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0 [中公教育吧] 咋感觉这小鬼子就这么多呢? 大牛的牛 09-1909-19 13:25
- 111 0 [露笑科技吧] 应该会回踩五日吧 小马宝林 09-1909-19 13:25
- 119 1 [海航控股吧] 加不加呢? A只做短线 09-1909-19 13:25
- 125 1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,谢谢你们拉起来。我先走了 聪明的彭然20 09-1909-19 13:25
- 163 3 [富春股份吧] 主力上班了。 股友T00355f931 09-1909-19 13:25
- 267 2 [国联股份吧] 比较赞同一个说法,通报批评是好事,说明这件事 牛气滚滚舂舂 09-1909-19 13:25
- 103 1 [珀莱雅吧] 赶快跌破80,别装了 超跌买主线 09-1909-19 13:25
- 189 8 [怡亚通吧] 同志们顶住,不坚定就被洗出去,大不了5块到底 想赚得有勇气 09-1909-19 13:25
- 126 0 [古茗吧] 跌多了就涨了 花开斗金地虞姬 09-1909-19 13:25
- 115 0 [科士达吧] 早上水下一个点卖了 叁萬挑战三千萬 09-1909-19 13:25
- 105 0 [卧龙电驱吧] 快回40 眉山剑客的徒弟 09-1909-19 13:25
- 120 0 [吉华集团吧] 什么玩意 不跟庄哥斗智 09-1909-19 13:25
- 108 0 [万里马吧] 今天上8亿的量就算稳了 森羊羊 09-1909-19 13:25
- 107 0 [ST亚光吧] 该股已彻底完蛋!!! 有自制力的耿齐3 09-1909-19 13:25
- 118 0 [川润股份吧] 等下周一反包,今天大概率没戏了 皮皮炒手 09-1909-19 13:25
- 113 0 [巨轮智能吧] 看来今天董事长的演讲没啥含金量啊 股友9828x226t2 09-1909-19 13:25
- 142 0 [苏利股份吧] 苏利的勾庄吃了苏利的兽药了?得了软瘫症?快去 吉祥积玉 09-1909-19 13:25
- 143 1 [启明信息吧] 还是前天的味道,拉高然后开始跌 先知哥 09-1909-19 13:25
- 124 2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么小的盘子团结起来把庄干掉 疯狂二哥 09-1909-19 13:25
- 111 2 [永太科技吧] 又冲进去碰碰运气 股友bvkmef 09-1909-19 13:25
- 105 3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砸到5.9,就可以再次加仓了。 苦涩韭菜 09-1909-19 13:25
- 189 0 [上海电气吧] 早晨卖了旅游板块,来这里,还以为找补一下,然 财运亨通得张大发 09-1909-19 13:25
- 108 0 [沧州明珠吧] 昨天跑的赚大了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1909-19 13:25
- 119 0 [南极电商吧] 主力看到绿裤衩破成这翔样,还有心思吃?早跑路 张兴望 09-1909-19 13:25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打压吧信心没了撤了 东财网友6786513674611040 09-1909-19 13:25
- 117 0 [民生银行吧] 都这么不喜欢这股吗,跌起来这么猛。 股友5520928i8V 09-1909-19 13:25
- 119 0 [舍得酒业吧] 对敲半天终于骗到人了,假酒再见,过几天回科技 moonlikean 09-1909-19 13:25
- 119 0 [贝瑞基因吧] 破位下跌,跌破重要支撑位,接下来还会出幺蛾子 股友290K505t76 09-1909-19 13:25
- 160 0 [海光信息吧] 倒车接人 股友16eg966208 09-1909-19 13:25
- 113 0 [荣盛发展吧] 快下来吧,前面卖了,来个跌停,我要上车 建设东路宝儿 09-1909-19 13:25
- 142 0 [康盛股份吧] 这波机器人etf鹏华159278回调真是等了好久,看 旧情有余温 09-1909-19 13:25
- 125 1 [天安新材吧] 底部起来涨太多了,他的优势在于会不会能不能开 股友56217YH650 09-1909-19 13:25
- 114 0 [中国核电吧] 别装!你就旗帜鲜明地跌吧,反倒觉得你是男人。 道高一尺二 09-1909-19 13:25
- 123 0 [中科金财吧] 彻底玩完 股友DrSdBd 09-1909-19 13:25
- 118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真是LJ中的战斗鸡。 招财广进的股仙 09-1909-19 13:25
- 132 0 [铂力特吧] 不要face的吗? eshinely 09-1909-19 13:25
- 114 0 [*ST东珠吧] 看看我买100股就给东珠尐住了上涨的趋。等回8再 n967413764051756 09-1909-19 13:25
- 151 1 [新柴股份吧] 大盘红了,你,不要装死了 笑眯眯的蒋太红1 09-1909-19 13:25
- 147 0 [康弘药业吧] 每次涨的少,跌的多,就是下降趋势,顺势做单, 股友6252I2060h 09-1909-19 13:25
- 111 0 [盛屯矿业吧] 板块都快4个点了庄那么恶心吗 豪迈奔放的黎怡萱 09-1909-19 13:25
- 123 0 [济民健康吧] 午前后暂时成交稀疏,抛压极轻,庄家随心所欲, 波澜888 09-1909-19 13:25
- 127 0 [ST华谊吧] 在博纳回本还赚了五个点。华谊不亏是最烂的。 股友2x5006A711 09-1909-19 13:25
- 129 1 [上海建工吧] 中国电影、吉视传媒都地天了! 股友1515890D2x 09-1909-19 13:25
- 197 2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A吧] $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A$建仓59天了一直 努力的王小颖 09-1909-19 13:25
