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拓维信息吧] 小高开低走行情 战狼股神跟踪 09-2209-22 09:29
- 158 3 [兆驰股份吧] 有犘尔线程概念都涨停了 方海清 09-2209-22 09:29
- 45 0 [三六零吧] 今天放量 股友R33927d598 09-2209-22 09:29
- 52 0 [ST合纵吧] 人气上来了证明有资金要进来炒了,坐等翻倍 开放的范筠研 09-2209-22 09:29
- 50 0 [金龙鱼吧] 快跑,红十秒 重仓才能赚大钱 09-2209-22 09:29
- 48 0 [杰创智能吧] 趁着北岸还没发帖,先吃口肉 此刻时光正好 09-2209-22 09:29
- 45 0 [天普股份吧] 不会真有人想不开不想活了接盘吧 坚决的祝小白 09-2209-22 09:29
- 53 0 [中国电信吧] 跌到6.5,加仓一万股 小小何66666666 09-2209-22 09:29
- 49 0 [永泰能源吧] 上周最高的人脑袋瓜子嗡嗡的吧 才情出众的郑宇航 09-2209-22 09:29
- 58 0 [华工科技吧] 继续开始数钱,现在周末最无聊了真好,加仓数钱 看山看水看投资 09-2209-22 09:29
- 250 3 [亚太实业吧] 超预期借壳上市,这不是重组,10天内不用想着能 弱水三千喝一碗 09-2209-22 09:29
- 217 2 [友阿股份吧] 明天我筹码全给你们,怕你们买不到。G托太没品 已被G庄打服 09-2109-22 09:29
- 48 0 [兆驰股份吧] 这是趋势票涨不停不停涨 晴天长阳 09-2209-22 09:29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起来 风度儒雅的卢芷梅 09-2209-22 09:29
- 57 0 [曲江文旅吧] 打板进来的 我就爱吃香菜 09-2209-22 09:29
- 78 0 [*ST动力吧] 直接成交六百万股,谁吃走了呀?立案吓走了不少 c4125431429647520 09-2209-22 09:29
- 60 0 [华映科技吧] 到点了,该扣钱了。 孩儿别吠 09-2209-22 09:29
- 86 1 [大众公用吧] 联美,和而泰,才是正宗摩尔 Ly华毅 09-2209-22 09:29
- 117 2 [万里石吧] 来不及解释了大家各自安好 于辉同荇 09-2209-22 09:29
- 60 1 [中青旅吧] 今天爆拉。 富贵斗金得甄姬 09-2209-22 09:29
- 780 2 [爱旭股份吧] 压上了 总有几个小东西 09-2109-22 09:29
- 66 0 [老百姓吧] 鞋子社,你要卖公司吗 股市牛马散户 09-2209-22 09:29
- 48 0 [天府文旅吧] 哎 貔貅进宝 09-2209-22 09:29
- 54 1 [上海建工吧] 干的不错下来了。我加仓 开炮123456789 09-2209-22 09:29
- 84 3 [山高控股吧] 快跑,3.3跑路离场 股友3C2796R663 09-2209-22 09:29
- 51 1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涨停板了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29
- 105 5 [山高控股吧] 没有啥卖单,罕见 股友532o281F29 09-2209-22 09:29
- 146 3 [山河智能吧] 高位股调整,抱团做超跌反弹而已,一旦高位票反 小就就 09-2209-22 09:29
- 249 2 [恒润股份吧] 星际之门计划涨停 什么是道 09-2109-22 09:29
- 435 5 [海昌新材吧] 和天普股份有类似的注资收购题材,如果能像天普 后街男孩学炒股 09-2109-22 09:29
- 61 0 [退市苏吴吧] 挺住,下一个大集 果敢之周芷若 09-2209-22 09:29
- 47 0 [步步高吧] 血亏三万 方鹏辉 09-2209-22 09:29
- 50 0 [神农种业吧] 玛德这个出生跌倒现在 股友r519797w00 09-2209-22 09:29
- 56 1 [上海建工吧] 竟然不是一字封跌停,竟然给机会跑了良心哈哈 股友60038V2C88 09-2209-22 09:29
- 64 1 [融创中国吧] 为什么9点和9:05分别有交易?谁清楚这是什么操 九宵闲云 09-2209-22 09:29
- 190 4 [广百股份吧] 10月份这个股可能最高会摸到8.7元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2209-22 09:29
- 57 0 [口子窖吧] 用红花郎10-15 A股的长期股东 09-2209-22 09:29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\ 远方的你的 09-2209-22 09:29
- 51 0 [棕榈油吧] 你成最弱的了 龙菲特_5536 09-2209-22 09:29
- 51 0 [欧菲光吧] 低开明显不合理 旺旺旺仔牛奶1979 09-2209-22 09:29
- 50 0 [东百集团吧] 今天又瞎比了。 还能雄起吗 09-2209-22 09:29
- 57 0 [*ST东智吧] 玩完了…悲哀 癫牛精 09-2209-22 09:29
- 65 0 [莱宝高科吧] 喊涨停的gz们那去了 陆丰老哥 09-2209-22 09:29
- 56 0 [拓维信息吧] 开盘下砸 烂韭菜跑飞快 09-2209-22 09:29
- 62 0 [三态股份吧] 七块,等你, 股友32093ui713 09-2209-22 09:29
- 58 0 [建元信托吧] 低于三块满仓干 一支红杏飘赛外 09-2209-22 09:29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完了 基民nG13855953 09-2209-22 09:29
