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4 [湘佳股份吧] 看看晓明,看看鸡肉概念吧!裤衩子都亏没了 月殳月厷 09-1909-19 13:23
- 110 2 [桂发祥吧] 下午涨停给我解套 小菜苗 09-1909-19 13:23
- 105 0 [天佑德酒吧] 10.3将是本月的天花板。 风007110 09-1909-19 13:23
- 111 0 [南京商旅吧] 别啊,早上刚抛的。没看到笑话也。 福村奇迹 09-1909-19 13:23
- 198 0 [招商上证消费80ETF联接C吧] 9.19号 操作!行情上涨,今日加仓分享!提前布 聪明的盖茨比 09-1909-19 13:23
- 104 0 [香港宽频吧] 7.6买单大量涌入,不要爬 newnew财经速递 09-1909-19 13:23
- 448 0 [腾景科技吧] 光刻机概念股延续着王者姿态,波长光电直冲20cm 韭哥韭菜花 09-1909-19 13:23
- 111 0 [山河智能吧] 三盒 大道至简888168 09-1909-19 13:23
- 161 4 [森霸传感吧] 皮皮虾你别说了。你的经验有限,乱说幻想给人误 九龙战股 09-1909-19 13:23
- 309 0 [新世界发展吧] 新世界发展,你值得拥有! 大道至简rex 09-1909-19 13:23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2744 湖北宋宇飞 09-1909-19 13:23
- 91 0 [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C吧] 看先锋聚利混合C这业绩真心强,昨天0.09%的大阳 景深遇繁 09-1909-19 13:23
- 120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封单成交比不太大。 姬甸婷 09-1909-19 13:23
- 111 0 [西安饮食吧] 能不能涨停啊 股友50K3875y08 09-1909-19 13:23
- 199 0 [中公教育吧] 天普股份被立案调查了,一个有业绩的连拉16个涨 一叶孤舟逆航行 09-1909-19 13:23
- 117 0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买的人,估计要跟爷叔一样,80岁再解套了.. 广州一代战神 09-1909-19 13:23
- 133 0 [浙江东方吧] 滞涨股补涨的时候,就说明没什么机会可做了,大 声如督筠 09-1909-19 13:23
- 120 0 [好莱客吧] 10.18又加仓了一手。 格局爱耐心 09-1909-19 13:23
- 121 0 [太阳能吧] 好像感觉自己是科技股涨的挺高似的,做深度调整 股友69278o889a 09-1909-19 13:23
- 112 0 [和而泰吧] 今天随便买,星期一还得涨! 中国英伟达00001 09-1909-19 13:23
- 111 0 [深城交吧] 不用怕,40很稳 顾盼的剑圣 09-1909-19 13:23
- 110 0 [中国船舶吧] 前无来者,,砸盘的绝后,,, 老重工股民 09-1909-19 13:23
- 114 0 [福达股份吧] 废了老铁,洗洗睡 索罗思打野 09-1909-19 13:23
- 153 0 [国华退吧] 抢, 静陌花开 09-1909-19 13:23
- 111 0 [中公教育吧] 的确是教育板块涨了,没有你 见红就跑拉高就t 09-1909-19 13:23
- 112 0 [上海电力吧] 马上变成绿毛龟 来自天堂的鲨 09-1909-19 13:23
- 114 0 [昆仑万维吧] 主力午睡醒不过来了,谁帮忙喊他一下,快点出来 股友8008oZ8952 09-1909-19 13:23
- 122 0 [柯力传感吧] 必须跌停 伤心的鱼鱼啊 09-1909-19 13:23
- 111 0 [立昂技术吧] 快跑 韭菜也想挣钱吗 09-1909-19 13:23
- 110 0 [秦川机床吧] 自选股里没有跌这么狠的! 股友1AU0362776 09-1909-19 13:23
- 93 2 [三江购物吧] 手拿一个涨停板还不够你败 上涨先锋1688 09-1909-19 13:23
- 119 0 [XD彩虹股吧] 这庄家每日都在做1毛钱艾特~ 股友a5H0873581 09-1909-19 13:23
- 106 0 [三维通信吧] 还好我跑的快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1909-19 13:23
- 101 0 [西域旅游吧] 什么情况 大几百哥 09-1909-19 13:23
- 135 0 [显盈科技吧] 买这个股的亏大本不算,还浪费了一轮大牛市。 股友9V755522k0 09-1909-19 13:23
- 134 0 [上海建工吧] 上字头,接力上海建工 反手龙盖手熊 09-1909-19 13:23
- 111 0 [水晶光电吧] 一于既往的稳定,一买就跌 销户也是一种悟道 09-1909-19 13:23
- 120 0 [深振业A吧] 快跑啊,下午跌停了 天命不凡啊 09-1909-19 13:23
- 121 0 [华胜天成吧] 机构出货了,别当接盘侠 枫彬 09-1909-19 13:23
- 155 1 [盛和资源吧] 恶庄控盘,这么大的利好都打压 纯真质朴的康芝蔓 09-1909-19 13:23
- 117 2 [南大光电吧] 看看收盘会不会绿 何以解忧_暴富 09-1909-19 13:23
- 120 1 [浙江东方吧] 垃圾股的真实写照! n144550174765a910003 09-1909-19 13:23
- 118 0 [传艺科技吧] 老套路,天天大单拉一下诱多出货 稳得盈 09-1909-19 13:23
