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7 3 [三丰智能吧] 还是忍不住进来了,这货我就不信,半年了超过4 涨停之神王 09-1909-19 14:31
- 131 0 [香江控股吧] 这股资金大福出货了, 热心得郭靖 09-1909-19 14:31
- 139 0 [大众公用吧] 五块多钱,你好像50块钱似的,没劲,不过我还是 小诸葛的量 09-1909-19 14:31
- 157 0 [共进股份吧] 通信板块指数涨2个多点,共进真垃圾 虎虎生威就是牛 09-1909-19 14:31
- 167 0 [通达股份吧] MMP坑装 烤韭菜生熟都可 09-1909-19 14:31
- 153 0 [天桥起重吧] 红一下好难 快乐小孩518 09-1909-19 14:31
- 153 0 [腾景科技吧] 批量庄股,自娱自乐,国家财力背书 股友t6I5Nn 09-1909-19 14:31
- 211 4 [航锦科技吧] 错过整个牛市的航锦,我眼瞎,nnd 股友7585YV9876 09-1909-19 14:31
- 173 0 [盈康生命吧] 它不是逆大盘,而是跌到三十日线附近有买单。所 豁达的姜函琴 09-1909-19 14:31
- 148 0 [光明乳业吧]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和票 股友17Q9ZK 09-1909-19 14:31
- 216 0 [山子高科吧] 我还以为群总也来参与了,一看买一跟买二高频点 大Aboy 09-1909-19 14:31
- 144 0 [省广集团吧] 尾盘看有没有机会梭哈,平盘附近最好 三点水的洛 09-1909-19 14:31
- 171 0 [水晶光电吧] 全球滤光片它家做得最大,市占率21%排第一 勤快的巨蟹 09-1909-19 14:31
- 130 0 [东通退吧] 早上富,下午收盘穷,,明天哭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1909-19 14:31
- 133 0 [多晶硅吧] 都被化债了吧,大型收割机啊 股友8x7A823939 09-1909-19 14:31
- 133 0 [天府文旅吧] m的,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1909-19 14:31
- 158 0 [邦基科技吧] 9.40后水下躺了一天 股友0K0801c778 09-1909-19 14:31
- 101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华泰东南亚科技这波强势,连涨11天,月收益7.33 负责的夏夏 09-1909-19 14:31
- 125 0 [山子高科吧] 千万不要当接盘侠,今天有命赚明天没有命出来 任他潮起潮落 09-1909-19 14:31
- 173 1 [旭升集团吧] 为啥爱柯迪拉,你不拉 活泼俏皮的冷三仟 09-1909-19 14:31
- 149 1 [中央商场吧] 最恨的股票。涨不动。。跌排头兵 深海巨莽 09-1909-19 14:31
- 172 2 [飞凯材料吧] 2点半,股指期货的空单要平仓,必须会拉起来的 已经疯了518518 09-1909-19 14:31
- 480 0 [欧福蛋业吧] 欧福蛋业:公司章程 欧福蛋业资讯 09-1709-19 14:31
- 137 0 [城地香江吧] 在套人方面城地香江属实给力 被动坐井观天 09-1909-19 14:31
- 147 0 [蔚蓝锂芯吧] 割了,全天没有一点主动性,大盘跌它跌大盘涨它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9-1909-19 14:31
- 190 1 [ST易购吧] 再上新!SuningMax落子八城国庆同开近日,国务 股友95U97n3812 09-1909-19 14:31
- 169 2 [微盘股吧] 牛市啥样参考纳斯达克,这里只有随时露馅的庞氏 喝了可乐 09-1909-19 14:31
- 182 3 [凯美特气吧] 各位老铁,老师直播打板凯美特气,要小心啊,快 风云江河 09-1909-19 14:31
- 149 3 [元隆雅图吧] 收盘能红吗 福贵啊 09-1909-19 14:31
- 38301 103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四季度行情启动在即,提前锁定这只机器人+新能 風浪越大魚越贵 09-1809-19 14:31
- 147 0 [星源材质吧] 走了走了!你们慢慢的玩吧! 农民工炒家 09-1909-19 14:31
- 158 0 [神火股份吧] 昨天今天好多短线客,还要再杀一杀,耐心等待 直到1000万 09-1909-19 14:31
- 130 0 [利欧股份吧] 14:44加速度 乐观的差价 09-1909-19 14:31
- 149 0 [四川长虹吧] 虽然每次买你都小赚,但是太费劲,以后不会买你 阳光开朗的雅颂4 09-1909-19 14:31
- 127 0 [景兴纸业吧] 可以吃了 A股东方暴富 09-1909-19 14:31
- 247 3 [*ST利源吧] 有没有人知道这两天跌的什么情况,出来解释一下 东方慧AA7988 09-1909-19 14:31
- 186 2 [汉威科技吧] 都散了吧,章盟主已跑路,主力正在出货中,不接 雨辰ASN 09-1909-19 14:31
- 235 8 [重庆钢铁吧] 黑猫,今天什么看法 朱雀之羽 09-1909-19 14:31
- 136 0 [恒宝股份吧] 27冲进去站岗几天了,主力都不来看一下,太无情 顺风顺水顺财神V 09-1909-19 14:31
- 154 0 [北摩高科吧] 板块起飞,中航沈飞起飞,这拉吉跟跌不跟涨 股友5H85i97637 09-1909-19 14:31
- 135 0 [中信证券吧] 违规了,哈哈,中信你做个人吧 红红太阳123 09-1909-19 14:31
- 137 0 [腾景科技吧] 没有大单去封? 率真的霹雳火 09-1909-19 14:31
