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5 0 [威派格吧] 趁着市场混沌期打出板。打出辨识度才能走强。下 瓦方吖吖吖 09-2109-21 01:21
- 267 1 [上海建工吧] 笑死人了,多家自媒体都在问爷叔还有多少股票, 股友37Qv179191 09-2109-21 01:21
- 382 5 [天目湖吧] 朋友们,这票有什么可以炒作的吗,新来,有经验 股友007879ma50 09-2009-21 01:20
- 219 0 [中国中药吧] 哎,这种国企有来干嘛,以后还有人敢买国企的票 不服来吵股 09-2109-21 01:20
- 207 0 [万达信息吧] 要不要我把骂你的帖子都截图一遍发一次给你看看 红巾翠袖揾英雄 09-2109-21 01:20
- 285 3 [帝欧水华吧] 什么时候大涨 持股全涨停冲冲冲 09-1909-21 01:20
- 216 0 [北汽蓝谷吧] 过个周末又有死多头乘机出来意银了?下周继续磨 健康的姜扬莹 09-2109-21 01:20
- 358 0 [股市实战吧] 供销大集 财运四海的张无忌 09-2109-21 01:20
- 237 0 [三七互娱吧] 你自己投AI公司,不如请七三区帮你投AI公司。 每天一个修行 09-2109-21 01:19
- 409 6 [和而泰吧] 如果真要是利好,周五就涨停板了,利好兑现,下 股友5M1C996583 09-2109-21 01:19
- 885 8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在摩尔线程概念股中,是唯一股价最低、 股友368e9922w1 09-2009-21 01:19
- 270 1 [京运通吧] 周一低开震荡或者直接反包,三浪不会只出这么点 宝山路 09-2009-21 01:19
- 321 0 [XD同方股吧] 百年未遇之大变局,机不可失,并购重组。 太和大雄资产配置 09-2109-21 01:19
- 402 7 [中国中免吧] 避险股半仓挣了10%走了!跌下来我在接! 东哥悟道 09-2009-21 01:19
- 215 0 [ST绝味吧] 去年我就疑惑,为啥业绩这么好,股价能从100跌 诸葛神 09-2109-21 01:19
- 300 0 [三七互娱吧] 我来说句公道话吧,不管他是否持有。那个什么摩 每天一个修行 09-2109-21 01:19
- 349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不涨后面涨,套住了才心安 自己追高怪股不好 09-2109-21 01:19
- 218 0 [*ST西旅吧] 人气还上来了 花落才花开 09-2109-21 01:18
- 336 0 [R艾格1吧] 深交所纪律处分2024年公开谴责:2024年4月,深 艾格钉子指挥部 09-2009-21 01:18
- 230 0 [超图软件吧] 超图软件是一家只蹭概念,主业混乱的杂毛公司 股友6U2535K772 09-2109-21 01:18
- 254 1 [晶盛机电吧] 我们28--30买的,,,坐等坐等… 科创新三 09-2009-21 01:18
- 250 0 [宋城演艺吧] 在利好消息没出来前,封低加仓,直到利好兑现 空孔空 09-2109-21 01:18
- 386 6 [新易盛吧] 周一,上5%点心满意足 老三届77翁 09-2009-21 01:18
- 180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最差基金 可怜的蒋含卉5 09-2109-21 01:18
- 212 0 [曹操出行吧] 垃圾股 股友QmBubP 09-2109-21 01:18
- 302 0 [XD同方股吧] 并购重组是出路 太和大雄资产配置 09-2109-21 01:18
- 488 0 [交银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不抱希望!决定卖掉,不知道经理买啥,一直掉渣 时来运吉财神到 09-2109-21 01:17
- 438 5 [九安医疗吧] 制定披露估值提升计划并监督执行,倒逼企业通过 股友386s693n22 09-2009-21 01:17
- 618 21 [毅昌科技吧] 毅昌科技:关于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引入投资者的 毅昌科技资讯 09-1909-21 01:17
- 244 0 [退市苏吴吧] 前面的两位都没有列出第六条,2020年开始计算, 股友noAnBY 09-2109-21 01:17
