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汇嘉时代吧] 上个星期4天铁一天涨,看这个星期是什么情况 股友u11392q970 09-2209-22 09:46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彻底废了我真服了 股友gJ0ehy 09-2209-22 09:46
- 61 0 [联泓新科吧] 这股已经结束了,就这个样子而已 基民30JnF2 09-2209-22 09:46
- 68 0 [友升股份吧] 大盘进入调整,新股危机 wertuyop 09-2209-22 09:46
- 64 0 [天桥起重吧] 唉 股友c72r813908 09-2209-22 09:46
- 96 0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C吧] 拉长时间看,债市短期波动会被平滑的 蜜密理财 09-2209-22 09:46
- 44 0 [利和兴吧] 牛逼哄哄 有知有为 09-2209-22 09:46
- 59 1 [上海建工吧] 泡沫太大,预计周内有3-5个跌停。 青山一道同风雨 09-2209-22 09:46
- 142 4 [腾龙股份吧] 唱涨停和大涨的打脸痛不痛,我早上在各个贴都说 高效的南宫亚特 09-2209-22 09:46
- 58 1 [天府文旅吧] 换曲江了 清新脱俗的蒋茁 09-2209-22 09:46
- 102 4 [天风证券吧] 有没有人来说下。今天会涨不 XK888 09-2209-22 09:46
- 73 3 [农尚环境吧] 垃圾,下来吧 我爱仓尽空 09-2209-22 09:46
- 736 44 [股市实战吧] 各位粉丝老铁们大家早上好!我是阿右,崭新的一 右哥捉妖记 09-2209-22 09:46
- 208 3 [中草香料吧] 我把所有的钱都押在这儿,C了,爱涨不涨,今能 A股需要正能量 09-2009-22 09:46
- 160 2 [药师帮吧] 帮主耍了一天猴 少主牛牛 09-1909-22 09:46
- 336 7 [顺景科技吧] 没买到的不用急,从KDJ和CCI指标看,周一还是有 量化是收割机 09-1909-22 09:46
- 727 13 [美锦能源吧] 机器人+无人驾驶+氢能源+重组,好东西会说话你 股海问道998 09-1909-22 09:46
- 717 19 [立讯精密吧] 反复震荡,这不就是洗盘的节奏?要是真跌肯定狂 我与歌尔不共戴天 09-1709-22 09:46
- 65 0 [安道麦A吧] 股价来看三季度继续亏损 飞1007 09-2209-22 09:46
- 55 0 [欣旺达吧] 今天跟消费电子,不要跟电池了 基民OlS7VG 09-2209-22 09:46
- 117 0 [有色金属吧] 1.41砸下来的,太狠 基民6217G0U561 09-2209-22 09:46
- 96 0 [镇洋发展吧] 好好的一个镇洋发展被控股股东自私自利的重组坑 渔鱼鲨 09-2209-22 09:46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下降通道 柳岸花名 09-2209-22 09:46
- 170 3 [中国银行吧] 这个中行太差劲了 乐观豁达的高涛 09-2209-22 09:46
- 65 1 [云南铜业吧] 跟到中铝操,天天挨飞刀 股友hRgYjl 09-2209-22 09:46
- 127 2 [欧线集运吧] 中欧班列占中欧贸易比例已经远超10%了,如果短 股友Y2iy1M1514 09-2209-22 09:46
- 93 2 [润欣科技吧] 买 动车所打工仔 09-2209-22 09:46
- 57 1 [冠石科技吧] 资金入场了,众人拾柴火焰高 牛比比 09-2209-22 09:46
- 387 8 [歌尔股份吧] 跌这么多天,温水煮青蛙的股,排名能上57估计也 赚个大西瓜 09-2009-22 09:46
- 3285 7 [立讯精密吧] 一看这走势就知道又是有资金提前知道消息了,周 鱼塘里的猫 09-1909-22 09:46
- 105 1 [芳源股份吧] 姓罗的你卖公司也不能这样卖吧 天南帝北wyf 09-1909-22 09:46
- 61 0 [北化股份吧] 星期五清仓了! 翡翠生财地楚留香 09-2209-22 09:46
- 46 0 [利民股份吧] 有意思啊,还没跌到位 五十岁财富自由 09-2209-22 09:46
- 73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小弟今天被大哥带起来了 一战到底得麦兜 09-2209-22 09:46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天天这样,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止跌啊?????? 涨一涨8 09-2209-22 09:46
- 50 0 [冠捷科技吧] 星际之门? 吉祥兴隆得扁鹊 09-2209-22 09:46
- 46 0 [指南针吧] 666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2209-22 09:46
- 50 0 [鸿腾精密吧] 跌了一个月三天涨回去了 漫长的等待689 09-2209-22 09:46
- 65 0 [上汽集团吧] 合作了尚界又不大宣传,还是想靠什么智己那你别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46
- 50 0 [四方精创吧] 在这里浪费了三天青春,离场,认亏! 广东叶先生 09-2209-22 09:46
- 84 0 [东华测试吧] 底部逐渐上移,每一次回调都是下一次冲高的条件 都有逻辑的 09-2209-22 09:46
- 91 1 [*ST万方吧] 今天有什么利好吗 心态归零9898 09-2209-22 09:46
- 65 1 [南京商旅吧] 什么垃圾票?上周五你涨了吗??今天调整比板块 股友2689an7910 09-2209-22 09:46
