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4 1 [金正大吧] 金正大这只股票很像有人在收集筹码,或者获利了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1 21:02
- 348 4 [阳光电源吧] 金鳞岂是池中物,一遇风云变化龙!人气排名持续 拥抱大牛股 09-2109-21 21:02
- 186 0 [均胜电子吧] 喜欢心跳的感觉的朋友明天可以上去了 股友mWR9IX 09-2109-21 21:02
- 261 5 [万胜智能吧] 18.34全清了 农民大叔叔 09-1909-21 21:02
- 1017 1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控股子公司珠海市丝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变 仰望星空心怀梦想 09-2109-21 21:02
- 188 0 [光环新网吧] 这个人气没啥用 股友6370003iq7 09-2109-21 21:02
- 159 2 [兆驰股份吧] 太多唱多了,下周一估计蝶停收盘。。。 踏空专家 09-2109-21 21:02
- 198 1 [和而泰吧] 这吧里人都疯了吗现在都涨到天上去让上市前那几 股友23638m75l0 09-2109-21 21:02
- 355 1 [圣元环保吧] 这人气从倒数一下就窜到正数,看了一下和线程有 炒股的信念永恒 09-2109-21 21:02
- 190 5 [卧龙电驱吧] 有点发慌 股友178623Pt30 09-2109-21 21:02
- 133 0 [紫光国微吧] 内存涨价了 出水的管兰 09-1909-21 21:02
- 229 0 [龙芯中科吧] 一年未涨的科技股龙头 股友5n2T330757 09-2109-21 21:02
- 212 6 [长川科技吧] A杀,典型拉高出货 真实de榴莲 09-0309-21 21:02
- 198 2 [中国移动吧] 这轮牛市谁当股王? 不可说之 09-2109-21 21:02
- 500 6 [中科金财吧] 哪有孩子天天哭的,如果牛市结束了,只能认命了 股友6A28D76266 09-2109-21 21:02
- 215 3 [概伦电子吧] 这股股价总是起不来,和宣传的完全不一样 慢慢的思辨 09-1909-21 21:01
- 532 9 [沃尔核材吧] 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 机灵俏皮的语文月 09-2109-21 21:01
- 485 1 [联环药业吧] 国家医保局近期提出的优化价差控制“锚点”的新 青丝的韩晖 09-2109-21 21:01
- 217 0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继续荡,周2开始向上,下周继续涨停,还有4 股友868O87D975 09-2109-21 21:01
- 280 1 [乾照光电吧] 11块多横盘那段时间的老股民全都不见了,现在几 深圳蛇口炒家 09-2109-21 21:01
- 222 1 [*ST利源吧] 我全仓持股三年,100w、1.3的本。该不该撤 刘发财1992 09-2109-21 21:01
- 269 1 [中天科技吧] 排名一流,涨幅九流 严谨认真之抱琴 09-2109-21 21:01
- 384 1 [华友钴业吧] 好的,这是一个非常具体且重要的问题。是的,华 包包先生 09-2109-21 21:01
- 478 1 [环球印务吧] 又要拉高减持,这次是真要起飞 股友i05267219l 09-2109-21 21:01
- 7359 19 [山子高科吧] 个人分析 财运如意福多多 09-2109-21 21:01
- 795 1 [浪潮信息吧] $浪潮信息(SZ000977)$ 巴菲特68 09-2109-21 21:01
- 152 2 [猴王3吧] 什么东西 OOO81OOO 09-1709-21 21:01
- 423 0 [煌上煌吧] $煌上煌(SZ002695)$ 我真的不在 09-2109-21 21:01
- 171 0 [紫光国微吧] AI+半导体双引擎,DeepSeek模型优化国产芯片, 为U盾小副本 09-1809-21 21:01
