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2 8 [山子高科吧] 现在这阶段产生分歧很正常,如果是跌停了那就没 自有神助 09-2009-20 22:49
- 729 7 [上海临港吧] 无数新质生产力企业进驻上海临港,都是巨无霸新 浙江瑞邦 09-1909-20 22:49
- 1836 4 [万科A吧] 城市高质量发展蓝图下,万科的“广州答案” 万科A资讯 09-1709-20 22:49
- 6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一个市场处处都是人造的味道,注定是又不远的。 纳纳我爱你 09-2009-20 22:49
- 226 0 [中国长城吧] 啥概念都蹭。。慢慢忽悠 zs2003882176 09-2009-20 22:49
- 231 0 [立讯精密吧] 一定是的大涨 温和友善的袁羽梅 09-2009-20 22:49
- 226 2 [ST南都吧] 强烈要求公可搬出浙江,免得给浙江丢人 股友691Y286T89 09-2009-20 22:49
- 574 0 [上海建工吧] 连涨三个月 股友akFrIY 09-2009-20 22:49
- 212 1 [ST绝味吧] 人气榜竟然第一 桂芳园 09-2009-20 22:49
- 645 6 [R汇车1吧] 我原来是看不起爱康的,所以8分抄到爱康的底, 高拋ALVMW 09-1909-20 22:49
- 268 0 [山子高科吧] 复制山河的走势,继续格局还是谢谢拜拜,那就要 江南紫龙 09-2009-20 22:49
- 236 1 [苹果吧] 在座的股东都应该感谢户子 气宇轩昂的谢晨光 09-2009-20 22:49
- 5037 1 [江苏有线吧] 江苏有线与常州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投资布局新 江苏有线资讯 09-2009-20 22:49
- 254 5 [ST汇洲吧] 跑吧。阴跌三天。大家周五再过来看吧。上方套牢 炒股麦兜哥 09-0809-20 22:49
- 977 1 [省广集团吧] 关联性利好 慈祥的贺苑鸣 09-2009-20 22:49
- 385 5 [ST创意吧] 吓死我了,我这两天非常想买这票,还关注了好久 稍微有点牛叉 09-1909-20 22:49
- 2634 8 [万华化学吧] 美公布对原产于中国MDI反倾销调查初裁结果!涉 我在万华躲牛市 09-1909-20 22:49
- 352 0 [退市海润吧] 吧长好:退市海润出现了问题不管全海润人统一c2 全海润人统一C27 09-2009-20 22:49
- 274 1 [R中弘1吧] 就是来看看串串的,从退市到现在,一直没变,串 股友MACi18 09-2009-20 22:49
- 332 7 [玉马科技吧] 高开震荡。 大青山王老师 09-2009-20 22:49
- 531 3 [ST东时吧] 一直压价会不会月底要下修了? jxaa096136 09-2009-20 22:49
- 229 1 [榕基软件吧] 这个公司是摩尔线程的股东 股友3c857862E0 09-2009-20 22:49
- 3064 29 [小型纳指吧] 明天晚上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果落地,老鲍发言后, 股友Q0F8CK8779 09-1609-20 22:49
- 233 0 [ST云动吧] 有大资金被埋了啊 小黄豹22 09-2009-20 22:49
- 242 0 [博纳影业吧] 周一冲高就跑 马上办 09-2009-20 22:49
- 166 1 [天华新能吧] 磨死人,尾盘减仓了 旭升逆子 09-1909-20 22:49
- 263 0 [胜宏科技吧] 这是利空还是利好 股友699630hV66 09-2009-20 22:49
- 250 2 [长江传媒吧] 你们都不买它会涨,不买不割爷可能会涨,但是只 一地鸡毛73733 09-1909-20 22:49
- 280 0 [开开实业吧] 牛逼牛逼!坚决不荬1股!加仓抄底干它这个! 人生在于拼博 09-2009-20 22:49
