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4 0 [财经评论吧] 震撼!歼-20,空军航空开放活动首次静态地面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21:52
- 4301 19 [天通股份吧] 间接持股0.4%。还行吧,两个一字板就可以了。 焯海汽老底 09-2009-21 21:52
- 254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巴菲特已经清仓了,我们可以抄底了 顺势而为做人 09-2109-21 21:51
- 213 0 [玉禾田吧] 这公司完全不可靠 股友59Hspw 09-2109-21 21:51
- 179 0 [和邦生物吧] 明天破1.9 娴雅文静的幽篁1 09-2109-21 21:51
- 396 2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如果收阴,就破位了,所以主力为了维护,多 有专注力的姜烨12 09-2109-21 21:51
- 263 1 [友升股份吧] 这是支既有业绩支撑又有多方炒作题材的股票!15 逻辑为导向 09-2109-21 21:51
- 1131 8 [聚辰股份吧] 聚辰股份设定2025年营收目标值为12亿元,到2028 从不失手 09-1909-21 21:51
- 221 1 [工业富联吧] 主任明天调整就加仓 股友50r909R753 09-2109-21 21:51
- 189 0 [华西股份吧] 光模块全球排名第九老九青云直上 蝴蝶效应99 09-2109-21 21:51
- 1145 5 [金发科技吧] 讲故事的越来越多了 无名乀小卒 09-2109-21 21:51
- 385 3 [众合科技吧] 增持公告,基于本人看好众合科技在城都10号地铁 股海如意888 09-1909-21 21:51
- 199 0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是低价的人型机器人,存储芯片,光模块,CP 万里马4 09-2109-21 21:51
- 179 0 [青山纸业吧] 慌什么,这波肯定超过2015那波,还远着呢 小波哥 09-2109-21 21:51
- 19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乘运擒牛 09-2109-21 21:51
- 165 0 [步步高吧] 明显直接奔底轨4.99去了 自在的祝溪芙 09-2109-21 21:51
- 175 0 [恒玄科技吧] 晕玄 股友yVsZ9T9707 09-2109-21 21:51
- 192 1 [友邦吊顶吧] $友邦吊顶(SZ00271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21:51
- 323 3 [华东重机吧] 感觉明天会高开封板啊 匠心医者 09-2109-21 21:51
- 193 2 [比亚迪吧] 手上只有比亚迪和小米这俩亏货,太难了 金银广进de王常笑 09-2109-21 21:51
- 283 3 [远程股份吧] 周末利好半导体,利好储能,长期利好电缆,我看 时间如此这般 09-2109-21 21:51
- 305 2 [上海建工吧] 这么多唱空的。周一跌停我进 成熟的袁婕 09-2109-21 21:51
- 150 1 [美团-W吧] 强弩之末,今年必破60 刻苦得麦仙翁 09-2109-21 21:51
- 1460 4 [山子高科吧] 看看山子这个薪酬如何,工作地点阿里巴巴西溪园 股海仇深 09-2109-21 21:51
- 275 1 [钱江生化吧] 【生态环境部召开2025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】 T王之王之乔峰 09-2109-21 21:51
- 249 0 [天通股份吧] 22日早盘简化:中美通话对于A股整体外围环境而 Win2026启航年 09-2109-21 21:51
- 182 0 [雪人集团吧] 这货7.24给他差点骗了 新老9菜请上桌 09-2109-21 21:51
- 605 10 [荣科科技吧] 有那个票重组前信息满天飞股价炒上去后停牌重组 啸风168 09-2109-21 21:51
- 183 0 [股市实战吧] 我观察连城三年多,近期才一边建仓快速加仓一边 连城长虹 09-2109-21 21:51
- 198 0 [航天智造吧] 军工机器人 股蛇123 09-2109-21 21:51
- 186 1 [福日电子吧] 板跌停板,开盘就要跑 股友6w81v93015 09-2109-21 21:51
- 218 0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将增加十个卖场 股侠一号 09-2109-21 21:51
- 192 1 [欣旺达吧] 逃命要紧,下周大盘加速下滑 股友9unNbR 09-2109-21 21:51
- 480 5 [中国建筑吧] 这么多融资盘反复折腾就不怕有一天搞破产吗?相 有毅力的琳雨好14 09-2009-21 21:51
- 6047 1 [欧陆通吧] 欧陆通:关于不提前赎回“欧通转债”的公告 欧陆通资讯 09-1909-21 21:51
- 405 3 [金鹤5吧] [图片] 人人人赚 09-2109-21 21:51
- 273 11 [先导智能吧] 跌停,连续三天一字跌停。然后阴跌连连不绝。谁 八方钵满地丁春秋 09-2109-21 21:51
- 173 2 [天通股份吧] 先来五个板 拉萨天团接盘侠 09-2109-21 21:51
- 480 5 [硕贝德吧] 硕贝德:2025年9月1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硕贝德资讯 09-1909-21 21:51
- 188 0 [东华软件吧] 周五10.33布局,明天出,T+1操作 Kenny2025091 09-2109-21 21:51
- 249 1 [天赐材料吧] 美人肩都看不出来的可以销户了 逃顶专家9528 09-2109-21 21:51
- 1299 1 [爱仕达吧] A股重点财经新闻 锦鲤实盘记 09-2109-21 21:51
