说我是 山水还是那个山水 09-1909-19 13:48
- 335 6 [模塑科技吧] 成本有13以上的吗? ghost随风不飘落 09-1809-19 13:48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爱中国~ 两横一竖就是干阿 09-1909-19 13:48
- 130 0 [拓普集团吧] 又是庄砸盘低吸,套路 单挑量化 09-1909-19 13:48
- 120 0 [三丰智能吧] 快跑,马上要变ST了 Fly牛起来 09-1909-19 13:48
- 118 0 [翰宇药业吧] 草,什么玩意,借着华为合作出货啊 钱加倍多多 09-1909-19 13:48
- 123 0 [哈三联吧] 这个二哈,服了跌这么狠,等10块钱我抄底哈哈 梭哈搞里头 09-1909-19 13:48
- 123 0 [仁和药业吧] 买入 feng228 09-1909-19 13:48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3791守不住就崩了 米利托天天 09-1909-19 13:48
- 121 0 [阳光电源吧] 略显疲态 高确定性锚点 09-1909-19 13:48
- 134 0 [长源电力吧] 冬冬、峰峰,还jianzhe吗 婀娜妩媚的魏宜仲 09-1909-19 13:48
- 121 1 [券商概念吧] 演都不演了就是要打压A股 大佬通行证 09-1909-19 13:48
- 150 1 [舒泰神吧] 这群散户对垃圾操作股后面的走势是一无所知,平 四面楚歌121007 09-1909-19 13:48
- 205 3 [香江控股吧] 昨天考虑香江和山子进哪个,昨天香江没破板,其 股友6788P86x99 09-1909-19 13:48
- 143 1 [中航沈飞吧] 不急,不急,你给咱干到200就行了 A股A哥 09-1909-19 13:48
- 137 1 [世昌股份吧] 暴跌票 大a股市郭靖 09-1909-19 13:48
- 157 1 [隧道股份吧] 一个星期原地不动 活力的舒柏 09-1909-19 13:48
- 183 4 [博士眼镜吧] 这个股票怎么跌了4周了啊,来建个底仓试试 相信国运吗 09-1909-19 13:48
- 252 6 [浙海德曼吧] 出货还是洗盘一周了还没有洗完吗来个大神解读下 股票长虹涨 09-1809-19 13:48
- 2840 21 [旷达科技吧] 分析下周:每天创新高是好事情,今天试探突破了 生龙活虎龙哥 09-1209-19 13:48
- 65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涨的没有跌的多,疯了 一声叹 09-1909-19 13:48
- 118 0 [景嘉微吧] 今天你割肉了没 江湖故人 09-1909-19 13:48
- 78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昨天的人工智能的走势完全超出预期,今天也是不 看我就是我 09-1909-19 13:48
- 120 0 [五粮液吧] 五良液你只管跌就好,涨的事情让科技兄弟来就行 tokyo2013 09-1909-19 13:48
- 108 0 [山高控股吧] 1块的节奏 基民z9306182t1 09-1909-19 13:48
- 130 0 [千里科技吧] 没涨停的基因,跌停都是玩的挺遛的,真是个小LJ 千里倒闭退市 09-1909-19 13:48
- 135 0 [视觉中国吧] 真的是无语 牛牛人生 09-1909-19 13:48
- 128 0 [好上好吧] 走了,没好上 股友K2169720e3 09-1909-19 13:48
- 109 0 [创业板指吧] 再次加仓创业板怕个屁牛市 大盘没我帅 09-1909-19 13:48
- 130 1 [ST合力泰吧] 挂跌停买,马上到 顽强的柯齐梅 09-1909-19 13:48
- 176 2 [汤姆猫吧] 什么时候停牌重组 堆金民丰的吴先生 09-1909-19 13:48
- 117 1 [二六三吧] 清仓走人了,拉黑再也不见 每天都是赚 09-1909-19 13:48
- 217 1 [超讯科技吧] 3000P算力集群的整体硬件采购和建设成本可能会 A股海一粟 09-1909-19 13:48
- 212 2 [上海建工吧] 洗盘而已。 y5x2802815 09-1909-19 13:48
- 143 3 [汤姆猫吧] 这猫应该升到20元才对呀 牛牛Ru 09-1909-19 13:48
- 451 1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板块持续活跃国产替代趋势明确,如何把握 投资进取的Sky 09-1909-19 13:48
