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天普股份吧] 吃独食活该 俏丽的邱雅香 09-1809-18 21:03
- 8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晚间布局的3671附近空单,现在3660附近+11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1809-18 21:03
- 78 0 [金信诺吧] 这股吧,天天都有利好,不管哪个涨都能沾边,哈 谦逊de齐天大圣 09-1809-18 21:03
- 439 2 [健康元吧] 国内流感就诊量超千万人次/年,抗流感药物市场 股友I8628555k1 09-1709-18 21:03
- 47 0 [烽火通信吧] 哭死,昨天卖半仓,今天你就涨停 股友lDs2jw 09-1809-18 21:03
- 84 0 [丽人丽妆吧] 明天10.元保卫战 经纶腾达地王重阳 09-1809-18 21:03
- 442 0 [江苏雷利吧] 智元机器人的优秀供应商!2025年8月21日,智元 弹三弦 09-1809-18 21:03
- 75 0 [玻璃吧] 加仓干 欢迎来荆州市投资 09-1809-18 21:03
- 138 2 [永辉超市吧] 广州市区的调改店怎么没消息了?说好的9月底开 红飞大哥 09-1809-18 21:03
- 123 1 [山西焦煤吧] 股价低位,煤碳旺季,降息加反内卷内,赔钱不卖 似水流年315 09-1809-18 21:03
- 185 5 [ST福能吧] 主力在暴力洗盘,大家拿稳了,不要急,有钱的可 股友B3TmIV 09-1809-18 21:03
- 154 2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医疗一直横着 八倍镜要不要 09-1809-18 21:03
- 70 1 [巨星农牧吧] 我昨天就说了,后面一年猪肉还是会下跌,就算止 别老让我起名字 09-1809-18 21:03
- 85 2 [万通发展吧] 为嘛一拉就有人砸啊傻啊一起赚钱不好吗 股神的点金联盟 09-1709-18 21:03
- 78 0 [PTA吧] V起来 股友26H7e27771 09-1809-18 21:03
- 81 0 [豆二吧] 空头很贪婪,终将一败涂地 花果园T2区 09-1809-18 21:03
- 67 0 [天普股份吧] 挑战,就要涨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1809-18 21:03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天天劝老头高抛低吸把老头忽悠瘸了 E网打尽 09-1809-18 21:03
- 95 0 [汉威科技吧] 逃命的机会,自己珍惜。 涨跌顺势__xy 09-1809-18 21:03
- 94 0 [方大炭素吧] 玩意,大盘涨的时候睡着了,跌的时候醒了 股友iNysxa8883 09-1809-18 21:03
- 77 0 [英特尔吧] 利好顺网科技 我是小神超呀 09-1809-18 21:03
- 285 0 [工业富联吧] 诚不欺我 卖火箭的晓男孩 09-1809-18 21:03
- 73 0 [黄金/美元吧] 利空你们还跑,还有人跑去做多?执行到位不行吗 小辣妹3901438018 09-1809-18 21:03
- 84 0 [新潮能源吧] 跌停跌停我这有口袋 股友30E815C739 09-1809-18 21:03
- 106 0 [利扬芯片吧] 今天有钱进来,就吃一个窝心脚 有创造力的忆恋笑 09-1809-18 21:03
- 85 0 [工业富联吧] 我只知道这波的龙头是妇联,她不好其他的也好不 让她成富婆 09-1809-18 21:03
- 155 0 [杭电股份吧] 金杯电工在同行业中兼具估值与竞争优势:2025年 陈记76047 09-1809-18 21:03
- 78 0 [玻璃吧] 多放手一搏梭哈 股友0EH7781372 09-1809-18 21:03
- 107 1 [东华软件吧] 板上走了,明天必低开,杀到-4左右接回来! 波段10年 09-1809-18 21:03
- 1001 1 [杭电股份吧] 上午MACD背离,分时走势一直横盘震荡,下午爆拉 北冥有余 09-1809-18 21:03
- 340 5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进来的,不论追高的还是低吸的,都很幸运了 股友90x61I3176 09-1809-18 21:03
- 100 1 [美邦服饰吧] 老庄有点格局吧,大家一起做多吃大肉不好吗?非 心态不好别玩股 09-1809-18 21:03
- 143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只$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$前面连 海鸥投资小策略 09-1809-18 21:03
- 867 24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周线大概率收上影线,30分钟看回踩225支撑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1:03
- 205 3 [中百集团吧] 明天大概率直接涨停8.55,今天大盘这么跌都稳住 少交易不贪心 09-1809-18 21:03
- 441 1 [利欧股份吧] 今日A股沪指创阶段新高后突发跳水,指数、板块 作手小瑶 09-1809-18 21:03
- 80 0 [云赛智联吧] 。 股友1511030A7Y 09-1809-18 21:03
- 72 0 [白糖吧] 太可怕了 我就是要搞钱 09-1809-18 21:03
- 596 0 [佳兆业资本吧] 盘中大涨380%!佳兆业资本启动RWA转型 佳兆业资本资讯 09-1809-18 21:03
- 105 0 [*ST春兴吧] 拍卖成交前或流拍前须维护股价。 股友007f7678u7 09-1809-18 21:03
- 85 0 [白银有色吧] 都是孤身一人惹的祸,每天加仓一万股直到两块五 股神看市场 09-1809-18 21:03
- 101 0 [荣盛发展吧] 跟绿地的走势一模一样,接下来三个月要洗盘了 沉着冷静的康港 09-1809-18 21:03
- 76 1 [纽约金TN12吧] 现在金店卖的黄金还有真的吗 股友60w5R97261 09-1809-18 21:03
- 104 2 [亚宝药业吧] 龙大那个苟拖不怎么犬叫了,估计快反弹了,哈哈 有同情心的程沛 09-1809-18 21:03