- 197 0 [向日葵吧] 炒股注重概念。概念对口就对了,10连涨停,对标 杭萧的坚定追随者 09-2109-21 21:01
- 110 2 [长川科技吧] 涨了2周,一一天就跌没了 n306113240304738 09-0409-21 21:01
- 282 4 [腾龙股份吧] 下周一再发一个减持公告,跌倒7块再增持回来反 JokEr 09-1909-21 21:01
- 987 1 [立中集团吧] 忠旺集团财报显示,其机器人铝材业务单吨净利润 三益_我理解的价值投资 09-2109-21 21:01
- 208 0 [一拖股份吧] 继续等待 见机 09-2109-21 21:01
- 174 0 [创业板指吧] 周末重磅,英伟达黄仁勋大帅投资具身机器人初创 sl711209 09-2109-21 21:01
- 306 1 [ST司特吧] 司尔特子公司财务问题主要发生在过去特定时段( 小星星小发财 09-2109-21 21:01
- 339 2 [万通发展吧] 夜盘又一次涨停,摩尔线程~创新药~地产,全占 眼儿王 09-2109-21 21:01
- 295 0 [达梦数据吧] 建议达梦数据牵头战略投资者,协调中国国家开发 有想象力之虞美人 09-2109-21 21:01
- 1094 6 [向日葵吧] 这高端半导体值钱吗 合金忠粉 09-2109-21 21:01
- 184 0 [晶盛机电吧] 大部看多要下跌 Pxd1234 09-2109-21 21:01
- 180 0 [南玻A吧] 恶意操控打压股价,急需立案调查,抓一批,杀一 股友nkQ9Js 09-2109-21 21:01
- 215 0 [润欣科技吧] 别管什么摩尔线程还是奇艺摩尔了这个主力叫羊伟 基民nKY7jN 09-2109-21 21:01
- 202 2 [ST绝味吧] 7亿收入重新纳入报表,大幅增厚公司净资产,底 价值觅光者 09-2109-21 21:01
- 453 17 [福龙马吧] 热度排名第五,周一清仓走人,大家随意! 物我两忘中 09-2109-21 21:01
- 167 4 [紫光国微吧] 现在不进错过翻倍大牛 股友I00082q313 09-1909-21 21:01
- 119 4 [美凯龙吧] 这一波来了,上海建工和首开股份是参照物。 稻草人农民 09-1809-21 21:01
- 121 3 [太龙股份吧] 头大,晶方那么弱的都在向上磨,凯盛科技也突破 偉又沐風 09-1809-21 21:01
- 192 1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张婷吗 东方木青 09-2109-21 21:01
- 730 8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等于极狐+享界+其他,极狐低端车型,给100 选对时代方向 09-2109-21 21:01
- 140 3 [紫光国微吧] 要连续大涨了 股友tut2uf 09-1809-21 21:01
- 516 11 [天汽模吧] 天汽模,牛市,随时涨停,大家不要抛 铁面无私的林南 09-2009-21 21:01
- 936 6 [韩建河山吧] 之前的那波雅下水电工程概念的启动,韩建河山因 dongnan东南 09-1509-21 21:01
- 197 0 [中海油服吧] 油还在跌,难搞啊 等风来用盆接 09-2109-21 21:01
- 259 2 [香港宽频吧] 中国移动好不容易收购来,怎么可能舍得真卖,必 大A砸盘王007 09-2109-21 21:01
- 203 2 [海峡股份吧] 赶快把你的旅游概念加上嘛,再不加就错过了 诚辰珩 09-2109-21 21:01
- 324 2 [音飞储存吧] 音飞储存和生产储存芯片的厂家有合作。音飞储存 机灵俏皮的洪韶华 09-2109-21 21:01
- 224 3 [光洋股份吧] 明天直接跌停 有韭菜头脑的叶聪 09-2109-21 21:01
- 168 6 [紫光国微吧] 300元股今天扬帆起航 深圳码头 09-1709-21 21:01
- 166 1 [亚太实业吧] 万一开了,加仓加仓,全仓干,只买这一只 徒手擒飞龙 09-2109-21 21:01
- 186 0 [瑞索数科吧] 大家加油投票!!加油加油! n14289701102286b 09-2109-21 21:01
