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3 7 [致尚科技吧] 明天低开5个点开盘了 我是致尚姓计的YEYE 09-1809-18 20:50
- 145 1 [杭汽轮B吧] 港币贬值换人民币不划算吧 平等的谷浩源 09-1809-18 20:50
- 435 6 [新朋股份吧] 清仓了 经验丰富一买就套 09-1809-18 20:50
- 113 1 [爱柯迪吧] 爱科迪真无语,板块上涨,他跳水。 自信的达达 09-1809-18 20:50
- 127 0 [大北农吧] 大北农目标价,有几家机构评级买 大北农股友 09-0509-18 20:50
- 100 0 [嘉实港股互联网产业核心资产C吧] 估值差这么多?和恒生互联指数偏差太多了 翡翠满满 09-1809-18 20:50
- 363 0 [南极电商吧] 主力是T失败了?还是顺势砸盘?左右手? 骑扬西门吹雪_J 09-1809-18 20:50
- 87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$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$这个基金是人家不跌它跌, 基民x1Fy3T 09-1809-18 20:50
- 101 0 [恒润股份吧] 恒润股份纯正英伟达概念,英伟达借道英特尔再开 郑直线 09-1809-18 20:50
- 112 0 [大商股份吧] 看看茅台,五粮液,骗子黄的走势 多空了然 09-1809-18 20:50
- 275 8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没有跌5个点,没抄到底,继续等明天的5个点 朝气蓬勃的夏澜霜 09-1709-18 20:50
- 272 1 [张家界吧] 猜猜,会不会一拖再拖?? 骑着蜗牛追黑马 09-1309-18 20:50
- 187 3 [新赛股份吧] 4.88开盘 有幽默感的柳霖3 09-1809-18 20:50
- 144 0 [中远海特吧] 相关航运指数高位运行中,支撑公司盈利逐年增加 股友l692188 09-1809-18 20:50
- 354 14 [供销大集吧] 山子真的太厉害了,以前看不上选了大集 一叶抱富 09-1809-18 20:50
- 171 2 [中国东航吧] 我认识一帮5毛唱多股托,5万块炒中国东航赚了25 黄万国老师的老师 09-1809-18 20:50
- 91 0 [宝信软件吧] …… 股友378c5P2589 09-1809-18 20:50
- 116 0 [东湖高新吧] 前几天,有个股友说了,几年前发行债转股,拿了 股友o82837z259 09-1809-18 20:50
- 119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临近年底,刀枪入库咯!明年春暖花开再战! 手机用户之复出 09-1809-18 20:50
- 1207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股友ZNssb8 09-1809-18 20:50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连续两天放量上涨后面怎么样?求大神讲讲 股友03R25W2208 09-1809-18 20:50
- 90 0 [江苏国信吧] 起量了就是好现象 想念的闰土 09-1809-18 20:50
- 276 4 [广发证券吧] 历来降息之后都要跌十个点,这才哪到哪 风起无痕 09-1809-18 20:50
- 141 0 [黄金/美元吧] 怎么说?就这么说,激进早盘3663附近空,最低走 股友C166076 09-1809-18 20:50
- 90 0 [联泓新科吧] 玩了个寂寞 磨砺自强地罗宾 09-1809-18 20:50
- 112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最近市场热点切换快,还好有灵活配置基金掌舵! 小蜜蜂12 09-1809-18 20:50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想得美,智飞生物公司AC111减肥药出来了,对公 股友FByNuM 09-1809-18 20:50
- 142 0 [惠理价值基金P人民币非对冲吧] 惠理价值基金:2025-09-17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20:50
- 84 0 [A50期指吧] 高点信号已经出现空仓等待下一波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0:50
- 95 0 [通威股份吧] 期待复刻9月2号的行情,第二天大盘向下高位股跌 买进涨也 09-1809-18 20:50
- 118 0 [南极光吧] 头肩顶已经形成 每年翻一倍888 09-1809-18 20:50
- 79 0 [粤传媒吧] 已经废了 股友6Z8P363707 09-1809-18 20:50
- 98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也不做机器人只是和别的机器人公司合作 铁面无私的舒伟涛 09-1809-18 20:50
- 143 0 [华夏鸿阳6个月持有期混合C吧] 水平太差,世界第一差! 基民IOCLZv 09-1809-18 20:50
- 186 5 [首开股份吧] 大家都发财了,恭喜首开股份不停牌,首开股份属 bjzw战必胜 09-1809-18 20:50
- 104 2 [酒鬼酒吧] 又坐过山车了,挣了钱没走,倒亏,烦气 股友0978UM6771 09-1809-18 20:50
- 3293 16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和731关系揭秘。 直接下场太失望 09-1409-18 20:50
- 115 0 [中捷资源吧] 雅下调整差不多了,可以去避避,别干高标,干那 股友82R0r86626 09-1809-18 20:50
- 121 0 [农业银行吧] 交通银行更惨,跌倒过年之前的价了,全是套牢盘 冷静下来 09-1809-18 20:49
- 96 0 [中天科技吧]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20:49
- 214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照股票的涨跌程度来讲,今天基金不应该是跌的, 基民12u0M03182 09-1809-18 20:49
- 150 1 [美的集团吧] 想了半天,明天加仓,现在是最低点了,回不到70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9-1809-18 20:49