- 173 0 [永泰能源吧] 快跑啊,1.6以上绝不能买,所有的技术,预期, jdhjkmmmdjnn 09-2209-22 09:29
- 56 0 [长信科技吧] 你终于要疯了么! 快人快语的孙虔 09-2209-22 09:29
- 434 0 [山河智能吧] 服了,上周五真的是一念之差,和而泰不进,去进 海浪的万嶂 09-2209-22 09:29
- 496 4 [锦江酒店吧] 涨停,买不到了 听见你说777 09-2109-22 09:29
- 58 0 [金发科技吧] 别的宇数概念股昨天跌停,今天都不跌了,只有你 股友2fFlbg 09-2209-22 09:29
- 78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这不是大a的迪尔,也不是中国的化工,这是世界 消息利好在线V9 09-2209-22 09:29
- 53 0 [长江电力吧] 散户多加公益 有专注力的韩雯17 09-2209-22 09:29
- 66 1 [川环科技吧] 低开高走快速拉升?? 圣阳总龙头 09-2209-22 09:29
- 59 1 [特变电工吧] 跌停吧回去14 股海谈笑 09-2209-22 09:29
- 51 1 [艾芬达吧] 麻蛋,直接大幅低开,真是杯具! 厦门海底鱼 09-2209-22 09:29
- 65 0 [东方明珠吧] 股价从今天开始将在30天线以下运行,并开始下探 睿智沉稳的周睿博 09-2209-22 09:29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涨停板牛逼呀! 股友HeDffx 09-2209-22 09:29
- 54 0 [和而泰吧] 必须优秀 乐观至上的牛魔王 09-2209-22 09:29
- 304 10 [安靠智电吧] -2.42 骑牛518 09-1809-22 09:29
- 52 0 [沪银吧] 好像有个词叫做见光si 花花很花 09-2209-22 09:29
- 50 0 [安踏体育吧] 破坏环保是犯法的,这事小不了 n142712144300943 09-2209-22 09:29
- 65 0 [鹿山新材吧] 跌停又涨停又下来!这是什么竞价吓死人不偿命 守住赚到手的 09-2209-22 09:29
- 92 0 [浦东建设吧] $浦东建设(SH600284)$ 风哥寻龙头 09-2209-22 09:29
- 56 0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应该无了,量化太多 拉高就卖 09-2209-22 09:29
- 55 0 [曲江文旅吧] 坏了,要套人 微雨轻风3 09-2209-22 09:29
- 54 1 [上海建工吧] 椰树们,周一好呀 時间的朋友 09-2209-22 09:29
- 550 1 [北纬科技吧] 哈哈哈!我以前买的旭日蓝天,赔了我多少钱几十 有自省力地魅兰莎 09-2209-22 09:29
- 73 1 [金发科技吧] 还有二个跌停:勿碰 深圳_安少 09-2209-22 09:29
- 60 1 [鑫科材料吧] 高开低走 财富fa5557572 09-2209-22 09:29
- 69 0 [丽江股份吧] 每天都低开洗盘,好见啊!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29
- 181 3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估值6.1元,分红0.24元;北京银行股价5 长期投资33 09-2209-22 09:29
- 49 1 [上海建工吧] 3.88元买的可能要20年! 经纶成金地殷野王 09-2209-22 09:29
- 107 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完了,今天跌停 股友76c610i827 09-2209-22 09:29
- 76 1 [圆通速递吧] 申通一字 股友72G9636C26 09-2209-22 09:29
- 102 1 [大连重工吧] 大连重工:融资净偿还155.35万元,融资余额3.65 大连重工资讯 09-2209-22 09:29
- 187 7 [巨轮智能吧] 有没有和我一样打板的兄弟还没走的 买啥都涨婷 09-2209-22 09:29
- 9789 19 [和而泰吧] 周一走势预测。 只做热点龙头 09-2109-22 09:29
- 393 1 [华兰疫苗吧] 华兰疫苗:将于2025年09月22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华兰疫苗资讯 09-2109-22 09:29
- 302 4 [申华控股吧] 这票连续亏损,会不会st 善于倾听之胡一刀 09-2009-22 09:29
- 24154 93 [财经评论吧] 血亏35%!东方红“三年锁定期”反成投资者噩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2 09:29
- 204 7 [中电鑫龙吧] 想割肉了,快熬不下去了 坐等运来 09-1909-22 09:29
- 57 0 [顺丰控股吧] 真的垃圾 股友rEhjwK 09-2209-22 09:29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长的国庆假期,大家一定要清仓或者空仓。 飘渺32333 09-2209-22 09:29
- 55 0 [沪银吧] 然而,并没有想象的凶残,, 雪中吾独行 09-2209-22 09:29
- 45 0 [福日电子吧] 大涨开始 一亿富人 09-2209-22 09:29
- 44 0 [PVC吧] 多头进来不少,这就好。怕没多头就没搞头了。 执著追月 09-2209-22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