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2 [精达股份吧] 天天一大早的拉一波,马上就回落 股友7720qM5111 09-2209-22 09:43
- 274 2 [*ST高鸿吧] 我的1200股卖出了 淡定sgxf 09-2209-22 09:43
- 52 1 [天际股份吧] 不能一直跌啊 股友v36p913830 09-2209-22 09:43
- 80 2 [思泉新材吧] 看不懂了,追也不是,买也不是。 迷一样518 09-2209-22 09:43
- 116 3 [北方稀土吧] 成本53啊,啥时候能回来啊 左手一个慢动作 09-2209-22 09:43
- 66 1 [露笑科技吧] 一波见顶,少不了几个点下杀,基本废了! 井井123 09-2209-22 09:43
- 228 3 [广州港吧] $广州港(SH601228)$ 任我兴 09-2109-22 09:43
- 286 3 [小崧股份吧] 业绩每年亏损,今年巨亏,从4块多涨到10块多了 股友5X9529C828 09-2009-22 09:43
- 221 4 [欧普康视吧] 明天涨停 日月木华 09-1909-22 09:43
- 82 0 [先锋电子吧] 可以卖房加仓了 股友rF13995926 09-2209-22 09:43
- 58 0 [西部牧业吧] 今天收割11.3筹码,再不交出来明天就收割11.00 和气利市地段智兴 09-2209-22 09:43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空头行不行,这就没量了啊 爆点伏击手 09-2209-22 09:43
- 132 0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拉高必跑! 菲特苏蔚 09-2209-22 09:43
- 57 0 [领益智造吧] 终于回来了,清仓不啊 体贴的康日轩 09-2209-22 09:43
- 34 0 [上证580ETF华夏吧] 主力你就自己自导自演慢慢玩吧 深沉的谷宇航1 09-2209-22 09:43
- 55 0 [中国铁物吧] 什么 恭喜发财红包888 09-2209-22 09:43
- 57 1 [乐山电力吧] 完犊子啦,天天跌,这个是什么股 股友9WY7578326 09-2209-22 09:43
- 99 1 [杰克科技吧] 放心买,这周肯定大涨 不可能做韭菜的 09-2209-22 09:43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拉高出货了 股友57k05G7072 09-2209-22 09:43
- 64 0 [深粮控股吧] 干不过ST 古灵精怪的袁寄琴 09-2209-22 09:43
- 52 0 [盛屯矿业吧] 这货这么多概念,只跟跌不跟涨啊 一棵新小韭菜 09-2209-22 09:43
- 56 0 [钢研高纳吧] 垃圾到家了真是 小小股民5765 09-2209-22 09:43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赶紧板了好安心上班 牢记祖训wzz 09-2209-22 09:43
- 54 0 [DR新华百吧] 这周的上涨已经结束哈哈哈哈 逆境翻身 09-2209-22 09:43
- 67 0 [跨境通吧] 请问董秘,今天公司有大事要发生吗???? 股友6A1979t318 09-2209-22 09:43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不跌破开盘价别动 涨停的日子 09-2209-22 09:43
- 48 0 [TCL中环吧] 彻底破位快跑无底洞 养基账户 09-2209-22 09:43
- 57 0 [国海证券吧] 没希望了,走了 股友V330022Z39 09-2209-22 09:43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冲击涨停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9-2209-22 09:43
- 99 0 [上海沿浦吧] 无量诱多 发财路路通 09-2209-22 09:43
- 52 1 [金城医药吧] 说涨停的出来走几步 股友612aC15390 09-2209-22 09:43
- 55 2 [保变电气吧] 此股已废,垃圾 股友30k6f22676 09-2209-22 09:43
- 132 3 [中国广核吧] 这个价格能亏吗?大胆买买买 重要的那怡4 09-2209-22 09:43
- 68 1 [一汽解放吧] 真是 九州幻想 09-2209-22 09:43
- 344 8 [巨力索具吧] 从注册深海经济的公司那一刻你就应该知道短期见 我乃常胜将军 09-1609-22 09:43
- 50 0 [永鼎股份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,不要烦我。 趋势为王无视所有 09-2209-22 09:43
- 59 0 [*ST八钢吧] 今天要吃板了啊 流连忘返9047 09-2209-22 09:43
- 66 0 [欧普康视吧] …… 股友I72P259295 09-2209-22 09:43
- 59 0 [中国铝业吧] 已经涨的够多了获利盘一直在跑,散户一直在接盘 风雨中的一叶扁舟 09-2209-22 09:43
- 58 0 [长安汽车吧] 弱弱的问一句长安会跌到十八层diyu以下吗 涨停就好777 09-2209-22 09:43
- 48 0 [天普股份吧] 买不到,根本买不上 如霜jm 09-2209-22 09:43
- 70 0 [朗玛信息吧] 今天跌6个点! 年年善贾得芈月 09-2209-22 09:43
- 27 0 [江波龙吧] $江波龙(SZ301308)$ 机灵聪慧的耿云卉 09-2209-22 09:43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槽 拉萨村委会 09-2209-22 09:43
- 51 0 [报喜鸟吧] 就说嘛,没实力才会尾盘偷袭。很勉强 乔智嗦螺蛳 09-2209-22 09:43
