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天府文旅吧] 了 名字叫Dean 09-2209-22 09:52
- 42 0 [露笑科技吧] 下去容易,上来就难了。 不屈的时芝 09-2209-22 09:52
- 44 0 [江特电机吧] 兄弟们8块的位置等你们 拯救散户的英雄 09-2209-22 09:52
- 50 0 [长飞光纤吧] 有可能地天,就精彩了 股友29735Kk212 09-2209-22 09:52
- 52 0 [中来股份吧] 加 股友Wv66692039 09-2209-22 09:52
- 43 0 [屹唐股份吧] …… 一统天下18 09-2209-22 09:52
- 54 0 [中际旭创吧] 看年底能不能上万亿市值 梁上老鼠 09-2209-22 09:52
- 58 2 [ST龙大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 富贵满堂得雅典娜 09-2209-22 09:52
- 1276 3 [汇川技术吧] 请问董秘,汇川技术里面什么核心产品或者技术在 牢记定律 09-2109-22 09:52
- 43 0 [TCL中环吧] 可能是中欧班列闹的 股友862z37I928 09-2209-22 09:52
- 54 0 [中国银河吧] 估计要腰斩 有责任心的武湘17 09-2209-22 09:52
- 55 0 [维维股份吧] 要不是小日子一直在抛,股价早上去了 股友570O3Y0361 09-2209-22 09:52
- 132 2 [ST西王吧] 我早就说过,西王食品就是个坑,今天开盘直接跌 山风i 09-2209-22 09:52
- 60 1 [中航西飞吧] 大财团做空票,不会涨的。 秋耕梨马 09-2209-22 09:52
- 59 1 [锡业股份吧] 真是一坨,总是小涨大跌,恶心死了 闲钱闲时谁怕谁 09-2209-22 09:52
- 48 0 [天孚通信吧] 跑吧 南京萝卜不服就干 09-2209-22 09:52
- 49 0 [宏和科技吧] 今天量能不行啊,太弱了,没什么交投 大金犇 09-2209-22 09:52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跑了跑了,亏去个点 新奇的梅沐玫 09-2209-22 09:52
- 29 0 [银行ETF华宝吧] 砸盘啦科技 感悟不出 09-2209-22 09:52
- 69 0 [金煤科技吧] 咋了? 乘风破浪12 09-2209-22 09:52
- 51 0 [沃尔核材吧] 再放点量全部卖飞 买进就跌停板 09-2209-22 09:52
- 45 0 [山金国际吧] 有人看好,又不想入场[坏笑] //@爱炒股的田鼠 : 爱炒股的田鼠 09-2209-22 09:52
- 42 0 [金一文化吧] 真经已练成 技术领航 09-2209-22 09:52
- 45 0 [特变电工吧] 这货跟的风电板块 孤注解决了 09-2209-22 09:52
- 43 0 [方大炭素吧] 要死了 主力是来赚钱的 09-2209-22 09:52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废了废了 炒股没办法养家 09-2209-22 09:52
- 60 1 [三只松鼠吧] 跌倒多少合适 小单慢跑 09-2209-22 09:52
- 63 1 [中际旭创吧] 彻底被抛弃了? 小9菜芽子 09-2209-22 09:52
- 74 1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 波澜不惊99 09-2209-22 09:52
- 78 2 [仙琚制药吧] 梦想在十元下抄底 慷慨的潘朗翔 09-2209-22 09:52
- 61 1 [多晶硅吧] 可恶,54150的空单。差一点就能跑了 股友blued小号 09-2209-22 09:52
- 73 2 [比亚迪吧] 主力正在出货! 如愿的政昶 09-2209-22 09:52
- 97 3 [隆基绿能吧] 说好的一字板涨停哪里去了? 紫气的喻昇 09-2209-22 09:52
- 62 1 [威星智能吧] 十连板开启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2209-22 09:52
- 170 1 [星光股份吧] 龙头,佛山星光 股友8728X561U9 09-2209-22 09:52
- 245 1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苹果17以旧换新同期翻4倍销量,周一消费电子要 火一把658 09-2109-22 09:52
- 57 0 [三一重工吧] 看来要把周五涨的今天跌回去! 红色的东方牛 09-2209-22 09:52
- 48 0 [天下秀吧] 这货没有底牌可以继续吹了,也是废了,如果是传 武士002 09-2209-22 09:52
- 48 0 [胜宏科技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硬核韭菜饼 09-2209-22 09:52
- 58 0 [海量数据吧] 垃圾,能不能爽一点 股友28aK727583 09-2209-22 09:52
- 44 0 [中海达吧] 买盘大,就害怕 狂放不羁的风 09-2209-22 09:52
- 45 0 [保隆科技吧] 开盘走势不像要攻击的样子 苏AFH968 09-2209-22 09:52
- 52 0 [百合花吧] 整个9月,连着阴跌,金秋十月,能否收货。十月 股友N290317Q87 09-2209-22 09:52
- 69 0 [三安光电吧] 我是最公正,好就好不好就不好,有的盘,回调, 股友6i57632W57 09-2209-22 09:52
- 55 0 [天成自控吧] 今天拉高一下有把筹码丢韭菜了..明天继续新低啊 若地的后莉 09-2209-22 09:52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卖飞了 股友266118Vl27 09-2209-22 09:52
