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7 10 [青山纸业吧] 说跌停的都是周五割肉跑的那帮子人,今天跌停你 达芬意忠 09-2209-22 09:37
- 158 4 [新里程吧] 这个周一,美好 坑里赛跑 09-2209-22 09:37
- 217 1 [中国交建吧] 守了这么久,就继续守,风水轮流转,现在卖出小 c1c3c2 09-2109-22 09:37
- 51 0 [北方铜业吧] 垃圾 有毅力的冷天龙20 09-2209-22 09:37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吃了了 股友QpUi6r 09-2209-22 09:37
- 221 0 [中科曙光吧] 涨停妥了 股友9358O9a958 09-2209-22 09:37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5个涨停4个跌停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2209-22 09:37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活埋了 诚信de艾格 09-2209-22 09:37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[哭][哭][哭][面][面][面] 阳九满 09-2209-22 09:37
- 59 1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是我生日,能给个涨停,祝我生日快乐吗? 我叫张婷a 09-2209-22 09:37
- 50 1 [昆仑万维吧] 又开始表演了是吧?你又不是个演员 一阴一阳谓之導 09-2209-22 09:37
- 78 1 [长春高新吧] 听说能到1250 静字里有个争字 09-2209-22 09:37
- 293 0 [桂林三金吧] 三金西瓜霜清咽含片是真的好,每次我咳嗽嗓子疼 木林森林木 09-2109-22 09:37
- 756 13 [三六零吧] 三六零: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二 三六零资讯 09-1609-22 09:37
- 43 0 [东方电气吧] 嗯 茅台喝过没 09-2209-22 09:37
- 51 0 [盾安环境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 飞奔的蜗牛_7777 09-2209-22 09:37
- 43 0 [寒武纪吧] 跌下去,给我 用心叼柒股友 09-2209-22 09:37
- 69 0 [中远海控吧] 大A又到了群妖乱舞的时候,业绩好,利润好的反 小酒不醉6688 09-2209-22 09:37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真的可以走了 股友3575q605x1 09-2209-22 09:37
- 43 0 [华智数媒吧] 太牛了,华策新高了,这货马上要新低的,太好了 jevonsluo 09-2209-22 09:37
- 50 0 [华天酒店吧] 板块涨两个多点,它还在绿,板块跌一个点,它跌 基民9ypRyN 09-2209-22 09:37
- 287 0 [协创数据吧] 恭喜恭喜,又是历史新高! 忆海浪花 09-2209-22 09:37
- 49 0 [鸿博股份吧] cao,cao,老子的江波龙啊 平静的温麒汐 09-2209-22 09:37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还没跌透 多文州鹤的李寻欢 09-2209-22 09:37
- 46 0 [隆华科技吧] 破8就进 热情的老兵 09-2209-22 09:37
- 153 0 [华正新材吧] 烂泥扶不上墙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9-2209-22 09:37
- 44 0 [祥源文旅吧] 说了跟板块,跟跌不跟涨@ 股友70L058x732 09-2209-22 09:37
- 53 0 [泸州老窖吧] 垃圾股 LXF666888 09-2209-22 09:37
- 48 0 [中国电信吧] 避险。。。越避越险。。 股友99633P1E73 09-2209-22 09:37
- 49 0 [上汽集团吧] 周五怎么涨上来今天怎么跌回去,垃圾 深谋远虑的江蓠3 09-2209-22 09:37
- 41 0 [联特科技吧] 这个拉基公司,涨的时候不跟,现在热度没了半死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9-2209-22 09:37
- 52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的 爱吃鸡腿的羊羊 09-2209-22 09:37
- 51 0 [万向钱潮吧] 一群,为何要卖,哈哈 开心的公孙寄琴 09-2209-22 09:37
- 47 1 [酒ETF鹏华吧] 真是无语到家了,回调趋势一时半会改变不了,哎 股友3X0228z001 09-2209-22 09:37
- 74 1 [金利华电吧] 22日上午,我相信全国劳动模范、全国抗震救灾英 盈利大王 09-2209-22 09:37
- 385 2 [君正集团吧] 还有希望吗 嗤人的股室 09-2209-22 09:37
- 696 9 [三星电气吧] 国网三星又中标了1.5个亿...看来明天又要中刀了 划水DE大灰狼 09-2109-22 09:37
- 237 3 [仙琚制药吧] 割不割兄弟们,扛不住了 万虎三 09-1909-22 09:37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游资和散户无法扭转你的趋势!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37
- 48 0 [长江传媒吧] 只见着买的也不涨 游走网络 09-2209-22 09:37
- 46 0 [天源迪科吧] 板块涨不过的垃圾 质变9 09-2209-22 09:37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涨停,涨停 股友9a6116y736 09-2209-22 09:37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4万股买进摊薄成本 给力乐意 09-2209-22 09:37
