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顺钠股份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。没好了。 手握风云0 09-2209-22 09:43
- 59 0 [久吾高科吧] 名声都臭了 平和宁静的玄影5 09-2209-22 09:43
- 67 0 [百傲化学吧] 你丫咋不跌停呢? 股友03P9198a86 09-2209-22 09:43
- 46 0 [陕建股份吧] 公司电话,,回购股票 AVN鹂ike 09-2209-22 09:43
- 56 0 [国新健康吧] 吹响号角:撤退!打不过了 技术派战士 09-2209-22 09:43
- 49 0 [省广集团吧] 情绪一致,必砸多少年都没变 逆势加仓猛干逻辑 09-2209-22 09:43
- 56 0 [农业银行吧] 都别跑,加仓冲啊 股友8273G52x89 09-2209-22 09:43
- 101 0 [桂冠电力吧] 广西来水了 坚持de一串红 09-2209-22 09:43
- 55 0 [青岛啤酒吧] 熬不过你,能出就出了 股友716a32776G 09-2209-22 09:43
- 48 0 [东华软件吧] 很少打板…试一次 随机的昵称0305 09-2209-22 09:43
- 58 0 [绿地控股吧] 你们不发财 懂呵呵2 09-2209-22 09:43
- 49 0 [华润三九吧] 秀儿 有鸣仓庚 09-2209-22 09:43
- 52 0 [天齐锂业吧] 你就是 基民BQGhoh 09-2209-22 09:43
- 52 0 [山河智能吧] 打的好!打的苗!打的山河娃娃叫 小荣荣888元见 09-2209-22 09:43
- 53 0 [大有能源吧] 完蛋了 赚到不懂怎么花 09-2209-22 09:43
- 57 0 [领湃科技吧] 这个是什么费物。搞笑不 阔條面先生 09-2209-22 09:43
- 54 0 [天虹股份吧] 买啊,庄送钱来用了,金字塔式建仓 股友带大家一起发财 09-2209-22 09:43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100元快了! 前途美好 09-2209-22 09:43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首阴战法,搞里头 股友9101685kn6 09-2209-22 09:43
- 58 0 [一品红吧] 同样的配方,高开低走 温暖的龚心宇 09-2209-22 09:43
- 67 0 [ST洲际吧] 赶紧跑!!跌停了!短期承压力!!国庆节放假回 姆巴佩来了 09-2209-22 09:43
- 58 0 [横河精密吧] 半仓干了兄弟们,加油今天来个20厘米一起赚大钱 凤雏在此 09-2209-22 09:43
- 46 0 [华联股份吧] 要退市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9-2209-22 09:43
- 178 1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B吧] 债券也能跌这么多? 股友6Rc1g00809 09-1909-22 09:43
- 52 0 [君正集团吧] 老杜sb 股友Tg皆有可能 09-2209-22 09:43
- 67 0 [长虹美菱吧] 买长虹美菱的股民,对宏观基本面是一点都不看,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9-2209-22 09:43
- 47 0 [岭南控股吧] 这货被量化盯上了 大营南 09-2209-22 09:43
- 62 0 [通化东宝吧] 醉了 诚实的意幽木2 09-2209-22 09:43
- 66 0 [焦煤吧] 幸亏下来点了,吓死我了 如意神牛 09-2209-22 09:43
- 72 0 [漱玉平民吧] 勾股东,继续减持股票 由申甲中9834 09-2209-22 09:43
- 48 0 [奥赛康吧] 要新低 方形方可 09-2209-22 09:43
- 46 0 [天际股份吧] 怎么还不跌停 悠闲的施娴森 09-2209-22 09:43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卖了又接回来了,竟然涨停 基民LHVcdQ 09-2209-22 09:43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站稳了 过了这村还有那店 09-2209-22 09:43
- 41 0 [飞马国际吧] 这个板块不行 炒股输了一堆 09-2209-22 09:43
- 72 2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不要撤吗,单都挂了,挂在19呢 轻快的小股民 09-2209-22 09:43
- 56 0 [中国交建吧] 这些中字头初生,都该退市 股友2D158516A5 09-2209-22 09:43
- 57 0 [衢州发展吧] 这股在没有编故事之前都是在阴跌之中这是多年的 兴奋的一枝花 09-2209-22 09:43
- 54 0 [爱乐达吧] 股东天天减持,杀猪盘,妈的 送外卖的韭菜大叔 09-2209-22 09:43
- 64 0 [福晶科技吧] 55.5报道山顶洞人 只赚两公分 09-2209-22 09:43
- 52 0 [市北高新吧] 一支有争议的票! 一叶障目798 09-2209-22 09:43
- 51 0 [第一创业吧] 天天压着大盘不让涨 股友96881Ev893 09-2209-22 09:43
- 97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中加核心智造涨得真带劲!聚焦的算力CPO,近三 婀娜妩媚的付晟艳 09-2209-22 09:43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不敢买的一直涨买一直跌 股友2p60577m38 09-2209-22 09:43
