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8 0 [祥生医疗吧] 关于小散本人跟随祥生大股东及十大股东们减持公 与趋势同行的股民 09-2009-20 22:26
- 550 4 [银轮股份吧] 减持来了,恭喜昨天清仓的朋友 All_in_AI_次年 09-1909-20 22:26
- 273 5 [歌尔股份吧] 这票9月真能到40 lili2021 09-1809-20 22:26
- 403 19 [英联股份吧] 明天再砸我可要加仓了 盆满钵满5918 09-1609-20 22:26
- 154 1 [美新科技吧] 期待周一20%的涨停板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09-1909-20 22:26
- 233 1 [金字火腿吧] 麻麻的,耗了我半生经历,庄稼是驴 高仓的秘密 09-2009-20 22:26
- 222 0 [*ST正平吧] 弟弟们,全部卖给我,不看好的筹码向我砸过来 金属人 09-2009-20 22:25
- 211 0 [ST绝味吧] 居然干到人气榜第一,你是真的牛逼啊,难不成一 葛大妈还钱 09-2009-20 22:25
- 162 1 [美新科技吧] 双针探底,即将飞起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09-1909-20 22:25
- 309 0 [富临精工吧] 江苏雷利和富临平分秋色 钴锂双飞 09-2009-20 22:25
- 96 2 [山高控股吧] 这又要跌到5块以下吗从底部涨起来不少,但牛市 浦东小美丽 09-1609-20 22:25
- 118 0 [佳力图吧] 杂毛真不能碰,板块回调时,他跑起来比兔子还快 温馨的祝芊蒙 09-1009-20 22:25
- 1198 11 [徐工机械吧] 周五赚得差不多了,下周看是不是再来个 924 行 安静聆听心声 09-1909-20 22:25
- 879 2 [欧亚集团吧] 哈哈() 腼腆羞涩的赵锦鹏 09-1909-20 22:25
- 2351 10 [农业银行吧] 不吹牛,咱可能是运气好!在农行2.7元左右建的 auh2212 09-2009-20 22:25
- 497 16 [联想控股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6个月中期业绩公告 联想控股资讯 08-2909-20 22:25
- 226 1 [ST绝味吧] 你个死股想不到有一天能上股吧人气第一吧 刺我个透心凉 09-2009-20 22:25
- 270 1 [雅化集团吧] $雅化集团(SZ00249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22:25
- 346 5 [舍得酒业吧] 下周破70 长春高新225止盈 09-2009-20 22:25
- 119 2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一旦雄起来,可以连续搞几次10厘米! 福总一手研究 09-1809-20 22:25
- 237 0 [渝开发吧] 来一个,套一个,别进! 股友69852h2v95 09-2009-20 22:25
- 262 1 [君禾股份吧] 又要起飞了,牛 笑逐颜开的浪浪 09-2009-20 22:25
- 279 0 [冠捷科技吧] 这样的管理者确实不够格,应承担责任,上级应追 欢喜得神医 09-2009-20 22:25
- 250 0 [得利斯吧] 罗老师又发声了 股友97611T5D03 09-2009-20 22:25
- 366 0 [荣科科技吧] 2025年底省属国企资产证券化率达60%实现不了了 仅用于发言 09-2009-20 22:25
- 219 0 [安踏体育吧] 周一低开是板上钉钉了,就看能不能v回来点吧 永不言败地霍青桐 09-2009-20 22:25
- 1288 0 [麦捷科技吧] 董秘还没回答? 东财网友8572513480571072 09-2009-20 22:25
- 493 17 [山高控股吧] 这么多套牢盘,主力会拉高做慈善吗?动动脑子就 青云985 09-2009-20 22:25
- 297 2 [省广集团吧] 去年12月份,因为抖音,三连板。 Afdm8199 09-2009-20 22:25