- 80 0 [南京熊猫吧] 垃圾东西,浪费我时间! 万事高升迎涨停 09-2209-22 09:37
- 47 0 [*ST中岩吧] 一看就知道不是啥好东西,多亏及时清仓了 持刀人 09-2209-22 09:37
- 51 0 [贵州茅台吧] 退市吧 登顶的荣晹 09-2209-22 09:37
- 49 0 [三安光电吧] 这垃圾什么时候来一次涨真正涨,我心服口服 股友6i57632W57 09-2209-22 09:37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挺好的每次都让人走 bu贪嗔痴慢疑 09-2209-22 09:37
- 48 0 [豪恩汽电吧] 开启第三波的兄弟 无伤大雅999 09-2209-22 09:37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佩服佩服 资本之永不眠 09-2209-22 09:37
- 66 0 [胜通能源吧] 胜通是垃圾股!垃圾! 佳人不怕套 09-2209-22 09:37
- 48 0 [盛和资源吧] 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托在吹呢,真的是奇葩 勇敢小毛 09-2209-22 09:37
- 46 0 [道氏技术吧] 吓死了25全跑了 股友RkRcIq 09-2209-22 09:37
- 74 0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卖的人,真的可以退出股市了,以后别在股吧 耀大涨6816 09-2209-22 09:37
- 70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上周赣锋一众都涨飞,你应该要补涨吧! 股友t2rnUs 09-2209-22 09:37
- 687 8 [中国电影吧] 挂涨停还买得到吗 期权ironcondor 09-2109-22 09:37
- 49 0 [ST创意吧] $创意信息(SZ300366)$ 恭喜满斗地游坦之 09-2209-22 09:37
- 55 0 [鑫科材料吧] 已破位,先走了,留下的大顺 股友S9UfiH 09-2209-22 09:37
- 148 0 [韵达股份吧] 这种票想挣钱就跟着主力玩,圆通申通容易T飞, 喵咪喵咪酱 09-2209-22 09:37
- 57 0 [江海股份吧] 砸不动了,可以进了。 股友98m886702N 09-2209-22 09:37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不能再跌了啊!!!!!! 言行合一2026 09-2209-22 09:37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…… 股友c60931g130 09-2209-22 09:37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基跟的哪个指数啊 野味e少女心 09-2209-22 09:37
- 34 0 [煤炭ETF国泰吧] 跳水王 Tantity 09-2209-22 09:37
- 44 0 [东华软件吧] 骗筹码吗???? 财运万贯的帅客 09-2209-22 09:37
- 48 0 [金田股份吧] 出不完的货 江铁遇 09-2209-22 09:37
- 87 0 [中源家居吧] 在跌十个点 股友RZ90913959 09-2209-22 09:37
- 59 0 [*ST宇顺吧] 走了,破40再回来 王小娴 09-2209-22 09:37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不坏,也就套你们2个跌停不到 跳水队no1 09-2209-22 09:37
- 81 0 [泰慕士吧] @妙想泰慕士越涨!红棉股份越跌!同一个大股东- B352066289 09-2209-22 09:37
- 52 1 [安踏体育吧] 老丁启动回购啊提振信心 温暖的罗子轩1 09-2209-22 09:37
- 75 0 [新黄浦吧] 庄家要瘟吗? 专业不专业 09-2209-22 09:37
- 48 0 [日经225吧] 那里闭眼后,天天 股友5809hm40Z79 09-2209-22 09:37
- 100 1 [力星股份吧] 刚才-20竟价,吓人 饮一杯 09-2209-22 09:37
- 179 4 [*ST聆达吧] 这周一定会大幅下跌,有可能重回6时代,为送股 用心的罗睿博 09-2209-22 09:37
- 53 0 [新疆交建吧] 看来,还是要出点了 股友186y98u217 09-2209-22 09:37
- 50 0 [宗申动力吧] 跑路了,尾盘再进 爱美女爱江山 09-2209-22 09:37
- 49 0 [海马汽车吧] 万马奔腾 寻涨停板迹象股 09-2209-22 09:37
- 50 0 [中毅达吧] zs啊 股友lN55861096 09-2209-22 09:37
- 43 0 [*ST沐邦吧] 这个位置需要你跌停出货吗? 股友992632y6X6 09-2209-22 09:37
- 40 0 [多晶硅吧] 想给浙商出货抬轿子的快做多。 股友036e3f5876 09-2209-22 09:37
- 51 0 [圣元环保吧] 磨磨唧唧放你你进来就是坑别买赶紧跑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2209-22 09:37
- 51 0 [海利得吧] 我错了,放我出去,我再也不碰你了! 股友vpOsBL 09-2209-22 09:37
- 94 3 [北化股份吧] 历经1个月终于快回本了 西飞炒家 09-2209-22 09:37
- 89 5 [中信金属吧] 猜一猜,今天会不会是六连跌? 红色斑马鱼 09-2209-22 09:37
- 50 0 [南京商旅吧] 你又没涨,跌这么厉害干啥 股友268R90O123 09-2209-22 09:37
- 46 0 [康美药业吧] 天天织布 热情的红梦蝶6 09-2209-22 09:37
- 54 0 [圣邦股份吧] 资金不认可,模拟芯片唯一一个跌的,其他都是涨 是亞当啊 09-2209-22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