- 56 0 [华光环能吧] 一片看空啊 飞黄生财得888 09-2209-22 09:43
- 53 0 [奥瑞德吧] 缺德 挖煤二号 09-2209-22 09:43
- 56 0 [螺纹钢吧] 中信这条在跑路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43
- 40 1 [酒ETF鹏华吧] 又欺负老登股 CCHan546663157 09-2209-22 09:43
- 72 2 [和而泰吧] 我觉得今天会炸板 木易先生0551 09-2209-22 09:43
- 173 7 [*ST华幸吧] 来吧,大家一起呗,滑下主力我俏丽歇嘛! 秋风与风 09-1809-22 09:43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你们抄底他们抄你家 豁达的熟寿司2 09-2209-22 09:43
- 27 0 [五洋自控吧] 专治各种不服! 潜行狙击CRF 09-2209-22 09:43
- 60 0 [天润乳业吧] 无可救药! 炒股养家0925 09-2209-22 09:43
- 48 0 [三博脑科吧] 向着45进发 稳住心神继续努力 09-2209-22 09:43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u953i53931 09-2209-22 09:43
- 46 0 [玉禾田吧] 这么狠吗 小赵怕2065 09-2209-22 09:43
- 49 0 [华银电力吧] 这玩个毛 合肥靓仔琪 09-2209-22 09:43
- 43 0 [文投控股吧] 第一次买这股,跌起来贼快啊!是因为我买了吗? stockmarket689 09-2209-22 09:43
- 49 0 [立昂微吧] 快突破了等两个涨停 平常心313 09-2209-22 09:43
- 54 0 [平潭发展吧] 跑完了,奔跌停去?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43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上证指数走得很弱,稀土更弱 股友9199nV9027 09-2209-22 09:43
- 394 0 [福森药业吧] 整合资源提效 福森药业7960万港元出售非核心资 福森药业资讯 09-2209-22 09:43
- 3031 0 [财经评论吧] 液冷服务器板块盘初冲高 工业富联涨超3%再创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09:43
- 73 1 [中材科技吧] 非常的拉跨,上涨空间有限 股海长虹183 09-2209-22 09:43
- 136 2 [航发动力吧] 不要怀疑任何军工企业这是中国的骄傲,世界闻名 上海炒股票老工人 09-2209-22 09:43
- 111 1 [ST惠伦吧] 猜猜 股友BIQbhE 09-2209-22 09:43
- 47 0 [润达医疗吧] 真的吗,哭了吧,累 股友67022m3y09 09-2209-22 09:43
- 132 0 [立讯精密吧] 与各位同喜同乐,终于我也买到龙头了 认真的施瑶炳 09-2209-22 09:43
- 47 0 [第一创业吧] 券商就是控制大盘的,所以这两年没戏了,只会砸 零和博弈2008 09-2209-22 09:43
- 62 0 [中公教育吧] 大盘涨了3000点他是一点没涨还在跌 大芒果牛的 09-2209-22 09:43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值85 郑六哥和陈六哥 09-2209-22 09:43
- 64 1 [天风证券吧] 本周连涨3板 榜上有名 09-2209-22 09:43
- 48 0 [津投城开吧] 跌停 我心光明0616 09-2209-22 09:43
- 48 0 [北汽蓝谷吧] 好了,最高点已现!烂股又凉了 被弃烂股呵忒 09-2209-22 09:43
- 65 0 [*ST益通吧] 沃尔德50.8013.39%海鸥股份13.7310.02%宁波东力 股友E333372R16 09-2209-22 09:43
- 54 0 [荣科科技吧] 完了完了形态彻底坏了 股友KXeSWU 09-2209-22 09:43
- 40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又要拉高下跌吗 庄家提款机20154173 09-2209-22 09:43
- 50 0 [ST百利吧] 小盘股挨最狠的打,早走早好 北炒888 09-2209-22 09:43
- 46 0 [*ST仕净吧] 今天如果不红的话就赶快走吧。 股友o618S89997 09-2209-22 09:43
- 51 0 [蓝海华腾吧] 你几个老同事你看看他们的市值管理,你还是老领 大鹏等风起风来 09-2209-22 09:43
- 52 0 [朗科智能吧] 没先手的,你们敢追? 我要做个长胜将军 09-2209-22 09:43
- 47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上周五走了个最弱的马,今天总该起来了吧 股市明天还在 09-2209-22 09:43
- 60 0 [海康威视吧] 割肉亏本离场,减少损失,顶不住了 心细如发的叶语桦 09-2209-22 09:43
- 57 0 [XD中国黄吧] 又是高开低走,一样的套路 大海捞兔 09-2209-22 09:43
- 50 0 [华电能源吧] 公告一发;杀猪盘就岀来了;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43
- 53 0 [赢合科技吧] 真的拉胯,先导能起来,这里就是压盘。 不随意出手的人 09-2209-22 09:43
- 89 0 [宏力达吧] 金属纤维在未来人形机器人中的应用机会非常大, 小布丁MM 09-2209-22 09:43
- 48 0 [水晶光电吧] 早盘进了一点T了水晶加油让我后悔卖 有领导力的魏洋18 09-2209-22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