- 186 2 [张家港行吧] 我不明白这业绩增长,分红第一,没有任何问题的 为退休炒股 09-1909-19 13:48
- 225 5 [*ST华西吧] 还是那句话,想保住自己的资金就别想着抄底,甚 买股涨涨 09-1909-19 13:48
- 128 2 [莲花控股吧] 翻红 fky16888 09-1909-19 13:48
- 414 10 [中鼎股份吧] 洗盘结束,下午持续拉升到涨停稳了! 后发制人才是王道 09-1909-19 13:48
- 135 2 [神火股份吧] 果然昨天就应该买个底仓,错过了,等下次 界海0708 09-1909-19 13:48
- 93 2 [鹏辉能源吧] 干个涨停板呀!主力求求你了 英气俊朗的戚晨光 09-1909-19 13:48
- 208 8 [美邦服饰吧] 叫创始人出来跳舞吧 南宁二代战神 09-1909-19 13:48
- 182 5 [ST易购吧] 1.89又快要接回来了.成本又快要下降了一些.太磨 一直在买入中 09-1909-19 13:48
- 449 10 [恒生指数吧] 老杨;我们多单已经获利100多个点,可以准备止 杨a8b321 09-1909-19 13:48
- 114 0 [山子高科吧] 不到2019年3月29日的5块多坚决不卖!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9-1909-19 13:48
- 468 0 [和而泰吧] 下周将公告摩尔线程IPO消息啊! 有魅惑力的股市 09-1909-19 13:48
- 131 0 [XD中国西吧] 想拉一下涨停带动一下许久未动的中特估,耐何口 买入不愁卖 09-1909-19 13:48
- 109 0 [深证成指吧] 这是计划好的下跌 股友X27593060K 09-1909-19 13:48
- 118 0 [艾芬达吧] 腰斩都谦虚了 金色波斯猫 09-1909-19 13:48
- 145 1 [海联金汇吧] 带血的筹码,谁交出来给庄家? kkyh 09-1909-19 13:48
- 114 1 [南华期货吧] 19.65再入手 有进取心的岳豪15 09-1909-19 13:48
- 188 1 [大新银行集团吧] 为啥昨天派息日,今天账户没有收到钱 丿从零开始 09-1909-19 13:48
- 122 3 [迦南科技吧] 提前预判,今天也不会有减持,它在等大盘走强再 专业捡破烂的 09-1909-19 13:48
- 160 2 [中国核建吧] 这是一个越跌越买的符合巴菲特要求的股票。金股 n518413241702182 09-1909-19 13:48
- 200 0 [山高控股吧] 不要拉我,不活了,65万一会没了 绝世的邵濂 09-1909-19 13:48
- 27 0 [股市实战吧] 注意大盘风格转换风险!科技股主线调整压力加大 秋收冬藏2020 09-1909-19 13:48
- 120 0 [生猪吧] 猪周期到了,上次高点30000多,这次妥妥玩破的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48
- 141 0 [重百集团吧] 已老实,筹码集中就这么狠的 股友60O310921T 09-1909-19 13:48
- 136 0 [众信旅游吧] 板块4个多点了你冲冷呢垃圾 徐大姐 09-1909-19 13:48
- 117 0 [广汇物流吧] 要跌停了 雪域高原ST 09-1909-19 13:48
- 120 0 [三峡旅游吧] 今天这种情况都起不来,多亏了老庄各种压单成功 入市磨炼心态 09-1909-19 13:48
- 137 0 [北方华创吧] 国产替代必须满仓 努力的黄金 09-1909-19 13:48
- 118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票下个礼拜还会下杀更厉害,牛市结束咯,没 股友Y2x7565650 09-1909-19 13:48
- 650 0 [东方嘉盛吧] 求跌拿捏中 天健持续看好 09-1909-19 13:48
- 355 1 [三花智控吧] 给大家提个醒,今天换手到现在是8% 随便玩玩吧88 09-1909-19 13:48
- 192 2 [汇川技术吧] 都买他等新股上市是吧,主力预判了你的预判,小 风浪越大越高兴 09-1909-19 13:48
- 163 11 [乐歌股份吧] 这股说实话拉两个涨停也就够散户这几年的利息费 仙人指鹿 09-1909-19 13:48
- 98 1 [沧州大化吧] 加仓了 王者归来渐峥嵘 09-1909-19 13:48
- 189 5 [神州细胞吧] 三倍的涨幅,回落最低也是50,多点的2/3,极限8 七星青龙 09-1809-19 13:48
- 93 1 [友车科技吧] 可恶的庄! 被割的韭菜苔 09-1809-19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