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2 4 [巨轮智能吧] 关于XT减速器,目前巨轮智能是A股市场上公开信 ls静水流深 09-2109-22 09:47
- 241 2 [XD铜冠矿吧] 炒了半年股票,现在看出来了有些上市公司上市目 驰骋的太昱 09-2009-22 09:47
- 312 1 [中孚实业吧] 黄金大涨、沪银期货创历史新高。有色的春天还远 Jadcy 09-2009-22 09:47
- 60 0 [大北农吧] 大北农怂了多年,大A中最垃圾股! 生财高雅de风清扬 09-2209-22 09:47
- 85 0 [超讯科技吧] 只有这个和和而泰能买,这两板了才敢去买其他的 羽珏鲲鹏 09-2209-22 09:47
- 79 0 [ST海泰吧] 天津板块总体不是很好收购会成功吗? 股友vLzy9B 09-2209-22 09:47
- 57 0 [泽润新能吧] 都是内盘啊,外盘几乎没有 琛琛2015 09-2209-22 09:47
- 50 0 [瑞丰光电吧] 每天都是大户机构们在抛盘,打压!跟这个股前世 我是民你是主 09-2209-22 09:47
- 59 0 [四川美丰吧] 还好回购了4个月了,不然现在肯定破6,感谢主力 今次轮也轮到我了 09-2209-22 09:47
- 59 0 [中芯国际吧] 嘴上说着国产替代!然后机构你就拉国外链!真不 堇年0808 09-2209-22 09:47
- 46 0 [安诺其吧] 垃圾股 股友ye15219013 09-2209-22 09:47
- 50 0 [ST豆神吧] 奥特曼来救你们了 去银河抓宝宝 09-2209-22 09:47
- 36 0 [欧普康视吧] 赶紧跑,这个上涨纯属它爷爷雷神科技涨五个点带 天上馅饼地上陷阱 09-2209-22 09:47
- 62 1 [中央商场吧] 适当接一下飞刀 粿叔shhai 09-2209-22 09:47
- 69 0 [盐湖股份吧] 资源股,几乎产能过剩 一粒沙888 09-2209-22 09:47
- 59 0 [浪潮信息吧] 后悔买了你 目录他某空 09-2209-22 09:47
- 54 1 [亚太实业吧] 那个大佬卖一点,让我进来。 才望万贯的姬冰雁 09-2209-22 09:47
- 255 9 [西藏矿业吧] 现在回本了是卖还是坚持啊握在手上太久了,心累 不甘心的九菜 09-0909-22 09:47
- 358 14 [视觉中国吧] 17.89进,20.10我跑了,江湖留给你们,散户翻了 刺猬的秘密 06-2709-22 09:47
- 156 0 [红旗连锁吧] 现在出去买什么不亏啊, 花开利市地泰坦 09-2209-22 09:47
- 57 0 [福星股份吧] 快速下跌但没有快速拉起来,出货的很坚决 心有善念 09-2209-22 09:47
- 67 0 [华懋科技吧] 洗出去了 明天依旧美好 09-2209-22 09:47
- 56 0 [ST福能吧] 主力发癫买,你就立马! 骏启鸿财 09-2209-22 09:47
- 51 0 [中国电信吧] 下一笔操作绝对不买运营商,真是瞎了狗眼,看中 梦吉1432 09-2209-22 09:47
- 47 0 [深科技吧] 搞笑的渣科技 点石高升的阿苏 09-2209-22 09:47
- 57 0 [中钨高新吧] 看好的中钨,成龟速上涨,快速下跌,没能力了 股友5K5Z655998 09-2209-22 09:47
- 56 0 [中远海控吧] 抗不住了,走了,利润都回吐了一大半 无心就行 09-2209-22 09:47
- 47 0 [国美零售吧] 压力多今天这么多卖力? 最后武士 09-2209-22 09:47
- 51 0 [跨境通吧] 今天还是别动,看明天咯,有胆做T就试试看 影影某代志 09-2209-22 09:47
- 50 0 [*ST冀凯吧] 778,这个位置再吃点 乱世黄金盛世玉 09-2209-22 09:47
- 58 0 [领益智造吧] 哈哈周二应该没问题!周三还是跑路吧!感谢神! 盯盘打板 09-2209-22 09:47
- 55 0 [川能动力吧] 今年涨幅为负的股票一共有几个,别吹了,都是套 n142963258777ab6 09-2209-22 09:47
- 52 0 [洋河股份吧] 你来当老大。 小傅哥 09-2209-22 09:47
- 73 0 [中哲精化吧] 一次跌到位,可以吗? 股友1d986761t1 09-2209-22 09:47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63376I80P3 09-2209-22 09:47
- 55 0 [协创数据吧] 牛逼砸起来也是这么猛 有钱的何晨光 09-2209-22 09:47
- 59 0 [网宿科技吧] 本是人中龙凤九天翱翔,非要老鼠自毁根基 成交量是王道 09-2209-22 09:47
- 54 0 [山高控股吧] 30个点还不知足活该被埋 舒适的汪雅晔 09-2209-22 09:47
- 108 2 [中兴通讯吧] 和立讯精密、工业富联一样其手机是自己组装吗? iSnowballr 09-2209-22 09:47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半导体不死,其他都别想活 琴艺的那澈 09-2209-22 09:47
- 130 2 [中粮科技吧] 个人看法,中粮科技很大可能会去5.4位置,短时 中粮科技退市 09-2209-22 09:47
- 1554 6 [山子高科吧] 到山子上班去不 大呱嗒 09-2009-22 09:47
- 84 0 [海达股份吧] 气到吐血 足智大展的无崖子 09-2209-22 09:47
- 51 0 [特发服务吧] 买一次被套一次,我也是贱, 穿越回来的股神 09-2209-22 09:47
- 51 0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买不到就买这个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2209-22 09:47
