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9 2 [天普股份吧] 一个六千股东的票、散户最好离得远远的!一股不 股友6720F8868G 09-2009-20 17:59
- 187 0 [牧原股份吧] 牛逼的散户接了主力派发的筹码 宝妈操盘手 09-2009-20 17:59
- 198 1 [ST任子行吧] 明年七月去sT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2009-20 17:59
- 515 7 [盛和资源吧] 哇噻!懂事的谢玉玲增持1000股耶,好伟大啊。 n123987365 09-2009-20 17:59
- 237 1 [*ST雅博吧] 前几天多亏出了,下周1.61准备接回来 乐于助人的王者 09-2009-20 17:59
- 500 0 [华鹏飞吧] 中欧运输线中空运、铁路运、水运和TIR运输的成 万一实现呢 09-2009-20 17:59
- 1449 6 [上汽集团吧] 鸿蒙智行:尚界H5开启试驾 上汽集团资讯 09-2009-20 17:59
- 210 3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我一直在格局,有什么好怕的, abc20051226 09-1909-20 17:59
- 182 0 [山河智能吧] 空勾太多 兴奋的祝苑菱 09-2009-20 17:59
- 366 0 [艾布鲁吧] 竟然还有人认为中昊芯英会借壳天普呢,监管都急 股友16367kc706 09-2009-20 17:59
- 173 3 [深纺织A吧] 深纺织名字不好听改个名吧深高芯肯定涨 股友i259a72163 09-1909-20 17:59
- 615 9 [海立股份吧] 差不多这几天估计要公布借壳了,我赌借壳海立的 炒股是一项职业 09-1609-20 17:59
- 209 3 [ST绝味吧] 开板可以抄底吗 有自信的兰泽5 09-2009-20 17:59
- 1324 9 [第一创业吧] $第一创业(SZ002797)$ 乐观的戴渝17 09-2009-20 17:59
- 622 0 [中成股份吧] 经过四个月的调整和洗浮筹,预计9月底,10月初 张素芬观察 09-2009-20 17:59
- 221 1 [联创光电吧] 一到周末人气就上来 MarshallL 09-2009-20 17:59
- 391 0 [天孚通信吧] 简单来说,天孚通信是光模块领域“卖铲子”的人 喀山红宝石 09-2009-20 17:59
- 187 0 [怡亚通吧] 好。一起靠拢看空 股友mem6gb 09-2009-20 17:59
- 422 4 [三川智慧吧] 妖孽:稀有金属与1精密制造现涨势如虹,你公司有 炒的是钱程 09-1909-20 17:59
- 240 1 [诚迈科技吧] 这股有没有被st的可能 有决策力的秦策19 09-2009-20 17:59
- 229 1 [泰山石油吧] 不回购永远不会涨 富可成章得古榕 09-2009-20 17:59
- 232 3 [东华软件吧] 人气太恐怖了,别这样好吗,我会很酸的。 游翔股海勇夺金 09-2009-20 17:59
- 81 1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这次会破36.3 疯牛哥666 09-1909-20 17:59
- 196 0 [万泰生物吧] 这个股价,以为499买的假药,太可怕。 股友zanQs 09-2009-20 17:59
- 210 0 [粤桂股份吧] 没有民营资本参股,就没得玩。 股友rIYiTo 09-2009-20 17:59
- 315 1 [数据港吧] 有量有方向,上升途中的调整,到位即可上攻,期 随风起舞300059 09-2009-20 17:59
- 377 4 [山子高科吧] 不要骗老子下车了,山子在银行搞了一个亿出来, 基民5V83A25391 09-2009-20 17:59
- 702 7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股价破三百也就年底前的事,今年三千亿,明 洒脱随性的邱淼洋 09-2009-20 17:59
- 476 0 [山东钢铁吧] 专家称:到2030年大A市值超过200万亿,那时的山 股友280N507v18 09-2009-20 17:59
