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6 5 [七匹狼吧] 上海建工爷叔套了十几年都解套了,汇金套在七匹 股友17d9872o00 09-2109-21 20:57
- 191 1 [立讯精密吧] 这人气,明天不涨停,好像都对不住各位吧友了 股友8C0z306562 09-2109-21 20:57
- 214 2 [杭电股份吧] 星期一能够买到有点难 高伟好运来 09-2109-21 20:57
- 141 1 [巨星传奇吧] 短期会13.5吗 股友85X7a78013 09-2109-21 20:57
- 351 2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的汽车配件,转型机器人配件,想象力还 龙腾四海郑大钱 09-2009-21 20:57
- 163 7 [天合光能吧] 昨天卖了三分之一,早上多买了一些,希望把昨天 股友733a108y01 09-1909-21 20:57
- 4852 82 [光库科技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上车 阳澄湖大闸蟹蟹 07-0409-21 20:57
- 257 1 [东方财富吧] 指南针吧热闹 红师辩证法 09-2109-21 20:57
- 273 4 [上海建工吧] 我一想到明天要割18个点我就头大 融多多 09-2109-21 20:57
- 155 1 [蔚蓝锂芯吧] 满仓瑟瑟发抖,求安慰 陈小群主 09-2109-21 20:57
- 286 2 [苏交科吧] 诉苏交科文余持苏交科之股久矣,初望其励精图治 潜伏者19827018 09-2109-21 20:57
- 179 0 [邵阳液压吧] 买股看股吧,都在骂就快买点附近了,都叫好就该 ygmyh 09-2109-21 20:57
- 357 3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集团,停牌2天复牌了 正义之怒22 09-2109-21 20:57
- 354 1 [豪恩汽电吧] 呃呢陀佛!周末貌似看到的都是利好消息!此举正 股股虾老衲 09-2109-21 20:57
- 333 1 [寒锐钴业吧] 财联社记者从寒锐钴业相关人士处获悉,目前行业 风险和利益共存 09-2109-21 20:57
- 312 5 [翔鹭钨业吧] macd的绿柱还在变长,怎么可能上涨呢? 多多赚钱赚多多钱 09-2009-21 20:57
- 177 0 [康龙化成吧] 周一大家集合捡筹码啦! 孙行者腾云驾雾 09-2109-21 20:57
- 209 1 [东华科技吧] 果然是穷地方的庄没有实力,买股票应该买江苏、 南风海草 09-1909-21 20:57
- 177 0 [友宝在线吧] 都快要退通了,不涨起来,没人要,必须拉到50亿 发6789 09-2109-21 20:57
- 189 1 [卧龙电驱吧] A杀出货到顶了 股市阿Cong 09-2109-21 20:57
- 1260 13 [报喜鸟吧] 简单说下,这个股这几天换手超级高,前期的筹码 绿瘦红肥121 09-2109-21 20:57
- 1055 1 [莲花控股吧] 央视网,新成果,味精有护肝作用 水中月132 09-2109-21 20:56
- 171 0 [ST绝味吧] 亏了我几个月工资我要索赔 股友998M6h7985 09-2109-21 20:56
- 225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不知道跌多少才能让人彻底放弃 惬意的炒股人 09-2109-21 20:56
- 175 0 [安踏体育吧] 一看就是安踏宣传部的 大盘2300 09-2109-21 20:56
- 189 2 [五洲交通吧] 跌倒4.2,我在买点 股市的小黑鼠 09-2109-21 20:56
- 451 8 [华建集团吧] 慌着一笔,想换个股,推荐一下,明天跑 股友12u5o60759 09-2109-21 20:56
- 318 2 [中马传动吧] 何不平铺??福龙马下周不一定能买进哦[捂脸][ 追涨富三代77 09-2109-21 20:56
- 185 0 [弘信电子吧] 官方新闻出来了,辟谣了。大家洗洗睡吧 热情的缘梦凝18 09-2109-21 20:56
- 179 0 [润和软件吧] 亏疯了吧,蹭上边就是利好 AI_xyZ 09-2109-21 20:56
