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2 0 [泸州老窖吧] 搞点联名活动是好事,不是说要带来多少业绩,主 酱香科技赋能未来 09-2009-20 22:55
- 243 0 [璞泰来吧] 胜负未分,出什么货,我还说会涨 MAIMAI1983 09-2009-20 22:55
- 344 2 [东通退吧] 现在还有12亿的市值换手43%与紫天退很象!很快 拉伦炒股 09-2009-20 22:54
- 495 7 [奥特佳吧] 大家畅想多少个一字板!10个起步!美梦成真 股友96e571386Q 09-2009-20 22:54
- 235 0 [股市实战吧] 本以为买股票是“抄底”,结果抄在了“半山腰” 周到的齐瑶灿 09-2009-20 22:54
- 233 0 [东宏股份吧] 只要不接盘,主力就跑不了,千万别大仓位进。 沁琴奏 09-2009-20 22:54
- 406 5 [山子高科吧] 为啥都说周一会跌 股友t52W516553 09-2009-20 22:54
- 276 2 [*ST帅电吧] 这个股票已经死了,从自选股中删除,过一年再来 weixintaiyang 09-1909-20 22:54
- 1252 3 [XD上海洗吧] A股真是任何奇迹都有,其实三年前真没想过会到1 一直向右牛 09-1909-20 22:54
- 708 1 [德赛电池吧] 18德赛电池18 好股心连心 09-1809-20 22:54
- 236 3 [ST绝味吧] 这热度,周一一字板了 线性成长 09-2009-20 22:54
- 498 4 [龙芯中科吧] GPU上市队伍越来越庞大,摩尔线程、寒武纪,海 鲜旗明帜 09-2009-20 22:54
- 393 5 [万马股份吧] 中线持有,放到马年,目标31,要求过份吗? 股道窝利 09-2009-20 22:54
- 409 6 [北方国际吧] 1111是四个一字板的意思,望周知! 光混割 09-2009-20 22:54
- 228 0 [航宇微吧] 垃圾 金钱永不眠不眠 09-2009-20 22:54
- 5008 12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医保局:第十一批药品集采遵循稳临床、保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22:54
- 227 0 [中国电影吧] 希望主力把价格打下来,我还没上车 股友959y868v95 09-2009-20 22:54
- 586 4 [上海电气吧] 美股可控核聚变涨了,现在看你涨不涨 启东小子 09-2009-20 22:54
- 265 0 [东方精工吧] 未来的发展前景应该是会上千亿的,人工智能+机 ZJQDZJ 09-2009-20 22:54
- 101 2 [光大证券吧] 老葛,今天又刚给大家发大饼了,他说大跌是好事 股友3Cb2k5 09-1909-20 22:54
- 1155 0 [欧菲光吧] $欧菲光(SZ002456)$ 股友5x929r6303 09-2009-20 22:54
- 339 0 [唯特偶吧] 值得扼腕:只一步之遥,没有突破前高 背金山 09-2009-20 22:54
- 229 0 [智信恒瑞吧] 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中,有公司回复了与阿里芯片的 铁面无私的枕月舫 09-2009-20 22:54
- 471 28 [旋极信息吧] 7.65卖了,没卖好! 股股登 09-1909-20 22:54
- 234 0 [股市实战吧] 别人看盘像看大片,热血沸腾;我看盘像看纪录片 英俊潇洒的苗瑶原 09-2009-20 22:54
- 224 0 [左江5吧] 我一级市场1块多买的怎么卖出啊 炒股本金翻十倍 09-2009-20 22:54
- 344 3 [崇达技术吧] 发生了什么,怎么都在说下周下跌 友爱的乔沐芷 09-2009-20 22:54
- 245 2 [广生堂吧] 星期五买了十手,赶紧买贵了,要不要星期一止损 金证同有 09-2009-20 22:54
- 216 0 [威派格吧] 看看再说 情绪反向用 09-2009-20 22:54