- 1248 19 [济民健康吧] 9月16厦大金融研究生勇闯东财,格局中 厦大西福路小陈 09-1609-21 01:17
- 4605 18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科学家证实镍氧化物的高温超导特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1 01:17
- 1349 4 [君实生物-U吧] 君实生物-U大宗交易成交4369.00万元 君实生物-U资讯 09-1909-21 01:17
- 210 1 [利君股份吧] 股性越来越差,变咸鱼股了 大聪明二十五 09-2009-21 01:17
- 202 0 [ST绝味吧] 哈哈哈哈哈,冲冲冲冲 心累的小A 09-2109-21 01:17
- 537 3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,属于典型的“闷声发大财”型。很多人只 股友p678881o71 09-2109-21 01:17
- 274 1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跌停了 股友1837137Cp7 09-2009-21 01:17
- 1162 5 [川润股份吧] 假的不用再研究了和而泰才是 王老宝 09-2009-21 01:17
- 186 7 [吉视传媒吧] 国庆之前30-50亿票房,国庆以后必破100亿 豪放不羁的磐松8 09-2009-21 01:17
- 191 1 [新易盛吧] 我要买南天信息 股友PXnYcY 09-1909-21 01:17
- 462 0 [英飞特吧] 做股票不要追高更不要打板,想实现稳定复利就要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1 01:17
- 295 1 [山子高科吧] S的人说周一地板,B的人说山子收购了地球!没买 预言家本人 09-2109-21 01:17
- 256 2 [中国电影吧] 我说句公道话星期一跌停就是机会高开就跑完了 孙启兆 09-2009-21 01:17
- 240 0 [XD同方股吧] 并购重组是唯一的出路,天下兴亡匹夫有责。 太和大雄资产配置 09-2109-21 01:17
- 1415 10 [飞乐音响吧] 寻找到LPP的替代方案是光刻机的兴奋点,一个百 童桂黑芝麻驻ai 09-2009-21 01:17
- 647 3 [桂林旅游吧] 大家都知道两到三年都没有涨停了,大家看一下月 今年希望一路红 09-2109-21 01:17
- 1001 4 [北汽蓝谷吧] 我看了很多评论,基本上都是看空,我是技术派, 美女的不是 09-2009-21 01:16
- 230 0 [海融科技吧] 这已轮下跌要补完缺口 堆金富贵de泰坦 09-2109-21 01:16
- 317 2 [光环新网吧] 问一下董秘,到底有没有间接持有摩尔线程,周一 xggyx 09-2009-21 01:16
- 500 0 [域潇5吧] 啥都不用说,该吃就吃,该玩就玩,不急不躁,静 股友w578783M00 09-2109-21 01:16
- 263 1 [祥源文旅吧] 一条长龙飞上天,旅游飞飞飞飞飞飞飞飞飞飞飞飞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09-2009-21 01:16
- 402 0 [东华软件吧] 抖音真是个好东西,摩尔线程上市周末各大专家又 投资银行股 09-2109-21 01:16
- 243 1 [省广集团吧] 最多一个板! 股友u5702606G9 09-2109-21 01:16
- 228 0 [乐心医疗吧] 乐心是慢性癌症,慢慢来拖垮韭菜们 n14182763619f4c75499 09-2109-21 01:16
- 313 1 [*ST闻泰吧] 老股民的看法,只要股吧里出现长篇大论唱多的时 苏粤macanS 09-2009-21 01:16
- 188 1 [福龙马吧] 马字背总龙下周连板 股友37r133918g 09-2009-21 01:16
- 314 1 [内蒙一机吧] 拜拜了,再也不见了。 果敢坚毅的照夜8 09-1909-21 01:16
- 2543 11 [国联股份吧] “通报批评”是在积极推动结案 大顺推土机 09-1909-21 01:16
- 241 0 [常山药业吧] 大家等40以下来炒庄家的底可以再科技吃大肉,等 T王在线常山到300 09-2109-21 01:16