- 436 0 [*ST国中吧] 跌也跌不到哪儿去,汇源果汁上市有可能性,但汇 晓一张 09-2009-20 22:49
- 222 0 [万马股份吧] 现阶段重点专注国内市场,以后要国外?这么有想 付顺鸿 09-2009-20 22:49
- 340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垃圾明星经理,6年回不了本 利多丰 09-2009-20 22:49
- 359 0 [常山药业吧] 国际银行吹的都是事实,你也想能吹,你也吹出来 多财四海地程咬金 09-2009-20 22:49
- 214 0 [立讯精密吧] 全部都看利好,周一应该要涨了哦 温和友善的袁羽梅 09-2009-20 22:49
- 713 0 [露笑科技吧] 主力本意是想借碳化硅炒一波主升,计划周三到周 夜莺1209 09-2009-20 22:49
- 216 0 [曲江文旅吧] 看看 情绪反向用 09-2009-20 22:49
- 316 3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长阴 孤独行空 09-2009-20 22:49
- 255 2 [赣锋锂业吧] 节前能上70不 o逸醉清风o 09-2009-20 22:49
- 212 1 [圣邦股份吧] 静等缺口补完下手 股市赚1000万收手 09-2009-20 22:49
- 667 6 [利元亨吧] 固态电池概念股“狂飙”背后,多位企业老总公开 色玫尔 09-1609-20 22:49
- 773 0 [北部湾港吧] 江海联动、海铁联运、水陆并进、空港衔接的现代 淡然买对 09-2009-20 22:49
- 213 0 [ST绝味吧] 争取两个星期之内卖出去 A格雷厄姆巴菲特 09-2009-20 22:49
- 317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我选择恒生医疗的三大理由 有决策力的武桦14 09-2009-20 22:49
- 367 40 [河钢资源吧] 收盘微红可以加一点,红十字星给出的波段底信号 漂亮得斐奥娜 09-1909-20 22:49
- 233 0 [金发科技吧] 绿了不缺人砸,红了不缺人追。卖了的怕他大涨, 意难平88888 09-2009-20 22:48
- 590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我为何看好恒生医疗保健投资 乐观的姜烨2 09-2009-20 22:48
- 229 4 [ST西王吧] 今年还是看到4块再走,快年底了食用油业绩要上 股友w55999a852 09-1909-20 22:48
- 229 0 [山高控股吧] 这家公司了解了一下多是好多产业多是做新能产业 炒股科技 09-2009-20 22:48
- 258 0 [股市实战吧] 别人在股市里“割韭菜”,我却在里面被“连根拔 失眠第一 09-2009-20 22:48
- 626 0 [美的集团吧] 你们懂得 市值风云大黑嘴 09-2009-20 22:48
- 422 2 [亿华通吧] 科技日报记者陆成宽“电池家族”喜添新丁。《自 井蛙观海 09-1809-20 22:48
- 245 0 [ST绝味吧] 绝味这个人气飚的太快了,本来我还想着周二跌停 价值觅光者 09-2009-20 22:48
- 260 2 [赤天化吧] 这家公司就没有上市的必要,浪费资源 俊逸出尘的雪璃9 09-2009-20 22:48
- 214 0 [万科A吧] 今天美国房地产股指数创历史新高。 坦诚的陶徐佳蕾 09-1709-20 22:48
- 233 2 [和而泰吧] 高位利好是出货 深沉的丁元英 09-2009-20 22:48
- 755 10 [天通股份吧] 保佑我周一涨停价14块能买到,千万别一字!如果 成美丽泽 09-2009-20 22:48
- 341 4 [中文在线吧] 下星期也加个摩尔概念吧 牛气冲天PLS 09-2009-20 22:48
- 1403 2 [*ST高鸿吧] 高鸿公众号时隔40天重新发新闻 百菜皆来 09-1909-20 22:48
- 295 10 [翰宇药业吧] 又在提华为?请记住,华为一过,寸草不生。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9-1809-20 22:48