- 66 1 [威星智能吧] 开盘抢筹……二十个点跑路……… 它们专业坑小散 09-2209-22 09:43
- 410 2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东乡飞马 09-2209-22 09:43
- 69 1 [瑞泰新材吧] 今天只要红就卖了,LJ股 活泼俏皮的文佳玉 09-2209-22 09:43
- 250 7 [广汽集团吧] 在启境品牌宣布大会上,徐总说,“华为最想合作 持有低估的苦命人 09-2209-22 09:43
- 71 0 [天通股份吧] 越来越好 股友57C0296Z12 09-2209-22 09:43
- 51 0 [金逸影视吧] 有本事跌退市 股友5a19O90051 09-2209-22 09:43
- 49 0 [幸福蓝海吧] 放心到20就不会跌了。。勿入 股友Xw18602531 09-2209-22 09:43
- 318 0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生南国,春来发几枝!3.19进入决赛! 麒麟小火龙 09-2209-22 09:43
- 51 0 [DR新华百吧] 继续冲高回落 轻盈的魏韶华1 09-2209-22 09:43
- 3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太恶心了 干净的丁亚特1 09-2209-22 09:43
- 55 0 [三孚股份吧] 兄弟们,等到13以下@我。 一路向钱冲呀 09-2209-22 09:43
- 59 0 [亚威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~机器人都修复了,也不跟 Laughaway0818 09-2209-22 09:43
- 56 0 [海澜之家吧] 破六的节奏 股友78Rv317608 09-2209-22 09:43
- 49 0 [中旗新材吧] 跑路机会都不给,真够狠的 股友52M272T627 09-2209-22 09:43
- 52 0 [上海艾录吧] 你们无比垃圾、、 股友9L88656i11 09-2209-22 09:43
- 60 0 [丰元股份吧] 这C升全A也没谁这么怎中的了。 股友72172JP123 09-2209-22 09:43
- 78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牛啊 股友5D02986g98 09-2209-22 09:43
- 58 0 [贵州茅台吧] 今天没希望啦,开盘关灯吃面睡觉去啦 沈gou如 09-2209-22 09:43
- 63 1 [潍柴动力吧] 大概是没救了,再见 大度的华小达 09-2209-22 09:43
- 67 1 [中国宝安吧] 这周要跌到九块 大吉大利发大财12 09-2209-22 09:43
- 50 1 [沪银吧] 低点上来快3000点了,银子真牛 黎明破晓心 09-2209-22 09:43
- 162 3 [新澳股份吧] 未盘622继续出一部分,周一617挂买接回仓位! 钱包控 09-1909-22 09:43
- 179 5 [阳光电源吧] 137.50我反正买了。 Fionanana 09-1909-22 09:43
- 208 7 [上海雅仕吧] 我又回来了,今天可以买了 独立的清花月10 09-1909-22 09:43
- 117 2 [美能能源吧] 美能能源:市值管理制度 美能能源资讯 08-2609-22 09:43
- 254 0 [宏力达吧] 再见了拜拜解套了 热心的高柏 09-2209-22 09:43
- 47 0 [韵达股份吧] 这货竟然绿了 清晨六点 09-2209-22 09:43
- 50 0 [塞力医疗吧] 割了,真垃圾 轻盈的盛虔 09-2209-22 09:43
- 59 0 [铖昌科技吧] 打了半仓进去,不敢加了,要是之前2成仓,我今 股友67292R11N1 09-2209-22 09:43
- 49 0 [九典制药吧] 利好消息仅支持它冲高 股友封神传奇 09-2209-22 09:43
- 53 0 [宝利国际吧] 吹涨停的呢 AutoCAD2004Chs 09-2209-22 09:43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300308不是龙头,601138工业富联才是龙头不过现 雨朦胧短线 09-2209-22 09:43
- 69 0 [长江通信吧] 求高手指点 股友1710N985d6 09-2209-22 09:43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还封得住么 坦诚的袁锦鹏1 09-2209-22 09:43
- 57 0 [亿联网络吧] 进场开工干活 小雪宝与千千刺 09-2209-22 09:43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真是狗啊 飘逸的魏艳娥 09-2209-22 09:43
- 49 0 [珠免集团吧] 阴跌估计深套都能拿,最近几个交易日估计拿不住 小十月 09-2209-22 09:43
- 187 2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,转过来一直割这群重工的难兄难弟们船舶( 大饼plus 09-2209-22 09:43
- 128 6 [上海建工吧] 都吓跑了吗,上周五进的,我还没走 股友5g6i229885 09-2209-22 09:43
- 53 1 [寒锐钴业吧] 绝对是牛市,一切利好利空均为利好 股友3H3F889952 09-2209-22 09:43
- 2241 8 [容百科技吧] 反内卷政策落地 五竹专打大宗师 09-1909-22 09:43
- 132 1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估值和净值差别太大!偷吃! 有领导力的柳晨0 09-1809-22 09:43
- 217 0 [立讯精密吧] 众泰汽车,就让我中一个大奖吧? 鷜魅隧孤鹄 09-2209-22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