- 78 2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会又是绿一周吧一直在这里煎熬 剥开云雾钟见日 09-2109-21 21:01
- 332 16 [科达利吧] 这个下调确实太狠了,留在这里的兄弟,要有铁打 牛芬芳之豆蔻年华 09-1909-21 21:01
- 461 3 [赛力斯吧] 港股上市前大家还是谨慎点,这玩意一直压盘震荡 阿猫阿狗呵呵 09-1909-21 21:01
- 1233 16 [潜能恒信吧] 请问董秘,外蒙智慧一号井开钻至今要三个月了, 潜能恒信股友 09-0209-21 21:01
- 229 2 [哈药股份吧] 哈药这拉基人气升了几百,何故? 荒土中的野草 09-2109-21 21:01
- 194 0 [股市实战吧] [赞][赞][赞] 慎言为上 09-2109-21 21:01
- 244 1 [友升股份吧] 冲击2025股王,23号不要卖,卖了你会后悔。 零用钱2018 09-2109-21 21:01
- 246 3 [东华软件吧] 这货咋了?人气咋这么高了 云山之望 09-2109-21 21:01
- 2357 8 [赣锋锂业吧] 7000亿 股友X86207P298 09-1909-21 21:01
- 207 4 [紫光国微吧] 大涨特涨,涨停涨停涨涨停停!发财发财发发财财 旺哥旺旺 09-1709-21 21:01
- 289 2 [东软载波吧] 周一周二有两根20CM了吧!挑战前高25元。 与股会话Z 09-2109-21 21:01
- 197 1 [天府文旅吧] 川超和世运会一样,一点热度没有 有坏种在打压股价 09-2109-21 21:01
- 374 4 [永泰能源吧] 踏空了,这次连板不会开了,一个搞煤的搞科技了 盆满民丰的刘正风 09-2109-21 21:01
- 167 1 [农业银行吧] 马上要破60日线了,危险!!! 苏芳宇578 09-2109-21 21:01
- 719 4 [安科生物吧] 反内卷来了,难道这次又被我猜中啦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09-2109-21 21:01
- 279 0 [精达股份吧] 春耕,夏耘,秋收,冬藏”,秋天是收获的季节, 斗战胜佛SXD 09-2109-21 21:01
- 501 1 [北京银行吧] 现在市场明显趋向,20~30年以上老股民,都有共 股友W253d19501 09-2109-21 21:01
- 200 0 [优必选吧] 富士康牛了,说实话以前我不知道优必选,但是富 学会防守才能走远 09-2109-21 21:01
- 328 0 [新时达吧] 人形机器人,不是实用不实用的问题,而是你做得 期待猴哥的八戒3687 09-2109-21 21:01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第三次了,12、9元,可以建仓了 DlRZ 09-2109-21 21:00
- 141 1 [长川科技吧] 看看江波龙,再看看你? 基民T2slwn 09-1209-21 21:00
- 40 0 [碳化硅吧] 东微半岛之前不是说过他们有碳化硅吗,公司的Si 股友H02c988311 09-2109-21 21:00
- 204 1 [飞龙股份吧] 这票估计明天好得跌 买啥跌啥168 09-2109-21 21:00
- 371 6 [和而泰吧] 各位老板隔夜单50.17你们买了吗 股友8a2691n820 09-2109-21 21:00
- 1717 6 [红豆股份吧] $红豆股份(SH600400)$ 荒漠囚徒 09-2109-21 21:00
- 780 3 [国盾量子吧] 明天量子科技大爆发!!!18:57【AI进化速递丨 纯朴之小红花 09-2109-21 21:00
- 218 4 [华工科技吧] 发生了什么,怎么突然这么多帖子这么多人 Madmadone 09-2109-21 21:00
- 182 0 [安踏体育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 河边望海 09-2109-21 2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