- 205 0 [ST棕榈吧] 不是超聚变借壳吗?就这? 连天板圣体 09-2009-20 17:59
- 217 0 [神州信息吧] 昨天老美量子通信涨得还行。。。所以人气上去了 孤诚不寂 09-2009-20 17:58
- 233 8 [纳斯达克吧] 你只要说涨不上去了都可以发。 股友k981167u00 09-2009-20 17:58
- 167 0 [ST绝味吧] 卧槽!没啥可说的了!赔偿损失!都去告它的 牛牛6688776771 09-2009-20 17:58
- 204 1 [XD江南高吧] 周一跌停。 股友15663G6w85 09-2009-20 17:58
- 202 1 [拓维信息吧] 拿着个大牛股,完美错过大牛市, hero蓝星 09-2009-20 17:58
- 847 1 [红豆股份吧] 没把握住,回本就跑了 赚够一百万就撤 09-2009-20 17:58
- 211 0 [亨通光电吧] 长飞光纤已120元了??? 股友18z0g25156 09-2009-20 17:58
- 218 0 [XD大丰实吧] 现在文体市场蓬勃发展,消费能力大增,它不会趴 番茄酱拌辣椒 09-2009-20 17:58
- 193 2 [ST绝味吧] 公司重整后没问题的,跌破10.9就开始进仓 投资欧美 09-2009-20 17:58
- 190 1 [ST复华吧] 根据现有的基本面,个人建议,3元以下才能考虑 搞搞窝窝谈利 09-2009-20 17:58
- 358 3 [儒意电影吧] 731预测票房远低于实际,有可能是故意为国庆铺 打爆鈡金 09-2009-20 17:58
- 1564 41 [老铺黄金吧] 看情绪,雪球这边一片兵荒马乱了。说点看法吧, 汤先生1753 09-1209-20 17:58
- 1360 0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你比你爷爷强太多了!人气也爆棚 股友l2QyM2 09-2009-20 17:58
- 173 0 [ST绝味吧] 绝味鸡脖终于落网了。看门店就知道,根本没啥生 俏皮的魏飞文1 09-2009-20 17:58
- 173 0 [ST绝味吧] 估计得涨停,ST史上第一股 吃过亏要长记性 09-2009-20 17:58
- 308 3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绿能周一开启四个涨停板 眉清目秀的章小白 09-2009-20 17:58
- 209 1 [中京电子吧] 主力的托又来搞诈骗了,大家小心 飞雪85 09-2009-20 17:58
- 141 2 [海普瑞吧] 2025中期报告 海普瑞资讯 09-1809-20 17:58
- 196 0 [远东股份吧] 周五跑了,主力已出货,没跑的抓紧跑 股友3o51I66088 09-2009-20 17:58
- 241 3 [兆驰股份吧] 任何一个人编辑个小作文发到网上,豆包等软件都 热情的爱亚特 09-2009-20 17:58
- 208 0 [岩山科技吧] 找更多的利好也没有用,只是套住的人换一批新的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9-2009-20 17:58
- 924 0 [铁建重工吧] 和中铁工业是大A里的哼哈二将,乘雅下东风涨了5 张清桓 09-2009-20 17:58
- 183 0 [锦江酒店吧] 真是搞笑,龙头上涨要靠这玩意,大A越来越不靠 亿红万紫 09-2009-20 17:58
- 209 0 [山高控股吧] 周五的成交量说明,除大股东以外筹码充分换手, 江憶南 09-2009-20 17:58
- 184 1 [天风证券吧] 这么高市盈率 股友安步当车 09-2009-20 17:58
- 237 1 [行云科技吧] $有棵树(SZ30020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17:58
- 1972 3 [友升股份吧] 近期上市新股收益 基民6tJR3B 09-2009-20 17:58
- 166 1 [ST绝味吧] 下周二这股估计踩踏 敢作敢当的见月5 09-2009-20 17:58
- 205 1 [快手-W吧] 前几天看看业绩蛮好,想买1百万元的,做长线, 股海无涯qudong 09-2009-20 17:58