- 1363 56 [山高控股吧] 为啥提前挂单成废单 笑逐颜开的董全 09-2009-20 22:25
- 278 3 [新强联吧] 调整完毕,蓄势以待。。 股友211810D69Q 09-1909-20 22:25
- 512 4 [科思科技吧] 最近都没有看见金牛座出来解读了,不知道能否扛 股友znX3Hl 09-1909-20 22:25
- 356 5 [长安汽车吧] 上汽净资产25,股价19,长安净资产7元多,股价1 主龙骨 09-1909-20 22:25
- 846 10 [兰州黄河吧] 上涨前阴跌挖坑,三季度数据已经挑明 楚淩然 09-1909-20 22:25
- 227 0 [中国电影吧] 截止我发本条信息,九点九亿。周一还能怎么跌 小小半仙儿海里游 09-2009-20 22:25
- 1195 4 [友升股份吧] 46块多发行价买这股还不如买小芳制药,或者中创 股市新手评论家 09-2009-20 22:25
- 167 4 [歌尔股份吧] 这个月到40多元 股友友股 09-1809-20 22:25
- 740 6 [美邦服饰吧] 都莫装。。 朽木不可雕 09-1209-20 22:25
- 267 2 [东方财富吧] 5000多只股咋们在无牛市,只有个别牛 长线小蚂蚁 09-2009-20 22:25
- 257 2 [美的集团吧] 月底前能否突破100 生财兴隆得王怜花 09-2009-20 22:25
- 589 1 [柯力传感吧] 周五全天也就上午有点量,下午基本没人买也没人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22:25
- 328 1 [公元股份吧] 这股应该可以连涨7板,第8板开板,股价翻番是肯 今年是个丰收年 09-2009-20 22:25
- 204 2 [天华新能吧] 大盘现在3800,风险挺大,大家别冲动 保时捷哥 09-2009-20 22:25
- 707 4 [*ST东晶吧] 这次拉尾盘,时间在两点四十左右,比之前拉尾盘 独立自主之珊妮 09-1909-20 22:25
- 305 4 [纳斯达克吧] 全都是泡沫,原来我买的都是泡沫 健康熊 09-2009-20 22:25
- 553 5 [歌尔股份吧] AI眼镜可能会取代手机,最核心的龙头歌尔股份这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1909-20 22:25
- 245 0 [大智慧吧] 甲骨文又涨4% 股友0983w8099f 09-2009-20 22:25
- 228 0 [齐鲁银行吧] 破底翻了 fyd000 09-2009-20 22:25
- 367 2 [海宁皮城吧] 感觉大家太乐观了,前景光明,但好事多磨,作好 古道凡尘 09-2009-20 22:25
- 213 0 [ST绝味吧] 买这个票真惨,最高峰一百多块钱跌十五了还要跌 僵尸叔叔 09-2009-20 22:25
- 422 4 [赢合科技吧] 光脚阴线懂的都懂 明天会更好的gnh 09-2009-20 22:25
- 3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老师,谁的腿粗,能分享一下吗,也想抱,谢谢 基遇暴富 09-2009-20 22:25
- 157 5 [融捷股份吧] 赣锋净流入11亿,都没人买你个烂泥 每日乂T 09-1909-20 22:25
- 236 0 [宁波能源吧] 下星期张婷 潜行狙击战法 09-2009-20 22:24
- 924 11 [恒生电子吧] 这边怎么这么热闹,知行社是什么社团,黄剑杰又 Ai软件小开发 09-2009-20 22:24
- 312 4 [神州信息吧] 这人气又有主播推? 心细如尘的秦佑超 09-2009-20 22:24
- 243 2 [博科测试吧] 山中无老虎、几个大户做做差价收割散户,凭分红 玄武金陵 09-1909-20 22:24
- 710 13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的731总票房应该接近3.5亿。按40元票价折算 有教养的晨若尘 09-1809-20 22:24
- 335 2 [甘肃能化吧] 靖远煤业集团刘化化工有限公司是甘肃能化的孙公 开心的温苑沛 09-1909-20 22:24
- 471 5 [张江高科吧] 这K线走得真不好看,幸好只买了一点点,希望周 股友RhLBHo 09-2009-20 22:24
