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0 3 [美诺华吧] 美诺华形态真有点走坏了。当然也受制药板块的下 sh_4321 09-2009-21 10:58
- 168 0 [美凯龙吧] 节后起飞,坐稳了 慢就是快_1688 09-2109-21 10:58
- 192 0 [中马传动吧] 这人气有点厉害,福龙马第二吗,当初也是机器人 一杯清茶胜美酒 09-2109-21 10:58
- 177 0 [*ST岭南吧] 人气慢慢消退了,靠发债续命,日子相当难过,股 股股铳 09-2109-21 10:58
- 52 0 [和而泰吧] 看好就买,不看好就卖呗,又说人家高位,又说利 全仓单吊的小呆呆 09-2109-21 10:58
- 180 1 [伊利股份吧] 内蒙企业 反反复复发发疯 09-2109-21 10:58
- 142 0 [和而泰吧] 利好来了要套人出货了 股友rC1QCN 09-2109-21 10:58
- 173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:减持时间节点、资金影响与“薛老头” 鹏仔仔 09-2109-21 10:58
- 203 2 [和而泰吧] 高人们预测一下,和而泰能有几连板,现在逢低介 股友TQLfxU 09-2109-21 10:58
- 260 1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又要回到20了…… 雨加林 09-2009-21 10:58
- 256 2 [泰晶科技吧] 增加cpo概念了 n129513821412328 09-2009-21 10:58
- 394 1 [东阳光吧] 股价从6月初9.6左右涨到现在,吃了一肚子筹码, 金牌马前炮39 09-2009-21 10:58
- 537 7 [华鹏飞吧] 低开逢低增仓,反正大不了等7以上卖了。高于7.5 股友qEf7Fl 09-2009-21 10:58
- 147 0 [东华软件吧] 人气好高啊,感觉每分钟都会人在发评论 股友93t7032h67 09-2109-21 10:58
- 761 2 [美邦服饰吧] 始祖鸟平替,首开倒了,二波补涨龙头标的 奏乐舞 09-2109-21 10:58
- 180 2 [弘信电子吧] 人气飙升到40名了。啥情况。涨停了都!名气能决 本尊已卖 09-2109-21 10:58
- 573 2 [大秦铁路吧] $大秦铁路(SH601006)$ 生财兴隆的姬冰雁 09-2109-21 10:58
- 191 0 [敦煌种业吧] 农业股确实没有资金青睐,但是企业从财报数据看 韭菜中大粗腿 09-2109-21 10:58
- 253 1 [三变科技吧] 看你几线豆站上了,观察你几天 基民SHZHUFU 09-2109-21 10:58
- 671 3 [泰晶科技吧] 泰晶科技新增“共封装光学(CPO)”概念2025年9月 古森gs 09-2009-21 10:58
- 177 0 [新开源吧] 今天是波段主升起来,拿稳了! 有判断力的齐霖18 09-2109-21 10:58
- 149 1 [寒武纪吧] 加速回调至850附近 股友0773297h7v 09-2109-21 10:58
- 363 5 [健康之路吧] 下周破8 风度的钮蕊 09-2009-21 10:58
- 430 6 [太平洋吧] 亏七个点了 可靠的席芝菲 09-2009-21 10:58
- 227 1 [兆新股份吧] 这鬼玩意,在天通股份和你之间进行选择,选了你 小满M胜万全 09-2109-21 10:58
- 2262 6 [新媒股份吧] 这个值得期待,感谢公司正面回复。 一只叫狗狗的猫咪 09-1909-21 10:58
- 161 1 [万里马吧] 人气140上到80,这么看好吗 擒龙大小姐 09-2109-21 10:58
- 167 0 [金发科技吧] 摩尔线程上会上市和金发有关系没呢 股友KxE9J16976 09-2109-21 10:58
- 321 11 [和而泰吧] 周一大概率水下,拉高的机会都不大 槐序常宁 09-2109-21 10:58
- 97 2 [汇成真空吧] 这个走的最弱 股友6cA2916581 09-1909-21 10:58
