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5 4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xd是什么意思 阳光的沈茜2 09-2209-22 09:43
- 338 5 [玲珑轮胎吧] 月底16稳了,年底冲19 道一亿 09-2009-22 09:43
- 50 0 [*ST国中吧] 这庄家真是黑心透了,又狠又毒 金股小韭菜 09-2209-22 09:43
- 57 0 [天地科技吧] 市值管理真的太牛了,科技真的无所不能!果然是 吃牛排要冷静 09-2209-22 09:43
- 55 0 [博深股份吧] 还有不服的吗? 山寺桃花始胜开 09-2209-22 09:43
- 55 0 [华东重机吧] 节前跌,很正常。 有条理的乔熙2 09-2209-22 09:43
- 51 0 [江特电机吧] 绿了,阴跌要开始了 生意暴富的夏雪宜 09-2209-22 09:43
- 49 0 [ST臻镭吧] 今天红盘报收 股友17e3n66363 09-2209-22 09:43
- 50 0 [晶盛机电吧] 托! 雄99999 09-2209-22 09:43
- 52 0 [宏力达吧] 今日盘前的 宏力达 枕戈待旦97 09-2209-22 09:43
- 55 0 [立讯精密吧] 歌尔还有机会能进都是唯二的 涨涨涨涨涨ok 09-2209-22 09:43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上个交易日怕出不来挂跌停出来了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2209-22 09:43
- 519 2 [荣联科技吧] 主力砸盘表演开始了 股友8837Kx0215 09-2209-22 09:43
- 57 0 [江苏国泰吧] 下跌中 好一根无敌小钢炮 09-2209-22 09:43
- 52 0 [北纬科技吧] 祖宗 捉妖人444 09-2209-22 09:43
- 59 0 [隆基绿能吧] 恶心妈妈给恶心开门,恶心到家了 股友Ad3e0A 09-2209-22 09:43
- 47 0 [大秦铁路吧] 涨没份,跌第一个,wBD 完善的何淑芬4 09-2209-22 09:43
- 53 0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又四个点? 平和宁静的逸飞9 09-2209-22 09:43
- 62 0 [比亚迪吧] 港股大跌。a股跟上 我叫张婷你别抓我 09-2209-22 09:43
- 50 0 [大龙地产吧] 快跑,游资在卖 读心2 09-2209-22 09:43
- 46 0 [宋城演艺吧] 今日跌仃抓紧出货 股友NV18079975 09-2209-22 09:43
- 64 1 [东华软件吧] 甩下车了,难受啊 韭菜亿年青 09-2209-22 09:43
- 53 1 [湖南黄金吧] 每天开盘价即是高位 淘兔圆 09-2209-22 09:43
- 78 2 [太平洋吧] 终于走强了 股友C77666389y 09-2209-22 09:43
- 78 1 [赛力斯吧] 无论小米多利空人家就是不绿,无论永绿赛有天大 韭干尾巴草 09-2209-22 09:43
- 98 4 [ST臻镭吧] 开始抢了 会买不会卖哎 09-2209-22 09:43
- 69 2 [森源电气吧] 要涨停了吗 股友hDjTwS 09-2209-22 09:43
- 78 2 [中电电机吧] 黄金继续涨,今天反包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09-2209-22 09:43
- 377 2 [昆机5吧] 参考昆机5复牌当天分时图R伊立浦现在压单是出货 股权霸 09-1809-22 09:43
- 257 1 [易方达均衡成长股票吧] 持仓股票是否有变动.今天不应该是一个多点的上 基民IKiB6z 09-1709-22 09:43
- 346 21 [众泰汽车吧] 这个众泰汽车为什么涨? 温柔敦厚的冷淳美 09-1709-22 09:43
- 63 0 [长安汽车吧] 收工,高点12.24,低点12.14,中位数12.19,趋 淘淘自留地 09-2209-22 09:43
- 76 0 [三湘印象吧] 3.5接 迪哈鲁特 09-2209-22 09:43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看不懂,小弟我先下车了 股友802387pE11 09-2209-22 09:43
- 56 0 [古鳌科技吧] 这货到底是不是存储板块的。。。。一直不涨,今 我就来看看下 09-2209-22 09:43
- 49 0 [襄阳轴承吧] 加仓加仓,兄弟们 宽容的贺骏霖 09-2209-22 09:43
- 63 0 [北玻股份吧] 小b崽子,跟爷玩你还嫩了点 主打一个沉稳 09-2209-22 09:43
- 62 0 [汉马科技吧] 加油上去,福龙马要成玄学龙头,你做龙二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43
- 57 0 [XD欧派家吧] 看不懂 吃饭不用小碗 09-2209-22 09:43
- 50 0 [TCL中环吧] 力破心钉,以王无悬念,下月魄六这月骑快收。 专业看空TCL冬瓜 09-2209-22 09:43
- 87 1 [英思特吧] 公司基本面可以,可以中线持有 收获希望888 09-2209-22 09:43
- 125 1 [南京公用吧] 2014年2月27日,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 永远向三千看齐 09-2209-22 09:43
- 63 0 [朗科智能吧] 持有的来冒个泡 lucynjut 09-2209-22 09:43
