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年市场没有补涨,也没有普涨。做错就是死。 解股人老枪 09-1909-19 14:21
- 127 0 [飞马国际吧] 目前是休会期间,待会议结束决定方向 发了黄的茂盛韭菜 09-1909-19 14:21
- 223 0 [山子高科吧] 时隔3年又一次挨打 钱赢钱钱多多 09-1909-19 14:21
- 298 0 [仙琚制药吧] 1⃣技术形态层面看,已经到底了。2⃣两个因素影 纯情大闸蟹 09-1909-19 14:21
- 130 0 [西藏天路吧] 左手一个骡子,右手一个死路,哎!!!真后悔昨 股友616p6h 09-1909-19 14:21
- 128 0 [飞马国际吧] 绝对封板 魂引6030 09-1909-19 14:21
- 132 0 [三花智控吧] 梭哈你,能不能回本就靠你了 股友219u382F98 09-1909-19 14:21
- 155 0 [因赛集团吧] 平衡线是啥意思 忘尽心中情7023 09-1909-19 14:21
- 289 8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怎么被谁激活了.难道要地天板吗 股友057Ah60926 09-1909-19 14:21
- 147 1 [世昌股份吧] 2点15分 启动 金鑫雨 09-1909-19 14:21
- 196 4 [飞马国际吧] 又一次被洗走了 一路长红相伴 09-1909-19 14:21
- 139 1 [胜宏科技吧] 国庆前大盘震荡 股友xkmkGL 09-1909-19 14:21
- 158 4 [豪恩汽电吧] 加满 北海郊一枝花 09-1909-19 14:21
- 168 1 [宇瞳光学吧] mate眼镜又又又来消息了 卡尔炒股 09-1909-19 14:21
- 73 2 [深圳华强吧] 卖吗? 管住手选手171 09-1909-19 14:21
- 506 36 [铁矿石吧] 来一波搞一波 飞黄来财地柳栖梧 09-1809-19 14:21
- 204 1 [前海联合泳隆混合C吧] 看到1.5元 逐利毅哥 09-1809-19 14:21
- 151 0 [正业科技吧] 垃圾股 股友pHfOYi 09-1909-19 14:21
- 139 0 [盛和资源吧] 某桑又在砸盘 月经也是一本经 09-1909-19 14:21
- 137 0 [中国船舶吧] 老庄怎么可能让重工兄弟们挣钱?忘了昨天10分钟 股友710G68990P 09-1909-19 14:21
- 115 0 [上证指数吧] 危险边缘徘徊,不相信你能控制住? 清风剑炒手 09-1909-19 14:21
- 169 0 [南芯科技吧] 每天早上拉一下,让跟进,然后出货,下午一开盘 真的假的进来做 09-1909-19 14:21
- 155 0 [康龙化成吧] 看主力是如何把散户留在高位,自己慢慢下去捡廉 温柔娴静的郑泰成 09-1909-19 14:21
- 135 0 [招商蛇口吧] 快快快继续涨千万别停.万科追上来了.咱要当龙一 股友678122z8A6 09-1909-19 14:21
- 191 1 [沪金吧] 速度干多黄金今晚3700破新高周五大行情 新鲜的蓝韭菜 09-1909-19 14:21
- 235 1 [ST南都吧] 一起熬 股海一小小鱼苗 09-1909-19 14:21
- 180 3 [长城汽车吧] 两次探到24.7,短期双底形成,下个礼拜下个月慢 惊鸿一回眸 09-1909-19 14:21
- 134 4 [贝瑞基因吧] 这下我可以安心建仓了,就等这一天呢 小白鼠888号 09-1909-19 14:21
- 171 0 [苏试试验吧] 半导体封测下周有风口?逢低补仓 股友66L078i758 09-1909-19 14:21
- 145 0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区块链和稳定币马上在香港发行 遥遥遥遥无期 09-1909-19 14:21
- 38 0 [万科企业吧] 扬眉吐气的一天啊 康康520 09-1909-19 14:21
- 139 0 [首钢股份吧] 感谢主力 股友985z756Z56 09-1909-19 14:21
- 152 0 [XD涪陵电吧] 电死了,它强任它强,它跌任它跌,不交易就行了 荣升根据地 09-1909-19 14:21
- 138 0 [诺德股份吧] 不要停 硕果2025 09-1909-19 14:21
- 159 1 [傲农生物吧] 对于我这种新手上路面对这种行情,学任何技术面 玩的就是心情 09-1909-19 14:21
- 143 2 [老白干酒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天天8 09-1909-19 14:21
- 171 4 [朗科智能吧] 跌不下去,买点儿试试 Butterfly123 09-1909-19 14:21
- 265 0 [遥望科技吧] 【遥望科技:北美“Deals For Your Days”直播 GPLP看科技 09-1909-19 14:21
- 275 8 [华菱钢铁吧] 垃圾股,还创日内新低 青城幽静 09-1909-19 14:21
- 300 1 [国泰金龙行业混合吧] 经理也太一般了 股势难料 09-1709-19 14:21
- 127 0 [碳酸锂吧]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千万不隔夜 09-1909-19 14:21
- 146 0 [动力源吧] 哎呦呵,这会又显着你顽强了。 嘛卡巴卡 09-1909-19 14:21
- 150 0 [中联重科吧] 员工持股计划减持还要多久,还有多少要减持 坐等牛市来 09-1909-19 14:21
- 145 0 [金地集团吧] 小盘干不过万科??? 大道1788 09-1909-19 14:21
- 140 0 [苏试试验吧] 老子割了,利空 南阳老许大阳 09-1909-19 14:21
- 87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只要AI基本面没问题,美股长牛持有体验就可以的 东东西西哦 09-1909-19 14:21
