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韵达股份吧] 不如一坨S 顺利的郝鸣晔 09-2209-22 09:38
- 62 0 [广汇能源吧] 周线金叉,日线摇摇晃晃,颤颤巍巍。散户一般都 广汇嫂 09-2209-22 09:38
- 56 1 [大元泵业吧] 很难想象,我星期五进的56.1的本 游骑炳 09-2209-22 09:38
- 79 2 [新莱应材吧] 凯美才是龙头 基民sti2Om 09-2209-22 09:38
- 93 1 [峰璟股份吧] 那几个大户,这里面又没机构,咱们一起把它做飞 博弈囚徒 09-2209-22 09:38
- 170 2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明天继续吃肉! 洱海就是海 09-2109-22 09:38
- 280 2 [华尔泰吧] 察国强的烟花事件影响有多大,周一这票就有多惨 混沌的心 09-2109-22 09:38
- 53 0 [中船防务吧] 一次性跌停啦,没必要拖拉 举神明 09-2209-22 09:38
- 50 0 [东通退吧] 快跌停吧,我可以买,就是到三板也不怕 股友n3832S2851 09-2209-22 09:38
- 46 0 [首都在线吧] 上周五出早了 股友P9zmfL58度 09-2209-22 09:38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731那种电影,尽然还有人说好看,股价就能体检 勇敢的洪芸菲 09-2209-22 09:38
- 48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就是个笑话 股友G0WW0V3610 09-2209-22 09:38
- 81 0 [美农生物吧] [赞][赞][赞] tq197701 09-2209-22 09:38
- 59 0 [贵州茅台吧] 谢谢你,带崩了上证50 凯凯的奇妙之旅 09-2209-22 09:38
- 52 0 [中泰化学吧] 周五辛辛苦苦涨的。今天7分钟跌没了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9-2209-22 09:38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心疼建工爷叔3秒 股友T2996z8057 09-2209-22 09:38
- 68 0 [湖北广电吧] 贵广两连板了,你咋了?阳了啊 土垚堃堃 09-2209-22 09:38
- 43 0 [蓝思科技吧] 冲 鲜红的陶孝洁1 09-2209-22 09:38
- 65 1 [金ETF广发吧] 老哥们集合 心细如尘心 09-2209-22 09:38
- 198 1 [安通控股吧] 还差一次跳空冲顶。4元一定看得到。 鑫森淼焱壵 09-2109-22 09:38
- 424 5 [卧龙电驱吧] 我感觉周一应该是低开低走。一般来说一个跌停。 天行健NEO 09-2009-22 09:38
- 81 0 [华建集团吧] 消化利好震荡洗盘,然后一飞冲天,筹码拿稳了 红树蛙 09-2209-22 09:38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4.03卖飞了 岳来岳有钱 09-2209-22 09:38
- 43 0 [山金国际吧] 去补缺了? 有创造力的忆恋笑 09-2209-22 09:38
- 68 0 [华昌达吧] 今年跑输大盘百分之500 紫气东来dht888 09-2209-22 09:38
- 50 0 [*ST正平吧] 大家好,我是灯塔。正平有多少矿,有人知道吗? 行走的灯塔 09-2209-22 09:38
- 50 0 [钛能化学吧] 我还没加仓就点火了? 堆金斗金得扫地僧 09-2209-22 09:38
- 61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拉圾,果然还是涨点就回落……恶心股 股友56971G2g39 09-2209-22 09:38
- 57 0 [中兴通讯吧] 立汛精密是 股友729I83W259 09-2209-22 09:38
- 64 0 [宁波建工吧] 拉高的时候你们不减仓,下来了又在这叫起来了, 亚利山大 09-2209-22 09:38
- 51 0 [中粮科技吧] 中粮糖业都18了,中粮科技是个什么归? 股友p73M866655 09-2209-22 09:38
- 50 0 [东华软件吧] 是不是橱子在使坏?????????????? 真的是牛 09-2209-22 09:38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我上周提醒你们高低切换、就是不听,跟风吃屁, 股友8u851a6386 09-2209-22 09:38
- 56 0 [金融街吧] 孙?子你爷爷首开涨了4倍?拉几早点退市吧。不 踏实de多洛莉丝 09-2209-22 09:38
- 51 0 [日盈电子吧] 都说了,这个票没走完呢 自醉花间 09-2209-22 09:38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差不多可以拉升了 财旺好手气 09-2209-22 09:38
- 132 0 [张江高科吧] 这张江高科,上海微电子他所在地在张江高科产业 股友2576t9W509 09-2209-22 09:38
- 51 0 [致欧科技吧] 这走势才像致欧,不会重现去年10月8吧 超级韭菜割肉王 09-2209-22 09:38
- 335 1 [中国电影吧] 怕个毛,上周五外资进来就是为了在做空,我就做 韭菜肖恩_007 09-2209-22 09:38
- 68 1 [东华软件吧] 100多万手被开板哈哈 不做韭菜做韭黄吗 09-2209-22 09:38
- 57 1 [通化东宝吧] 甘李涨飞了,你在干嘛? 股友9L25X73160 09-2209-22 09:38
- 67 2 [金晶科技吧] 专砖早上拉肚子.都是西的粘粘糊糊的。 股友9Y9797569X 09-2209-22 09:38
- 47 0 [银宝山新吧] 绿头龟 多财满斗de殷野王 09-2209-22 09:38
- 48 0 [天下秀吧] 康娘 股友3320R8n386 09-2209-22 09:38