- 158 2 [幸福蓝海吧] 电影拍的匹配不上这么好题材,拍的真差 招财富贵得逍遥子 09-2109-21 20:56
- 198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$戈碧迦(SZ835438)$ shakyf 09-2109-21 20:56
- 173 0 [英伟达吧] 这算啥,还没寒武纪涨的多 市场纠正大师 09-2109-21 20:56
- 240 9 [漱玉平民吧] 这里开始阻击,是底吗? 好运2022连连 09-1809-21 20:56
- 278 0 [华友钴业吧] 刚刚消息,取消钴禁令了,洗洗睡吧 股友t251D03753 09-2109-21 20:56
- 410 4 [利欧股份吧] 开盘涨停,一字板到12元,让后H股上市 仪态万千的董莉萍 09-2109-21 20:56
- 371 4 [新强联吧] 新强联:关于提前赎回“强联转债”的第十二次提 新强联资讯 09-2109-21 20:56
- 257 1 [实益达吧] 星期一大概率这股要跌。 随风飘摇随风舞10 09-2109-21 20:56
- 744 6 [兴业银锡吧] 银矿股盛达资源好还是兴业银锡好追加 基民Yx05nf 09-2009-21 20:56
- 176 1 [卧龙电驱吧] 让我收点货 高贵典雅的范艳 09-2109-21 20:56
- 212 1 [旋极信息吧] 是不是M头,求教各位 大妞2024 09-2109-21 20:56
- 1392 3 [和而泰吧] 让市场见证股价去吧。晚安!等明天开盘。。。 保本金or要盈利 09-2109-21 20:56
- 682 2 [ST绝味吧] 新人看个热闹,怎么感觉股票老鸭头形态那么好, 鹿盟主 09-2109-21 20:56
- 213 2 [儒意电影吧] 友情提示!明天冲高抛!别怪我没提醒你们啊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1 20:56
- 381 5 [兴业银锡吧] 这个感觉比湖南白银靠谱啊 成熟的曹艳 09-1909-21 20:56
- 471 2 [景峰医药吧] 别人的意见我不管,我就认准一点石药一但借壳, 远离景峰 09-2109-21 20:56
- 188 1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小心大跌,开就跑 股友7g01F16000 09-2109-21 20:56
- 281 1 [杭钢股份吧] 钢子这周末唯一利好,人气掉下来 xian线 09-2109-21 20:56
- 191 2 [上证指数吧] 此轮,大科技板块会长时间作为主线一路带A股上 大科技擎旗手 09-2109-21 20:56
- 350 5 [XD天富能吧] 前几天洗得这么干净?我们小散星期一排队估计买 股友01m188197k 09-2109-21 20:56
- 181 1 [实益达吧] 此股必成妖 洪帮主炒股 09-2109-21 20:56
- 1054 4 [天玛智控吧] 天玛智控:将于2025年09月19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天玛智控资讯 09-1809-21 20:56
- 209 0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大盘应该稳了,永泰明天不封板就不太正常了 足智发财de白起 09-2109-21 20:56
- 1056 5 [巨轮智能吧] 确实有参股摩尔线程啊 ourloong 09-2109-21 20:56
- 194 2 [香港宽频吧] 股价30才400多亿市值,这才配得上移动 dusuushxvbsi 09-2109-21 20:56
- 517 1 [中成股份吧] 中成,适合游资,大户抄底的新标的,四个月一直 张素芬观察 09-2109-21 20:56
- 234 2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的管理层手里也没有公司的股票,没有拉高股 优雅淡然的疏影7 09-2009-21 20:56
- 233 1 [神剑股份吧] 被国资收购代表企业不行了 股友qEownW 09-2109-21 20:56
- 440 5 [和而泰吧] 上次双榜第一的是正丹股份,涨了8倍。这次和而 鑫飞乐 09-2109-21 20:56
