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2 [汉威科技吧] 特斯拉又暴涨,明天大A机器人咋走???大家表 白袍巫师 09-2209-22 22:09
- 536 13 [海航控股吧] 1.82满仓进来的,谁知道这几天我经历了什么,感 飞飞L要翻倍16816 09-2209-22 22:09
- 92 2 [乐惠国际吧] 回本就跑,割肉是不可能割肉的,这辈子不会再多 空头大王A 09-2209-22 22:09
- 90 1 [四维图新吧] 股吧内一直在讨论,证明有关注度,我就看合作落 絮语若喃 09-2209-22 22:09
- 300 4 [日海智能吧] 15后三个月内真时间把握真好。-个多亿也还好。 福建佬 09-2209-22 22:09
- 405 13 [同洲电子吧] st时候就关注了,摘完帽继续关注,七月份没上车 柠檬没拿 09-1909-22 22:09
- 156 0 [精锻科技吧] 特斯拉又大涨 东方飞鹰 09-2209-22 22:09
- 2285 6 [福晶科技吧] 福晶科技3天暴涨超20%,50元高位背后竟是游资狂 财富自由之路168A 09-2209-22 22:09
- 340 2 [汇添富文体娱乐混合A吧] 严重偷吃 基民1101Q6P060 09-1909-22 22:09
- 297 8 [航高5吧] 求求你们别发利好消息出来了行吗?你以为主力不 张饱来廖 09-1909-22 22:09
- 103 0 [三江购物吧] 听天由命吧 股友8190E85R29 09-2209-22 22:09
- 111 0 [天士力吧] 媒体推荐来接盘的!人气不错啊 基民4Ts5Gj 09-2209-22 22:09
- 117 0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这只基的黄金三角:今天预计2.21%显弹性+经理主 方格小小 09-2209-22 22:09
- 216 0 [青松建化吧] 8个涨停板是硬道理。债券用于投资个人认为是利 股友vW93880512 09-2209-22 22:09
- 127 0 [同洲电子吧] 晒花椒 猫小是大财神 09-2209-22 22:09
- 161 2 [特斯拉吧] 你家穷亲戚也太多了吧 基民5385L2783d 09-2209-22 22:09
- 146 2 [小米集团-W吧] 每个企业都有召回,小米的召回格外耀眼 股友i6aP3I 09-2109-22 22:09
- 745 1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做了个小T,不知主力高不高兴我这么搞?这个 碰到哪个价格就买 09-2209-22 22:09
- 179 2 [湘电股份吧] 不是应该今天之前一直拉升,明天出利好兑现吗? 沃是tuo 09-2209-22 22:09
- 408 4 [氧化铝吧] $氧化铝2601(SHFE|ao2601)$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2209-22 22:09
- 136 1 [利扬芯片吧] 明天保守20 机灵俏皮的黎港 09-2209-22 22:09
- 148 1 [凯盛新能吧] 怎么没有退出港股通呀 放心持有7777 09-2209-22 22:09
- 478 8 [欧菲光吧] 大家一定要拿住了,这点小震荡都被洗了还是不要 旺旺旺仔牛奶1979 09-2209-22 22:09
- 1107 9 [申通快递吧] 天才交易员 不思乡不渡江 09-1909-22 22:09
- 683 7 [豆油吧] 豆油多单这不是来了吗? 期市萌主88 09-1809-22 22:09
- 82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$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$干嘛吃的? 基民0QvK7N 09-2209-22 22:09
- 306 0 [苹果吧] 军哥,苹果股价大涨 炒股冠军方军 09-2209-22 22:09
- 583 5 [木林森吧] 对的!量看首尾,其余都是过程,至于是顶部还是 k线独立师 09-2109-22 22:09
- 231 3 [大洋电机吧] 这个吧里太恐怖了越跌唱多的人越多头一回遇到 亚比兽 09-2009-22 22:09
- 102 0 [PTA吧] 兄弟,可有感谢我的一起哈皮下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2209-22 22:09
- 150 0 [小型纳指吧] 不要啊,我还没上车怎么又红 特吧菲 09-2209-22 22:09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会更好 股友33271X6U12 09-2209-22 22:09
- 118 1 [R中弘1吧] 感谢中弘其它票亏的它给我回了一半血3190 不发展不创新 09-2209-22 22:09
- 222 5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半导体基金近一周大涨11.12% 股友2976976Z7I 09-2209-22 22:09
- 250 1 [淳中科技吧] 拿好,沐曦第二轮问询回复完毕 股友g808R16196 09-2209-22 22:09
- 251 3 [向日葵吧] 买不到可以去澳洋健康转转 股友NpuIZK 09-2109-22 22:09
- 222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半年报15.68亿净利润,液冷+光模块+光 价值投资后来者88 09-2209-22 22:09
- 123 0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创新药性价比很高,科技属性拉满,买010434就完 我是泰勒888 09-2209-22 22:09
- 123 3 [特斯拉吧] 求求你别涨了,我十倍做空 股海沉浮888 09-2209-22 22:09
- 658 14 [先导智能吧] 家人们,有的股已经发三季报预告了先导这次啥时 这次一定逃顶 09-2209-22 22:09
- 253 2 [中京电子吧] 聪明的人已经开始重仓了,愚蠢的人还觉得它会跌 张百万song 09-2209-22 22:09
- 106 1 [先导智能吧] 反而是多方会有一些人想跑,会跑,当然股价是市 理智的晴雯 09-2209-22 22:09
- 157 0 [恒尚节能吧] 恒尚节能: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恒尚节能资讯 08-2809-22 22:09
