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7 1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烂啊,太烂了 尽职的公孙亦凡 09-1909-19 13:52
- 157 1 [万科A吧] 国庆房子卖的好不好就看万科的了 股友w55999a852 09-1909-19 13:52
- 109 0 [飞马国际吧] 有点恐怖 纯真质朴的王港 09-1909-19 13:52
- 159 0 [深物业A吧] 你根本没涨,哪有理由大跌,开盘急跌好多买盘。 乐观的勇娟丽1 09-1909-19 13:52
- 117 0 [山河智能吧] 距离回本儿还差两毛 jspmsu 09-1909-19 13:52
- 130 0 [福田汽车吧] 无论是神是怪,来到福田都得过来吃鳖。 白金山顶冻人 09-1909-19 13:52
- 120 0 [科森科技吧] 速入,地天 赚人性的钱 09-1909-19 13:52
- 141 2 [华润三九吧] 这样亏还得了,一堆人倾家荡产 老登腰斩科技上天 09-1909-19 13:52
- 157 1 [XD泰豪科吧] 啥玩意儿啊,出货式下跌就算了,连个钩子都不出 输多和少 09-1909-19 13:52
- 195 2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宝们都赚了多少 思20086790 09-1909-19 13:52
- 112 0 [寒武纪吧] 这不起好作用!阻涨助跌 炒干淋 09-1909-19 13:52
- 131 0 [北方稀土吧] 周线上看只怕得有2个星期以上下跌才能看是否企 神算子710 09-1909-19 13:52
- 119 0 [中新集团吧] 我说必须要到跌停板吧 怀瑾守中澹然宁平 09-1909-19 13:52
- 115 0 [利欧股份吧] 跌下来 平和的庄茹雪 09-1909-19 13:52
- 130 0 [中国石油吧] 中油庄,再下,套自己,公司与操盘手全完蛋。 jm的阿东 09-1909-19 13:52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牛市结束了无法上涨了吧一直横着找接盘侠吧 八倍镜要不要 09-1909-19 13:52
- 118 0 [东方甄选吧] 一万句吗没在其他股上这么失态 一鱼而池 09-1909-19 13:52
- 127 0 [盛天网络吧] 天生杀B控盘,怎么涨3 有自信的雁星谷19 09-1909-19 13:52
- 121 0 [国光电器吧] -动一动了,了 焦急的陶琦1 09-1909-19 13:52
- 409 2 [寒武纪吧] 模拟做空寒武纪第9天,刚开始心情比较紧张,现 生存第1 09-1909-19 13:52
- 129 1 [启明星辰吧] 上涨没你,跌的时候比谁都快 發發發發2026 09-1909-19 13:52
- 581 2 [拓斯达吧] 服不服 盆满满堂得段正淳 09-1909-19 13:52
- 351 2 [道氏技术吧] 兴业科技:拟与苏州能斯达共同研发柔性电子皮肤 n228113518275330 09-1909-19 13:52
- 100 3 [XD涪陵电吧] 哦吼9.5买对了 股友oA8ZJR 09-1909-19 13:52
- 385 2 [博苑新材吧] 董秘你好,贵司碘化锂生产工艺以酸碱中和法为核 收割机垢 09-1509-19 13:52
- 133 0 [蜂助手吧] 废品 天崖海阔 09-1909-19 13:52
- 119 0 [海立股份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心细如尘的谢亦凡 09-1909-19 13:52
- 139 0 [松炀资源吧] 这票挺好的,过节都会来个涨停,让大家高高兴兴 跟大哥有肉 09-1909-19 13:52
- 118 0 [伟星股份吧] 重申一句,伟星股份,是鬼在操作!没有耐心的, 善诗的神农 09-1909-19 13:52
- 119 0 [正丹股份吧] 必死 宽心的韦啸湘 09-1909-19 13:52
- 119 0 [诚迈科技吧] mmp的诚卖 股友bjibEE 09-1909-19 13:52
- 122 0 [实益达吧] 现在你还压啥啊,9块的卖盘 就让我发财吧 09-1909-19 13:52
- 119 0 [重庆钢铁吧] 尾盘再买 股友20R2R09633 09-1909-19 13:52
- 185 0 [明辉股份吧] “明辉股份”携手华为云共建数字化管理体系2025 股友qUEy492355 09-1909-19 13:52
- 163 0 [明辉股份吧] “明辉股份”携手华为云共建数字化管理体系2025 股友qUEy492355 09-1909-19 13:52
- 116 1 [露笑科技吧] A杀 罗吉燕 09-1909-19 13:52
- 102 1 [海辰药业吧] 主力真坑人呐,昨天主力买了4000多万,我寻思今 基民KfFbKB 09-1909-19 13:52
- 171 1 [凯迪股份吧] 地板割了、股价太高了,没底 早盘10mins之神 09-1909-19 13:52
- 210 2 [心脉医疗吧] 两个多月了,高高低低,股价没有涨。主力太有耐 股友755u80n736 09-1809-19 13:52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放心!下的多才上得快。 张婷犇 09-1909-19 13:52
- 118 0 [湖南裕能吧] 看看外面已经不错了 俊逸出尘的冉锦鹏 09-1909-19 13:52
- 126 0 [露笑科技吧] 这货是8块钱涨上来的,才这么点涨幅就调整简直 Jay168666 09-1909-19 13:52
- 126 0 [方正科技吧] 点火 屿鹿来了啊啊 09-1909-19 13:52
- 126 0 [陕西华达吧] 散户快跑快跑快跑,主力资金砸盘,目标价38元。 水金鑫 09-1909-19 13:52
- 390 9 [歌尔股份吧] 我不卖就不会涨,领益智造8块卖了翻倍了,恒瑞 股友102275OH99 09-1909-19 13:52
