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国际复材吧] 垃圾 乐滋滋de黄药师 09-2309-23 09:53
- 110 0 [黄金/美元吧] 受强势要换人影响,金价再次突破3750上方,从目 自在的谷南 09-2309-23 09:53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好吧,我又回来了,非把你买崩 让她成富婆 09-2309-23 09:53
- 57 0 [东山精密吧] 开始止跌,会勾了 不当韭菜浑身难受 09-2309-23 09:53
- 75 0 [四方精创吧] 啥时候割肉都是对的,昨天我割了,接着跌,跌的 大A祖训不能忘 09-2309-23 09:53
- 587 1 [湖南白银吧] 先干为敬感谢主力留着底仓继续干 Champion668 09-2309-23 09:53
- 85 0 [黄山胶囊吧] 可能要st了 股友T289e78888 09-2309-23 09:53
- 63 1 [华友钴业吧] 昨天涨了所以今天䃼跌 英俊潇洒的龚泰 09-2309-23 09:53
- 72 1 [移为通信吧] 太可怕了,随便一只强势股,几天就赚回来了,再 柔柔马宝宝 09-2309-23 09:53
- 59 0 [东阳光吧] 已经稳盘了,只有涨了 温和友善的肖杰 09-2309-23 09:53
- 57 0 [东杰智能吧] 洗盘坚决 股友2z518630X8 09-2309-23 09:53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走了、小散们在填坑 一滴油123 09-2309-23 09:53
- 42 0 [银行Ⅱ吧] 拉这货又是作死的节奏啊! 沉着的三文治C 09-2309-23 09:53
- 62 0 [光线传媒吧] 果麦主投,光线传媒参投,并参与发行,具体参与 我不是终结者 09-2309-23 09:53
- 59 0 [福晶科技吧] 觉得能成为下一个翻倍的股票,买一手验证下 股友fjeBcE 09-2309-23 09:53
- 61 0 [景旺电子吧] 好惨追高进来被套七个点幸亏就一层真狠啊 好奇的陶珂香 09-2309-23 09:53
- 61 0 [清新环境吧] 没庄的股票像根草,有庄的股票是块宝 吕泽哈的DADY 09-2309-23 09:53
- 46 0 [奥飞娱乐吧] 已经麻了,跌了10个多点 全仓发财888 09-2309-23 09:53
- 59 0 [ST云城吧] 昨天就说了,最后的逃跑机会,今天早上说了,高 Jacky861877 09-2309-23 09:53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别买,等会跳水 第9十9号技师 09-2309-23 09:53
- 49 0 [生物股份吧] 主力疯狂砸盘 粑粑股份 09-2309-23 09:53
- 60 0 [怡合达吧] 快活吧,高位我提示风险一个不听!!! 股友H6783w5817 09-2309-23 09:53
- 52 0 [江特电机吧] 兄弟们快骂,我是骂不动了 克罗依全屋定制家具 09-2309-23 09:53
- 46 0 [ST豆神吧] 这股呀 阿福豆豆 09-2309-23 09:53
- 68 0 [四川长虹吧] 真恶心,大盘跌跟着跌,大盘红你也跌,改名叫四 基民O22P637167 09-2309-23 09:53
- 89 0 [捷顺科技吧] 70了?当养老院了? V专治各自不服V 09-2309-23 09:53
- 78 1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大伙应该看明白了这个庄是什么德性 股友697K73t836 09-2309-23 09:53
- 69 3 [特力A吧] 咱们8元相见哦 澄心之境 09-2209-23 09:53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创新高了。超级大牛市赶紧上车。300家上涨 成圣之路 09-2309-23 09:53
- 54 0 [*ST精伦吧] 321321 涨分跌毛 09-2309-23 09:5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着是挺不错的,可现实就没人买账,科技水分太 大秦归来 09-2309-23 09:53
- 53 0 [润欣科技吧] 我说了水下吧 股友P981D98302 09-2309-23 09:53
- 55 0 [众信旅游吧] 除了垃圾还是垃圾 股友629G51021f 09-2309-23 09:53
- 108 0 [酒鬼酒吧] 终于要轮到酱香型科技了吗? 常威小老弟 09-2309-23 09:53
- 48 0 [A50期指吧] 科技银行交替掩护出货 股友807A72279z 09-2309-23 09:53
- 53 0 [工商银行吧] oi,小鬼,你今天出什么风头?有本事拉六个点, 涨停板舵主1 09-2309-23 09:53
- 63 0 [*ST湘邮吧] 涨时是后排,跌时是主力,又创新低了,下坡路到 前路漫漫皆灿烂 09-2309-23 09:53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谁来救救散户,跌成狗了。 多多盘点 09-2309-23 09:53
- 54 0 [沧州明珠吧] 跌的有点晕,抄底抄到了半山腰 下课就满仓 09-2309-23 09:53
- 50 0 [跨境通吧] 咋的了这是,多大事啊,至于吗 狗行天下 09-2309-23 09:53
- 38 0 [艾融软件吧] 太恶心了 s瑾股投资 09-2309-23 09:53
- 44 0 [新洁能吧] 吃矢吧你 窜喜猴 09-2309-23 09:53
- 54 0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智能太可怕 盘中感168 09-2309-23 09:53
- 52 0 [嘉事堂吧] 万花丛中一点绿,你厉害 勤奋的韩潇8 09-2309-23 09:53
