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中电港吧] 主力拿不到筹码慌了,开始发公告骗货了,明天越 HyPo 09-2209-22 22:08
- 110 0 [玻璃吧] 基本面,易跌难涨,技术面的表象反抽涨,实成诱 守道顺市 09-2209-22 22:08
- 99 0 [纳斯达克吧] 又来了,每天新高 五星士兵 09-2209-22 22:08
- 104 1 [XD贵研铂吧] 反复圈钱还是就那几个项目真是人类的悲哀啊! 过度包装 09-2209-22 22:08
- 78 1 [浙江医药吧] 是不是要到11.6元 东财网友3173513704578498 09-2209-22 22:08
- 74831 173 [上海建工吧] 1万元的本金,10个月的持仓时间,清仓了,只要 股友50a9219v63 09-2109-22 22:08
- 329 0 [中欧价值发现混合A吧] 算力基建黄金十年!这只算力基重仓核心标的,今 开心的窝 09-2209-22 22:08
- 203 3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电子: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摊薄即期回 中京电子资讯 09-2209-22 22:08
- 142 0 [红豆股份吧] 恭喜有在(大头阿亮)养老机器人车上的久财们, 照妖红 09-2209-22 22:08
- 114 0 [三七互娱吧] 转移资产而已! 时势优选 09-2209-22 22:08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[图片] mlyslm 09-2209-22 22:08
- 112 2 [西安饮食吧] 明天跌几个点 Tm2026 09-2209-22 22:08
- 131 0 [首开股份吧] 分享我的投资旅程动态 水豚噜噜啦 09-2209-22 22:08
- 103 0 [信澳核心科技混合A吧] $信澳核心科技混合A$最近太弱了,经理改名吧, zh牛气冲天 09-2209-22 22:08
- 132 0 [赢合科技吧] 模拟盘有啥好炫耀的 麻雀一只 09-2209-22 22:08
- 99 1 [蓝光3吧] 还砸盘够狠的,能到一分? 石沉凯乐大海 09-2209-22 22:08
- 636 1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大涨 股友87d92I0980 09-2209-22 22:08
- 154 2 [众捷汽车吧] 我没看那么多,就是技术面觉得机会大于风险。 守望者2010 09-2209-22 22:08
- 721 6 [丽人丽妆吧] 机构最近几周都在拿筹码,所以短期依旧看涨,资 打板吃火锅 09-2209-22 22:08
- 285 4 [中国西电吧] 咋看到股吧说分红到账了 渡心修行 09-2209-22 22:08
- 370 6 [大北农吧] 我拿了五年了有一样的吗? 淡然668 09-2109-22 22:08
- 107 0 [中国黄金吧] 大佬们都在减持套现不跌死才怪 老乡别跑见底了 09-2209-22 22:08
- 105 0 [津投城开吧] 从组也好大家都在用脚投票。 万万万1236753 09-2209-22 22:08
- 107 0 [东通退吧] 1块钱一下可以买点纪念 股友6832Y0756c 09-2209-22 22:08
- 458 0 [国富氢能吧] 明天不红没天理,都起飞了,后面都是氢能的表演 生涯联想最后一持 09-2209-22 22:08
- 335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基金公司该换基金经理了 基民wNPBOj 09-2209-22 22:08
- 100 0 [应流转债吧] 2支新股没中,中了你,哎。 丙午发 09-2209-22 22:08
- 136 0 [涛涛车业吧] 明天高开高走,玉树概念明天大涨。 一买就大涨8866 09-2209-22 22:08
- 561 1 [驰宏锌锗吧] 怎么样?那些韭菜们接了我的货还活着么?亏了多 长江钢铁 09-2209-22 22:08
- 2001 12 [财经评论吧] 住建部党组:持续巩固房地产市场稳定态势 着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2:08
- 186 4 [步步高吧] 漂亮,看多 只想槽反张宏伟 09-2209-22 22:08
- 155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太过分了吧,净值还不出来 小白一枚yp 09-2209-22 22:08
- 107 0 [上海建工吧] 买了上海建工,套了11年,还不如吃银行利息,中 n1408880986bb915 09-2209-22 22:08
- 164 1 [焦煤吧] 准备v起来了,冲了, 跟信哥的空投 09-2209-22 22:08
- 120 2 [盛屯矿业吧] 这只股现在就是散户集中营呀!想让别人抬轿子难 福禄666 09-2209-22 22:08
- 512 3 [ST臻镭吧] 其实这个公司的基本面相当不健康,仔细看看他的 大湖大水 09-2209-22 22:08
- 104 2 [津投城开吧] 以后不买天津公司了,碰到烂公司垃圾倒霉 沙漠上的海 09-2209-22 22:08
- 239 5 [ST绝味吧] 社保基金是立案调查6个月之后才大举买入该股的 股海红牛1号 09-2209-22 22:08
- 130 1 [信邦制药吧] 安总,你七老还是八十?低价长期快分红了刺激不 股友8570H20M86 09-2209-22 22:08
- 65 1 [航锦科技吧] 装杯 股市钓鱼007 09-1009-22 22:08
- 145 1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又要恢复死一般的寂静了 蚂蝗A 09-0509-22 22:08
- 149 0 [长沙银行吧] 与成都银行比,严重高估,而且一个是增持,一个 机灵聪慧的谷杰 09-2209-22 22:08
- 109 3 [特斯拉吧] 拓普发来贺电 赚钱买酱油Qwsd 09-2209-22 22:08
- 105 1 [广田集团吧] 明天这个票跌停,我抄底 半两哥 09-2209-22 22:08
- 1264 4 [大众公用吧] 最大利好是深创投,其他只是添头 股东向前冲 09-2209-22 22:08
- 2071 7 [江南化工吧] 大宗交易:江南化工成交1107万元,折价8.48%(0 江南化工资讯 09-2209-22 22:08
