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盛屯矿业吧] 要回补缺口喽。 妙手空空空如也 09-2209-22 09:53
- 143 1 [皓宸医疗吧] 仙女湖8/9日新设立的,3块开始的这波行情也是8/ 股友2956NC2990 09-2209-22 09:53
- 607 2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科技:第三季度产能利用率将呈现一个环比上 股市日月星 09-2109-22 09:53
- 188 1 [中文传媒吧] 下周跌也好,涨也行。不要满仓干 股友oBMYcQ 09-1909-22 09:53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满仓干 发财通通 09-2209-22 09:53
- 52 0 [新潮能源吧] 没钱加仓了,躺平算了 满仓杠杆买华自 09-2209-22 09:53
- 55 0 [好上好吧] 散户再跑,主力在抢筹码,目标国庆前站上50块 高风亮节的老韭菜 09-2209-22 09:53
- 46 0 [爱婴室吧] 是要st吗 狗熊上汽 09-2209-22 09:53
- 54 0 [乐山电力吧] 不要再买了,亏的人那么多大家看好 股友16e69R3706 09-2209-22 09:53
- 53 0 [荣科科技吧] 千手哥呢?还没睡醒。 niusi等牛 09-2209-22 09:53
- 47 0 [万马股份吧] 冲啦!哈哈!连续涨停板! G谱号 09-2209-22 09:53
- 26 0 [中国船舶吧] 卸磨杀驴 股友KQ4X2J 09-2209-22 09:53
- 54 0 [海南海药吧] 杀呀、、、 股友87w875v750 09-2209-22 09:53
- 66 1 [吉视传媒吧] 说要跌到三块你们不信,你们等着吧 股友M95096939q 09-2209-22 09:53
- 75 1 [海南高速吧] 收费大桥在吧里都不能入海高 谦逊地花满楼 09-2209-22 09:53
- 56 1 [曙光股份吧] 天天喋喋不休,何时是头 股民的痛苦谁知晓 09-2209-22 09:53
- 46 1 [有色ETF华宝吧] 周一,大家觉得能稳住吗 是我太自作多情A 09-2209-22 09:53
- 168 2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开始正式建仓,已经破18,正如老师说的一样 小狗老师再战小商 09-2209-22 09:53
- 71 1 [天鹅股份吧] 这周在让你们见识下山东股的威力 船长全靠浪 09-2209-22 09:53
- 45 0 [药明康德吧] 马上暴跌 柠檬小千 09-2209-22 09:5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发图可以不 股友G23151961f 09-2209-22 09:53
- 44 0 [海底捞吧] 买定离手,享受躺赢模式。 selfsown 09-2209-22 09:53
- 46 0 [亿道信息吧] 诱多,坑老子 牛踏脚 09-2209-22 09:53
- 54 0 [兆驰股份吧] 快跑,快跑 理性的章靖娴 09-2209-22 09:53
- 46 0 [硅宝科技吧] 绿毛 潜伏者168 09-2209-22 09:53
- 57 1 [三安光电吧] 就不能硬气一回好好涨一次,这样么要骗也有人进 股友6i57632W57 09-2209-22 09:53
- 307 3 [风语筑吧] 风雨筑你有没有持股或者变相持股摩尔线程宇树科 中银小兔子 09-2109-22 09:53
- 59345 50 [财经评论吧] 消费领域利好来了!九部门重磅发布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22 09:53
- 2222 12 [中国核电吧] 20250917学习笔记--跳空--中国核电,中船科技, 最强嘴炮王 09-1709-22 09:53
- 58 0 [丽江股份吧] 破位了。快跑把 大浪韜沙 09-2209-22 09:53
- 48 0 [汇嘉时代吧] 可怜的小股东 股友128p922x75 09-2209-22 09:53
- 58 0 [中国中铁吧] 买了中铁,感觉炒A股都失去了意义。 博哥8888 09-2209-22 09:53
- 89 0 [华鲁恒升吧] 没涨多少,跌起来是先锋 股友HPS5Jt 09-2209-22 09:53
- 105 0 [广州酒家吧] 不要和趋势作对,买这个股的都是胆小鬼,行情好 iamgun 09-2209-22 09:53
- 45 0 [山高控股吧] 差不多了,谢谢 晕车司机 09-2209-22 09:53
- 45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[鼓掌] H1H2 09-2209-22 09:53
- 46 0 [天府文旅吧] 烂仔蛋 cf面壁十年1788 09-2209-22 09:53
- 69 0 [宁波港吧] 挂的卖单好像比以前少了很多,估计有点惜售了 多财满斗地怜星 09-2209-22 09:53
- 55 0 [润欣科技吧] 老大再来一波 股友2051n126a2 09-2209-22 09:53
- 58 0 [中远海控吧] 原来全市第一绩优股,现在跌的和狗S差不多! 谈股论金8848 09-2209-22 09:53
- 56 0 [金奥博吧] 跟跌不跟涨。 端木炒股 09-2209-22 09:53
- 65 1 [嘉元科技吧] 今天不能进,继续等,资金不开信号枪,不要盲目 股友0O27700w70 09-2209-22 09:53
- 64 1 [连云港吧] 这烂股,算恶心了 我的要求真不高 09-2209-22 09:53
- 65 1 [东华软件吧] 这只票,买了三次都是亏着卖,卖完就大涨 高位_接盘侠 09-2209-22 09:53
- 210 4 [张江高科吧] 我就想问上海微电子比摩尔差哪里了 赤子海 09-2209-22 09:53