- 70 4 [沧州明珠吧] 怎么办,真的天天想把这条老咸鱼挂在火上烤 基民5h7Imo 09-2209-22 09:46
- 113 2 [金安国纪吧] 今天起动, 抄底姐 09-2209-22 09:46
- 1296 7 [退市华嵘吧] 9.15日再度二拍和近几日杀盘,预示着白衣骑士也 专修嘴欠狗 09-0209-22 09:46
- 55 0 [中国船舶吧] 都跑完了,小散已经对它免疫了 股友3dvvS2 09-2209-22 09:46
- 66 0 [和而泰吧] 联美控股0.22%的换手率,联美没有20个涨停,和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46
- 55 0 [立讯精密吧] 果然一早暴涨。。。 继续赚钱买小布 09-2209-22 09:46
- 120 1 [酒钢宏兴吧] 骂我的人出来叫叫,还有人在幻想吗?不清仓等死 循序周期 09-2209-22 09:46
- 61 1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骗多少小散筹码 目标一天一个点 09-2209-22 09:46
- 58 1 [金隅集团吧] 上周进的,解套等个把年吧 股友73732Gf711 09-2209-22 09:46
- 83 1 [东方锆业吧] 说话啊那个天天喊涨停的快说话 玲珑剔透的汤怡萱 09-2209-22 09:46
- 714 2 [润欣科技吧] 太及时了!摩尔线程9.26上会,老师提前把6家受 米糕88 09-2209-22 09:46
- 92 4 [中色股份吧] 今天大盘不好她都能稳得起,如果今天大盘好的话 股友OSRNi4 09-2209-22 09:46
- 140 3 [德赛电池吧] 根据我多年对德赛的观察,这开盘竞价就说明了今 我喝冰美式 09-2209-22 09:46
- 207 6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不是我说,今天不管怎样我开盘就走了 文静178 09-2209-22 09:46
- 576 2 [沙钢股份吧] $沙钢股份(SZ002075)$ 江南小郑 09-2209-22 09:46
- 189 2 [金枫酒业吧] 唱多的帖子一下子多了很多 笑笑而过 09-2109-22 09:46
- 507 7 [东方电子吧] 此股大涨在即,立贴伪证! 请叫我股神8888 09-1909-22 09:46
- 63 0 [德赛电池吧] 就知道你会绿舒服了 股友0056Z0200O 09-2209-22 09:46
- 61 0 [海马汽车吧] 福龙马玉马涨停板了主力你也跟上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2209-22 09:46
- 79 0 [康欣新材吧] 赔点卖了就对了,拉黑了。 股海无边赚了就跑 09-2209-22 09:46
- 53 0 [中芯国际吧] 能学习一下工业富联吗? 好_难_玩_123 09-2209-22 09:46
- 54 0 [光环新网吧] 没人玩它撤退吧 大酱占葱 09-2209-22 09:46
- 71 0 [艾华集团吧] 远离僵尸股!!!!!! 家财为富地江浩 09-2209-22 09:46
- 54 0 [居然智家吧] ,妈的 基民WNbkLm 09-2209-22 09:46
- 36 0 [强瑞技术吧] 启动了 有洞察力的男人 09-2209-22 09:46
- 59 0 [微盘股吧] 微盘股指数双头了吧 基民FKH7xy 09-2209-22 09:46
- 73 0 [珠海中富吧] 2.93转战国中水务去、差不多价格、这价位应该有 嘎嘎脆脆 09-2209-22 09:46
- 59 0 [光大嘉宝吧] 去 笑哈哈的骑略1 09-2209-22 09:46
- 48 0 [青山纸业吧] 大哥,你动动啊,动动啊 muhuo丙寅 09-2209-22 09:46
- 257 1 [天阳科技吧] 首都在线又涨上去10个点啦 耐心的程曦滨 09-2209-22 09:46
- 89 2 [澜起科技吧] 香农新创错过了……江波龙错过了……加仓了澜起 卖在主升前 09-2209-22 09:46
- 112 3 [精研科技吧] 抢跑了 有理有据的8u 09-2209-22 09:46
- 241 2 [芳源股份吧] 大客户小松要入股小芳芳了!!! 大兵勇闯黑股市 09-1909-22 09:46
- 106 1 [领益转债吧] 怎么转成股,请教一下大神 不会看股的韭菜 09-1809-22 09:46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股这么恶心嘛 槿枝珊瑚林 09-2209-22 09:46
- 50 0 [电声股份吧] 这是天上掉了块石头下来了吗 股友053Cq16751 09-2209-22 09:46
- 50 0 [天风证券吧] 一股不卖 股友725m65z368 09-2209-22 09:46
- 63 0 [广汽集团吧] chu水玩意,一直阴跌,恶心死了 票一路飘吖 09-2209-22 09:46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可以查一下了为什么老跌 韭菜yue 09-2209-22 09:46
- 59 0 [淳中科技吧] 太黑了太黑了 自由888财富 09-2209-22 09:46
- 1165 31 [比亚迪吧] 能跑的,赶紧跑了。比亚迪去年2024上半年利润是 刺猬的秘密 07-1809-22 09:46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太水了 就是这样123 09-2209-22 09:46
- 57 0 [福斯特吧] 没救了。。。 美好的鲁筱漪 09-2209-22 09:46
- 55 0 [韵达股份吧] 你能想要真钱至少能等半年 淹没的小散 09-2209-22 09:46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百元股 泰山一哥666 09-2209-22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