- 231 1 [山高控股吧] 周一暴力反弹 意大利意大利股友3083 09-2009-20 22:48
- 237 0 [金运激光吧] 没什么问题,那就是人的问题!哈哈此人奸诈狡猾 股友67788eP157 09-1909-20 22:48
- 224 0 [青山纸业吧] 大家都唱跌停主力看到就会拉了 温柔娴静的乔睿博 09-2009-20 22:48
- 238 1 [光大证券吧] 丹东。出来啊。 丹东和潍坊 09-2009-20 22:48
- 251 0 [不同集团吧] 该公司势力雄厚。产品是中国目前婴幼儿产品第一 股友2191hm5016 09-2009-20 22:48
- 263 1 [东田微吧] 直奔150 幻境之影 09-2009-20 22:48
- 284 3 [翰博高新吧] 这是发生了什么 CITY 09-2009-20 22:48
- 246 0 [股市实战吧] 投资股票就像谈恋爱,起初满心欢喜,以为找到了 风过江 09-2009-20 22:48
- 240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这个公司有董秘吗 不服不行呢 09-2009-20 22:48
- 290 2 [海立股份吧] 主力大量入放心吃饭! 摸石头过河去 09-2009-20 22:48
- 286 5 [ST绝味吧] 该票筹码很集中,周一大概率涨停板! 司珐布公 09-2009-20 22:48
- 235 0 [瑞立科密吧] 让我中一个吧拜托拜托 超级无敌大菠萝 09-2009-20 22:48
- 13328 25 [银华医疗健康量化优选C吧] 医药周周观 | 美行政令短期扰动市场,创新药长 银华基金马君 09-1909-20 22:48
- 312 2 [*ST东智吧] 这zhuang是个狠角色,出货带洗盘,从分时图买卖 股友582360qO38 09-2009-20 22:48
- 1857 16 [阳光电源吧] 短期看,高位放量滞涨已经10天。底部起来3倍了 股友vQ066t 09-2009-20 22:48
- 688 16 [北汽蓝谷吧] 兄弟们,都觉得这是在洗盘不是主力在压价等定增 zxhy1111 09-2009-20 22:48
- 222 0 [ST绝味吧] 大家不要幻想了,这是大利空,能跑都跑吧,忠告 就是不下雨 09-2009-20 22:48
- 247 0 [美锦能源吧] 今年的大盘指数走牛,要不然这股价早就到2块钱 迷觅知音 09-2009-20 22:48
- 1117 14 [小米集团-W吧] 卢伟冰:小米17命名绝非蹭苹果热度 小米集团-W资讯 09-1909-20 22:48
- 234 1 [和而泰吧] 真希望空Go一直叫,这样主力才会拉,才有预期差 诙谐幽默的姜婕冰 09-2009-20 22:48
- 311 3 [山子高科吧] 周一看跌,理由尾盘拉升非奸即盗,相信真理 沉默的助理 09-2009-20 22:48
- 768 2 [*ST高鸿吧] $*ST高鸿(SZ000851)$ 谦虚的薛奕0 09-2009-20 22:48
- 292 4 [宏辉果蔬吧] 怎么还没有公告 吃饭伴酱油 09-1809-20 22:48
- 279 1 [步步高吧] 一堆注册一天的号滚动刷屏唱多,一群苟拖又要出 贝叶金 09-1309-20 22:48
- 247 3 [铜牛信息吧] 能不能再来个高管或股东减持公告? 红色牛蜱 09-2009-20 22:48
- 297 1 [金田股份吧] 等美国下次降息,股价就在20上了,暂定市值先突 光华世纪 09-2009-20 22:48
- 13746 27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] 【半导体周周观】芯片反倾销落地,国产替代势不 银华基金方建 09-1909-20 22:48
- 3265 51 [中国船舶吧] 持股的多看CCTV国际新闻,少看一些的消极言论, 非攻明鬼 09-1809-20 22:48
- 253 0 [方正电机吧] 对子双顶就没好事,哎,高看它了! 股友27Hon9 09-2009-20 22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