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0 [香港宽频吧] 配售那肯定会涨 阳光的黎昭1 09-2109-21 21:54
- 19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央气象台9月21日18时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21:54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菲律宾不平静!首都已部署数千名警察,军队进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21:54
- 73 0 [财经评论吧] 水利部和中国气象局联合发布蓝色山洪灾害气象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21:54
- 78 0 [基金动态吧] 风险都是涨出来的,机会都是跌出来的 基民rkbVBt 09-2109-21 21:53
- 321 7 [儒意电影吧] 恭喜发财啊,这波16元稳稳的 信使_2023 09-1909-21 21:53
- 322 3 [商汤-W吧] 主要麻烦是一直亏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Pinkerton777 09-2109-21 21:53
- 316 11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时间来得及我会把每天集合竞价发现的短线机 重回首板 09-2109-21 21:53
- 214 1 [和而泰吧] 明天的封单量为所有股票中历史之最!晚安! 销户了了 09-2109-21 21:53
- 210 0 [郑州银行吧] 守了这么久,就继续守,风水轮流转,现在卖出小 c1c3c2 09-2109-21 21:53
- 173 0 [景兴纸业吧] 是不是庄家也没走完呀 扫地老头 09-2109-21 21:53
- 216 2 [螺纹钢吧] 没有去年的行情了,梦里也没,不跌就好了 股友361M65C720 09-2109-21 21:53
- 324 3 [诚邦股份吧] 你以为你看到的是复制前面的走势,其实都是主力 风度翩翩的李泽哈 09-2109-21 21:53
- 170 1 [快手-W吧] 唱空的全部都是连V标都没有的穷鬼,我都怀疑这 奔跑的小葱花 09-2109-21 21:53
- 310 3 [深科技吧] 我好紧张,周一会不会又被套回去 阴跌阴兵 09-2109-21 21:53
- 318 3 [华丰科技吧] 高位巨量大阴危险!即将连续跌停板!去买低位重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2109-21 21:53
- 228 1 [招商南油吧] 3.3买的,居然被套,耗上了,不到4不走,跌就加 杰哥88888 09-2109-21 21:53
- 172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王 股友61i072Q221 09-2109-21 21:53
- 326 0 [烽火通信吧] 烽火通信的800G光模块处于小批量交付阶段,其自 华工恩情还不完 09-2109-21 21:53
- 201 1 [尿素吧] 尿素什么时候才能止跌?跌到一半的产能和企业破 禅师一休 09-2109-21 21:53
- 217 1 [吉视传媒吧] 新闻联播连续两天,哈哈 股友hB99111813 09-2109-21 21:53
- 210 1 [会通股份吧] 会通真正的利好只有一个,跟换掌门。 股友3566Cl3787 09-2109-21 21:53
- 301 3 [大洋电机吧] 周一要跌停吧? SHRg 09-2109-21 21:53
- 247 1 [众捷汽车吧] 众捷汽车连续4周融资净偿还合计1025.9万元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21:53
- 1139 0 [财经评论吧] 保险业加速布局旅居养老新赛道,银发经济迎新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21:53
- 154 2 [索菲亚吧] 在这个位置一定内心那好 股海1111111 09-2109-21 21:53
- 180 0 [北方铜业吧] 赶紧下来 四方哥 09-2109-21 21:53
- 186 0 [歌尔股份吧] 人气上来了加油加油 缩量进放量出 09-2109-21 21:53
- 339 17 [比亚迪吧] 八百亿购置税以后,能卖多少车,利润影响如何!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09-1809-21 21:53
- 196 0 [省广集团吧] 第二个山子高科 大智若余 09-2109-21 21:53
- 237 3 [川宁生物吧] 唱空的狗托太多了,川宁难涨呀! 股友C2853y3295 09-2109-21 21:53
- 288 3 [友升股份吧] 155直接卖 美妙的谎言1 09-2109-21 21:53
- 1700 3 [财经评论吧] 浦江X具身智能标准化数据集平台发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21:53
- 374 7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股里面10个有8个唱多,按照我的经验99%大跌 华西邱洋 09-2109-21 21:53
- 203 0 [西子洁能吧] 估计周一002534涨停板! 加粉买妖股4 09-2109-21 21:53
- 181 0 [华建集团吧] 看反包 我会空仓呀 09-2109-21 21:53
- 944 2 [亚威股份吧] 这券商太tm恶心了 坚强不屈的你你你 09-1909-21 21:53
- 878 0 [华胜天成吧] 会不会占到摩尔线程IPO的红利 氺昇mhs 09-2109-21 21:53
- 212 2 [长春高新吧] 黑天鹅突发,明天又要大跌咯!我要不要接点回来 学富五车de小师妹 09-2109-21 21:53
- 163 0 [黑芝麻智能吧] 陪你横更想陪你竖 越过8500 09-2109-21 21:53
- 170 0 [瑞立科密吧] 希望明天能中一签,N年没中过 阳光开朗的柳浩源 09-2109-21 21:53