- 202 8 [申能股份吧] 别反弹呀,反弹干啥,接着洗散户,就你们上海佬 认知__是财富 09-1909-19 13:52
- 130 0 [中鼎股份吧] 一起砸呀同志们 S原点 09-1909-19 13:52
- 111 0 [露笑科技吧] 估计主融券做空了 股友roAxPm 09-1909-19 13:52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蹦蹦跳跳的兔子! 行稳以致远 09-1909-19 13:52
- 117 0 [青岛双星吧] 今天可以涨停吗 股友0M078603v0 09-1909-19 13:52
- 117 0 [卧龙电驱吧] 我怕风浪大?风浪越大鱼越贵,今天躺地板,明天 新奇的贺洛禾 09-1909-19 13:52
- 119 0 [万通发展吧] 走势漂亮,_7横盘大半天,很好 张三点金 09-1909-19 13:52
- 131 0 [华光新材吧] 继续杀跌,这里杀跌的都是高手中顶级高手! 股友E08z0F 09-1909-19 13:52
- 143 0 [北汽蓝谷吧] 我是搞不懂,曾经问界也是和华为成为捆绑体系, SEVEN要信早信 09-1909-19 13:52
- 118 0 [国轩高科吧] 什么玩意无语 股友1029m2z620 09-1909-19 13:52
- 119 0 [景兴纸业吧] 一字板开的都敢接,都是人才啊。 基民777L7260Q3 09-1909-19 13:52
- 212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拉满,港股科技迎风口!恒生科技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09-1909-19 13:52
- 156 2 [安联锐视吧] 下午新高 慕容谈 09-1909-19 13:52
- 213 5 [博瑞医药吧] 别故意压盘啊兄弟 W兰陵笑笑生 09-1909-19 13:52
- 159 0 [大烨智能吧] 坐稳扶好要是能够封板你就是今天最靓的仔 股友6Guzxw 09-1909-19 13:52
- 131 0 [玉禾田吧] 介福龙马的光,硬气点! 股友bc8UPn 09-1909-19 13:52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太垃圾.追涨杀跌 充满挑战 09-1909-19 13:52
- 120 0 [*ST东智吧] 开空单就是对赌协议。愿者服输 Day3d5N79 09-1909-19 13:52
- 118 0 [通用股份吧] 可以抄底了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9-1909-19 13:52
- 117 0 [旋极信息吧] 涨几分钱就3000多手砸下来,涨不上去了,不知道 买啥啥爆涨666 09-1909-19 13:52
- 116 0 [天风证券吧] 历史重演连跌三天 龙行天下梧桐 09-1909-19 13:52
- 155 0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永磁板块年K线涨了60%,北方稀土,盛和资源 轻舟已过万水千山 09-1909-19 13:52
- 122 0 [保变电气吧] 已经破了822就死了 梦想希望嘉祐 09-1909-19 13:52
- 139 1 [银行Ⅱ吧] 指数没怎么动,散户钱亏没了 生意善贾de楚留香 09-1909-19 13:52
- 134 1 [福星股份吧] 下周一继续 乐于助人de神算子 09-1909-19 13:52
- 150 2 [奥特佳吧] 过来再看看你们,前天3.55卖了,主力流出9000万 不上镜灬先生 09-1909-19 13:52
- 121 1 [长城军工吧] 我早上已经说了这个苟杂总下午肯定会绿的 股友796r7Z5063 09-1909-19 13:52
- 124 0 [大叶股份吧] 卖出了 股友286G5I2293 09-1909-19 13:52
- 142 0 [绿地控股吧] 拉黑让它st,人家首开,香江最起码涨那么多,你 勇敢无畏的邱泳硕 09-1909-19 13:52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请问股神们,现在还是牛市? 惬意的范卓婷 09-1909-19 13:52
- 155 0 [交大昂立吧] 真神了我股海朱氏刚卖就涨草了不来了你还能涨到 热血的卢筝 09-1909-19 13:52
- 126 0 [启明星辰吧] 启明星辰:一般情况下,我们下跌是大盘指数的两 Z59595955 09-1909-19 13:52
- 146 0 [海螺新材吧] 5块了加1手,等4块再加 睿智沉稳的孟浩罡 09-1909-19 13:52
- 225 0 [二六三吧] 走势真恶心,就是让你赚不到钱 筹码诡辩 09-1909-19 13:52
- 111 0 [飞马国际吧] 好马,飞黄腾达 股友5a873D2082 09-1909-19 13:52
- 139 0 [佳士科技吧] 养老金连个都不是! ODK1013 09-1909-19 13:52
- 128 0 [中体产业吧] 勾庄 直率的沈玺征 09-1909-19 13:52
- 130 0 [中粮科技吧] 不要急着买,一定会去5.81做三重底,不要浪费资 中粮科技退市 09-1909-19 13:52
- 122 0 [星图测控吧] 哎,买了个 知止而能定 09-1909-19 13:52
- 114 0 [上海建工吧] 220?收盘,大概率,还有2个左右了,下周见结果 一朝红曰出 09-1909-19 13:52
- 155 3 [银宝山新吧] 尾盘下杀 胜世中天 09-1909-19 13:52
- 107 0 [飞马国际吧] 还叽歪不, 小散步步慢 09-1909-19 13:52
- 118 0 [吉视传媒吧] 2.30过来看戏 琴韵的阮萱 09-1909-19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