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鸿博股份吧] 跌这个鬼样子还拉高出货死猪了 渲染繁华123456494 09-2209-22 09:52
- 49 0 [沙河股份吧] 接盘 我在南方吃东西 09-2209-22 09:52
- 50 0 [青山纸业吧] 先来一半仓试试 股友M72950P610 09-2209-22 09:52
- 73 0 [华资实业吧] 从8.74元下来,目前是一个下跌中继图形。 融融之 09-2209-22 09:52
- 59 0 [航锦科技吧] 买的都是什么垃圾 拾涨总捡 09-2209-22 09:52
- 43 0 [长城证券吧] 什么啊,昨天系统更新后,直接自动买入长城了, 重仓猛干广西表哥 09-2209-22 09:52
- 51 0 [中银5吧] 一帮托整天把旧新闻翻出来吃啊。 务实得杜鹃 09-2209-22 09:52
- 43 0 [均胜电子吧] 让散户们意,开始A杀?? 股友KAObzI 09-2209-22 09:52
- 49 0 [盛屯矿业吧] 没见过这种扑街股 清枫锦鲤 09-2209-22 09:52
- 57 0 [威派格吧] 游资爆炒而已,后面会一地鸡毛 股友t0i7310717 09-2209-22 09:52
- 57 0 [国安达吧] 好了,严重缩量,今天估摸换手2%都没有,成交量 基民7n2198685Y 09-2209-22 09:52
- 58 0 [智动力吧] 今天要冲高回落卖了 剑光闪耀 09-2209-22 09:52
- 111 0 [中欧信息科技混合发起C吧] 科技赛道依然是主线,有机会加仓就对了 宽心的董渝影 09-2209-22 09:52
- 51 0 [恒生电子吧] 什么也不是股一年快到头几乎没涨,垃圾快跑吧 股友712Y926Q78 09-2209-22 09:52
- 52 0 [美团-W吧] 没意思,就算好股票,一直跌散户也会不断减少的 漫长的等待689 09-2209-22 09:52
- 48 0 [荣科科技吧] 哈哈哈哈。哈哈哈 股海大浪哥 09-2209-22 09:52
- 59 1 [众泰汽车吧] 最后买入机会了 英俊的金牛 09-2209-22 09:52
- 117 3 [航天动力吧] 各位,我又回来了,今天全仓进 空头兽命不超过40 09-2209-22 09:52
- 52 0 [中天科技吧] 周末涨停2天后迎来5天回调 哥们又取钱来了 09-2209-22 09:52
- 48 0 [天普股份吧] 从古至今吃独食的没有一个好下场 可从古至今 午夜争渡 09-2209-22 09:52
- 68 0 [永茂泰吧] 可以,跌倒收盘跌停 亲密的吴虹霖3 09-2209-22 09:52
- 50 0 [长春高新吧] 卖盘这么凶的吗 我家红灯有人传 09-2209-22 09:52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???? 虚极翁 09-2209-22 09:52
- 58 0 [豪美转债吧] 有人知道是有什么利空消息吗?突然之间股债大跌 迷失的自我21 09-2209-22 09:52
- 58 0 [芯能科技吧] 来了,准备加仓 冷若冰霜的宇澄7 09-2209-22 09:52
- 52 0 [实益达吧] 这股都啥样了,早盘还诱多,主力你当个人吧 居安思危呀 09-2209-22 09:52
- 51 0 [浙江恒威吧] 可以确定前天的大量是机构出了货。 有益的聊绮怀 09-2209-22 09:52
- 62 1 [百川股份吧] 大涨就在眼前,有缘分的抓紧买入。 天道求和66 09-2209-22 09:52
- 169 2 [隆平高科吧] 图片评论 有决策力的鲁帆6 09-2209-22 09:52
- 64 0 [广田集团吧] 回调的有点狠,2.14干到1.84 亮耀山河 09-2209-22 09:52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耶稣就是一个不学无术的模板 韩光超顺 09-2209-22 09:52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一场游戏一场梦。 王者追杀 09-2209-22 09:52
- 64 0 [先达股份吧] 十连跌了吧 股友3y98803t09 09-2209-22 09:52
- 49 0 [歌尔股份吧] 你太墨迹了 权志龙请保佑我 09-2209-22 09:52
- 68 0 [兰剑智能吧] 看看德马 家财大展地周伯通 09-2209-22 09:52
- 67 1 [上海凯宝吧] 走了,织布机 n6527137837185947220 09-2209-22 09:52
- 57 1 [欧线集运吧] 再加一手多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9-2209-22 09:52
- 63 1 [先导智能吧] 没有量啊,我们成了大盘弃子了 食恐兽 09-2209-22 09:52
- 84 3 [*ST仕净吧] 退市快了, 股友32101IN336 09-2209-22 09:52
- 68 1 [大连热电吧] 恭喜大连热电开盘10分钟,成交量突破200万 金福星招财猫 09-2209-22 09:52
- 104 2 [股市实战吧] 海鸥股份,也是反包成功!明天就可以扭亏为盈 大牛招财1 09-2209-22 09:52
- 168 3 [四川九洲吧] 今天开始建仓,下跌5个点买500万,下跌10个点买 大熊资本 09-2209-22 09:52
- 104 3 [电科芯片吧] 恶庄啊,居然在集合竞价阶段打到跌停 股友0719d09h66 09-2209-22 09:52
- 279 5 [国晟科技吧] 熬了2月,居然等来这。。。 磨的脑壳疼 09-2209-22 09:52
- 112 2 [ST葫芦娃吧] 如果时光能倒流该过好呀,曾经的跨年妖,葫芦娃 佛说要宠我 09-2209-22 09:52
- 50 0 [儒意电影吧] 这个量可以,超过20亿是正常了 股权资产估值 09-2209-22 09:52
