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3 [赛升药业吧] 我一直空仓等你到10元,加油一直绿下去 就是喜欢说真话 09-1809-18 21:05
- 230 4 [工商银行吧] 我站在工商银行股票7.93元平台向大家问好。 YNKM老实人 09-1809-18 21:05
- 311 4 [飞马国际吧] 深套那会,死拿!赚钱啦仓位大了,利润回撤都心 金子是小朋友 09-1809-18 21:05
- 1480 6 [深证成指吧] 2025.9.15时间已至二浪即将开D 劫掠基金殿下 09-1509-18 21:05
- 277 0 [三花智控吧] 搞错了习惯性操作,仓位翻倍 顿悟九零三 09-1809-18 21:05
- 104 0 [智微智能吧] 利好消息 股友oLKQ87 09-1809-18 21:05
- 101 0 [亿华通-U吧] 大唐发电马上进入主升浪,周末有可能出利好。 英气俊朗的王卓婷 09-1809-18 21:05
- 134 0 [同仁堂吧] 片仔癀东阿阿胶同仁堂中报利润加起来还没云南白 小登要完了 09-1809-18 21:05
- 86 0 [远程股份吧] 看来还有2毛的距离 大发成金de火舞 09-1809-18 21:05
- 518 24 [ST华谊吧] 涨停见 北斗量海 09-1809-18 21:05
- 193 0 [浙江震元吧] $浙江震元(SZ00070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21:05
- 100 1 [乐歌股份吧] $乐歌股份(SZ300729)$仓储物流机器人 筑基期小修士 09-1809-18 21:05
- 97 1 [吉视传媒吧] 客观一点,自己好与不好自己接受。不要整天踩踏 吉米仔007 09-1809-18 21:05
- 731 2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这买点还可以吧 一抹妩媚 09-1809-18 21:05
- 211 3 [东通退吧] 入股英特尔双方还将联合开发芯片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809-18 21:05
- 121 2 [香溢融通吧] 明天能反包吗 小散能做空了再玩 09-1809-18 21:05
- 258 4 [经纬辉开吧] 明天看看你是不是又来骗炮? 股行天下2017 09-1809-18 21:05
- 82 2 [五矿发展吧] 散户不死,阴跌不止 沉稳的钱祥云 09-1809-18 21:05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炒股是为了解套的,退市股如何解? 股友85655B3F10 09-1809-18 21:05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半导体领域一对昔日的老对手开始走向合作。9月1 极品收藏 09-1809-18 21:05
- 114 0 [领益智造吧] 你不卖,我不卖,我们一起去迪拜。你也卖,我也 雷厉风行的公孙杰 09-1809-18 21:05
- 73 0 [天普股份吧] 确实过份了,连续一字 股友HrORUR 09-1809-18 21:05
- 153 1 [焦煤吧] 空单今晚小心了,只能帮你到这了 股友23e62M1605 09-1809-18 21:05
- 201 2 [嘉泽新能吧] 从纸面走势来说主力狠角色,今天比较温和,但给 天柱金峰 09-1809-18 21:05
- 135 3 [欧菲光吧] 今天入场了,13.36,20手,明天吃牛肉 重仓猛干广西表哥 09-1809-18 21:05
- 499 4 [城投控股吧] 城投控股: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 城投控股资讯 09-1009-18 21:05
- 98 0 [味知香吧] 听说大家都不想吃预制菜虽然味道很好,是这样吗 一字马123 09-1809-18 21:05
- 256 3 [退市华嵘吧] 昨天被洗了出来,没剩几个月了,林老板这个时候 表里如一 09-1809-18 21:05
- 209 2 [苏奥传感吧] 这一波弄好了就是豪恩汽电的翻版! 股友3vm17a 09-1809-18 21:05
- 102 1 [康平科技吧] 每次拉升大盘都不好 基民gbe2EM 09-1809-18 21:05
- 147 1 [ST凯利吧] 公告小王子已经20天没有发新公告了。以往发公告 启明星之恋 09-1809-18 21:05
- 87 0 [经纬股份吧] 大家可以37卖,36接回,薅死这帮减持狗的狗毛 深谋远虑的钱翔云 09-1809-18 21:05
- 98 0 [拓普集团吧] 这公司老板做的这事真恶心,没有比这更具有侮辱 忍得住拿得稳 09-1809-18 21:05
- 107 0 [广誉远吧] 会计们就是来祸害公司的 股友1L7000R199 09-1809-18 21:05
- 72 0 [首开股份吧] 隔壁都限制投资者账户了,你明天受影响嘛 晨风Cs 09-1809-18 21:05
- 532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[图片] 老九老吉 09-1809-18 21:05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重大利好 送外卖补仓66 09-1809-18 21:05
- 120 0 [沃尔德吧] 大唐发电马上进入主升浪,周末有可能出利好。 英气俊朗的王卓婷 09-1809-18 21:05
- 118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波舒服,美盘前坚定的看空,欧盘前就看3672的 Y一瑶AHrzy411 09-1809-18 21:05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突破3900就是大牛 富有万贯de吕布 09-1809-18 21:05
- 158 7 [协昌科技吧] 2000股62元多本,现价补可摊下好多本,但这支实 君子好求 09-1709-18 21:05
- 621 1 [英特尔吧] 英特尔盘前大涨超30%,AMD跳水5%,英伟达50亿美 英特尔资讯 09-1809-18 21:05
- 115 0 [金证股份吧] 奇葩公司。轮翻减持没完没了。不如直接卖掉公司 方得始终80 09-1809-18 21:05
- 153 0 [三七互娱吧] 想当年你是游戏股第一,世纪华通是老二,现在你 股友C765097z53 09-1809-18 21:05
- 125 2 [玻璃吧] 嘴巴毒有什么用,还不是送钱货。我天天喊不要多 玻璃不能多啊 09-1809-18 21:05
- 294 2 [先导基电吧] 18-20-24,三步走,但期间会反复摩擦,我承认我 有深度的小萝卜 09-1809-18 21:05