- 51 0 [捷昌驱动吧] 蹿稀一样,服了 专心的加油机 09-2309-23 09:53
- 50 0 [宁波远洋吧] 唉,我的手漏财 相逢5000点 09-2309-23 09:53
- 54 0 [真视通吧] 要人命的老东西 盈利无限 09-2309-23 09:53
- 73 0 [诺德股份吧] 山河智能公告称,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博邦山河新 股友uJ5jG8xG 09-2309-23 09:53
- 62 0 [华侨城A吧] 华子今天和他兄弟云南旅游双双跌停,哈哈 爱吃海鲜的小猴子 09-2309-23 09:53
- 89 0 [常青股份吧] 不管别人反正我只要持仓是绿色就别想让我卖掉, 自在的谷泰成 09-2309-23 09:53
- 56 0 [XD紫金矿吧] 26站不稳 股友39T2l73570 09-2309-23 09:53
- 58 0 [捷昌驱动吧] 绝望,这大盘杀下来不得凉凉的 ST退钱 09-2309-23 09:53
- 48 0 [广聚能源吧] 你亏完,直接一点 股友085717KW55 09-2309-23 09:53
- 47 0 [联发股份吧] 9.8接盘 甜蜜的马亦凡1 09-2309-23 09:53
- 75 0 [中南股份吧] 真恶心,闪人了 秋枫轻舞 09-2309-23 09:53
- 51 0 [天赐材料吧] …… 平等的郑宜仲1 09-2309-23 09:5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冲冲 只想跟着汪汪队 09-2309-23 09:53
- 46 0 [好太太吧] 啥玩意 股友R206T51095 09-2309-23 09:53
- 80 0 [地素时尚吧] 别着急,等11再加,现在是飞刀谁接谁受伤 还是稳健一点 09-2309-23 09:53
- 68 1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反包,立贴为证! 沉毅果决的白韶华 09-2309-23 09:53
- 58 1 [中国东航吧] 跑吧这只股票明显不行了, 韭菜一枚0000 09-2309-23 09:53
- 69 2 [五洲新春吧] 挂51跑路,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53
- 86 0 [光大证券吧] 吐血 扎手的褚沛文5 09-2309-23 09:53
- 56 0 [宜安科技吧] 先出货,再用一点点出货资金拉起来,再出货 Taotao 09-2309-23 09:5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讨厌的银行股又来了 n823313814890720 09-2309-23 09:53
- 43 0 [酷特智能吧] 真牛逼 不到30不回头i 09-2309-23 09:53
- 72 0 [宏微科技吧] 你是不是犯了天条 歪歪爸爸 09-2309-23 09:53
- 48 0 [亚威股份吧] 有点狗啊,只能耗到月底了 YIJIAYIJIAYI 09-2309-23 09:53
- 49 0 [向日葵吧] 赶快跑,去炒大跌股,明天又数钱 哈喽别走啊 09-2309-23 09:53
- 101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创远信科我都唱衰得下,鸿智算什么? //@柳大树 柳大树 09-2309-23 09:5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最后一天进一点。真是 大胜归来89 09-2309-23 09:53
- 56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高点已现 股友5338d16z51 09-2309-23 09:53
- 57 0 [好想你吧] 好狠啊怎么办 股友627A826I12 09-2309-23 09:53
- 48 0 [中超控股吧] 要跌停吗,谁也没有你跌的多 乐观的谢楠莉 09-2309-23 09:53
- 51 0 [游族网络吧] 筹码已经烂了 开盘自动扣款 09-2309-23 09:53
- 48 0 [华凯易佰吧] 这那是牛市,是了 股友9272z9x019 09-2309-23 09:53
- 64 0 [盈峰环境吧] 什么鬼,就是不卖,有本事,跌5块,跌4块 小韭菜解套中 09-2309-23 09:53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妈 末年有惊喜吗 09-2309-23 09:53
- 48 0 [中青旅吧] 几毛钱涨了大半年,二天全给你跌光光,这种票没 股友0QD113 09-2309-23 09:53
- 42 0 [启明星辰吧] 真牛皮 炒股周伯通 09-2309-23 09:53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看看江淮,同时期选择了你 提钱退休生活 09-2309-23 09:53
- 275 1 [永鼎股份吧] 哎 随机小小韭菜 09-2309-23 09:53
- 135 3 [卧龙电驱吧] 都喊跑是什么意思,我都没看懂 全当娱乐哈 09-2309-23 09:53
- 374 9 [*ST动力吧] 今天再买入30亿,继续抄底 Minami囡囡活宝 09-2309-23 09:53
- 413 4 [A股指数吧] 永远要不相信这些所谓的股评专家,桌面上的都是 为国追涨杀跌 09-1009-23 09:53
- 58 0 [白银有色吧] 我是卖了,这里太危险,太折磨人了 万事积玉得廉颇 09-2309-23 09:53
- 43 0 [步步高吧] 4.5的目标快到了,终于更进一步了,加油,大家 有梦想的玉臂匠 09-2309-23 09:53
- 53 0 [康达新材吧] 北方股吃相太难看了。 精准的王古力娜扎 09-2309-23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