- 54 0 [天源迪科吧] 只要有人炒作莫须有的概念,天源迪科就大跌。 技术遛沐木 09-2209-22 09:38
- 43 0 [华新精科吧] 拉圾不如这庄 富贵险中求WWq 09-2209-22 09:38
- 45 0 [华联股份吧] 无赖 WendyLuo 09-2209-22 09:38
- 53 0 [吉林化纤吧] 全麦。 股友82762e899M 09-2209-22 09:38
- 75 0 [华鲁恒升吧] 看来还是月神准啊!那个观摩好好笑,他有趣呀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38
- 50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变格垃圾了 懂得理财的段誉 09-2209-22 09:38
- 51 0 [晶澳科技吧] 补不起来了 长成中韭菜 09-2209-22 09:38
- 51 0 [智慧农业吧] 节前效应,狠狠割一把 估神AA 09-2209-22 09:38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有什么指示? 薛定谔的白猫 09-2209-22 09:38
- 66 0 [贝因美吧] 没量了,全是套牢盘 相伴醉晚楓 09-2209-22 09:38
- 59 0 [瑞普生物吧] 你是真的大垃圾卖了移远买了你 骑个烂摩托 09-2209-22 09:38
- 54 0 [三佳科技吧] 还有王法吗 三假不能买的 09-2209-22 09:38
- 61 0 [德生科技吧] 上如蜗牛下如奔马 亲切的唐涛 09-2209-22 09:38
- 51 1 [东方电气吧] 没完了啊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9-2209-22 09:38
- 327 1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漫步红尘潇洒过0539 09-2209-22 09:38
- 77 2 [和而泰吧] 无量诱多,有可能成为长上影线 发财路路通 09-2209-22 09:38
- 60 1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买入还来得及吗 股友ZivtFf 09-2209-22 09:38
- 150 5 [中际旭创吧] 你有病啊,芯片都研发出来基金被动买入,你低开 价值投资伙计 09-2209-22 09:38
- 186 2 [东方雨虹吧] 看到一堆唱空的就放心了 挂涨停多一分 09-2109-22 09:38
- 2261 13 [省广集团吧] 梭哈 你痘哥 09-2109-22 09:38
- 191 6 [上海建工吧] 还是那句话。中长低,阿叔回本难度不大,还有几 北航北海金融GT 09-1809-22 09:38
- 49 0 [北纬科技吧] 打死我都不碰这个股了 股友828W3053R2 09-2209-22 09:38
- 65 0 [贝因美吧] 带着股民,退市吧 不做韭菜日日红 09-2209-22 09:38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不会再跌了。太好了 基民8Q25116i00 09-2209-22 09:38
- 61 0 [古鳌科技吧] 真强,上周五卖的! 股友cAVUqB 09-2209-22 09:38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刹不住车了,继续跌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2209-22 09:38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月一个月盈利3000,这一下子跌完。唉 柔情似水的苗芝菲 09-2209-22 09:38
- 69 0 [汉邦高科吧] 每次拉高只有一种目的就是出货,这个货要破7.5 撒吕乃吉佩 09-2209-22 09:38
- 57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不是套人就是装死 小散勇斗恶庄狗 09-2209-22 09:38
- 49 0 [琏升科技吧] 在坐的还不走,离五元不远了 天灵灵地灵灵5555 09-2209-22 09:38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勇士们阿 股友l2pTt5 09-2209-22 09:38
- 115 1 [北新建材吧] 四百多个亿的市值,一天玩几分钱!更另所有股民 执着着玩股人 09-1509-22 09:38
- 74 0 [冠龙节能吧] 什么破公司 基民290A83A958 09-2209-22 09:38
- 47 0 [东百集团吧] 点形的恶庄 股友97t965105V 09-2209-22 09:38
- 45 0 [金钟股份吧] 还不拉起来? 华尔街涨停板 09-2209-22 09:38
- 64 0 [大富科技吧] 消费电子也不跟? 灰太狼714 09-2209-22 09:38
- 66 0 [世昌股份吧] 拉萨一邦人不计成本的抛售……汽车零部件板块却 开心就好89 09-2209-22 09:38
- 57 0 [金开新能吧] 恶意操纵股价。 股友Tg皆有可能 09-2209-22 09:38
- 57 0 [仙坛股份吧] 预测没有问题,跌,今日收盘6.15。笑傲江湖 笑傲_江湖 09-2209-22 09:38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! 镇定的投股人 09-2209-22 09:38
- 49 0 [苏交科吧] 看看深城交,你就是只全身绿透了的龟也该爬一爬 股友08069tC575 09-2209-22 09:38
- 69 0 [华映科技吧] 诶吸筹归吸筹。这走势坏了后面拉升更麻烦 股友257p69w505 09-2209-22 09:38
- 44 0 [东通退吧] 就像当时普药一样,太惨了 股友4MJdOz5556 09-2209-22 09:38
- 72 1 [润禾材料吧] 侧底凉凉 坚决的冷翔云 09-2209-22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