- 130 1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股得多少钱才能拉得动呀,天天那么多的卖盘 股友z963672C26 09-1809-18 20:49
- 271 3 [海光信息吧] 明天高开5个点 CZL3000W 09-1809-18 20:49
- 840 4 [荣盛发展吧] 低价股今天下午在大盘拖累下继续分化,上海建工 晓晓爱炒股 09-1809-18 20:49
- 140 3 [彩虹股份吧] 今天为啥跌这么少? 豪迈奔放的杨宇航 09-1809-18 20:49
- 84 2 [孩子王吧] 这孩子是非死不可吗?把整个牛市都跌透了 一尾可航 09-1809-18 20:49
- 123 1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持仓机器人公司一个点不到,友阿股份持仓隆 股友strOnghOrse 09-1609-18 20:49
- 135 0 [上海电气吧] 利好又来了 张杰151 09-1809-18 20:49
- 142 0 [青山纸业吧] 和上纬新材走势相似,开板后天天新高,强势。很 股友P86755q330 09-1809-18 20:49
- 36 0 [大智慧吧] 没想到今天又龙虎榜 逝去的流年 09-1809-18 20:49
- 106 0 [华天科技吧] 换换,大哥与二哥,这里人太多 唯心相交 09-1809-18 20:49
- 100 0 [招商证券吧] 大券商竟沦为红利股马上可以进入价值投资区间了 httristan 09-1809-18 20:49
- 604 9 [露笑科技吧] 利好又来了 股友93y59v5813 09-1809-18 20:49
- 154 3 [纯碱吧] 朋友们,哪个期货软件交易费最低 拾穗者5357 09-1809-18 20:49
- 184 1 [洪田股份吧] 您好,作为股东,时刻关注着公司的发展,公司作 洪田股份股友 07-0209-18 20:49
- 182 3 [飞荣达吧] 这主力拉升姿势不对,时机把握太差 云端日出 09-1809-18 20:49
- 85 0 [东方海洋吧] 高标股一直创新高,人才 众泰飞天我造火箭 09-1809-18 20:49
- 94 0 [中宠股份吧] 这股是涨多了花半年时间出货吗 多财成金得裘千仞 09-1809-18 20:49
- 104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$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$ byh28 09-1809-18 20:49
- 85 0 [飞利信吧] 都说了,此股什么时候卖出,都是正确的!散户勿 股友Ct19561723 09-1809-18 20:49
- 161 2 [晶科能源吧] 比较了一下,胜宏科技当初转让股份也是22家虾米 天龙李6127 09-1809-18 20:49
- 92 1 [股市实战吧] 想借此式忽悠散户入市,和去年那个大盘20000点 沐阳_Mao 09-1809-18 20:49
- 111 1 [海立股份吧] 踏马得,几个概念就这个主力最垃圾,其他都有涨 SDXY 09-1809-18 20:49
- 147 0 [公元股份吧] 公元今天很坚挺,大盘上下地震100多点,居然没 清新的司马思源 09-1809-18 20:49
- 115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基金收益看这里!德邦鑫星C今晚涨2.04%,近三月 萍果派 09-1809-18 20:49
- 399 1 [神州数码吧] 总有感觉,仅仅是感觉。这个股票在9月有望来个 不屈服庄家的韭菜 09-1809-18 20:49
- 88 0 [线上线下吧] 量能放的异常,不好 大局观530关键点 09-1809-18 20:49
- 87 0 [光环新网吧] 真是个垃圾 涨疯了疯了 09-1809-18 20:49
- 33 0 [酒ETF鹏华吧] 白酒了 股友20210701ETF 09-1809-18 20:49
- 5315 3 [浙江荣泰吧] 浙江荣泰成交额创上市以来新高 浙江荣泰资讯 09-1809-18 20:49
- 85 0 [川润股份吧] $川润股份(SZ002272)$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20:49
- 140 0 [全信股份吧] 全信股份在光路交换机相关领域有一定的技术和产 要旨不在家 09-1809-18 20:49
- 105 0 [鲍斯股份吧] 临近年底,刀枪入库咯!明年春暖花开再战! 手机用户之复出 09-1809-18 20:49
- 121 2 [*ST南置吧] 要退市了,第二个泛海 宏图满斗de周伯通 09-1809-18 20:49
- 1928 3 [英特尔吧] 英特尔盘前涨近30%!英伟达宣布50亿美元入股, 英特尔资讯 09-1809-18 20:49
- 260 2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主力在笑,成功洗盘,明天低开之后,吃点筹 股友BeKY1I 09-1809-18 20:49
- 188 1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$永赢睿信混合C$今天持仓都是红的,为什么还是 懂得赚钱之伊旭塔 09-1809-18 20:49
- 210 5 [大洋电机吧] 业绩第一,应该可以支撑十元管他呢反正不会st 股友1952M7730k 09-1809-18 20:49
- 930 1 [大华股份吧] $大华股份(SZ002236)$ 股友ll23997108 09-1809-18 20:49
- 128 3 [胜宏科技吧] 机会来了啊 缘由天定尘客 09-1809-18 20:49
- 635 4 [钧达股份吧] 长线逻辑没有其他好讲的,觉得便宜就买,跌一点 跨世纪纪律部 09-1809-18 20:49
- 89 0 [和而泰吧] 求暗盘 股友9i610d5655 09-1809-18 20:49
- 89 0 [*ST华闻吧] 恶庄继续自玩自摸, 千股涨跌 09-1809-18 20:49
- 132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真是够狠的 严厉的陶翠3 09-1809-18 20:49
- 296 0 [惠理高息股票基金P累积人民币类别吧] 惠理高息股票基金:2025-09-17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20:49
- 49 0 [赛力斯吧] 冲 风来人不惊 09-1809-18 20:49
- 98 0 [长江电力吧] 建工爷叔已经解套了,长电爷叔啥时候能解套啊 恒科快冲2000点 09-1809-18 2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