- 1140 4 [凌云光吧] 都看到了吧,今天有大宗交易,虽然这次大宗交易 股友5Jshrp 09-1809-18 21:05
- 177 6 [南网能源吧] 4.80补仓 股友9u7306a360 09-1809-18 21:05
- 100 0 [东软集团吧] 名字上就输给日出东方和华胜天成。废了,在大利 股友23Z35l1731 09-1809-18 21:05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跌1.15,你是真有骨气哦????? 多啦A不要Meng 09-1809-18 21:05
- 181 0 [COMEX黄金吧] 这波舒服,美盘前坚定的看空,欧盘前就看3672的 Y一瑶AHrzy411 09-1809-18 21:05
- 97 0 [ST美晨吧] 两天10几个点跌没了,明天继续跌,一点利润跌光 股友wSzCVq 09-1809-18 21:05
- 146 0 [华夏鸿阳6个月持有期混合C吧] 显示今年增长41%,真不明白咋算的,到现在还亏2 基民7eq9t0 09-1809-18 21:05
- 120 0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上市后我的润欣科技可以解套了吧… 股友13212wR122 09-1809-18 21:05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7500多亿是谁承接的?冲高(给你机会)跳水 谷漳亭2026 09-1809-18 21:05
- 98 0 [福赛科技吧] 所以是没有什么涨价逻辑,只是为了拉高股价来转 金帛鑫 09-1809-18 21:05
- 274 2 [飞乐音响吧] 这是换主力了吗,涨停接手,明天怎么看 股友259988Z97W 09-1809-18 21:05
- 449 10 [吉鑫科技吧] 明天高开,直接封板,让你们买不到。 默默潜伏 09-1709-18 21:05
- 82 0 [金逸影视吧] 今天晚上竟然没出龙虎榜 股友DHs00Z 09-1809-18 21:05
- 104 0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服饰我最近几天尝试着做一下高抛低吸,以前 有耐心的邱亿5 09-1809-18 21:05
- 82 0 [远东股份吧] 这个票每次都没高开 股友uHBmtv 09-1809-18 21:05
- 155 3 [三峡新材吧] 太弱了太弱了,坐等3.18出货,筹码换给市场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1809-18 21:05
- 91 0 [山子高科吧] 所有票,为什么不出龙虎??? 股神徐总舵主 09-1809-18 21:05
- 160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国瑞协创,BTR在储能的布局。 壹壹木木 09-1809-18 21:05
- 97 0 [冠盛股份吧] 这下满意了吧?跌出量来了,拿了一批低价筹码, 股趣人生a5970 09-1809-18 21:05
- 63 0 [Energy Services of America Corp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Energy Services 资讯 09-1809-18 21:05
- 154 0 [宏和科技吧] $宏和科技(SH60325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21:05
- 79 0 [东通退吧] 停牌啊,不异动停牌吗,涨停跌不停公平吗 生机利市de花香 09-1809-18 21:05
- 108 0 [赛微电子吧] 2618,两路要了,仙人指路,明天低开干 云开明月 09-1809-18 21:05
- 42 1 [上海建工吧] 难到解套就是胜利????? 股友2701WX7186 09-1809-18 21:05
- 105 1 [上海建工吧] 看着妖股一直涨,真是气人啊,今天我一口气把排 森林北真美 09-1809-18 21:05
- 2095 4 [首开股份吧] 东方财富证券拉萨东环路第二营业部今日净买入1. 数据快报 09-1809-18 21:05
- 198 3 [爱康医疗吧] 爱康的手术机器人难道不比人形机器人强 壬壬申申 09-1809-18 21:05
- 127 2 [逸豪新材吧] 今天入驻 Xigua12345 09-1809-18 21:05
- 765 17 [TCL科技吧] 继续聊聊TCL科技这个股今天又盯了一天盘,又很 红灯笼1987 09-1709-18 21:05
- 81 1 [万通发展吧] 看来老王吧是出不来了 股神的点金联盟 09-1709-18 21:05
- 48 0 [Aspira Women’s Health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3.02, 8.01, and Aspira Women’s H资讯 09-1809-18 21:04
- 115 0 [国泰海通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应该还有上涨空间,继续蹲守 陌陌好 09-1809-18 21:04
- 93 0 [省广集团吧] 来来来,大家一起砸跌停,一股不留一地鸡毛,哈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9-1809-18 21:04
- 87 0 [小型道指吧] 盘前期货高开就会现货都走吗?感觉好多时候就是 道普纳矮四大神指 09-1809-18 21:04
- 95 2 [平治信息吧] 明天能涨停吗? Zhjk 09-1809-18 21:04
- 109 1 [*ST利源吧] 量能放出来了,明天涨停。 百无一用是大雄 09-1809-18 21:04
- 1071 10 [腾讯控股吧] 忍了几天终于进来了,幸好就买了100股 低调低调886 09-1809-18 21:04
- 80 0 [卧龙电驱吧] 国外用卧龙控股的产品很多… 勤奋的爱天华19 09-1809-18 21:04
- 90 0 [中粮资本吧] 格局的结局就是这样被闷杀 股友u313719C57 09-1809-18 21:04
- 135 1 [电声股份吧] 明天有涨停的可能 风起云落888 09-1809-18 21:04
- 228 2 [每日互动吧] 新人,请问下每日互动和deepseek有什么关系吗? 翻身炒家 09-1809-18 21:04
- 104 2 [滨海能源吧] 滨海能源谁知道明天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股友90P7003G10 09-1809-18 2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