- 47 0 [名臣健康吧] 15今日可以买点了 老韭菜fdj 09-2209-22 09:52
- 54 0 [新研股份吧] 这个吧里脱太多。还没有跌透 乐哈哈888888 09-2209-22 09:52
- 67 1 [巨化股份吧] 台风来了 股友1L5I918705 09-2209-22 09:52
- 58 1 [德方纳米吧] 瀑布式下跌啊! 街艾溜子 09-2209-22 09:52
- 61 1 [国投丰乐吧] 沉住气,不要急着开仓补仓。等。。。。。。 我滴猴勒_又套了 09-2209-22 09:52
- 50 1 [创业板指吧] 让没涨的涨一涨这样就健康了真的要信心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2209-22 09:52
- 92 1 [友邦吊顶吧] 我在-8等你,能到不 股友2Ne6096220 09-2209-22 09:52
- 83 1 [京沪高铁吧] 那不要说86个人的员工就是86个人,不要钱,这个 沙金嘴1461 09-2209-22 09:52
- 278 3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调整到位,继续上攻。 北星亮晶晶 09-2109-22 09:52
- 363 2 [海目星吧] 海目星在固态电池赛道上同时布局氧化物和硫化物 媚眼的臧荁 09-2009-22 09:52
- 431 6 [斯菱智驱吧] 被洗出去的周一要拍大腿了 上塘路三号 09-2009-22 09:52
- 482 4 [时代新材吧] 这几周以来股份在前高(14.68)处作三角形震荡 股友3892EC0017 09-1209-22 09:52
- 49 0 [中汽股份吧] 连套两次,厉害厉害 操盘达人 09-2209-22 09:52
- 42 0 [深圳华强吧] 太差了吧 勇敢坚毅的金 09-2209-22 09:52
- 49 0 [国机通用吧] 清仓了在大跳水了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9-2209-22 09:52
- 57 0 [龙溪股份吧] 章盟主是来割韭菜的别以为是来送钱的 经纶成章地露娜 09-2209-22 09:52
- 46 0 [比亚迪吧] 股票有买就有卖 股友8690272WD9 09-2209-22 09:52
- 65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机构散户一起跑.跌的越深才是进场机会这时接盘 股友26y91561y2 09-2209-22 09:52
- 51 0 [当升科技吧] 这又得套多少人,这样A杀 深圳粤B88888 09-2209-22 09:52
- 42 0 [天府文旅吧] 继续下来!!! 咖喱给给boom 09-2209-22 09:52
- 67 1 [美团-W吧] 阿里做团购就是个笑话,你说抖音团购搞死美团倒 股友a018F03739 09-2209-22 09:52
- 61 2 [上证指数吧] 说好的利好呢? 有只喔喔鸡 09-2209-22 09:52
- 86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天天高开低走给了你机会,我长期持有亏的一塌糊 桃花园中 09-2209-22 09:52
- 89 3 [淮河能源吧] 哈哈,一分钱都涨不了 股友705397C3g9 09-2209-22 09:52
- 66 0 [国新健康吧] 唱多的,你们自己冲吧,可别害我,尤其是吹暴涨 石材护理伙伴 09-2209-22 09:52
- 59 0 [东兴证券吧] 做T 股友G050090I50 09-2209-22 09:52
- 65 0 [滨化股份吧] 3.38见 楚楚可怜的范靖滨 09-2209-22 09:52
- 51 0 [众信旅游吧] 这个股票应该有雷 牛牛靚0128 09-2209-22 09:52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散户多的创业板是不可能大涨的,大家看看科创板 翁剑枫 09-2209-22 09:52
- 53 0 [中国长城吧] 你给我下来让我T回来 机智的何虔 09-2209-22 09:52
- 49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跟易中天走, 坚韧的孟晖13 09-2209-22 09:52
- 53 0 [中国信达吧] 管住手,不到1.2不要加。 一天一瓶 09-2209-22 09:52
- 46 0 [*ST西旅吧] 不断地洗! 股友861CY15369 09-2209-22 09:52
- 48 0 [粤传媒吧] 貂毛我要买你就涨了 泼天富贵给我来 09-2209-22 09:52
- 60 0 [华斯股份吧] 行业龙头国家先锋 大牛市刚刚开始 09-2209-22 09:52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5日均线都舍不得下,这洗的啥? 人生大赢家 09-2209-22 09:52
- 58 0 [XD天富能吧] 8.86捡漏咯 n1439440630a646d 09-2209-22 09:52
- 48 0 [三峡旅游吧] 砸跌停啊,**** 买啥唼喋 09-2209-22 09:52
- 75 1 [汉得信息吧] 举报 YDJX621621 09-2209-22 09:52
- 58 1 [赫美集团吧] 你的天天诱多 基民PBZawK 09-2209-22 09:52
- 52 1 [新恒汇吧] 无量拉升,还要下来 疯狂小尧尧 09-2209-22 09:52
- 72 1 [利安科技吧] 小股本,明年6月前解禁,要逐步把股价拉高,方 榴莲戏蝶时时舞 09-2209-22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