- 189 0 [播恩集团吧] 持有的朋友们有福了!!!查理芒格说:反过来想 你是股神123456 09-2109-21 21:51
- 496 6 [远程股份吧] 一共7亿股,增发7000万股,增发10%,现在股价5 一头栽坑里 09-2109-21 21:51
- 179 1 [银河电子吧] 这是个好股票 华为老王 09-2109-21 21:51
- 219 1 [汉威科技吧] 一语成谶,前几天涨停时说了,当天最好的买点 买的妖股启动时 09-2109-21 21:51
- 911 2 [海立股份吧] 你急啦,你现在知道急啦,需要你接盘的时候你在 拉萨首席执行官 09-2109-21 21:51
- 45 1 [康龙化成吧] 明天涨停 牛贩子1 09-2109-21 21:51
- 280 0 [天府文旅吧] 看周K走势不是很好吗。 一股一年 09-2109-21 21:51
- 173 0 [福日电子吧] 为什么要跌停?一个礼拜前都没跌停?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9-2109-21 21:51
- 201 2 [先导智能吧] 周五刚刚进来被套4个点。希望周一给个跑的机会 俊逸超凡的陶亿霏 09-2109-21 21:51
- 179 0 [三花智控吧] 炒股不能看股吧里的评论! 坐坐井观天 09-2109-21 21:51
- 239 4 [济民健康吧] 做兄弟在鑫中,周一梭哈 空华工住皇宫 09-2109-21 21:51
- 324 3 [杉杉股份吧] 看了大家的评论,还是分歧比较大啊 天天向上xiaoma 09-2109-21 21:51
- 172 1 [中航重机吧] 第三段能否开启 股海周期 09-2109-21 21:51
- 188 0 [高新兴吧] 跌停 股友yVsZ9T9707 09-2109-21 21:51
- 101 0 [证券ETF富国吧] 这基金的交易费是怎么算的? 股友yDPbue 09-2109-21 21:51
- 971 0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鲜嫩的宁先生 09-2109-21 21:51
- 169 0 [鼎胜新材吧] 明天继续下跌5个点 股友bvkmef 09-2109-21 21:51
- 208 0 [广生堂吧] 如果大涨,那就是三期数据提前泄密了。 股友09i3901V29 09-2109-21 21:51
- 1473 2 [世纪华通吧] $ST华通(SZ002602)$ 谷茶俱乐部 09-2109-21 21:51
- 174 1 [播恩集团吧] 熊市你不在,牛市肯定你也不在!!!股价下跌时 你是股神123456 09-2109-21 21:51
- 168 1 [快手-W吧] 快跑吧,越快越好 时间的朋友918 09-2109-21 21:51
- 2674 5 [ST臻镭吧] 突发!臻镭科技董事长郁发新被留置!郁发新的一 ST臻镭资讯 09-2109-21 21:51
- 183 0 [大东南吧] 大东瓜还好上周三4.40元解套跑出来了,留下的发 深情的苏麒晨 09-2109-21 21:51
- 200 1 [澳洋健康吧] 安心睡觉,明天一字板! 股友06Rv930830 09-2109-21 21:51
- 500 0 [蔚来吧] 蔚来李斌:“降低事故率”和“使用时长”是衡量 蔚来资讯 09-2109-21 21:51
- 247 1 [ST合力泰吧] 30元跌到0.99;过4.33 乐观的差价 09-2109-21 21:50
- 205 0 [索通发展吧] 有人接十一前融资盘的节前抛盘吗?还有大股东的 老康累了 09-2109-21 21:50
- 312 4 [*ST天茂吧] 集体诉讼在哪里? qiushengy 09-2009-21 21:50
- 616 1 [上证指数吧] 《聪明的投资者》精华总结 吾i筹码 09-2109-21 21:50
- 190 1 [初灵信息吧] 摩尔概念拉高出货,你们来接吧 股友826f685u63 09-2109-21 21:50
- 111 0 [和而泰吧] 22日早盘简化:中美通话对于A股整体外围环境而 Win2026启航年 09-2109-21 21:50
- 379 3 [三维通信吧] 周一预测:正常开盘,高走横盘至收盘 股神菲扒特 09-2109-21 21:50
- 173 1 [蒙牛乳业吧] 我们在蒙牛躲牛市 割韭菜了 09-2109-21 21:50
- 6960 7 [皇马科技吧] 美国对中国禁运PFPE技术的原因是什么? 股友575gd66856 09-2009-21 21:50
- 992 21 [翰宇药业吧] 收盘没有-2%差评,今晚上降息如果没有50,那明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9-1709-21 21:50
- 178 0 [东华软件吧] 一字板啊! 勇敢的邱昂 09-2109-21 21:50
- 639 0 [东华软件吧] 周五已入场低吸!明天不要追买了。因为你己错过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2109-21 21:50
- 189 0 [新城市吧] 能回本吗 Witbier 09-2109-21 21:50
- 583 0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吧] 我持有的摩根双债增利为何能逆势大涨? 马年马到功成 09-2109-21 21:50
- 244 2 [珀莱雅吧] 我至少看到88,就在这几天 就看看少动手 09-2109-21 21:50
- 157 0 [山高控股吧] 不干到第一对不起大家的争吵 股友32v69f8523 09-2109-21 21:50
- 201 0 [大唐电信吧] 你说若我路过你曾血染的山河便是生死契阔直到天 我来股市挣太阳 09-2109-21 21:50
- 107 0 [广汽集团吧] 建议广汽向友商学习,加强研发 股海凡夫 09-2109-21 21:50
- 213 2 [和而泰吧] 请问一下各位股友,人气爆棚,明天会不会涨停开 科技先锋168 09-2109-21 21:50
- 1374 1 [利欧股份吧] 起飞了 知行难合壹 09-2109-21 21:50
- 430 4 [北部湾港吧] 新闻联播提到了 财富皆向我而来 09-2109-21 2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