- 48 0 [泰慕士吧] 有票的举报吧 在股市里发疯 09-2209-22 09:52
- 53 0 [领益智造吧] 这周我完了,涨停吧 股友0W6U730823 09-2209-22 09:52
- 50 0 [ST龙大吧] 周末都那么多强吹的,可知会咋样了 老乡1号 09-2209-22 09:52
- 74 0 [中远海能吧] 不要抄底中远系的股票,想想看阴跌一年,能有什 消毒液A 09-2209-22 09:52
- 54 0 [领益智造吧] 从来没怕过,该买的还是继续买,后面多少哈哈等 我就是主力888888 09-2209-22 09:52
- 46 0 [东方精工吧] 又要绿了 股友2H5V837735 09-2209-22 09:52
- 45 0 [旋极信息吧] 锤子线真是危险。 波罗蜜moon 09-2209-22 09:52
- 3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同举杯,共襄盛世! 论道武当山 09-2209-22 09:52
- 54 0 [同仁堂吧] 很抗跌的品种,但不会有大起色,少进同仁堂 西方游记 09-2209-22 09:52
- 58 0 [金雷股份吧] ,买你跌了三天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2209-22 09:52
- 40 0 [有色ETF华宝吧] 规模适中,流动性较好 财经老仲 09-2209-22 09:52
- 53 0 [光明乳业吧] 光明牛奶老年人的最爱 小馄钝8035 09-2209-22 09:52
- 66 0 [显盈科技吧] 早上喝酒喝多了,下午醒酒了,就不是这样了 一路长虹8888899 09-2209-22 09:52
- 44 0 [天府文旅吧] 换主力了吧,再等等,我真不信 公园四季 09-2209-22 09:52
- 47 0 [中国广核吧] 垃圾广核 日月永辉__明 09-2209-22 09:52
- 57 0 [S佳通吧] 谢谢,总算解放, 勤奋的程可15 09-2209-22 09:52
- 60 0 [浙江龙盛吧] 什么烂股 点石善贾得钟无艳 09-2209-22 09:52
- 58 0 [华建集团吧] 不砸跌停我都不好补仓用点劲 快跑我来接 09-2209-22 09:52
- 103 0 [楚天龙吧] 我来预测一下今天的走势哈,一般是先小跌一下, 守塔的小孩 09-2209-22 09:52
- 55 0 [数据港吧] 每天资金在这压着,,,不累吗?主力脑子不好使 股友6v2F182153 09-2209-22 09:52
- 55 0 [格林美吧] 拉高出货 山不变人已变 09-2209-22 09:52
- 51 0 [盛和资源吧] 这么拉稀? 股友KxE9J16976 09-2209-22 09:52
- 61 0 [方正科技吧] 真啊。估计兄弟们又被套了。这几天全是冲高回落 潇洒一瞬间 09-2209-22 09:52
- 48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惊天大逆转 老老6 09-2209-22 09:52
- 48 0 [阿石创吧] 半导体,都是拉科创~然后割创业的,上证的, 股友7i958015d5 09-2209-22 09:52
- 54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再不进去没机会了吧 我与春风皆过客z 09-2209-22 09:52
- 65 2 [红宝丽吧] 走熊不言底,没办法,就这样,被放弃的 我在默默的等待 09-2209-22 09:52
- 88 1 [江铃汽车吧] 快速直线拉升,还以为要涨停。一看不到2%。太墨 笑对人生Jewel 09-2209-22 09:52
- 78 2 [国网英大吧] 再敢跌,我就要满仓了哦 乒乓可乐东方 09-2209-22 09:52
- 56 1 [中国中冶吧] 3元见 股友71Z325E869 09-2209-22 09:52
- 169 4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至少回到大股东回购价格6元以上 马赛马拉 09-2209-22 09:52
- 72 1 [山西汾酒吧] 这苟华润又在做妖了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2209-22 09:52
- 110 1 [皖能电力吧] 皖能电力:融资净买入1565.03万元,融资余额4.4 皖能电力资讯 09-2209-22 09:52
- 402 4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冲高回落套死一大批 有正义感的颜湘10 09-2109-22 09:52
- 463 2 [航发动力吧] 融劵又多200万 散落的蒲公英 09-2009-22 09:52
- 512 3 [万科企业吧] 我给你们点一把火。竞价狼来了的故事。 RoseDancing 09-1909-22 09:52
- 222 0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科技:融资余额19.66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全志科技资讯 09-1909-22 09:52
- 45 0 [宇信科技吧] 付不起的阿斗 坚决不割肉89 09-2209-22 09:52
- 47 0 [兆驰股份吧] 主力流出5000万 理性的章靖娴 09-2209-22 09:52
- 43 0 [福龙马吧] 今天开板才是好事 愉快之蜡笔小新 09-2209-22 09:52
- 56 0 [中毅达吧] 根本止不住跌,没有一点希望!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09-2209-22 09:52
- 43 0 [山高控股吧] 现在随便买了,大家冲啊。 江湖远 09-2209-22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