- 275 0 [吉视传媒吧] 这部电影抛开技术面不谈,背后的国家的意志一定 欣欣向荣的bin 09-2009-20 22:54
- 310 4 [歌尔股份吧] 老喜欢做T。直接把他们洗下车 涨涨涨涨涨ok 09-2009-20 22:54
- 441 5 [阳光电源吧] 我觉得回到120比较好,重新开始 约翰萨特 09-2009-20 22:54
- 273 1 [国泰海通吧] 下周三9-24暴跌 温婉可人的池涛 09-2009-20 22:54
- 608 5 [中芯国际吧] 发现来来回回折腾,也就把成本从92降到88 火中取栗节节高 09-2009-20 22:54
- 419 5 [向日葵吧] 大家积极问董秘,重组进展情况。 复兴路上大进步 09-1709-20 22:54
- 318 0 [中国电建吧] 大石峡水利工程正式下闸,利好的是这个吧 好奇的夏洋银 09-2009-20 22:54
- 1946 21 [果麦文化吧] 再归纳一遍,,1.票房预期是5亿,可分成4千万, 雨过山青 09-1909-20 22:54
- 248 1 [金发科技吧] 下周一就反包,别说没提醒,自己把握住! 股友619T3x0893 09-2009-20 22:54
- 232 2 [可靠股份吧] 营收10多亿元,20亿的小盘子,炒作飞了 股友9o2853p593 09-2009-20 22:54
- 930 1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八方高升得孤独雁 09-2009-20 22:54
- 242 3 [大悦城吧] 我这个中粮爷叔啥时候能解套?还差六个板 深圳小小弥勒佛 09-2009-20 22:54
- 78 2 [中国移动吧] 可不可以硬一点 股友69Y62099d8 08-2809-20 22:54
- 249 2 [东华软件吧] 第6了 股友30kF631522 09-2009-20 22:54
- 152 9 [瑞立科密吧] 愿用三年寿命换一次中签 炒股庄稼汉哥哥 09-1909-20 22:54
- 629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带帽带星,也敢买?谁接的最后一棒?倾家荡产吧 感激阳光 09-2009-20 22:53
- 4855 25 [华新精科吧] 华新精科(603370)龙虎榜数据(09-19) 华新精科资讯 09-1909-20 22:53
- 797 0 [金信诺吧] 这个真不真? 股友yZiM0k 09-2009-20 22:53
- 334 3 [歌尔股份吧] 据说周四周五从机器人跑出来的资金在下周要跑进 红牛牛通天炮 09-2009-20 22:53
- 268 6 [中原高速吧] 高速板块中市盈率最低的破净股,业绩稳定且增长 股友vK3ois 09-1909-20 22:53
- 333 3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有利好吗,热度怎么一下那么高了?? 平和的夏胤素 09-2009-20 22:53
- 1032 2 [美的集团吧] 有这样的管理层在,这家公司可以完全抛出竞争对 富有生财得亚瑟 09-2009-20 22:53
- 938 11 [苏试试验吧] 好了好了今天又结束了 股友69Y62099d8 08-1109-20 22:53
- 295 0 [川网传媒吧] 川超的起点比苏超高多了,苏超5月20号开始,攒 倾国倾城的罗柏 09-2009-20 22:53
- 256 0 [股市实战吧] 股市如江湖,每天都是新挑战。我在这风云变幻中 平和宁静的欧阳南 09-2009-20 22:53
- 1826 2 [财经评论吧] 山西前8个月抽采煤层气近百亿立方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22:53
- 267 2 [光迅科技吧] 下周如果再不涨就可以退市了,举报故意打压股价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9-2009-20 22:53
- 271 2 [天普股份吧] 立案调查了 足智有余de泰坦 09-2009-20 22:53
