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63 14 [香港宽频吧] 香港宽频:控股股东中移香港拟配售公司现有股份 香港宽频资讯 09-2109-22 09:51
- 324 2 [康缘药业吧] 医药集采反内卷,中医药反转向上开始了! 朝气蓬勃的钱卓婷 09-2009-22 09:51
- 80 3 [众泰汽车吧] 调整就抓紧 五福临门六六顺 09-1709-22 09:51
- 87 1 [芯联集成-U吧] 就在大家战略配售的成本线上,太恶心了吧,利息 啦啦啦不啦 09-1709-22 09:51
- 49 0 [五粮液吧] 直接到100,大家不怕你 基民jyIl02 09-2209-22 09:51
- 52 0 [ST长园吧] 都是量化在做T做空赚钱,根本没法玩,走为上策 日进生财的丁春秋 09-2209-22 09:51
- 115 1 [乐视网3吧] 国外不好混呀,如果要是在国内,这几波操作下来 一代妖王 09-2209-22 09:51
- 144 0 [均胜电子吧] 卖到了最高点,有本事下午让我哭一下 爱喝红牛的牛股手 09-2209-22 09:51
- 50 0 [步步高吧] 财物造假没跑了 刚强的冯莉萍 09-2209-22 09:51
- 52 0 [旋极信息吧] 洗的越猛,就代表越有潜力,这主力也是够勾的, 努力成为超大单 09-2209-22 09:51
- 49 0 [众生药业吧] 还好跑了 惬意的范卓婷 09-2209-22 09:51
- 32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他们寻求加快大型电力项目,以满足人工智能需求 观潮迎牛 09-2209-22 09:51
- 67 1 [*ST八钢吧] 跌不停你就是个儿子! 千年老韭菜88 09-2209-22 09:51
- 65 1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溅骨头 股市真黑 09-2209-22 09:51
- 68 1 [京东方A吧] 菲五一个 熊霸天下长长久久 09-2209-22 09:51
- 66 1 [世运电路吧] 走了,散了吧 蓝天黑土 09-2209-22 09:51
- 69 2 [吴通控股吧] 公主请上车 每天只想回本 09-2209-22 09:51
- 76 2 [亚宝药业吧] 天天集合竞价吓唬人,你有本事真一字跌停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09-2209-22 09:51
- 72 1 [佛塑科技吧] 无耻,买热搜了? 犇犇2039 09-2209-22 09:51
- 333 2 [金浦钛业吧] 金浦钛业大垃圾,重组不可能成功。 股友M5138601I8 09-1909-22 09:51
- 530 9 [四方精创吧] 立帖为证!!我50.1的成本,跌破35割肉,涨到55 调你劳务系 09-1909-22 09:51
- 134 5 [中兴通讯吧] 别带着A股中兴玩了,那边就是个垃圾股,内资量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22 09:51
- 104 0 [拉芳家化吧] 看到22,不跟若羽臣,跟点丽人丽妆好不好,拉大 冷若冰霜的盛涛 09-2209-22 09:51
- 69 0 [大位科技吧] 慢慢涨吧然后慢慢割 股友788l6I3398 09-2209-22 09:51
- 39 0 [佰泽医疗吧] 我劝你跑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2209-22 09:51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第二个首开,你们怎么都跑了? 林中之虎 09-2209-22 09:51
- 51 0 [立讯精密吧] 下班了,不要哔哔哔 惊鹤昆仑 09-2209-22 09:51
- 53 0 [东阿阿胶吧] 谁家的马累在卖? 熊中存牛 09-2209-22 09:51
- 57 0 [中际旭创吧] 被量化缠上了,天天开盘就是一顿砸,砸完再慢慢 牛头酋长518 09-2209-22 09:51
- 57 0 [中国宝安吧] A杀 日进斗斗斗斗金 09-2209-22 09:51
- 62 0 [维科技术吧] 我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看我装糖套主力 09-2209-22 09:51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吃相太难看 牛红红168 09-2209-22 09:51
- 61 0 [华光环能吧] 五连跌,好样的哥们 股友696v2O3106 09-2209-22 09:51
- 69 1 [新兴铸管吧] 没脸的庄 股友41K0rx 09-2209-22 09:51
- 59 1 [聚辰股份吧] 100以上新的开始 时间换空间ww 09-2209-22 09:51
- 76 1 [方正证券吧] 转发 股友561z68m753 09-2209-22 09:51
- 94 2 [东华软件吧] T字板,非常好。今天稳了 我在中金岭南存定期 09-2209-22 09:51
- 62 1 [指南针吧] 跌的时候10个点8个点的、长的时候0.8个点 歌神神秘人 09-2209-22 09:51
- 104 4 [卫星化学吧] 轮到你优异的表现一天了,别拉垮了 股友8l7891208e 09-2209-22 09:51
- 66 2 [三维通信吧] 已经20CM没有了 余额快涨 09-2209-22 09:51
- 466 8 [新潮能源吧] 正确解读2024年度股东大会!每日经济新闻报道20 股友5110104468 09-2209-22 09:51
- 989 4 [中盐化工吧] 中盐化工:多重利好共振,股价腾飞在即 产业逻辑深耕者 09-2109-22 09:51
- 254 0 [川机器人吧] 股市谚语:认识CEO亏50%,认识董事长亏100%。— 西蜀先生 09-2109-22 09:51
