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0 5 [长芯博创吧] 哈哈还好跑了,大家等着主力拉哦,千万别走哈哈 闷声发财2024 09-1909-19 14:31
- 149 0 [大北农吧] 要是你能来个涨停板,那太阳都要从西边出来了。 投资启新程 09-1909-19 14:31
- 129 0 [R工智1吧] 3毛就买点放着! 股友Wmff7V 09-1909-19 14:31
- 135 0 [东通退吧] 尾盘往下砸是好事,为下星期一上涨打基础。 股友MndQU6 09-1909-19 14:31
- 163 0 [华东医药吧] 快快拉红 一切都是错 09-1909-19 14:31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持仓数年,收益为-66%,费时费钱。 基民LXWWpY 09-1909-19 14:31
- 166 0 [晨丰科技吧] 今年就看好科技板块了 醉卧红城 09-1909-19 14:31
- 164 1 [信达生物吧] 跌四个点得了。别太黑 Anio 09-1909-19 14:31
- 197 2 [川发龙蟒吧] 11.75卖了,准备11.05接回,美滋滋,这个股做T 可以套牢绝不割肉 09-1909-19 14:31
- 285 10 [实益达吧] 有没有9.8买入的人? 股友2v27367I51 09-1909-19 14:31
- 175 4 [协鑫集成吧] 老庄简直就是出生,出生啊,从盈利格局到亏损, 日月富 09-1909-19 14:31
- 38 1 [龙溪股份吧] 韭菜! 股友88L23q5059 09-1909-19 14:31
- 103 2 [多晶硅吧] 关注54000的压制, 时间复利研修班 09-1909-19 14:31
- 159 0 [海能达吧] 判断海能达退市标准:板块通信设备长飞120元涨停 若水111111111111 09-1909-19 14:31
- 178 0 [壹连科技吧] 跌个没完 亲切的张梦香 09-1909-19 14:31
- 144 0 [长亮科技吧] 大家安静.别发信息 股友11hQ516299 09-1909-19 14:31
- 125 3 [世纪鼎利吧] 下午收涨停 股友976263kW09 09-1909-19 14:31
- 102 2 [弘景光电吧] 唉,又上当了 宏图民丰的雨秋 09-1909-19 14:31
- 147 0 [千红制药吧] 增2000,减1000。这股变成这样没看懂。 豪放不羁的吕晨莎 09-1909-19 14:31
- 152 0 [伊之密吧] 啥都好,就是减持不好 菜鸡联盟盟主 09-1909-19 14:31
- 126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港股通泻药 ah用户99999 09-1909-19 14:31
- 173 0 [科大智能吧] 真正的垃圾股!!! 大A什么情况 09-1909-19 14:31
- 515 0 [国泰海通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站在3900点城池下,调仓换强基 笑里藏猫 09-1909-19 14:31
- 164 3 [葵花药业吧] 还要磨多久, 卟唄套 09-1909-19 14:31
- 184 1 [纽威股份吧] 短期目标怕要到60以上了。 鳌太线穿一遭 09-1909-19 14:31
- 316 0 [南方泵业吧] 带头大哥中富直线拉停 涨停锋 09-1909-19 14:31
- 176 0 [永利股份吧] 这垃圾股什么时候前十名股东不是自然人的时候就 股友9159N2h967 09-1909-19 14:31
- 159 0 [天海防务吧] 对,就这样死死的压住就对了! 股友saden 09-1909-19 14:31
- 142 0 [华润三九吧] 指数一再新高,这里一再新低 老登腰斩科技上天 09-1909-19 14:31
- 175 1 [聚飞光电吧] 拔地大阳随时升起牛散谢神经不走寻常路 龍运9139 09-1909-19 14:31
- 346 2 [科蓝软件吧] 何时变更大股东?看看天普 我中有你么 09-1909-19 14:31
- 185 2 [苏大维格吧] 有没有卖波长换苏大的? 风趣的戚昭1 09-1909-19 14:31
- 123 0 [山子高科吧] 无脑冲 公平de博士 09-1909-19 14:31
- 126 0 [山子高科吧] 又发套 缓进快出 09-1909-19 14:31
- 163 0 [赞宇科技吧] 下跌通道,止不住了 投资未来xx3 09-1909-19 14:31
- 167 0 [陕鼓动力吧] 中国股市第一僵尸股,一天换手率不足0.5%还每天 善良的韭菜8 09-1909-19 14:31
- 155 0 [盈康生命吧] 长远看,基层医疗AI需求才刚释放!盈康的技术能 楪中念 09-1909-19 14:31
- 126 0 [海投5吧] 为什么要全天竞价,半小时不就够了吗 无限风光在海投 09-1909-19 14:31
- 139 0 [民生银行吧] 又来还没到底 霍万鑫 09-1909-19 14:31
- 133 0 [波长光电吧] 波哥!市场这么不好的时候靠你了 赚500个就跑 09-1909-19 14:31
- 144 0 [塞力医疗吧] 今下午能冲29,下周上32 望如初见 09-1909-19 14:31
- 129 0 [山大电力吧] 花生了肾么 堆金高升得火舞 09-1909-19 14:31
- 143 0 [江特电机吧] 懂了你想像上次一样国庆节回来以后涨对不对 厦门最帅股神 09-1909-19 14:31
- 135 0 [澜起科技吧] 砸盘狗真是厉害啊,坚决和散户作对 n4581136602771169356 09-1909-19 14:31
- 139 0 [ST美克吧] 哈哈哈,拿股东的钱给我们员工发工资吧,欠半年 天水彭于晏 09-1909-19 14:31