- 229 1 [重庆水务吧] 这票很不对劲,玩短线的等股价超过可转债转股价 认真负责de加斯顿 09-2109-21 10:58
- 295 1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梭哈A股哪个板块回三个点的本,本金240 股友671O6p5776 09-2009-21 10:58
- 651 5 [天龙退吧] 广州龙塑如果是东方资产的马甲应该加仓控制股权 施主受惊了 09-2009-21 10:58
- 219 0 [三七互娱吧] 还炒股,你不佩持有三七互娱。 //@观潮人 :不用 观潮人 09-2109-21 10:58
- 3876 20 [远程股份吧] 远程电缆拟定向增发缓解资金压力,经营与治理风 远程股份资讯 09-0509-21 10:58
- 886 2 [大众公用吧] 别被套,看清楚认真分析 阿拉财神 09-2109-21 10:58
- 311 0 [歌尔股份吧] 国新办将于9月22日下午3时举行新闻发布会潘功胜 咋买咋涨 09-2109-21 10:57
- 222 4 [ST绝味吧] 无语,竟然有被ST还看涨的人啊?腰斩都算烧高香 股友09519t6K82 09-2109-21 10:57
- 441 5 [友升股份吧] 赶紧开盘吧,最近觉都睡不好,做梦都是涨了10倍 买涨杀跌的老韭菜 09-2009-21 10:57
- 215 4 [和而泰吧] 540的寒武纪闻风丧胆!1500的寒武纪拍断大腿! 貔貅族长 09-2109-21 10:57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南方 风风火火地叶孤城 09-2109-21 10:57
- 514 3 [杉杉股份吧] 刚刚了解了一下,钟革总是拍一些接近ST的股票 涨就割的韭菜03 09-2109-21 10:57
- 161 1 [贵广网络吧] 老庄拉高跑了散户进来了周一就得砸 表哥别跑 09-2109-21 10:57
- 1216 23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:金发科技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金发科技资讯 07-0909-21 10:57
- 419 2 [鸡蛋吧] 天气转凉,鸡蛋产蛋率提高了,蛋的存放时间也长 全是你Money 09-2109-21 10:57
- 809 1 [达仁堂吧] 达仁堂O2O战略显成效,老字号药企焕新增长 股友73Z987k269 09-2009-21 10:57
- 314 10 [山高控股吧] 人性的角度分析,还得跌,短期不可能让套牢盘解 盆满万贯刘大亨 09-2109-21 10:57
- 209 0 [太平洋吧] 9.3日砸到二十线就反弹,这次直接破二十日线, Comman 09-2109-21 10:57
- 151 1 [和而泰吧] 利好落地,就是利空 炒股养家的章婉 09-2109-21 10:57
- 179 1 [雪龙集团吧] 周一抢货,这是最后一蹲过25,翻倍50指日可待 股友16B93c0963 09-2109-21 10:57
- 208 1 [吉视传媒吧] 我还是哪句话星期一高开高走,那些说跌的星期五 股友9162056q7D 09-2109-21 10:57
- 179 0 [阳光电源吧] 伏久者飞必高 天黑就起床 09-2109-21 10:57
- 508 7 [ST华谊吧] 二十四年的资本市场经历,什么尔虞我诈没见过? 北斗量海 09-1909-21 10:57
- 3283 9 [世运电路吧] 世运电路:“芯创智载”新一代PCB产品预计2026 世运电路资讯 09-1809-21 10:57
- 295 0 [东财上证科创50ETF联接A吧] 科创50为何成为科技投资首选? 喵咪学定投 09-2109-21 10:57
- 262 3 [山高控股吧] 做个调查,已在山高上杀红了眼,输红了眼,并且 老猫k_50 09-2109-21 10:57
- 186 1 [弘信电子吧] 记录一下50名,管你周一涨不涨。 弘信老头 09-2109-21 10:57
- 388 8 [蜜雪集团吧] 389.2加大买入了,现在买个股票我啥也不信,只 你好呵呵是的 09-1909-21 10:57