- 186 1 [荣盛发展吧] 跌定了 日进斗金喽 09-2109-21 21:53
- 184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(600157.SH)近期值得关注的事件分析一 股友16571lq662 09-2109-21 21:53
- 253 3 [中国卫星吧] 怎么办啊亏了十个点 小何韭菜 09-2009-21 21:53
- 308 1 [冠捷科技吧] 周线跳空放量长上影线,下周有的砸了。。向下至 物极必反AA 09-2109-21 21:53
- 197 2 [山高控股吧] 悟道,千万别唱多,做多也别唱多,做多也要唱空 大汉荣耀绝不满仓 09-2109-21 21:53
- 278 3 [飞利信吧] 同志们,节前大资金准备彻退过节了,咱们小九采 大度的古神神 09-2109-21 21:53
- 629 4 [天通股份吧] 天时地利人和首先天通的核心逻辑是cpo材料供应 有魄力的若山少 09-2109-21 21:53
- 976 2 [汇金科技吧] 扎针 活泼的唐皓轩 09-2009-21 21:53
- 192 0 [和而泰吧] 哎呀....剩下5成仓在里面了,那就来个N连板吧, 正儿八经_胡说八道 09-2109-21 21:53
- 168 0 [鼎汉技术吧] 看看股东列表就知道这股有没有好行情了。 熵盈九州 09-2109-21 21:53
- 182 0 [雷科防务吧] 这月收一个长下影线 股友39n7099n77 09-2109-21 21:53
- 763 3 [双环传动吧] 陈小群9月17日买入1.489亿元,是否已在18日卖出 股友p886l55338 09-2109-21 21:53
- 351 2 [诺德股份吧] 三季度诺德大幅盈利,叫跌的椰种们急了,拿不到 笑看托演戏 09-2109-21 21:53
- 465 1 [中山公用吧] $中山公用(SZ000685)$ JC股海还魂草 09-2109-21 21:53
- 2988 27 [卫宁健康吧] 重磅预告:卫宁健康即将开启一轮轰轰烈烈的AI+ 雪舞红枫2 08-3009-21 21:53
- 176 0 [和而泰吧] 明天买不到了,起码10个一字板 股友7106Jc3599 09-2109-21 21:53
- 428 7 [通化金马吧] 基本面的研究相当重要:做股票投资药做好基本面 短线王上柱国魏国公侯文玉 08-3009-21 21:53
- 636 5 [ST诺泰吧] 诺泰的三季度业绩自愿披露还有6个交易日 江枫丨渔火 09-2109-21 21:53
- 537 1 [焦煤吧] 这走势和7.21走势很像,明天开盘直线飙升可能涨 金色梧桐树 09-2109-21 21:53
- 198 0 [洁美科技吧] 3006 赚米樂Miller 09-2109-21 21:52
- 206 1 [向日葵吧] 又是内幕交易,与天普一样 kwanxh 09-2109-21 21:52
- 170 0 [华新精科吧] 此股下周基本没有乐观表现 兰色沙漠鱼 09-2109-21 21:52
- 178 0 [熵基科技吧] 涨又怕,跌又怕,早点销户吧 生动的任衍慕 09-2109-21 21:52
- 210 1 [儒意电影吧] 怎么查看隔夜单挂单量啊 股友K038Z57587 09-2109-21 21:52
- 170 0 [ST绝味吧] 有财务问题的公司千万别碰,弄不好就让你倾家荡 Ciaoxin 09-2109-21 21:52
- 1910 2 [中原内配吧] 景兴没排进,中原冲新能源无人驾驶进来的,进来 寻龙诀之炒股养家 09-1809-21 21:52
- 256 4 [多氟多吧] 明天破15.64的话,就麻烦了 富有腾达得周芷若 09-2109-21 21:52
- 224 5 [数据港吧] 多次强调,底在2元 干练的付晴翔 09-2109-21 21:52
- 188 7 [温州宏丰吧] 8.63元打板买进,到今天套了我两个月了!唉 NB秋歌 09-1709-21 21:52
- 176 0 [天山股份吧] 水泥就是抄工程有工程有预期就抄 慈祥的王寄琴 09-2109-21 21:52
- 169 0 [安井食品吧] 都想着涨?这货就是压,压到你们都割了才会涨, 老板上大碗宽面 09-2109-21 21:52
- 189 0 [歌尔股份吧] 日线四条阴柱了,明天应该来根红柱啊。 股友DkwXBb 09-2109-21 21:52
- 175 0 [浙商银行吧] 明天开始慢慢买入了 c5939461423255179 09-2109-21 21:52
- 354 6 [全筑股份吧] 明天高开高走?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2109-21 21:52
- 321 3 [御银股份吧] 未来两周7.48和8.8,哪个先到? 低频道 09-2109-21 21:52
- 486 4 [宝钛股份吧] 这么好的公司,想信我不到四十不见顶,没有眼光 落袋才安心 09-1909-21 21:52
- 170 0 [ST创意吧] 完了借钱呀 乐观的山花里4 09-2109-21 21:52
- 180 1 [深科技吧] 大盘一跌,这股会大跌。 又升又跌 09-2109-21 21:52
- 198 0 [福晶科技吧] 好多优秀的孩子今天高考去了这里,加油!继续涨 Jamesliang 09-2109-21 21:52
- 207 0 [北汽蓝谷吧] 坏了吧友都成北汽蓝谷爷叔了 耐心的zmjjkk 09-2109-21 21:52
- 2573 12 [万通发展吧] 上百家机构国庆节前后大概率会有集中调研 对韭当割彼得林奇 09-2109-21 21:52
- 178 0 [王子新材吧] 你跌吧,明天补仓100股 有自制力的薛琨19 09-2109-21 21:52
- 175 0 [三江购物吧] 人气上的好快 股友N38596X996 09-2109-21 21:52
- 168 0 [长亮科技吧] 最亏的就是进了你。 点石广进的丁春秋 09-2109-21 21:52
- 330 4 [寒锐钴业吧] 这个海淘牛啊,一直删评论 投资能人小仙妹 09-2109-21 21:52
- 223 3 [中国中免吧] 这个中秋我们12天假期,涨的好就好好出去消费, gaga1001 09-1909-21 21:52
- 212 1 [首开股份吧] 小散户是这样的涨太高不敢买在那吵跌停真跌停了 创业龙头 09-2109-21 2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