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3 [东华软件吧] 快开门,我还没有上车 财运万贯的帅客 09-2209-22 09:41
- 1262 10 [首钢股份吧] 9/19周五操作记录 观股琴龙 09-1909-22 09:41
- 49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预计跌15个点左右回调到22附近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9-2209-22 09:41
- 52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主力真刑,硬刚 虾米听 09-2209-22 09:41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肯定不会跌停 股友0209I289l1 09-2209-22 09:41
- 52 0 [苏交科吧] 上周五偷袭的那一下又套了不少人 一帆风顺的小伙 09-2209-22 09:41
- 52 0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一起发财的东子哥 09-2209-22 09:41
- 55 0 [川润股份吧] 各位t王别t了,搞上去。 你是真的么 09-2209-22 09:41
- 61 0 [ST金鸿吧] 高开走低,垃圾 中国小丫头 09-2209-22 09:41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谁砸的 股友ZUOtbr 09-2209-22 09:41
- 76 0 [领益智造吧] 上周卖了你进了立讯虽然说也没亏但是总感觉少赚 大猫炒股 09-2209-22 09:41
- 48 0 [浙江鼎力吧] 立讯精密都翻倍了,你这死股还没有回关税战前的 唱空鼎力一亿年 09-2209-22 09:41
- 63 1 [多氟多吧] 欢迎砸盘 旧人新篇 09-2209-22 09:41
- 219 2 [共创草坪吧] 湘超的永州主场体育场用的就是人造草坪,场地赛 柔美的苗艳 09-2209-22 09:41
- 47 0 [ST美克吧] 割肉了,割肉了 只做一毛钱的交易 09-2209-22 09:41
- 45 0 [风语筑吧] 跑吧,还要破新低 跑跑跑跑跑跑 09-2209-22 09:41
- 55 0 [金发科技吧] 把散户干到闭嘴就有希望了。 飘红2026 09-2209-22 09:41
- 50 0 [英维克吧] 牛牛 股友6L30736Z77 09-2209-22 09:41
- 52 1 [万通发展吧] 已被打压 祛腻蚂 09-2209-22 09:41
- 68 0 [酒鬼酒吧] 今天这走势破位了不走就要熬到60日线再看方向咯 股友OpEqzD 09-2209-22 09:41
- 47 0 [东华软件吧] 庄稼有办法把不坚定的洗出去 股市天天长虹 09-2209-22 09:41
- 56 0 [腾景科技吧] 还得是你! 江湖人称猎庄师 09-2209-22 09:41
- 49 0 [旗滨集团吧] 太无耻了 股友97NQ021851 09-2209-22 09:41
- 69 1 [国光连锁吧] 零售真的买不的,跟着大盘一起砸下去,大盘翻红 财运的敖崠 09-2209-22 09:41
- 68 2 [瑞贝卡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!起风了 阿土达 09-2209-22 09:41
- 172 1 [凯迪股份吧] 666,给我干了个跌停 早盘10mins之神 09-1909-22 09:41
- 49 0 [盛屯矿业吧] 华通下不来,这垃圾上不去 清枫锦鲤 09-2209-22 09:41
- 56 0 [中际旭创吧] 跌不下去啊,怎么买 科技旺我大中华 09-2209-22 09:41
- 55 0 [长安汽车吧] 真是个SB,哈哈哈哈 LinSea 09-2209-22 09:41
- 56 0 [欣旺达吧] 想卖的快跑 飞云流水528 09-2209-22 09:41
- 59 1 [口子窖吧] 过节回去吃面了 每天回本 09-2209-22 09:41
- 103 2 [特变电工吧] 我准备卖了哈,不可能每一次卖都会上涨吧 贴心的余思源 09-2209-22 09:41
- 56 0 [美格智能吧] 此股为 大海666666 09-2209-22 09:41
- 60 1 [昌红科技吧] 别装了,今天你还是绿的 富可亨通de梦轩 09-2209-22 09:41
- 58 1 [通裕重工吧] 高低切,后市看涨 方德206 09-2209-22 09:41
- 74 3 [通策医疗吧] 今天还行啊,高开了 看你明天怎么走的严主 09-2209-22 09:41
- 593 3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真的恶心,进三次没一次有好结果 姜子牙疼Amy 09-2109-22 09:41
- 70 0 [利和兴吧] 立讯精密涨停了,喂。 最爱喝兽女乃 09-2209-22 09:41
- 45 0 [券商概念吧] 又带头砸盘 股友KxE9J16976 09-2209-22 09:41
- 57 0 [我爱我家吧] 3块钱,再砸6w手~ Acolamatata 09-2209-22 09:41
- 52 0 [上能电气吧] 20日线到了,30日线还会远吗? 赌徒没有赢家 09-2209-22 09:41
- 55 0 [*ST亚振吧] 牛拉斯 股友xNycL1 09-2209-22 09:41
- 56 0 [济民健康吧] 太恶心了, 股友V1l7523015 09-2209-22 09:41
- 303 0 [首创证券吧] 国盛首创都买了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09-2209-22 09:41
- 61 0 [艾布鲁吧] 就因为主力出生们高卖了,所以它们就可以无视价 春天故事好 09-2209-22 09:41