- 2154 1 [森霸传感吧] 森霸传感上半年净利润增长62.29% 研发优势奠定 森霸传感资讯 08-3109-20 17:58
- 440 4 [兆易创新吧] 下周全力买入兆易创新!!! 重大资讯 09-2009-20 17:58
- 733 6 [中国电影吧] 真的狗! 股市也是故事 09-2009-20 17:58
- 195 0 [山子高科吧] 只是被高标股旗帜倒下造成山子的震荡,重整旗鼓 远离HR股市 09-2009-20 17:58
- 176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股友0H265x8638 09-2009-20 17:58
- 186 0 [德马科技吧] 德玛西亚!!!!! 静海新生0465 09-2009-20 17:58
- 198 0 [佳云科技吧] $佳云科技(SZ300242)$ 专业捡破烂的 09-2009-20 17:58
- 432 0 [东方盛虹吧] 唉,就是不涨 小陶则 09-2009-20 17:58
- 678 3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后面的走势存在较大不确定性,短期和中期 有耐心的舒严15 09-1309-20 17:58
- 242 3 [*ST动力吧] 100%跌停吗 友友梅姐 09-2009-20 17:57
- 493 7 [上海贝岭吧] 长期高位危险!即将连续跌停板!去买低位重组十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2009-20 17:57
- 180 0 [万润科技吧] 热点重的热点继续向上 拿不住就去打流 09-2009-20 17:57
- 240 0 [股市实战吧] 根据上证的年k,2026年估计是个阴线或者长上影 时间就是金钱g5 09-2009-20 17:57
- 219 1 [国际实业吧] 请问董秘会ST吗? 股友11237qx223 09-2009-20 17:57
- 192 0 [景兴纸业吧] 退市倒计时,马德,st 泽时分歧买入 09-2009-20 17:57
- 189 0 [妙可蓝多吧] 再跌10%,我抄底。买10万股 壮志豪情1 09-2009-20 17:57
- 245 2 [北京利尔吧] 问董秘:准备啥时候改名利尔线程? 勤快得金牛 09-2009-20 17:57
- 490 10 [菜油吧] 9月19号消息,中粮集团从澳大利亚买了54万吨菜 秀外慧中的玄影8 09-2009-20 17:57
- 379 2 [黄山旅游吧] 这几天我一直在抖音关注黄山旅游信息,黄山北海 大树林5 09-2009-20 17:57
- 195 0 [民生银行吧] 散户帮忙市值管理! 孙家寺 09-2009-20 17:57
- 206 2 [万向钱潮吧] 连续换手上来的,大概率有反包 不要贪便宜 09-2009-20 17:57
- 217 3 [ST思科瑞吧] 最多两个跌停……相对而言事情不算大……还是有 搞搞窝窝谈利 09-2009-20 17:57
- 199 1 [*ST亿晶吧] 我咋买不到连板的票,买了这个,没吃到肉,就吃 此地无银100两 09-1909-20 17:57
- 165 3 [厦门空港吧] 观盘,无语。出离愤怒!爆烂!! 展丽娜 09-1809-20 17:57
- 1022 5 [通化金马吧] 新药上市预期炒作已经告一段落,需要新药上市的 一行会 09-2009-20 17:57
- 575 0 [维维股份吧] 这么一看,无底洞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09-2009-20 17:57
- 174 0 [ST绝味吧] 周五就已经破位确认了,明显有内幕资金在跑路, 股友953Jv46h 09-2009-20 17:57
- 1533 4 [南风股份吧] https://emstatic.eastmoney.com/awaken/li 非常道一追随者 09-1909-20 17:57
- 353 5 [广汽集团吧] 下周一字板到13 广汽1concept三十倍 09-2009-20 17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