- 358 0 [华业香料吧] 28.07/34.88-1=-0.1952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2109-21 01:15
- 252 0 [永利股份吧] 又在明骗了,怕散户挤兑卖出,实际至少要跌下去 落日休闲 09-2109-21 01:15
- 1063 22 [福龙马吧] 恭喜车上各位兄弟了,你们可以观察一下,中马传 我一买就跌别不信 09-1709-21 01:15
- 259 0 [长江电力吧] 再过一个月就是枯水季节了,更加不好了,只有在 顶上抄底鸭 09-2109-21 01:15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股市一言难尽,但希望天天基金网越来越好 今玉Chanorld 09-2109-21 01:15
- 323 2 [恒大物业吧] 向全球邀约竞价,其中不乏沙特中东土豪想进军中 有水有月光 09-2009-21 01:15
- 639 3 [广汇能源吧] 周一干就完了,下周必盈涨停,理由如下:1.7家 靠谱系数 09-2009-21 01:15
- 7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超长时间下极致风险带来的稳 薛韩扬 09-2109-21 01:15
- 238 0 [航天软件吧] 憋三股,主力都被套牢。 烟波天客oo 09-2109-21 01:14
- 202 0 [ST绝味吧] 外资和融资会强行平仓。也就七个多亿筹码。加上 宽心的庄小达1 09-2109-21 01:14
- 305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5个板97.39,然后6板炸板,想想都开心 有钱任性就是好啊 09-2009-21 01:14
- 203 0 [ST绝味吧] 我问过风水大师,他说这票名字不好,容易漏财, 东篱看盘 09-2109-21 01:14
- 253 3 [万润新能吧] 最近锂电行业全是利好,万润锂电、储能、固态电 时来运转0721 09-1709-21 01:14
- 273 2 [和而泰吧] 我觉得周一涨停不了人气太火了不是好事收盘能破 婀娜多姿的余逸凡 09-2009-21 01:14
- 234 6 [天齐锂业吧] 最近天齐跌的比赣锋多,涨的也比赣锋少 基民5X26636E38 09-1909-21 01:14
- 196 0 [ST绝味吧] 绝味食品,必将成为妖股!热搜第一了! 千万小姐姐 09-2109-21 01:13
- 221 0 [超卓航科吧] 今天看博客,余丰慧教授的稀缺性,“熊猫迪”启 股友ykOKIB 09-1509-21 01:13
- 288 0 [永泰能源吧] 参股控股112个公司,领导层能记住这么多名字吗 Q多来多 09-2109-21 01:13
- 213 1 [ST绝味吧] 不要任何幻想,直接残废了,买了你这个恶心的东 神话中的大王 09-2109-21 01:13
- 773 2 [新潮能源吧] 看看这3个人的表情,发表一下意见 道士出山了 09-2009-21 01:13
- 281 0 [南方精工吧] 特斯拉一万台订单是真的不是擎天柱而已这才是以 大a最帅吴彦祖 09-2109-21 01:13
- 214 0 [和而泰吧] 360也是 博士00493 09-2109-21 01:13
- 774 5 [领益智造吧] 没有想到领益智造居然和摩尔线程有关联,哈哈哈 宏图来财的明世隐 09-2009-21 01:13
- 247 0 [国轩高科吧] 一点回头迹象都没有,主力跑光了!有没有大哥把 干饭人不干饭 09-2109-21 01:13
- 569 4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实际上有三个大利好等着兑现:第一是跟华 yqhfdc0788 09-2009-21 01:13
- 149 0 [万达信息吧] 心悦1还天天截图天天振振有词,天天说我是小私 红巾翠袖揾英雄 09-2109-21 01:13
- 240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唱犊子都是狗 超凡脱俗的何芝蔓 09-2109-21 01:13
- 361 5 [三六零吧] 今晚热度近100星期一早上进50。接力。 骑牛大叔8 09-2009-21 01:12
- 1022 1 [湖南白银吧] $湖南白银(SZ002716)$ 股友62715mp713 09-2009-21 0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