- 151 0 [航天智装吧] 你到底算那个板块?爹不疼娘不爱,就是个瓜怂。 股友3MO11u 09-1909-19 14:31
- 145 0 [光线传媒吧] 没有主动性买盘这股是护盘假长股价太低不长一下 低调点咯 09-1909-19 14:31
- 211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的垃圾到家了 高大的金敏茹5 09-1909-19 14:31
- 152 0 [曼恩斯特吧] 曼恩斯特,正宗机器人概念 万守鹤 09-1909-19 14:31
- 154 0 [百纳千成吧] 朱里吃泻药了 哦豁6L6L玩球个蛋 09-1909-19 14:31
- 192 1 [道通科技吧] 新能源出海才刚开始,欧美还有新能源的增量,道 戚美美 09-1909-19 14:31
- 621 18 [海螺新材吧] 大跌了,我来唱多主贴说一下大跌原因。主要两个 知行何一1 09-1809-19 14:31
- 137 0 [巨轮智能吧] 破7块买点儿 股友2c1703W878 09-1909-19 14:31
- 186 0 [全筑股份吧] 散户永远追涨杀跌,不会高抛低吸。散户永远不可 恶心恶心真恶心 09-1909-19 14:31
- 161 0 [博苑新材吧] 燃料还没加满,还是有螺丝松动,怎么倒计时一直 鳌太线穿一遭 09-1909-19 14:31
- 136 0 [钧达股份吧] 今天来点波动行不行,之前能给人做个t啊。 变动丢儿 09-1909-19 14:31
- 151 0 [美年健康吧] 跌一大波不会快St吧 日进来财地李洛阳 09-1909-19 14:31
- 697 0 [上海电气吧] $上海电气(SH601727)$ 股友28QP167667 09-1909-19 14:31
- 214 3 [盈康生命吧] 国务院“人工智能+”意见刚把医疗AI抬到战略高 银牌小韭菜 09-1909-19 14:31
- 4296 26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还记得 复利魔法学院FL 09-1809-19 14:31
- 133 0 [嘉实多利收益债券C吧] 宝子们,我今天加仓1000元$嘉实多利收益债券C$. 小琪聊趋势 09-1909-19 14:31
- 134 0 [山河智能吧] 换手充分了 金玉发财de千道流 09-1909-19 14:31
- 143 0 [海马汽车吧] 要减仓吗 股友2Mw3130811 09-1909-19 14:31
- 139 0 [*ST沐邦吧] 偷板失败 教你炒股票 09-1909-19 14:31
- 153 0 [贝仕达克吧] 这是什么鬼股票,割了 飞上天的鱼666 09-1909-19 14:31
- 135 0 [XD同方股吧] 恶心股 散户一个007 09-1909-19 14:31
- 151 0 [长芯博创吧] 站稳三线之上了。 wp51d8 09-1909-19 14:31
- 147 0 [襄阳轴承吧] 主力出货出爽了 每天涨不停523 09-1909-19 14:31
- 136 0 [光线传媒吧] 最垃圾的传谋股。 圈金缘 09-1909-19 14:31
- 210 2 [海信视像吧] 整个市场都难找这种票,要盈利有盈利,要分红有 股海赌胜 09-1909-19 14:31
- 3380 18 [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(先点赞,后观看,年入100万)大盘上涨,板块 华之城 09-1809-19 14:31
- 182 0 [中粮科技吧] 5.81建仓,主力把价格打下去 只买买买科技股 09-1909-19 14:31
- 128 0 [山子高科吧] 被隆了啊 股友9W160W0770 09-1909-19 14:31
- 29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请问,这个能分红吗? 金木水土 09-1909-19 14:31
- 145 0 [飞利信吧] 科教兴国政策推出老飞会怎么走? 招财民丰de龙啸云 09-1909-19 14:31
- 51 0 [游戏ETF国泰吧] 打爆空狗 基民trMGmJ 09-1909-19 14:31
- 136 0 [佳士科技吧] 耻股真垃圾 股友yL3Pdl 09-1909-19 14:31
- 157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要拉涨停的抓紧了,不然都3点收尸了 股友6kRluK 09-1909-19 14:31
- 153 0 [海联金汇吧] $海联金汇(SZ002537)$ 锝金铸海 09-1909-19 14:31
- 407 0 [农业银行吧] [图片] 小红兔2011 09-1909-19 14:31
- 139 0 [ST南都吧] 拉红啊兄弟!! 节奏稳一稳 09-1909-19 14:31
- 147 0 [保利发展吧] 神奇的马上开始 股友saGCZs 09-1909-19 14:31
- 149 0 [XD彩蝶实吧] 臭! 股友f8621302n5 09-1909-19 14:31
- 126 0 [上海建工吧] 不动如山是个什么鬼啊,啊 哼哼唧唧发大财 09-1909-19 14:31
- 131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货绝对是 竹木虫 09-1909-19 14:31
- 165 0 [星帅尔吧] 天天挂涨板啥时间能等到啊 雨晴123321 09-1909-19 14:31
- 144 0 [好太太吧] 死气沉沉 杂毛不能买 09-1909-19 14:31
- 158 2 [泰坦股份吧] 大哥,大盘红了 股市一步错步步错 09-1909-19 14:31
- 148 1 [皇马科技吧] 今天又是玄学的一天,你这破马不行啊 哥德齐 09-1909-19 14:31
- 168 1 [双林股份吧] 机器人板块涨你不涨跟它没关系,机器人板块跌你 股友6178Kr0698 09-1909-19 14:31
- 70 1 [惠城转债吧] 溢价率3.8%,越来越低 股友IQA0PM 09-1909-19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