- 596 11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的商业模式一言以蔽之,就是卖的越多,净利 等玫瑰开花 09-2109-21 20:56
- 357 3 [新研股份吧] 新航钛业务剥离的可能性很大大,专注于新疆本土 骑牛成圣 09-2109-21 20:56
- 286 2 [百济神州吧] 高领的九千多万股出给谁了? daydayup向上 09-1909-21 20:56
- 179 0 [东华软件吧] 预期过于激动 踏过樱花第几桥 09-2109-21 20:56
- 182 0 [凯撒旅业吧] 每天还会洗一下 俊逸出尘的英睿2 09-2109-21 20:56
- 187 0 [西安饮食吧] 明天张婷来了张婷来了,,周五满仓进来对了 股友63R9175T68 09-2109-21 20:56
- 972 17 [荣盛发展吧] 没啥毛病高开就t,跌四个点以上机会大于风险, 股友d8156G9570 09-1909-21 20:56
- 215 0 [广安爱众吧] 摩尔线程即将上市!牛逼 那马只莉莉丝 09-2109-21 20:56
- 173 0 [ST绝味吧] 周黑鸭,煌上煌周一会不会率先跌 敢作敢当的见月5 09-2109-21 20:56
- 198 0 [新城控股吧] 炒股看控股人的人品。投股也是投人 涨停板369898 09-2109-21 20:56
- 184 0 [美邦服饰吧] 看看这一波能不能淋淋雨抓住鸟儿。 小小鸟9204 09-2109-21 20:56
- 254 1 [恒鑫生活吧] 现在是逐渐进场的时候了 天山乌云0842 09-2009-21 20:56
- 1187 0 [四方精创吧] $四方精创(SZ300468)$ 股友89U669c833 09-2109-21 20:56
- 334 2 [指南针吧] 一堆傻韭菜分析的累不累,股票不是涨就是跌,一 股友rJ5Gp8 09-2109-21 20:56
- 200 2 [寒武纪吧] 发什么都通不过审核,你直接关了评论吧 有毅力的吕霄4 09-2109-21 20:56
- 191 2 [恒生电子吧] 这个票不要在说了没意义了 小黑1916 09-2009-21 20:56
- 254 0 [金力永磁吧] 30号减持套现时间节点开始了,你们要逃命的提前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1 20:56
- 184 0 [中国医药吧] 起码升到15以上 n315913432730852 09-2109-21 20:56
- 629 0 [奋达科技吧] 777/7777谐音“吃吃吃”,在机构操盘语言中是明 紫贝壳床垫 09-2109-21 20:56
- 658 9 [平安银行吧] 每股净资产22.68是不是有点离谱了,净资产跌破 猛犸牙牙 09-1809-21 20:56
- 379 3 [万通发展吧] 时间早已过半,一股未减,意欲何为? 江海海江 09-2109-21 20:56
- 805 11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将迎来至少8个板,极高点30元左右 骆驼帮帮主 09-2109-21 20:56
- 817 3 [华锡有色吧] 核心支撑因素,目标48 朱雀之羽 09-2009-21 20:56
- 746 23 [爱美客吧] 爱美客:关于收购韩国REGENBiotech,Inc.公司控股 爱美客资讯 07-0209-21 20:56
- 254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马上个位数! 洱海就是海 09-2109-21 20:56
- 177 0 [金龙鱼吧] 好的预制菜是可以的。 姜雪源 09-2109-21 20:56
- 862 0 [三六零吧] 网络安全关乎国家安全,网安必须是国家安全保障 淡泊江湖闯天下0137 09-2109-21 20:56
- 340 7 [永泰能源吧] 周一一字跌停,周二再跌5个点,回到145,我们看 南岭松 09-2109-21 20:56
- 11652 37 [联美控股吧] 公司公告子公司投资“摩尔线程”1亿元,。看看 红太阳0510 09-2109-21 2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