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2 2 [上海建工吧] 洗盘而已。 y5x2802815 09-1909-19 13:48
- 143 3 [汤姆猫吧] 这猫应该升到20元才对呀 牛牛Ru 09-1909-19 13:48
- 451 1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板块持续活跃国产替代趋势明确,如何把握 投资进取的Sky 09-1909-19 13:48
- 186 2 [张家港行吧] 我不明白这业绩增长,分红第一,没有任何问题的 为退休炒股 09-1909-19 13:48
- 225 5 [*ST华西吧] 还是那句话,想保住自己的资金就别想着抄底,甚 买股涨涨 09-1909-19 13:48
- 128 2 [莲花控股吧] 翻红 fky16888 09-1909-19 13:48
- 414 10 [中鼎股份吧] 洗盘结束,下午持续拉升到涨停稳了! 后发制人才是王道 09-1909-19 13:48
- 135 2 [神火股份吧] 果然昨天就应该买个底仓,错过了,等下次 界海0708 09-1909-19 13:48
- 93 2 [鹏辉能源吧] 干个涨停板呀!主力求求你了 英气俊朗的戚晨光 09-1909-19 13:48
- 208 8 [美邦服饰吧] 叫创始人出来跳舞吧 南宁二代战神 09-1909-19 13:48
- 182 5 [ST易购吧] 1.89又快要接回来了.成本又快要下降了一些.太磨 一直在买入中 09-1909-19 13:48
- 449 10 [恒生指数吧] 老杨;我们多单已经获利100多个点,可以准备止 杨a8b321 09-1909-19 13:48
- 114 0 [山子高科吧] 不到2019年3月29日的5块多坚决不卖!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9-1909-19 13:48
- 468 0 [和而泰吧] 下周将公告摩尔线程IPO消息啊! 有魅惑力的股市 09-1909-19 13:48
- 131 0 [XD中国西吧] 想拉一下涨停带动一下许久未动的中特估,耐何口 买入不愁卖 09-1909-19 13:48
- 109 0 [深证成指吧] 这是计划好的下跌 股友X27593060K 09-1909-19 13:48
- 118 0 [艾芬达吧] 腰斩都谦虚了 金色波斯猫 09-1909-19 13:48
- 145 1 [海联金汇吧] 带血的筹码,谁交出来给庄家? kkyh 09-1909-19 13:48
- 114 1 [南华期货吧] 19.65再入手 有进取心的岳豪15 09-1909-19 13:48
- 188 1 [大新银行集团吧] 为啥昨天派息日,今天账户没有收到钱 丿从零开始 09-1909-19 13:48
- 122 3 [迦南科技吧] 提前预判,今天也不会有减持,它在等大盘走强再 专业捡破烂的 09-1909-19 13:48
- 160 2 [中国核建吧] 这是一个越跌越买的符合巴菲特要求的股票。金股 n518413241702182 09-1909-19 13:48
- 200 0 [山高控股吧] 不要拉我,不活了,65万一会没了 绝世的邵濂 09-1909-19 13:48
- 27 0 [股市实战吧] 注意大盘风格转换风险!科技股主线调整压力加大 秋收冬藏2020 09-1909-19 13:48
- 120 0 [生猪吧] 猪周期到了,上次高点30000多,这次妥妥玩破的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48
- 141 0 [重百集团吧] 已老实,筹码集中就这么狠的 股友60O310921T 09-1909-19 13:48
- 136 0 [众信旅游吧] 板块4个多点了你冲冷呢垃圾 徐大姐 09-1909-19 13:48
- 117 0 [广汇物流吧] 要跌停了 雪域高原ST 09-1909-19 13:48
- 120 0 [三峡旅游吧] 今天这种情况都起不来,多亏了老庄各种压单成功 入市磨炼心态 09-1909-19 13:48
- 137 0 [北方华创吧] 国产替代必须满仓 努力的黄金 09-1909-19 13:48
- 118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票下个礼拜还会下杀更厉害,牛市结束咯,没 股友Y2x7565650 09-1909-19 13:48
- 650 0 [东方嘉盛吧] 求跌拿捏中 天健持续看好 09-1909-19 13:48
- 355 1 [三花智控吧] 给大家提个醒,今天换手到现在是8% 随便玩玩吧88 09-1909-19 13:48
- 192 2 [汇川技术吧] 都买他等新股上市是吧,主力预判了你的预判,小 风浪越大越高兴 09-1909-19 13:48
- 163 11 [乐歌股份吧] 这股说实话拉两个涨停也就够散户这几年的利息费 仙人指鹿 09-1909-19 13:48
- 98 1 [沧州大化吧] 加仓了 王者归来渐峥嵘 09-1909-19 13:48
- 189 5 [神州细胞吧] 三倍的涨幅,回落最低也是50,多点的2/3,极限8 七星青龙 09-1809-19 13:48
- 93 1 [友车科技吧] 可恶的庄! 被割的韭菜苔 09-1809-19 13:48
- 118 0 [百川股份吧] 有潜力,买入 一剑终南 09-1909-19 13:48
- 138 0 [江苏雷利吧] 昨天没跑完,亏的裤衩都没有了 从不空仓的赌徒 09-1909-19 13:48
- 139 0 [顺威股份吧] 跌下去,起不来了 NN2019 09-1909-19 13:48
- 119 0 [证券Ⅱ吧] 不要买任何基金,这群... 不让散户发声 09-1909-19 13:48
- 127 0 [中旗新材吧] 波折不断 等着做面粉 09-1909-19 13:48
- 114 0 [北方稀土吧] 凉透了这是…… 基民6i99295O95 09-1909-19 13:48
- 121 0 [锦浪科技吧] 板块好的时候你不拉升,得等到不好了时候拉 AAA小韭菜初长成 09-1909-19 13:48
- 140 0 [股市实战吧] 环保企业,是具有顽强生命力的朝阳企业!相信仕 股友1216n71P08 09-1909-19 13:48