- 58 0 [天风证券吧] 5.55的本,5.4割了,你拉吧主力! 股友W7231226V0 09-2209-22 09:43
- 50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会红吗 坚强不屈的许昭 09-2209-22 09:43
- 56 0 [抚顺特钢吧] 开始天天跌的模式,一点机会都不给 文静秀气的陶小白 09-2209-22 09:43
- 43 0 [PVC吧] 冲上5000 n748113342314730 09-2209-22 09:43
- 53 0 [久其软件吧] 7都站不上了,啥时候是个头呀 股友103g1E1253 09-2209-22 09:43
- 50 0 [宁波港吧] 果然拉几依旧,哈哈哈 多财满斗地怜星 09-2209-22 09:43
- 55 0 [全柴动力吧] 要起飞了 富贵来财94楚留香 09-2209-22 09:43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你是干嘛了要无止境的跌? 股友W62983697i 09-2209-22 09:43
- 64 0 [中科蓝讯吧] 金属纤维在未来人形机器人中的应用机会非常大, 小布丁MM 09-2209-22 09:43
- 62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收盘不再13.63以上就危险 周六眼观六路 09-2209-22 09:43
- 54 0 [京运通吧] 主力跑路了 动人的陈子轩 09-2209-22 09:43
- 62 0 [福建金森吧] 的蛇头喃 股友hy83Bt 09-2209-22 09:43
- 48 0 [华建集团吧] 洗一洗更健康 股友ER83218507 09-2209-22 09:43
- 68 0 [深振业A吧] 振业真的是扎种 股友905DO50235 09-2209-22 09:43
- 54 0 [*ST椰岛吧] 完犊子 英姿飒爽得比尔 09-2209-22 09:43
- 59 1 [天通股份吧] 周末两天吹死了! 多财有余FFF 09-2209-22 09:43
- 98 1 [公牛集团吧] 成功是可以复制和遗传的公牛能在传统义务成功, 三万年 09-2209-22 09:43
- 58 1 [深水规院吧] 买啥套啥唉 加油老铁 09-2209-22 09:43
- 75 1 [正业科技吧] 妈的,科技都在涨,它的名字是科技实际上是个… 温柔娴静的秦莉 09-2209-22 09:43
- 61 1 [赛腾股份吧] 好公司不多,赛腾是其中一个。 趁势打劫 09-2209-22 09:43
- 362 3 [北方华创吧] 股吧里面有,就如17日国家基金减持,一群喊东喊 买阴再卖阳 09-2109-22 09:43
- 233 1 [中国宏桥吧] 每天回购个1000多万,一个季度下来就狠了,筹码 长线掘金者 09-1909-22 09:43
- 372 11 [一脉阳光吧] 推荐个标的:国富氢能 大A5000点 09-1909-22 09:43
- 154 2 [XD博迁新吧] MLCC三环集团大涨 细心的若雨剑12 09-1709-22 09:43
- 86 0 [皖新传媒吧] !真!这垃圾剜辛! 登峰者造极111 09-2209-22 09:43
- 78 0 [丽江股份吧] 给云南旅游提鞋资格都没有,难道你的业绩是造假 泡泡熊10019509 09-2209-22 09:43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牛逼真的说得很累 加班羊 09-2209-22 09:43
- 66 0 [中国建筑吧] 3块钱会有支撑,跌到3块提醒我,我来满仓 茅台小散 09-2209-22 09:43
- 60 0 [科源制药吧] 当个人吧,主力 股友1R562W1808 09-2209-22 09:43
- 54 0 [厦门信达吧] 跌了 股友c36860950y 09-2209-22 09:43
- 52 0 [德尔未来吧] 高开出货! 求稳莫浪 09-2209-22 09:43
- 75 0 [贵广网络吧] 融资把酒倒满,三个账户一共持有12367手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43
- 55 0 [*ST中基吧] 要骂人了 游向天空的鱼 09-2209-22 09:43
- 74 0 [宏微科技吧] 央视网核聚变刚报道的 股友963x00l802 09-2209-22 09:43
- 50 0 [纯碱吧] 速度砸起 燃烧回忆 09-2209-22 09:43
- 54 0 [神开股份吧] 快跑 股友58L0896k00 09-2209-22 09:43
- 70 1 [康方生物吧] 开始跳水 少有斗智 09-2209-22 09:43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有本事退市,还731,起他妹 开疆又拓土 09-2209-22 09:43
- 97 3 [比亚迪吧] 电车刷新全球速度不算大利好吗?怎么就只看到巴 股市何宝荣 09-2209-22 09:43
- 77 4 [常山北明吧] 板一个? 大明星乐瑶 09-2209-22 09:43
- 64 1 [红宝丽吧] 别人拉升你拉 股友87856F87X8 09-2209-22 09:43
- 77 2 [精达股份吧] 天天一大早的拉一波,马上就回落 股友7720qM5111 09-2209-22 09:43
- 274 2 [*ST高鸿吧] 我的1200股卖出了 淡定sgxf 09-2209-22 09:43
- 52 1 [天际股份吧] 不能一直跌啊 股友v36p913830 09-2209-22 09:43
- 80 2 [思泉新材吧] 看不懂了,追也不是,买也不是。 迷一样518 09-2209-22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