- 124 2 [ST汇洲吧] 这种走势,还有量能。还不跑。是不是傻 俊逸超凡的戴虹薇 09-2209-22 22:08
- 939 5 [西陇科学吧] 希望今天能回本 北坡人民 09-0309-22 22:08
- 108 0 [城地香江吧] 磨磨唧唧 猫小是大财神 09-2209-22 22:08
- 114 0 [华孚时尚吧] 这个股吧太安静了吧 中瓷做空王的爸爸 09-2209-22 22:08
- 154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前几天出少了 jdl5555 09-2209-22 22:08
- 137 0 [联影医疗吧] 一边放利好,一边往下砸,让散户崩溃以收集筹码 股友r820y92868 09-2209-22 22:08
- 92 0 [纳斯达克吧] 都是风险,泡沫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2209-22 22:08
- 99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$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$这基万里挑一啊 股友2i7M058800 09-2209-22 22:08
- 116 1 [奥特佳吧] 主力好琐,拉升前先砸两天,给我骗出去了。 涨停使者 09-2209-22 22:08
- 120 1 [智度股份吧] 要求不高明天别绿就行 套我就不走 09-2209-22 22:08
- 549 5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微宇天导包括旗下子公司湖南卫导给25亿估值,创 股友G2KqmR 09-2209-22 22:08
- 980 2 [超讯科技吧] 超讯通信等在北京成立智算公司 注册资本2000万 超讯科技资讯 09-2209-22 22:08
- 1096 11 [方正科技吧] 想听一听大家的想法,这只票我持了很久了,目前 潇洒一瞬间 09-2109-22 22:08
- 106 2 [A50期指吧] 稳定币最近能不能来一波 股友652g2X8987 09-2209-22 22:08
- 111 1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A吧] 太过分了 基民nWi9Rh 09-2209-22 22:08
- 240 1 [先导智能吧] 行业红利:千亿设备市场的政策驱动市场规模:全 浦江听潮 09-2209-22 22:08
- 450 1 [多氟多吧] 天赐材料,除了宁德时代特斯拉核心供应商,七月 顺为起势2026 09-2209-22 22:08
- 149 1 [诺安和鑫混合A吧] 2.26!净值继续向上突破!加油合鑫! 股友ZBF 09-2209-22 22:08
- 320 4 [跨境通吧] 流拍股很多的,利空出尽是利好,低位高换手率, 股往金来水漫金山 09-2209-22 22:08
- 1536 2 [许继电气吧] $许继电气(SZ000400)$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22:08
- 111 1 [驰诚股份吧] 驰诚股份:关于河南驰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驰诚股份资讯 09-2209-22 22:08
- 228 3 [四川双马吧] 前高22.37来都来了,破一下继续上拉很合理 正义的呼唤 09-2209-22 22:08
- 105 2 [XD方大炭吧] 开始勾,直接拉黑,眼不见心不烦,这厮货影响心 大德通钱庄 09-2209-22 22:08
- 346 6 [汇金股份吧] 因为这披包公司搞蝩组买了几百万,明天箱体下沿 游资009 09-0209-22 22:08
- 487 0 [泰恩康吧] 泰恩康完成2025年员工持股计划股票购买 泰恩康资讯 09-2209-22 22:08
- 131 1 [星源卓镁吧] 特斯拉概念唯一龙头。 摸爬滚打抓龙头 09-2209-22 22:08
- 388 5 [歌尔股份吧] 全仓歌尔。 博学多才的龚舒茜 09-2209-22 22:08
- 585 3 [群兴玩具吧] 002575群兴玩具!既然公司全部脱离了玩具生产! 群兴玩具股友 09-1809-22 22:08
- 371 5 [利欧股份吧] 排名为什么比英维克还高 风無痕 09-2209-22 22:08
- 197 1 [川投能源吧] 高度控盘,知道了大家都知道,不就是连续三个交 小钻风777 09-2209-22 22:08
- 120 1 [远程股份吧] 调整基本到位,待到山花烂漫时,她在丛中笑…… 朋友yvuhH5 09-2209-22 22:08
- 190 4 [中国宝安吧] 有点意思,连开6把小 为你3068 09-2209-22 22:08
- 827 15 [海马汽车吧] 这波海马想要赚钱或者翻倍,只能一个策略,国庆 采采球子盘中不看 09-2209-22 22:08
- 294 7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赛道好,上涨能 财龙出渊 09-2209-22 22:08
- 399 13 [玉禾田吧] 32.5建仓,补仓成31.5,一个多月了,20几元的时 给我来杯猹 09-1809-22 22:08
- 123 0 [美邦服饰吧] 老周找拉布布联名,一炮成名 股友F8222818d3 09-2209-22 22:07
- 105 0 [山子高科吧] 股吧真有意思,一上涨,各种晒持仓的牛鬼蛇神都 滨江南路 09-2209-22 22:07
- 170 0 [和而泰吧] 利好不及预期,科技板块股股价高处不胜寒 窥牛浪 09-2209-22 22:07
- 207 1 [钛能化学吧] 不要接、 ztztxt 09-2209-22 22:07
- 117 1 [金逸影视吧] 挂跌停卖了,最近几天把仓清一清,,只留2万, 抄底阿宁 09-2209-22 22:07
- 144 2 [长海股份吧] 业绩不错啊,这股怎么了 股友6H231n1129 09-2209-22 22:07
- 173 1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吧] $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$真的是 博多小鹰 09-1909-22 2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