- 112 0 [瑞芯微吧] 无语大A 丽jll 09-1909-19 13:23
- 118 0 [德尔股份吧] 自己去玩吧,我撤了 晓煮king7455 09-1909-19 13:23
- 113 0 [吉视传媒吧] 中国电影才牛 股友jOe68C 09-1909-19 13:23
- 121 0 [德展健康吧] 是不是太相信德展了,都没有T,这个位置已经没有 股友187828f12p 09-1909-19 13:23
- 116 0 [太平鸟吧] 我拿了鸟儿3年了 胜华毁一生 09-1909-19 13:23
- 129 1 [创新医疗吧] 跌到22以下可以进了 百年内力股神 09-1909-19 13:23
- 184 4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又被套了,爷叔说只要人不死,退休金就 八人八鹤 09-1909-19 13:23
- 179 4 [吉视传媒吧] 跌停价割肉跑路亏了2万。 做牛车的股民 09-1909-19 13:23
- 126 2 [电广传媒吧] 板块上来了,他偏偏下去了 股友SCL98983950 09-1909-19 13:23
- 49 1 [江特电机吧] 不是,我有点看不懂了,他到底是什么板块的?我 丸辣快跑 09-1909-19 13:23
- 756 5 [宇环数控吧] 宇环数控重大利空,即将大跌! 股友T67H592567 09-1909-19 13:23
- 158 4 [浙江永强吧] 有没有浙江的爷叔 光头好冷 09-1809-19 13:23
- 122 0 [浪潮信息吧] 好票,才跌2个点 追涨杀跌拉萨哲 09-1909-19 13:23
- 110 0 [百济神州吧] 怎么还洲不上去了。 平心而论68 09-1909-19 13:23
- 115 0 [澜起科技吧] 红柱变绿柱,喜羊羊成了灰太狼 聆风一越 09-1909-19 13:23
- 110 0 [先导智能吧] 又有一批人被套在山顶,真是悲哀 财源满腹地袁承志 09-1909-19 13:23
- 130 0 [润建股份吧] 这玩意就是茅坑里挖出来的,气量也太小了吧?人 平和的汤欣儿1 09-1909-19 13:23
- 121 0 [长城军工吧] 心态崩了!心态崩了!心态崩了!!! 牛股疯狂涨不停 09-1909-19 13:23
- 115 0 [中信重工吧] 继续慢牛,持股 东方千玉 09-1909-19 13:23
- 120 0 [数字政通吧] 希望大干失望 睿智的车楠莉1 09-1909-19 13:23
- 118 0 [凯莱英吧] 割了 股友CI03073029 09-1909-19 13:23
- 111 1 [祥源文旅吧] 落袋为安,谢谢!赚了两包泡面钱 旭日东升红彤彤 09-1909-19 13:23
- 167 5 [冠豪高新吧] 应该连板起飞 柿子甜甜 09-1909-19 13:23
- 137 3 [蓝英装备吧] 刚有点动静,又不行了 帅不过肖战 09-1909-19 13:23
- 567 3 [黄金ETF国泰吧] 想赎回但手续费太贵了,要7百多元 绿水青山635 09-1809-19 13:23
- 106 0 [景兴纸业吧] 地天,速度 股友122T65998V 09-1909-19 13:23
- 126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不看了,睡觉,免得没忍住又加仓了 流浪锚 09-1909-19 13:23
- 125 0 [澳洋健康吧] 4块7的成本套住了,2万股 我的规则低一买入 09-1909-19 13:23
- 104 0 [龙蟠科技吧] 还好没有跟,要不然又要吃套套了 我要赚钱hry 09-1909-19 13:23
- 130 0 [中捷资源吧] 球球你赶紧跌 年少的你 09-1909-19 13:23
- 173 0 [读客文化吧] 成功完成割肉,连续割四天了,你可以跌停了吧。 年年满堂的逍遥子 09-1909-19 13:23
- 115 0 [亨通光电吧] 全部活埋。 热潜1号2702 09-1909-19 13:23
- 118 0 [首开股份吧] 拉萨天团开始救主力了哈哈哈哈哈我笑 东城一匹狼 09-1909-19 13:23
- 109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是真服了,今天跌停板至少需要两个涨停才能博 快快的SHJG 09-1909-19 13:23
- 105 0 [澜起科技吧] 逃命吧 嗯呢呗呗 09-1909-19 13:23
- 120 0 [山东出版吧] 朱莉两点上班,又要开始砸了,估计782最低了, 帅灬冰 09-1909-19 13:23
- 110 0 [欧菲光吧] 我来了 血泪S 09-1909-19 13:23
- 134 0 [东安动力吧] 为什么不跌呢直接砸回去啊快点跌 一周红五天哇 09-1909-19 13:23
- 125 0 [中远海控吧]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过山车儿 09-1909-19 13:23
- 127 0 [天普股份吧] 有谁能说说,为什么能涨这么厉害吗 股神正在路上 09-1909-19 13:23
- 123 1 [均胜电子吧] 这几天别得瑟,要出的货多的是,别头铁。 财富自由之路2026 09-1909-19 13:23
- 576 1 [千里科技吧] 全都是大单在买,为什么就不涨呢? 莫悔当初 09-1909-19 13:23
- 121 2 [润泽科技吧] 大盘深绿它跌停,大盘浅绿它深绿,大盘小红它浅 A股捶我三十年 09-1909-19 13:23
- 147 1 [*ST皇庭吧] 底部位置,今天又加仓了,马上涨停 欣喜地独角龙 09-1909-19 13:23
- 65 1 [爱科赛博吧] 跟跌不跟涨啊 丸子不圆 09-1909-19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