- 243 2 [佳都科技吧] 人气起飞了,周一大概率要板了,说不定一字板开 败率百分之90 09-2109-21 10:57
- 160 1 [百通能源吧] 熬到冬季应该会涨一点吧? 主力意图分析 09-2109-21 10:57
- 647 3 [和而泰吧] 9月19号周五复盘。关注机器人的修复光刻机 泗海洋溢 09-2109-21 10:57
- 153 1 [安踏体育吧] 兄弟们周一天台见了。不过我已经换了宁子。我是 再说踏实找人弄你 09-2109-21 10:57
- 626 3 [联美控股吧] 如果超预期星期一开盘前十,每人多助力联美控股 股友079C1Y0196 09-2009-21 10:57
- 11476 5 [财经评论吧] 更贴近患者!药品集采新规则发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1 10:57
- 279 2 [大洋电机吧] 真担心星期一再大幅下跌,不过就算下跌,也应该 果断的吴艳 09-2109-21 10:57
- 150 0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有根止跌阳线 梦若之神机 09-2109-21 10:57
- 194 1 [永泰能源吧] 承接力度很强,高看一眼。周一有修复预期,周二 时来运转的老黄 09-2109-21 10:57
- 370 2 [杉杉股份吧] 拍卖结束,本以为会在12.5左右,完全超预期,看 相信浮沉668 09-2109-21 10:57
- 202 1 [深天马A吧] 天马下周至少20个点,马插上翅膀要起飞了 我爱亿美元 09-2109-21 10:57
- 199 1 [*ST西旅吧] 周一继续,懂看盘的基本都不会质疑,没有悬链, TATI 09-2109-21 10:57
- 176 0 [燃油吧] 下周我不知道,但是国庆一定翻天覆地。至于往哪 如意神牛 09-2109-21 10:57
- 164 0 [京沪高铁吧] 简单一句,牛市炒他不赚钱,买它一定会后悔 股友953M1T9062 09-2109-21 10:57
- 173 0 [广汇能源吧] 逛灰能源的屁股富得流油。空钩都想咬一口 未来的项乐之5 09-2109-21 10:57
- 156 0 [金龙鱼吧] 这货为什么要在创业板里面 股友11309t70n5 09-2109-21 10:57
- 149 1 [ST绝味吧] 利空落地就是利好周一我来弄5000股玩一玩 一叶飘雪 09-2109-21 10:57
- 446 7 [安硕信息吧] 安硕信息:2025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 安硕信息资讯 08-1509-21 10:57
- 409 1 [泰晶科技吧] 机器人猝死的原因 浙BBBBBBBB 09-2109-21 10:57
- 152 0 [京沪高铁吧] 静等五块 富可满堂de诸葛亮 09-2109-21 10:57
- 196 4 [ST绝味吧] 有人说下周要涨停,有人说要跌停,看得我眼花缭 温暖的红牛 09-2109-21 10:57
- 454 7 [岭南控股吧] 周一早上来得及进吗 福村奇迹 09-2009-21 10:57
- 156 0 [ST创意吧] 周二跌停板伺候了 豁达的宋柳谷 09-2109-21 10:57
- 221 2 [巨轮智能吧] 我感觉礼拜五主力是不是砸过头了. 小钟vvi 09-2109-21 10:57
- 148 0 [*ST元成吧] 退市股谁买谁傻 东财网友3298513714835008 09-2109-21 10:56
- 366 8 [北投科技吧] 只要有牛市,广西广电肯定会起飞的。 股友1U2636979q 09-2009-21 10:56
- 161 1 [亚盛集团吧] 出货还能显示资金流入?对倒单吗 小捞鱼 09-1909-21 10:56
- 253 0 [原油吧] 期货也可以做价值投资的,长线是王道, 投机和投资都要会 09-2109-21 10:56
- 146 0 [大族激光吧] 亲兄弟!牛逼 SGTZ 09-2109-21 10:56
- 86 2 [天普股份吧] 这下可能连借壳都泡汤了,突击买入,也不想信, 宸泽兄弟 09-2109-21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