- 202 0 [深高速吧] 低位操作。这票操作的太缺德!行情不好也行。是 股友8C891517f6 09-1909-19 14:31
- 133 0 [岭南控股吧] 庄家真是牛B,不愧是长大的 大营南 09-1909-19 14:31
- 141 0 [厦门信达吧] 能不能偷袭一下 割肉绝对不可能 09-1909-19 14:31
- 142 0 [佐力药业吧] 牛 无畏的罗虔 09-1909-19 14:31
- 161 0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又收绿盘,基金股不能卖,半年关灯吃面了。 gzzs878 09-1909-19 14:31
- 160 1 [峰璟股份吧] 两天盈利全套进去!!还亏 淡泊de碧痕 09-1909-19 14:31
- 167 0 [科蓝软件吧] 还是那句话,现在起建个底仓大跌大买,小碟小买 不怕涨的股东 09-1909-19 14:31
- 148 0 [创新新材吧] 向上似僵尸,向下如脱兔 ndht666 09-1909-19 14:31
- 158 0 [山子高科吧] 牛逼啊 会喝酒的猫 09-1909-19 14:31
- 125 0 [山子高科吧] 我说了坚决买入!!!!!要听话才赚大钱!!!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9-1909-19 14:31
- 298 3 [江淮汽车吧] 两天跑了20个亿,才跌这么一点?一个跌停都没有 老实巴交的野人 09-1909-19 14:31
- 269 2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诉讼悬而未决只是压制股价1.诉讼或有负债可能再 龙年大盘飞上天 09-1709-19 14:31
- 146 0 [沃尔核材吧] 上涨便秘,下跌拉稀 股友01032X9u66 09-1909-19 14:31
- 141 0 [众合科技吧] 没得洗乱洗,洗衣粉去吧勾主力 牛魔我 09-1909-19 14:31
- 62 0 [明新旭腾吧] 主业不干正事,都在编故事编故事炒股票,倒灶鬼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09-1909-19 14:31
- 137 0 [股市实战吧] 煤炭分类无烟煤板块融资增持介入行业领先的华阳 先见者赢 09-1909-19 14:31
- 143 0 [*ST赛为吧] 这两天资金加大流出了,离到三板加快脚步了吧, 股友17280q863T 09-1909-19 14:31
- 149 3 [快手-W吧] 垃圾快手。 拉不完的口子 09-1909-19 14:31
- 136 0 [中国卫星吧] 拉红好不,跌了一周 咖啡浓茶 09-1909-19 14:31
- 143 0 [聚飞光电吧] 忘八丹早点续弦,免得小绿邢总在找爹,股票也免 炒股的编剧6337 09-1909-19 14:31
- 129 0 [天际股份吧] 昨天就看出来不对劲,得找机会跑了 A不抽香烟 09-1909-19 14:31
- 138 0 [三峡旅游吧] 太让我失望了!三峡倒数! 联福路云游派 09-1909-19 14:31
- 355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数据中心滑轨项目 温柔的余兰芳1 09-1909-19 14:31
- 119 0 [上证指数吧] 弟兄们,2点半了,大家准备开始跑路 兔兔酒鬼大 09-1909-19 14:31
- 108 1 [读客文化吧] 这是要翻红的节奏? 不知不觉1221 09-1909-19 14:31
- 127 0 [国债期货吧] 割了吧 股友79H3530M91 09-1909-19 14:31
- 140 0 [金隅集团吧] 大盘是红的板块是红的,你跌爹是绿色的, 雷厉风行的高港 09-1909-19 14:31
- 137 0 [山子高科吧] 洗刷刷,洗的好干净 夹夹夹夹夹子宇 09-1909-19 14:31
- 130 0 [永泰能源吧] 你看看,有人在捣乱,玛德 孤海无情 09-1909-19 14:31
- 153 0 [天域生物吧] 谁买这货谁倒霉! 特菲巴牛 09-1909-19 14:31
- 152 0 [成都路桥吧] 一支穿云箭 凤台路张老哥 09-1909-19 14:31
- 134 0 [万马股份吧] 机器人你不跟,马字辈你不跟,卖了,拉机! 神州担保 09-1909-19 14:31
- 135 0 [昆仑万维吧] 每次买你都是追高被套,然后慢慢熬再解套 股弈海6886 09-1909-19 14:31
- 145 1 [中国电影吧] 昨天进的,今天出。这主力太坏了。 尊市重道 09-1909-19 14:31
- 157 1 [欧菲光吧] 争取2点半前回封板子 戏游股海 09-1909-19 14:31
- 136 1 [金逸影视吧] 你个坏东西 感伤的桑峰 09-1909-19 14:31
- 198 2 [协鑫集成吧] 这个5000多个股之中排名倒数第一,比st还辣几, 股友5Z809q6776 09-1909-19 14:31
- 170 1 [茂化实华吧] 茂华实华的北京海洋馆人山人海,北京旅游热。 仓都伽满 09-1909-19 14:31
- 231 3 [新疆交建吧] 是封不住还是不想封 红彤彤的一片红 09-1909-19 14:31
- 127 3 [我爱我家吧] 今年就跟着票死磕了,不赚钱不跑路,跟勾庄慢慢 刷牙洗脸去 09-1909-19 14:31
- 82 1 [长电科技吧] 稳住尾盘接你 kuk 09-1909-19 14:31
- 87 1 [闽东电力吧] 没见过这么恶心的公司,只跌不涨。 千里独行2015 09-1909-19 14:31
- 166 1 [朗鸿科技(已切换)吧] 第五次回踩年线,再不涨就只能走人了。 股友7iDr2M 09-1709-19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