- 111 1 [*ST高鸿吧] 有没有在高鸿里面躲的呢? 开心就好_了 09-1909-19 13:48
- 159 0 [科华数据吧] 大蓝说全仓猛干 行者武松也 09-1909-19 13:48
- 140 1 [麒盛科技吧] 祖训,久盘必跌都忘了吗?刷抖音突然看到想起来 Stephcurry 09-1909-19 13:48
- 160 2 [许继电气吧] 谁点错了?买了300多万 锡锰不停涨 09-1909-19 13:48
- 142 0 [泰格医药吧] 涨的时候磨磨唧唧跌的时候一泻千里 A继元 09-1909-19 13:48
- 62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今天换手率不行啊 laoyz 09-1909-19 13:48
- 173 0 [东材科技吧] 持仓的票目前就这个还顽强一点,其他都投降了, 股友2999r085W5 09-1909-19 13:48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加今天内资内资快流出2000亿了,散户是真有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9-1909-19 13:48
- 109 0 [佰泽医疗吧] 快快起飞!!!!!!! 日进广进得老夫子 09-1909-19 13:48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太多了,今天回到3600吧 猎杀大A汪汪队 09-1909-19 13:48
- 123 0 [柳工吧]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股友w5PlPl 09-1909-19 13:48
- 143 0 [银龙股份吧] 高位的票。都得补跌,不炒·底。 B3000 09-1909-19 13:48
- 144 0 [中芯国际吧] 此后关于中芯国际的消息都会是好的…一路都会好 介儒评话 09-1909-19 13:48
- 128 0 [三丰智能吧] 创业板从4月到现在涨了60%,这货却跌了17%,公 小炒怡情GG 09-1909-19 13:48
- 129 0 [天利科技吧] 垃圾 发火的小宝 09-1909-19 13:48
- 128 0 [澳洋健康吧] 趁假重组出货主力高明 黔虎下山 09-1909-19 13:48
- 110 0 [华泰柏瑞新金融地产混合C吧] 低位慢慢买进,今天又翻红了 虎味椰子球 09-1909-19 13:48
- 97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目前看经济基本面仍在弱复苏阶段,基本面环境对 天基云锦 09-1909-19 13:48
- 208 0 [凌玮科技吧] 这股不是人干的,…… 富惠互利4845 09-1909-19 13:48
- 114 0 [怡亚通吧] 主力就这么差吗? 大A真难炒 09-1909-19 13:48
- 159 1 [同兴达吧] 原来是做光学芯片封测的,不是半导体,我说怎么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9-1909-19 13:48
- 227 4 [永杰新材吧] 就这样的筹码峰我愿意给主力陪葬 钱塘水妖 09-1909-19 13:48
- 128 0 [国脉科技吧] 这个公司要 细心的鹰云诗0 09-1909-19 13:48
- 110 0 [中国电信吧] 现在只能等外面股大跌后换股,靠这个股是翻不了 随波逐流的小散啊 09-1909-19 13:48
- 108 0 [金发科技吧] 还是你稳定,终于不用盯盘了 浦东新区海洋六路 09-1909-19 13:48
- 116 0 [永泰能源吧] 主力资金吃了一大堆货,就算今天不涨停,下星期 股友732326u63Q 09-1909-19 13:48
- 129 0 [ST亚光吧] 真了 基民9wa3pb 09-1909-19 13:48
- 119 0 [怡亚通吧] 认错走人,亏了就认。 战神007 09-1909-19 13:48
- 105 0 [山高控股吧] 你抄底反被抄家 大侠AB 09-1909-19 13:48
- 125 0 [凯美特气吧] 炸板封的好坚决霸气坚定持有 桀骜不驯的冷昊祥 09-1909-19 13:48
- 135 0 [东土科技吧] 西域旅游,越亏越光荣!股价从32元多,涨到58元 n1395390155e5bfe 09-1909-19 13:48
- 140 0 [巍华新材吧] 跌了一个半月了, 股友2e19Z01971 09-1909-19 13:48
- 116 0 [宁波韵升吧] 缺口13.17必补不管愿不愿意接受,破缺口才有机 我想吃鱼了_vv6 09-1909-19 13:48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不能破 知行合一长线是金 09-1909-19 13:48
- 11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赶紧加,越跌越加,现在就是在积蓄基金,准备冲 大吉满堂de虞姬 09-1909-19 13:48
- 121 0 [东方精工吧] 15见!!!! 韭黄拌鸡蛋 09-1909-19 13:48
- 111 0 [上海建工吧] 感觉会开板骗一波再封住,小心点 正四价1983 09-1909-19 13:48
- 129 0 [沧州明珠吧] 昨天,早盘清仓非常正确,垃圾死你就去了、快快 田野美丽的小麦 09-1909-19 13:48
- 130 0 [杭电股份吧] 这票啥逻辑这么猛 和蔼可亲的爱艳娥 09-1909-19 13:48
- 134 0 [博威合金吧] 老是随大盘下杀却不随大盘反弹,真有你的 我只想搞钱aaaa 09-1909-19 13:48
- 132 0 [中宠股份吧] 拉红就t,对于这股来说绝对没问题 铁面无私的秀雅 09-1909-19 13:48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接下来只剩沉闷和无聊 丘一道 09-1909-19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