- 129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$表现亮眼, 股友8C627w8836 09-1909-19 14:21
- 164 0 [共进股份吧] M字顶,没有买的等破12再来吧 斐然满斗得云中鹤 09-1909-19 14:21
- 152 0 [协创数据吧] 快跑,快跑,给机会让跑了还不跑 争就你赢就拉黑 09-1909-19 14:21
- 168 1 [依米康吧] 坚持下越跌越买,总会看到光明的 八方M来财 09-1909-19 14:21
- 482 1 [盛屯矿业吧] 6 马勒格彼德1 09-1909-19 14:21
- 151 2 [深圳华强吧] 机器人板块涨完回调,你说开始供货了 随机的昵称0305 09-1909-19 14:21
- 274 0 [永泰能源吧] stop真对,太吓人了 盆满民丰的刘正风 09-1909-19 14:21
- 210 0 [京东方A吧] 我寻思着其他股哪怕行业差哪怕业绩下滑亏损。哪 股友txyAzb 09-1909-19 14:21
- 136 0 [万通发展吧] 不会跌停的,跌停出不了货!下个礼拜继续大阴线 义乌快乐小散 09-1909-19 14:21
- 6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预估西藏东财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指数涨了 细腻的3759 09-1909-19 14:21
- 134 1 [水晶光电吧] 果然下午又跳水,这一上一下的,不累吗 橙汁玉米 09-1909-19 14:21
- 228 0 [国芯科技吧] 国芯科技推股权激励,看来是要放大招了 无敌qfii 09-1909-19 14:21
- 130 0 [先导智能吧] 做了5个点T,管你怎么玩,最好洗干净。 理智de小新 09-1909-19 14:21
- 130 0 [山子高科吧] 有可能天地版 晓一张 09-1909-19 14:21
- 291 0 [中国石油吧] 继续加油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09-1909-19 14:21
- 172 0 [西域旅游吧] 十一期间乌鲁木齐刀郎4场演唱会,不是7天而是14 中兴大道68号 09-1909-19 14:21
- 133 0 [永泰能源吧] 有人不听话,抛压大,分歧大,主力就会放弃拉 孤海无情 09-1909-19 14:21
- 153 1 [汉威科技吧] 能否神奇的拉红? 用心等 09-1909-19 14:21
- 159 1 [神州信息吧] 改名叫神马信息,立马就拉了 活泼俏皮的冷三仟 09-1909-19 14:21
- 133 0 [天际股份吧] 16.88,机构密码 飞天修罗 09-1909-19 14:21
- 146 0 [汉朔科技吧] 你不是也有光学光电子概念吗 zzqan3566 09-1909-19 14:21
- 72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之前总觉得债基只能求稳,没想到它涨起来这么有 热情的孟泳恒 09-1909-19 14:21
- 181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海国企改革开始了。上汽集团旗下公司参与光刻 向上的王泰成 09-1909-19 14:21
- 144 0 [腾景科技吧] 牛批,不追了 绿吸红跑 09-1909-19 14:21
- 96 0 [博时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联接A吧] 上海、香港、新加坡构建起全球金融科技“亚太三 浮生若梦小溪溪 09-1909-19 14:21
- 133 0 [露笑科技吧] 14:28开始表演? 低吸潜力无限 09-1909-19 14:21
- 158 2 [九洲集团吧] 中标=中标枪 股友90869a10h2 09-1909-19 14:21
- 157 1 [金龙鱼吧] 其实大股东们组织单位一人发几桶油,小散们一人 继续慢慢来 09-1909-19 14:21
- 154 0 [鼎龙股份吧] 下个礼拜大跌跑不了 mate101 09-1909-19 14:21
- 166 2 [湖南天雁吧] 长的时候没你跌的时候每次都有你拉几 股友EQNuA2 09-1909-19 14:21
- 180 3 [华发股份吧] 这庄为了芝麻丢了西瓜,为了回购那点筹码天天打 别亏成臆想症了 09-1909-19 14:21
- 176 4 [初灵信息吧] 6.30号前连续小涨,当天就高开低走一天,7.1号 乐于助人的樱子烟 09-1909-19 14:21
- 132 2 [双象股份吧] 大股东子公司给上市公司供货,价格是否透明,是 股友JSa4QY 09-1909-19 14:21
- 81 1 [东方甄选吧] 还记得有个29块钱的股权计划么?安排了29的卖单 利落的韩昊祥 09-1909-19 14:21
- 86 0 [华夏银行吧] 性价比高购买 股友8F277L0700 09-1909-19 14:21
- 148 0 [杰瑞股份吧] 缺口不补,我心依旧 大A股市里的007 09-1909-19 14:21
- 127 0 [美邦服饰吧] 放我出去 涨幅过万 09-1909-19 14:21
- 133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两个30cm还往里面跑的人,家里指定有矿,没矿不 炒股发家888888 09-1909-19 14:21
- 158 0 [ST洲际吧] 有些人一会看涨停一会看跌的,三观跟着嘴走,没 股友F0I7503668 09-1909-19 14:21
- 131 0 [张江高科吧] 缩量,盘整信号 牛皮糖001 09-1909-19 14:21
- 140 0 [农业银行吧] 要跌停 股友M0090t9875 09-1909-19 14:21
- 189 0 [上海建工吧] 太像了,上海电力可是十个亿跌停,第二天就涨停 金银纳福的王重阳 09-1909-19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