- 226 0 [北京君正吧] 各种冲高回落,来一个套一个 雅酷喷纳 09-2009-20 22:24
- 231 0 [金发科技吧] 大家一股不卖大家认为是那就是亦真亦假,股票红 股友c110X01622 09-2009-20 22:24
- 212 4 [京基智农吧] 生猪产能调控超预期!明确头部企业要带头减产是 春风得意在我心 09-1809-20 22:24
- 642 5 [西部材料吧] 西部材料的股友们,有谁知道西部儿子跟谁结婚? 迎2027 09-2009-20 22:24
- 216 0 [越疆吧] 你的热度降了这么多 看空一切不会被套 09-2009-20 22:24
- 278 1 [东软集团吧] 无人驾驶,热度上升,订单只是个引子,更多的是 n496713615017676 09-2009-20 22:24
- 731 2 [荣联科技吧] 都消停消停吧!那些一个个叫St的不是chun就是一 股友0G275663Y7 09-2009-20 22:24
- 217 2 [大众公用吧] 尾盘选择跑了,这主力太坏了,不好好玩。小心干 陌上独行 09-2009-20 22:24
- 244 0 [三只松鼠吧] 产品卖的再多利润没有等于零。跟盐津铺子比业绩 香炉贡台上摆 09-2009-20 22:24
- 301 0 [和顺电气吧] $和顺电气(SZ30014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22:24
- 2030 9 [长盈精密吧] 燧原芯片:与长盈精密具有战略合作关系并直接持 赴三河 09-2009-20 22:24
- 214 0 [ST绝味吧] 估计7折6-7个跌停到60亿市值,翻倍加仓了只能 freedommachine 09-2009-20 22:24
- 9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拒买美国大豆!800万吨订单转向巴西,4500 韭菜互助追热点 09-2009-20 22:24
- 145 1 [信立泰吧] 我来了我来了,先买个2手 概念神马大龙 09-1909-20 22:24
- 939 1 [复星医药吧] 美联储降息后,资金会根据新的市场环境对投资组 复星医药总盟主 09-2009-20 22:24
- 256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白银期货仓位什么时候移仓,日期是什么? AI回答小助理 09-2009-20 22:24
- 227 0 [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A吧] 为什么周六有收益? AI回答小助理 09-2009-20 22:24
- 8893 41 [药明康德吧] 收盘突然拉高,8.5万手大单意味着什么? 把酒临风7582 09-1909-20 22:24
- 1162 1 [拓维信息吧] 得数据者得天下 股友dxfYJ6 09-2009-20 22:24
- 1140 3 [景兴纸业吧] 间接持股摩尔线程,这不起飞了吗? 股友028M959n69 09-2009-20 22:24
- 236 0 [首开股份吧] 拉涨停干啥?给你们解套嘛?结束了。脑子不清醒 股友90v18857k5 09-2009-20 22:24
- 189 3 [卓创资讯吧] 业绩下滑,十月股份解禁,你叫它怎么涨? 螳螂飞天 09-1809-20 22:24
- 520 0 [赛伍技术吧] 这股票的庄是个恶庄!我二十多年股龄了,买票非 丰丰米米 09-2009-20 22:24
- 259 0 [东方财富吧] 我就搞不懂了,股价天天跌,人气还那么高! 我是属牛 09-2009-20 22:24
- 1164 15 [*ST国中吧] 一些人对几亿资金被转走说要追穷责任,文章里说 股友315267d8G9 09-1909-20 22:24
- 81 2 [山子高科吧] 谁接了最后一棒 花花牛好朋友 09-1909-20 22:24
- 398 7 [歌尔股份吧] 洗盘接近尾声,随时拉涨 两颗韭菜 09-1809-20 22:24
- 352 0 [仲景食品吧] 董事层不作为,就知道减持。上善仲景养生饮品都 恁的眼里有星星 09-2009-20 22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