- 303 1 [东通退吧] 今天买的 辛勤的宫歌珞1 09-1809-18 21:03
- 240 3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高位退潮,我在电力等大家,主力已吸筹五天 悟了悟了檤 09-1809-18 21:03
- 84 1 [蓝色光标吧] 这笋子是不是梦到自己大涨了一个月,今天带头俯 股友8925Oy1102 09-1809-18 21:03
- 721 3 [建设银行吧] 太高了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09-1809-18 21:03
- 190 8 [古汉医药吧] 坚决抵制恒昌医药以及启迪药业的产品 短线客2026 09-1809-18 21:03
- 107 1 [海阳科技吧] 缩量回踩,暂定洗盘,36.5附近买入。 守望者2010 09-1809-18 21:03
- 81 0 [阿尔特吧] 此股已废 布拘一格 09-1809-18 21:03
- 117 0 [黄金/美元吧] 看一波反弹3660/58附近多一波常规防守,看3673 金市令狐冲 09-1809-18 21:03
- 126 0 [嘉实互融精选股票A吧] 怎么一下就成温鸡,只跌不涨 股友O392L66592 09-1809-18 21:0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3000点才是安全,砸下去 济阳正安路 09-1809-18 21:03
- 106 0 [卧龙电驱吧] 坐实宇树2.7%的股份,均胜才0.1%都涨飞天了,你 股友2q63F72737 09-1809-18 21:03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上了大a的当 09-1809-18 21:03
- 70 0 [胶版纸吧] 没人玩有啥用 决定别犹豫 09-1809-18 21:03
- 90 0 [傲农生物吧] 总有些在叫涨停,这下好了吧。 股友WiI8RD 09-1809-18 21:03
- 385 1 [苏豪汇鸿吧] $苏豪汇鸿(SH600981)$ 鑫坤一杰总 09-1809-18 21:03
- 945 3 [上海电力吧] 电力企业数智化大会下个礼拜9月23-25日 悟了悟了檤 09-1809-18 21:03
- 397 0 [万润股份吧] 万润股份子公司北交所上市申请获受理,加速资本 暴富信号站 09-1809-18 21:03
- 179 1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对于这种,没有什么好的评论,只有骂声一片这是 基民tB5KKc 09-1809-18 21:03
- 209 0 [小型纳指吧] 现在就开始跳水了 有条理的舒柏 09-1809-18 21:03
- 102 0 [亨通股份吧] 今天能红,还是不错的。 谦虚谨慎的苗熠9 09-1809-18 21:03
- 119 1 [均胜电子吧] 参照华阳德赛万向山子等等,明天还有一板,不管 财富自由之路2026 09-1809-18 21:03
- 137 0 [洪九果品吧] 这个公司的归宿只能是泯灭在历史的长河中啦。主 小玩玩7788 09-1809-18 21:03
- 293 3 [道氏技术吧] 稳稳的慢慢涨,不爆涨爆跌,想进来的随时可以进 龙腾股天 09-1809-18 21:03
- 99 0 [新亚电子吧] 明天挂跌停板买入 博雅顾投公司 09-1809-18 21:03
- 1808 13 [昆仑万维吧] 从“听见”到“看见”:StarMakerAI生成MV活动 th1992 09-1809-18 21:03
- 215 4 [中国重汽吧] 17.4的本买了3000股,5连阴,每天高开3分钟,收 c7157014306871750 09-1609-18 21:03
- 129 2 [天赐材料吧] 拿好了,老师说能涨到800 k线理性投客 09-1809-18 21:03
- 234 2 [大洋电机吧] 销售额没卧龙多,但利润比它多,一个天上,一个 人见人爱的李寻欢 09-1809-18 21:03
- 575 4 [中科曙光吧] 英伟达收购英特尔,中科曙光合并海光信息,东西 工行一枝花 09-1809-18 21:03
- 269 3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明天兄弟们一定要砸下来,不然我卖飞了 柠檬酸不酸 09-1809-18 21:03
- 410 19 [航天科技吧] 短线可能出现攻击17-17.2的一次脉动波,是最佳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1809-18 21:03
- 202 0 [亚成微吧] 送股后可能跌到25元,原因是公司上北交所最少2 埋伏者之王 09-1809-18 21:03
- 389 2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C吧] 现在还亏损百分之30多少年了 基民9OkhIx 09-1709-18 21:03
- 84 0 [国泰海通吧] 一直跌,清仓了,不玩了 基民up82307218 09-1809-18 21:03
- 83 0 [均胜电子吧] 加油追上卧龙 我是空军 09-1809-18 21:03
- 90 0 [协昌科技吧] 虽然弱,但今年也涨16个点比存银行高 君子好求 09-1809-18 21:03
- 527 0 [视觉中国吧] 谁在战火中定格历史?|铭记中国抗战照相兵 视觉中国 09-1809-18 21:03
- 91 0 [恒玄科技吧] 看到你们都在骂,说明要涨了 未来女股神 09-1809-18 21:03
- 85 1 [上海建工吧] 没有龙虎榜吗 股友3dF8569751 09-1809-18 21:03
- 184 2 [益民集团吧] 看到利好消费的消息,如果是持有上海消费票的马 炒股届的小白 09-1809-18 21:03
- 85 1 [英特尔吧] 投资亏损公司,够呛吧 耐心等待的华哥 09-1809-18 21:03
- 341 3 [青山纸业吧] 我也查了一下,青山确实间接持有宇树2.2%的股份 恭喜成章的卡卡西 09-1809-18 21:03
- 85 0 [华胜天成吧] 死亡换手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1809-18 21:03
- 832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含金量不要我说了吧 灯塔哥 09-1809-18 2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