- 51 0 [香江控股吧] 很强势 经验导胖子脸上 09-2209-22 09:41
- 58 0 [山西汾酒吧] 这也太狠了吧 好运连连的小陈 09-2209-22 09:41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哇,真刺激 基民62K566Z200 09-2209-22 09:41
- 62 0 [金发科技吧] 股东减持可不可以是洗盘,这股我去年春节拿到现 踏浪白云间 09-2209-22 09:41
- 77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装机规模占全球40%以上,我国已成全球最大的新 重生之我是巴菲特123 09-2209-22 09:41
- 43 0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可以期待拉洗20个点吗? 红旗飘飘迎风展 09-2209-22 09:41
- 111 1 [万丰奥威吧] 传闻亚厦控股参股加速一号(杭州)管理咨询合伙 众望研究致鑫887 09-2209-22 09:41
- 122 1 [福龙马吧] 一个板块? 股友6G9p171371 09-2209-22 09:41
- 65 1 [西域旅游吧] 旅游就炒一天就玩完了不至于吧 基民ELfjro 09-2209-22 09:41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啊,救命啊 我的曼迪发展 09-2209-22 09:41
- 55 1 [电声股份吧] 反包 股友0569U5f226 09-2209-22 09:41
- 121 4 [胜宏科技吧] 我46的成本,看你怎么跌 Tata小妞 09-2209-22 09:41
- 58 2 [光线传媒吧] 继续吹 中材节能暴涨20元 09-2209-22 09:41
- 262 7 [泰慕士吧] 三板组,六板天地板准备 千王之王利弗莫尔 09-2209-22 09:41
- 84 3 [金晶科技吧] 前2天抄的底。。。又套了。。我是该加仓?还是 业余爱好666 09-2209-22 09:41
- 106 2 [电子城吧] 5个一字板。 幸福的舒衍慕 09-2209-22 09:41
- 129 2 [美利云吧] 直接跌停开盘,不接受反驳 文静秀气的汪昀芊 09-2209-22 09:41
- 398 1 [大洋电机吧] 查了一下、大洋电机确实投资了港股01333愽雷顿 股友62K000a883 09-2109-22 09:41
- 132 2 [招商港口吧] A股如何价值投资,抗过慢慢下跌趋势,上涨比不 股友303Vl67528 09-1809-22 09:41
- 53 0 [粤传媒吧] 今天还绿就很离谱 龙虎榜9211 09-2209-22 09:41
- 47 0 [天际股份吧] 那对父子,得大病了,急用钱 股友11015vv098 09-2209-22 09:41
- 50 0 [东华软件吧] 市值起码也得500个亿吧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9-2209-22 09:41
- 52 0 [棉花吧] 真狠呀 蚊子叮大象7788 09-2209-22 09:41
- 70 0 [信立泰吧] 大傻根你要干什么 基民X1yhIF 09-2209-22 09:41
- 45 0 [杭电股份吧] 这得骗多少人 这是我唯一的希望 09-2209-22 09:41
- 50 0 [中科金财吧] 弱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2209-22 09:41
- 61 0 [中再资环吧] 破位了,所有支撑就是呵呵一下,继续寻底,何时 股友9NQ0sJ0339 09-2209-22 09:41
- 48 0 [三孚股份吧] 就一家卖化肥的公司, 野生的戚叶5 09-2209-22 09:41
- 52 0 [先导智能吧] 散户叽叽喳喳太多了 热情的穿云箭18 09-2209-22 09:41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快跑 等风来ing 09-2209-22 09:41
- 94 1 [华胜天成吧] 水下被捞起来了,看样子要涨停了 大梦惊鸿 09-2209-22 09:41
- 107 2 [西藏矿业吧] 今天不是是吗 难倒路人 09-2209-22 09:41
- 77 3 [中铁装配吧] 瞎了狗眼买了这逼 团结得紫罗兰 09-2209-22 09:41
- 51 1 [济民健康吧] 有本事跌停主力。长期和你靠。 坚决的陶楚谷 09-2209-22 09:41
- 12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-1%?-3%?-5%?-7%? 股友n6981H5078 09-2209-22 09:41
- 61 2 [华贸物流吧] 马上航运海运业务量大涨,股价不涨吗? 张一仙 09-2209-22 09:41
- 199 1 [张裕A吧] 你还敢拉黑我!没事天天发你,大家都能看见! 交通财经 09-2209-22 09:41
- 101 4 [晓程科技吧] 我的子弹已经准备好,开盘就抢了 认真看只说实话 09-2209-22 09:41
- 154 3 [金新农吧] 今天看五日线能否支撑住啊同志们,金猪加油 神算子躲牛市 09-2209-22 09:41
- 514 7 [康恩贝吧] 人生一半在于我,另外一半在于天,做好自己,其 五峰特产 09-2109-22 09:41
- 174 1 [工大科雅吧] 割你没商量,庄家还没有增持回购,想涨套你没商 打击恶意做空 09-1909-22 09:41
- 406 8 [立讯精密吧] 这尾盘的11.2w手又是在干嘛?颠佬 芝麻酱yami 09-1709-22 09:41
- 62 0 [恒辉安防吧] 6。。 ADS哇咔咔 09-2209-22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