- 1136 14 [建设银行吧] 尾盘拉这么多,是怎么回事 玉皇天帝888 09-1909-22 09:51
- 45 0 [太辰光吧] 抄底进入,很舒服,一下子就3个点利润了 榜一薛松 09-2209-22 09:51
- 45 0 [普冉股份吧] 不争气呀 股友2D933757U2 09-2209-22 09:51
- 50 0 [*ST纳川吧] 你难道是庄家吗? 有条理的任兰芳1 09-2209-22 09:51
- 48 0 [奥特佳吧] 强 花儿开了01 09-2209-22 09:51
- 50 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涨点,明天接着跌 金水岩 09-2209-22 09:51
- 50 0 [青山纸业吧] 看来还不能触发异动 有专注力的姚怡17 09-2209-22 09:51
- 50 0 [明阳电气吧] 看看金盘科技,做个人吧 踏不准节奏 09-2209-22 09:51
- 46 0 [动力新科吧] 要跌停了 明日柚子 09-2209-22 09:51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再叫咯你们,一天天的,看到都烦 五年磨一剑独尊 09-2209-22 09:51
- 57 1 [张江高科吧] 可能又要给新来的了 家财暴富得说不得 09-2209-22 09:51
- 64 1 [ST达华吧] 谢谢~在2.91~又继续梭了一些~ 傻傻e小韭 09-2209-22 09:51
- 66 1 [苏奥传感吧] 还有新高度 八月的小牛 09-2209-22 09:51
- 137 3 [川润股份吧] 再持有模尔线程,你也是跌停 永远相信趋势 09-2209-22 09:51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不要慌这票一直稳在五十上方今天不会跌 股友01532V62v6 09-2209-22 09:51
- 46 0 [光伏产业吧] 垃圾啊,给我涨啊 骑马踏江山 09-2209-22 09:51
- 69 0 [山西汾酒吧] 无良沙缺把公司卖了,引入华润这条苟,学学老窖 故友和气生财 09-2209-22 09:51
- 49 0 [胜宏科技吧] 融资盘在互相踩踏,这股是走到头了 赵xiao弟 09-2209-22 09:51
- 50 0 [*ST启环吧] 不是吧你,我定低了? 四手交易 09-2209-22 09:51
- 61 0 [潮宏基吧] 庄这么拉 股友50r909R753 09-2209-22 09:51
- 78 0 [领益智造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$杭电股份(SH603618)$ 红色小金牛 09-2209-22 09:51
- 58 0 [万通发展吧] 不要慌小调整周末两天夜盘涨停今天小调整一下明 股友70170d0W89 09-2209-22 09:51
- 46 0 [泰慕士吧] 一字断魂刀。。。里面的家人有福了 谦逊的罗伟涛1 09-2209-22 09:51
- 54 0 [国联水产吧] 赶紧绿吧!别装了 股友5A26655C09 09-2209-22 09:51
- 55 0 [福龙马吧] 封单少但实实在在,只要大家看法一致,再少也能 敢作敢当的奥特曼 09-2209-22 09:51
- 79 1 [歌尔股份吧] 国光都涨停了。你在干嘛 股友3082vL2891 09-2209-22 09:51
- 65 1 [公牛集团吧] 跌跌不休,屡创新低 ybfcsc 09-2209-22 09:51
- 59 1 [南方传媒吧] 我来也 跌停板神棍 09-2209-22 09:51
- 67 0 [中曼石油吧] 挺能砸的,二十分钟也就砸下来这么点儿,实力真 啊辣酱 09-2209-22 09:51
- 49 0 [仁和药业吧] 吧吧 NXJZC 09-2209-22 09:51
- 79 0 [*ST柳化吧] 还有多少人坚守?这勾庄着实可恶!!!!!!! 有激情的顾泳18 09-2209-22 09:51
- 59 0 [多元金融吧] St领涨,这个啦机板块 第六年小韭菜 09-2209-22 09:51
- 39 0 [立讯精密吧] 感谢立讯爹带蓝思小儿冲了一波 窝要张婷 09-2209-22 09:51
- 48 0 [金圆股份吧] 放量大跌,起步走 热心的雷 09-2209-22 09:51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亏4500去利欧了 扛天担地 09-2209-22 09:51
- 45 0 [汇金股份吧] 中信的入股,市值达到千亿未偿不可,想像空间巨 猜不透的庄家 09-2209-22 09:51
- 52 1 [中信金属吧] 不想埋就逃 基民vpPXnA 09-2209-22 09:51
- 71 1 [林州重机吧] 山子高科补涨。林州重机补跌, 一天一瓶茅台 09-2209-22 09:51
- 58 1 [中国东航吧] 歇菜了,又被套了, 股友UPmqAn 09-2209-22 09:51
- 72 2 [熵基科技吧] 这主力真蠢,大势好的时候不拉,现在想拉了,晚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09-2209-22 09:51
- 748 6 [特发服务吧] 哈哈哈 n股海巨龙 09-1909-22 09:51
- 38 0 [景兴纸业吧] 搏一搏 日进斗金得项羽 09-2209-22 09:51
- 45 0 [杭电股份吧] 板上走了,留下的发财 春花秋水月中 09-2209-22 09:51
- 53 0 [国元证券吧] 逼样 红牛一线牵 09-2209-22 09:51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不涨停??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2209-22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