- 77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社权威速览·非凡“十四五”丨资本市场健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2:09
- 442 0 [豆粕吧] 阿根廷这个臭捞仔]好好的涨势,直接给整拉了。 没事炒炒股咧 09-2209-22 22:09
- 463 0 [财经评论吧] 琻捷电子冲刺港交所IPO 分销商数量为何大幅减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2:09
- 118 1 [中集车辆吧] 8.88,绿色的,懂的都懂 一日追涨杀跌 09-2209-22 22:09
- 461 1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吧] 对于后续行情还是很乐观的,准备继续加仓 击鼓传基 09-1909-22 22:09
- 177 0 [景兴纸业吧] 本不想它走坏,但拉萨占买方三席位,卖方全是机 股友0rnZCT 09-2209-22 22:09
- 461 0 [复星医药吧] 短期回调不改中长期上涨趋势,2025年年中已过, 复星医药总盟主 09-2209-22 22:09
- 103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还不跑就是找套 黑色凝结 09-2209-22 22:09
- 309 2 [蓝特光学吧] 蓝特光学: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蓝特光学资讯 09-2209-22 22:09
- 511 2 [铜峰电子吧] 守住寂寞,守住铜峰,等待中欣。 中欣晶圆 09-1809-22 22:09
- 116 0 [首开股份吧] 特斯拉现涨4%多,明天机器人方向又要暴发 涨停板与我无缘 09-2209-22 22:09
- 176 2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$信澳领先智选混合$才3.17%估计是减仓了 静心等待花开时666 09-2209-22 22:09
- 96 0 [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多配置好消费就对了! 山高路远些 09-2209-22 22:09
- 97 0 [吉视传媒吧] 亏了20个点了你能不能硬气一回 股友829353nU50 09-2209-22 22:09
- 62 2 [和而泰吧] 涨到国庆放假 坚韧的哥楠莉 09-2209-22 22:09
- 106 0 [工业富联吧] 市值马上超茅台了 波段藏家 09-2209-22 22:09
- 115 0 [五粮液吧] 看来又有110左右的机会 现实是场梦 09-2209-22 22:09
- 436 4 [铜陵有色吧] 债转股一上来就是最大的空头,人家是3.20元的成 a一切随缘 09-2209-22 22:09
- 116 0 [药明康德吧] 看着这股走成这个样子,挺失望的 乾坤有财 09-2209-22 22:09
- 123 0 [螺纹钢吧] 每周猜收阳收阴就可,压收阳,开盘价以下买,收 人性释然 09-2209-22 22:09
- 128 0 [西部数据吧] 江波龙发来贺电 基民039a18Y095 09-2209-22 22:09
- 116 0 [农尚环境吧] 狗托又来啦 股友610q8m8385 09-2209-22 22:09
- 122 1 [康龙化成吧] 尾盘强势,明天大涨 远离黄股毒 09-2209-22 22:09
- 211 6 [阿石创吧] 低点一天比一天低,高点也一天比一天低,收盘也 加杠杆的韭菜 09-2209-22 22:09
- 254 1 [国联安气候变化混合C吧] 谁知道每天什么时候出净值啊? 基民fRtKqF 09-1909-22 22:09
- 48 2 [基金动态吧] 宏观思维微观 股友9y8K789710 09-0709-22 22:09
- 106 0 [天汽模吧] 急拉几分跌大半天 执着的乔涛 09-2209-22 22:09
- 170 1 [长川科技吧] 对标泰瑞达,今天晚上泰瑞达暴涨9个点。 绩优等着牛市来 09-2209-22 22:09
- 135 0 [步步高吧] 价值回归,4.00左右,别抱幻想。。 风子农 09-2209-22 22:09
- 304 1 [Lumen Technologies Inc吧] 多厂商联手,Lumen光纤网络实现容量飞跃 新作龙一 09-2209-22 22:09
- 136 2 [雅本化学吧] 这货还不如不签恒瑞。大腿没抱上,反被被踹一脚 股友5373D31v56 09-2209-22 22:09
- 944 4 [合盛硅业吧] 真恐怖啊这官司 子小三皮1 09-2209-22 22:09
- 105 0 [永泰能源吧] 1.25-1.28我入2万股快跌下来吧 众星捧跃 09-2209-22 22:09
- 227 1 [阿里巴巴吧] 目前,阿里巴巴通义千问Qwen衍生模型数量已突破 潘永华1 09-2209-22 22:09
- 89 1 [云顶新耀吧] 扛不住了 拾起碎片铺成路 09-2209-22 22:09
- 1565 8 [润欣科技吧] 摩尔线程供货商 股友6u73Q19567 09-2209-22 22:09
- 127 2 [中国人保吧] 想在7.5买入,给个机会吧 股友89m9393G10 09-2209-22 22:09
- 163 3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大涨,至少3个点 天天大红长红 09-2209-22 22:09
- 136 2 [三七互娱吧] 明天继续跌,这是躲避牛市的票 股友6236176M5M 09-2209-22 22:09
- 119 1 [津信科3吧] 这个股还有希望么? xfire3721 09-2209-22 22:09
- 138 0 [汇川技术吧] 两天收在五日均线下,趋势转弱,加之解禁在即, More_money 09-2209-22 22:09
- 107 1 [西部超导吧] 买了,等拉升 发火的扈嘉5 09-2209-22 22:09
- 168 0 [科恒股份吧] 7月28日到现在15笔,这段时间每天一笔交易,什 n14275301907eeb50846 09-2209-22 22:08
- 142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都几点了还不出净值 小白一枚yp 09-2209-22 22:08
- 984 2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AI手机要来了?消费电子板块集体爆发,立讯精密 收衣服对账单 09-2209-22 22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