- 221 2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见过你这种不涨的科技股 游侠的剑 09-1909-19 13:25
- 114 0 [西藏旅游吧] 大涨砸盘的是 一夜入冬 09-1909-19 13:25
- 110 0 [欧菲光吧] 完喽 股友91315Mk051 09-1909-19 13:25
- 142 0 [永艺股份吧] 乐哥大涨两天!满仓永艺!加起!!! 重庆股妖 09-1909-19 13:25
- 109 0 [巨轮智能吧] 这就是后排杂毛的威力 ST大奋 09-1909-19 13:25
- 147 0 [浪莎股份吧] 下来吧,再下十个点。我在弄点 mu情况0258 09-1909-19 13:25
- 121 0 [我武生物吧] 28会到,不着急 出水的管兰 09-1909-19 13:25
- 98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今天5cm能否达成?感觉达不成 好股加倍 09-1909-19 13:25
- 79 1 [亚辉龙吧] 节后进点,这个考虑长线 一路长红666668 09-1909-19 13:25
- 109 0 [基金动态吧] 芯片板块轮动上涨我看好光刻机机遇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1909-19 13:25
- 116 0 [联特科技吧] 闹心啊不如东田 布鲁塞尔的混混 09-1909-19 13:25
- 2035 0 [北方长龙吧] 真心垃圾到家了,不管涨多少都得绿盘,什么样的 新人就看套路 09-1909-19 13:25
- 124 0 [壶化股份吧] …… 股友yPmf6H 09-1909-19 13:25
- 129 0 [上证50吧] 别国外围的权重是用来涨的我们的权重就是用来压 股友O7v9732720 09-1909-19 13:25
- 115 0 [海航控股吧] 一点都不回流主力抛弃它了 生机高升得花满楼 09-1909-19 13:25
- 108 0 [A50期指吧] 除非10交易日大盘天天跌停::10后他们才会拉 股友ze0ZWQ 09-1909-19 13:25
- 109 0 [欧菲光吧] 大跳水开始 天天涨就可以 09-1909-19 13:25
- 113 1 [中国船舶吧] 倒霉啊,怎么选择这个股票。最大的中国的国有的 黄金甲AAAAA 09-1909-19 13:25
- 117 0 [上海电力吧] 拉高慢慢出货,平价卖 恒科大遍指数 09-1909-19 13:25
- 118 0 [西藏旅游吧] 牛逼,刚上了个厕所,哈哈 辛苦就休息 09-1909-19 13:25
- 134 0 [常山药业吧] ,我买的汇金股份涨的速度还比不过你下跌的速度 今日头疼 09-1909-19 13:25
- 118 0 [大东南吧] 改不了吃啥 股友17ip776321 09-1909-19 13:25
- 117 0 [金信诺吧] 这就是个,几天了都是长上影,典型的主力出货, 大地暖阳4549 09-1909-19 13:25
- 127 0 [软控股份吧] 这种垃圾股只有一条下跌路可走,别的比登天还难 股友08Y5973n93 09-1909-19 13:25
- 125 0 [特变电工吧] 上车!快! 豆豆的豆 09-1909-19 13:25
- 127 0 [中鼎股份吧] 主力成本不到20元 laozhao1234 09-1909-19 13:25
- 116 0 [遥望科技吧] 里面散户怎么会这么多 不会炒股的白马 09-1909-19 13:25
- 109 0 [*ST高鸿吧] 好惊奇 xiyangyang137 09-1909-19 13:25
- 120 1 [大为股份吧] 首板涨停 龙头先手 09-1909-19 13:25
- 130 2 [英科再生吧] 再生塑料就不能往新材料上发展一下?就抱着相框 股友M4kYGX 09-1909-19 13:25
- 113 0 [世运电路吧] 别走,我出货呢 li69feng 09-1909-19 13:25
- 131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A吧] 这个估值已经算是低洼区了,捡便宜的赶紧来$南 基民2E7280u205 09-1909-19 13:25
- 124 0 [星星科技吧] 真的光宗耀祖啊,卖公司赚大发了,果然在大A的 s提吉视 09-1909-19 13:25
- 110 0 [二六三吧] 不用看了,今天继续挨打,下班了 荣幸的桂莎莉2 09-1909-19 13:25
- 123 0 [山金国际吧] 一点点承接都没有,要你何用 股友0201fd6062 09-1909-19 13:25
- 103 0 [中青旅吧] 还亏13个点 烟雨间 09-1909-19 13:25
- 281 0 [华建集团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走了哈 美丽得段延庆 09-1909-19 13:25
- 121 0 [苏奥传感吧] 快高潮了他想 股友ni60508537 09-1909-19 13:25
- 178 4 [锐科激光吧] 此股就是跟着军工板块走的股,资金给它的定性就 昇鹏哥 09-1909-19 13:25
- 166 4 [迈威生物-U吧] 要是这么个炒法,我们还抬轿子吗?一次再涨我也 股友730a319n88 09-1909-19 13:25
- 168 0 [长海股份吧] 昨天绝大多数投资者拉起来后16.25元左右卖出, 博旭投资 09-1909-19 13:25
- 53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赔一分多钱了 股友7907OM0135 09-1909-19 13:25
- 112 0 [怡亚通吧] 管住手,不要动。拉升就是跑路,回踩也不能接。 炒股最无聊 09-1909-19 13:25
- 124 0 [贝斯美吧] 所有线都破了,有这样收筹码的吗?今天真是破罐 好运降临吧 09-1909-19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