- 6726 8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股份:2025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 海立股份资讯 08-2909-20 22:53
- 254 1 [和而泰吧] 有和我一样买成合而泰的嘛 股友3X17Y26579 09-2009-20 22:53
- 231 0 [智光电气吧] 箱体下破,不要心存幻想。 标准化操作 09-2009-20 22:53
- 287 2 [汇顶科技吧] 下周暴跌开始,伪科技。 未来的秦盼夏4 09-2009-20 22:53
- 222 0 [新世界吧] 汇金都骗进去这是个什么公司 股友M790m16959 09-2009-20 22:53
- 274 1 [三花智控吧] 不看好科技股的可以去买华图山鼎,这个票好的很 股友8l1370h357 09-2009-20 22:53
- 107 1 [腾讯控股吧] 不愿涨不想涨,板块上涨不得不涨 卢一发 09-1709-20 22:53
- 1386 6 [上纬新材吧] 独角兽缘何相中科创“落寞户” 苏3 09-2009-20 22:53
- 322 6 [幸福蓝海吧] 下周再大跌一波,准备少量买入了 苍楠椿 09-2009-20 22:53
- 236 1 [中新集团吧] 15年上来的票从来不玩 股友18A7318P55 09-2009-20 22:53
- 369 3 [章源钨业吧] 大漂亮年内还要降息两次,大股东下月可以开始减 股海小快艇 09-2009-20 22:53
- 928 3 [卧龙新能吧] 卧龙新能 好股心连心 09-1609-20 22:53
- 243 4 [格力电器吧] 一个自称世界空调老大的格力空调被一个做副副业 清风云淡 09-2009-20 22:53
- 324 1 [万丰奥威吧] $万丰奥威(SZ002085)$ 股友372P0289x9 09-2009-20 22:53
- 353 2 [吉视传媒吧] 刚看完731虽然剧情有些硬伤但观众会为情绪买单 浙江南门居士 09-2009-20 22:53
- 180 2 [立讯精密吧] 说真心的,真心希望周一跌,你敢跌,我敢买500W Shrimp 09-2009-20 22:53
- 406 1 [蓝黛科技吧] 马鞍山国资,两市独一份,马字辈 一读CJ 09-2009-20 22:53
- 1119 7 [全志科技吧] 趋势看周线月线,眼光放长远。 战狼搏击999 09-2009-20 22:53
- 314 0 [明科5吧] 痴套猪亏了二千万,开冬套猪也亏了二千多万,这 海深深1 09-2009-20 22:53
- 540 7 [*ST西发吧] 有哪位大神能统计一下,从开始到现在,重整投资 风雪夜归人9527 09-1909-20 22:53
- 235 0 [宝地矿业吧] 铁矿石又涨了对宝地矿业是好事吧 领悟股海人生8 09-2009-20 22:53
- 394 6 [陕西华达吧] 陕西华达:301517陕西华达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陕西华达资讯 09-1909-20 22:53
- 318 2 [中交设计吧] 「新思想引领新征程·非凡“十四五”」交通强国 妖到病除 09-2009-20 22:53
- 220 0 [ST绝味吧] 社保持有仓位,欢迎韭菜去接盘 山青水秀2023 09-2009-20 22:53
- 265 3 [中国平安吧] 望大家绝不要割肉离场愿中国平安给大家带来丰厚 割肉就是捐款 09-2009-20 22:53
- 236 0 [东软集团吧] 什么故事? 低头服输 09-2009-20 22:53
- 610 3 [华灿光电吧] 是不是与这个演示失败有关? taotao14 09-2009-20 22:53
- 228 0 [TCL中环吧] 反内卷把自己卷死了 大气的舞 09-2009-20 22:53
- 130 3 [苏试试验吧] 好了,今天行情又结束了 股友69Y62099d8 07-1809-20 22:53
- 217 0 [智信恒瑞吧] 国产模型基于国产硬件生态的全栈式自主创新。展 铁面无私的枕月舫 09-2009-20 22:53
- 242 0 [旭升集团吧] 热度降这么快 活泼俏皮的冷三仟 09-2009-20 22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