- 55 0 [潍柴动力吧] 什么垃圾潍柴?怎么老跌呢? 有礼貌的许旋1 09-2209-22 09:47
- 62 0 [艾布鲁吧] 每天看着无不让人失望。 股友68H131w921 09-2209-22 09:47
- 63 0 [胜蓝股份吧] 持有不动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47
- 43 0 [兆驰股份吧] 继续洗盘子 财情卓绝的紫离火 09-2209-22 09:47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周一跌停了,大盘蹦盘 玄一极 09-2209-22 09:47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看样子有是跌停板 股友8O650q6273 09-2209-22 09:47
- 85 1 [实益达吧] 我的帐户怎么多了500股 聪慧睿智的唐浩源 09-2209-22 09:47
- 80 0 [远光软件吧] 隔壁的东华软件又涨停了 momo853 09-2209-22 09:47
- 166 5 [南京高科吧] 南京高科市盈率市净率目前在a股中最低,将成为 金蛋fl 09-2209-22 09:47
- 234 3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开盘涨停 独钓寒江雪一品 09-2209-22 09:47
- 344 3 [圣泉集团吧] 各方面都挺好的,就是10.9有大规模解禁 二次元股民 09-2209-22 09:47
- 581 2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宁新新材的碳化硅产品 股股封 09-1909-22 09:47
- 56 0 [华纺股份吧] 这一波估计跌到3块左右稳住 机灵聪慧的肖欣儿 09-2209-22 09:47
- 53 0 [金正大吧] 老万死了? 金退市 09-2209-22 09:47
- 58 0 [双良节能吧] 热烈欢迎小老板履新,无良向绿色发展 懂奉献之小萝卜 09-2209-22 09:47
- 54 0 [江苏银行吧] 亏麻了 高很多 09-2209-22 09:47
- 49 0 [中远海控吧] 然后呢 小飞飞2 09-2209-22 09:47
- 54 0 [ST福能吧] 这票一定有问题,要不然不可能这么跌 给力之张三丰 09-2209-22 09:47
- 50 0 [XD欧派家吧] 50再来 小富即安1688 09-2209-22 09:47
- 56 0 [焦煤吧] 05先下,01装作抗住,呆会一起跌,老剧本 略略略了吕 09-2209-22 09:47
- 66 1 [华西证券吧] 牛逼,直接冲到倒数第一 无语话秋 09-2209-22 09:47
- 57 0 [亚威股份吧] 你是什么机、什么芯 跑外卖饲养动物 09-2209-22 09:47
- 60 0 [盘古智能吧] 破28.7清仓一半 n14302160952046e 09-2209-22 09:47
- 61 0 [宏昌科技吧] 哟,主力开始干活了 白不开水 09-2209-22 09:47
- 45 0 [兆驰股份吧] A眼镜全部涨停板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09-2209-22 09:47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我挂伍拾。到了就卖。 股友783811yD56 09-2209-22 09:47
- 52 0 [传音控股吧] 又骗一波 请输入你的昵称吧 09-2209-22 09:47
- 36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18清仓,不追求最高点,只求盈利,500再进一点 FOMOing 09-2209-22 09:47
- 43 0 [天赐材料吧] 真狠啊!利润全吐了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9-2209-22 09:47
- 48 0 [大连圣亚吧] 每天都是这死出 基民WEXVw1 09-2209-22 09:47
- 45 0 [均胜电子吧] 集合卖了去中科 股友860w1523O1 09-2209-22 09:47
- 56 1 [中兴通讯吧] ... 股友2sfqYG 09-2209-22 09:47
- 110 1 [方直科技吧] 今天肯定有人会卖飞 海闊天空 09-2209-22 09:47
- 544 7 [西域旅游吧] 兄弟们,从技术来看已经到了加速的时候了,消息 怒赚100万就收手 09-2109-22 09:47
- 2625 14 [*ST华幸吧] 华夏幸福目前已经到了最危险边缘,成败如同投硬 A股散户 09-2009-22 09:47
- 67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卖飞了 想赚1个亿188 09-2209-22 09:47
- 54 0 [天齐锂业吧] 都以为它会大涨,就会跌 端庄秀丽的叶馨鹰 09-2209-22 09:47
- 54 0 [福日电子吧] 涨停收盘 一亿富人 09-2209-22 09:47
- 49 0 [晶科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。再见 果断的肖南 09-2209-22 09:47
- 52 0 [北京银行吧] 到底了增持 股友139K2L1678 09-2209-22 09:47
- 64 0 [*ST中岩吧] 上周说了,我买谁谁死 远离股市ttt 09-2209-22 09:47
- 51 0 [天府文旅吧] 什么利空这么砸 境随心转11 09-2209-22 09:47
- 53 0 [盛屯矿业吧] 自从回购后,这票子就是压着不涨,一直砸盘 涨停的抠脚大曼 09-2209-22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