- 485 2 [德赛西威吧] 我这只摩尔线程核心票真么样?赚个几百万上千万 数算芯通智 09-2209-22 09:53
- 51 1 [众泰汽车吧] 还想跑呢。一个都别想跑。 价值是什么 09-2209-22 09:53
- 85 3 [COMEX黄金吧] 来老铁们,本周第一单来了,黄金现价3690,可在 Y一瑶AHrzy411 09-2209-22 09:53
- 96 3 [中伟新材吧] 这么多人唱多,大家都懂的 股友gyYb5q 09-2209-22 09:53
- 112 1 [博济医药吧] 立贴为证,博济月线级别的调整开始了,重要的话 股友o71KFy 09-2209-22 09:53
- 305 4 [普路通吧] 明天涨停板直接大反包 细心的易羽7 09-2009-22 09:53
- 47 0 [中际旭创吧] 见顶了 开朗的冉念茜 09-2209-22 09:53
- 679 0 [财经评论吧] 基金忠言|永赢基金狼性毕现,“飞刀模式”强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09:53
- 60 0 [桃李面包吧] 并且是毫无支撑的下跌,等上涨的时候,好像被人 火箭突击队 09-2209-22 09:53
- 61 0 [新力金融吧] 冲击年线圈子 顺势可谓 09-2209-22 09:53
- 51 0 [中兴通讯吧] 每天一个套路 股友0t2k612862 09-2209-22 09:53
- 47 0 [宝利国际吧] 小马宝利 股友PttQsT 09-2209-22 09:53
- 76 1 [华银电力吧] 没救了,天天就喋喋不休 楚楚可怜的龚念茜 09-2209-22 09:53
- 123 2 [粤传媒吧] 圆弧底搞起来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2209-22 09:53
- 63 1 [寒锐钴业吧] 套一波2哈笑死 一双慧眼识股票 09-2209-22 09:53
- 76 1 [恒宝股份吧] 行情结束了?不可能这么快吧 股友ATnzqB 09-2209-22 09:53
- 85 2 [中国船舶吧] 韭菜怎么都不说话了,上周不还有劲骂的吗,哈哈 一只禅 09-2209-22 09:53
- 77 2 [中航成飞吧] 成废是真拉几,都是沈飞带。就这么喜欢被动吗? 见贤思齐7777777 09-2209-22 09:53
- 59 1 [岭南控股吧] 下午必跌停 股友A72013I036 09-2209-22 09:53
- 134 7 [比亚迪吧] 巴菲特清仓比亚迪。你们还扛? illusionreality 09-2209-22 09:53
- 61 2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最低点出了,为什么????????????? 必须拉 09-2209-22 09:53
- 212 12 [工业硅吧] 家人们,9220的多单还有救吗 逆天运气 09-2209-22 09:53
- 330 1 [益佰制药吧] 本次集采反内卷最大的一点区别就是,医院有了自 股友dyIE3H 09-2109-22 09:53
- 236 1 [移为通信吧] 有雷吗跌那么狠 ST里掏金 09-2009-22 09:53
- 237 4 [粉笔吧] 看这k线,明显控盘股,谁敢买 股友R3886182Q1 09-1909-22 09:53
- 52 0 [广生堂吧] 垃圾股又拉高套人了 狠踹瘸子好腿 09-2209-22 09:52
- 65 0 [豪美转债吧] 有什么病么,一大早这么跌,20个点,神经病 Doo7 09-2209-22 09:52
- 50 0 [圣邦股份吧] 科创板芯片etf都一个点了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2209-22 09:52
- 58 0 [焦作万方吧] 这个股,庄象庄小散象小散,有希望。 就一个看牛的 09-2209-22 09:52
- 58 0 [欧普康视吧] 垃圾处理品 杭州萧山1186 09-2209-22 09:52
- 127 0 [格灵深瞳吧] 新集能源脱离了底部,小荷才露尖尖角锂也是小金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2209-22 09:52
- 56 0 [中国能建吧] 当初买它就是图便宜,现在看来便宜确实没好货 紫涩星空 09-2209-22 09:52
- 51 0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股东可以开始减持了吧 爱创新的榴莲 09-2209-22 09:52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不跌停就是为了出货 笑眯眯的韭菜娃 09-2209-22 09:52
- 56 0 [中金公司吧] 利,弩,采,等沟片不到竹了,主姿又开始雇人写 股友n752876f51 09-2209-22 09:52
- 45 0 [景兴纸业吧] 继续接 想学丅十0 09-2209-22 09:52
- 46 0 [盈趣科技吧] 加油,看你能不能这周都板 股友D857816Z91 09-2209-22 09:52
- 65 0 [中信海直吧] 追高,要挨涛 家财成章地哪吒 09-2209-22 09:52
- 70 0 [豪美转债吧] 以为236已经很低了 风趣得风 09-2209-22 09:52
- 48 0 [浙江新能吧] 犭句庄太坏了! 股友3838m9367V 09-2209-22 09:52
- 46 0 [西藏天路吧] 这破股不知坑害了多少人,就没人管管吗 基民1h133M8926 09-2209-22 09:52
- 73 1 [大龙地产吧] 跌停了!宣告,这货我就晓得这样!给你们说了不 请叫我三分哥 09-2209-22 09:52
- 77 2 [福瑞达吧] 股票终于和化妆品一样,没人关注了,抖音直播间 温文尔雅的邱睿博 09-2209-22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