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可以举报恶意恶劣操作股价了 股友a2NBqi 09-2309-23 09:55
- 74 0 [中航沈飞吧] 为祖国骄傲! 股友17F37w3635 09-2309-23 09:55
- 46 0 [翰宇药业吧] 垃圾呀 程小白炒股 09-2309-23 09:55
- 63 0 [锐科激光吧] 即将跌入下一个台阶 高抛低吸奔小康 09-2309-23 09:55
- 53 0 [华塑控股吧] 真会玩 东方既白87 09-2309-23 09:55
- 66 0 [旭光电子吧] 别担心量不大,主力还跑 东润2016 09-2309-23 09:55
- 75 0 [道道全吧] 最,不是之一 低买高卖法力无边 09-2309-23 09:5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绝对是诱多,不跑的会死得很惨 赚了就跑啦 09-2309-23 09:55
- 51 0 [圣邦股份吧] 原来是带跌龙头 接盘的韭菜08 09-2309-23 09:55
- 50 0 [英洛华吧] 你直接跌停吧,垃圾 股友6839C5322l 09-2309-23 09:55
- 59 0 [东材科技吧] 这走势,看来今天入的要吃面了! 柔情似水的锦书3 09-2309-23 09:55
- 58 0 [立新能源吧] 祘你很,把昨天涨的就跌没了,再把星期五也跌了 淡云轻山5264 09-2309-23 09:55
- 55 0 [利德曼吧] 还是那句话,不到5.8元,所有让抄底的,都会挨 花都闪闪 09-2309-23 09:55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地天板,拭目以待,梦想还是要有的 我要涨停板翻倍 09-2309-23 09:55
- 113 4 [明泰铝业吧] 机器人概念加固态电池概念,股价不得起飞了啊? 股友20K650H833 09-2309-23 09:55
- 65 0 [天富能源吧] 锁仓了割不掉我 亏亏来了 09-2309-23 09:55
- 50 0 [四维图新吧] 拜拜,你们玩 允许发生一切 09-2309-23 09:55
- 46 0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还是涨停在吃一口肉,明天跑 股友0288t1p051 09-2309-23 09:55
- 54 0 [飞乐音响吧] 烟花不能过早绽放 当年润土 09-2309-23 09:55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诱多出货,又要拉一条长上影线 晴朗的太史梓玥 09-2309-23 09:55
- 47 0 [数据港吧] 涨起来 九月红火火 09-2309-23 09:5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耍猴子行情 股友20C05178p9 09-2309-23 09:55
- 66 0 [福斯特吧] 昨天不是刚加入固态电池概念,今天固态电池大涨 凸头没家 09-2309-23 09:55
- 48 0 [宋城演艺吧] A杀! 观山自在 09-2309-23 09:55
- 78 0 [康希诺吧] 87的本、真垃圾 希望小赚了点 09-2309-23 09:55
- 52 0 [长信科技吧] 完犊子咯啊节前到6我满仓你 战狼ZLD 09-2309-23 09:55
- 46 0 [泰慕士吧] 昨天被骗出去了 股友888xz76216 09-2309-23 09:55
- 78 1 [吉林化纤吧] 昨天没走,大腿拍烂 扶摇直上看云 09-2309-23 09:55
- 61 0 [*ST聆达吧] 最近的盘面太不正常了,各位大神分析一下 不买股心情好 09-2309-23 09:55
- 62 0 [ST华铭吧] 一直下跌 韭菜好吃嘛 09-2309-23 09:55
- 75 0 [游族网络吧] 越跌越是有人抄底,因为上方的筹码不断的下移。 Qange 09-2309-23 09:55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种走势,不久应该有重大的利空消息。 足智成金的苏星河 09-2309-23 09:55
- 56 0 [莱美药业吧] 大爷 来股市溜溜 09-2309-23 09:55
- 48 0 [飞鹿股份吧] 这是要破9的节奏 大漠1230 09-2309-23 09:55
- 48 0 [厦门国贸吧] 这是什么鬼啊? n1431157088e32999621 09-2309-23 09:55
- 54 0 [当升科技吧] 赶快跑吧,个股4000多都是跌的 杀庄王577 09-2309-23 09:55
- 54 0 [本川智能吧] 中富天天涨呀 买入就要套我 09-2309-23 09:55
- 56 0 [中国电建吧] 冲冲冲狠狠的买入。嘎嘎嘎 皇城Momo312 09-2309-23 09:55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量能一天天持续萎缩,主力都跑了大半,可以溜了 喔得發 09-2309-23 09:55
- 51 0 [港股创新药吧] 什么老鼠药啊 ndkdbdbdj 09-2309-23 09:55
- 62 0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虹,你爹个灯儿啊你,该长的时候不长。普 利取七分知足常乐 09-2309-23 09:55
- 53 0 [宋城演艺吧] 厉害啊 股友SwWRsT 09-2309-23 09:55
- 64 0 [福达股份吧] 最近它两次涨停都是大盘形式不好,时运不济啊 游资身上亿 09-2309-23 09:55
- 57 0 [江钨装备吧] 开盘跑了亏一点点。 老董的三妹 09-2309-23 09:55
- 52 0 [涛涛车业吧] 垃圾,走人!!!!! 股友3vm17a 09-2309-23 09:55
- 72 1 [奇正藏药吧] 可以给证监会打电话了十二连绿 股友K908215D11 09-2309-23 09:55
- 59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完蛋了 我可负人不可负我 09-2309-23 09:55
- 66 0 [湖南白银吧] 你们那个大哥大砸的盘 Xineuguaai 09-2309-23 09:55
- 45 0 [云南旅游吧] 妖股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有成妖的气质 游龙牵牛发财哥 09-2309-23 09:55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进200股先! n893213728174844 09-2309-23 09:55
- 56 0 [大秦铁路吧] 干掉议案二 随缘乐天 09-2309-23 09:55
- 51 0 [常山药业吧] 泻药 烽火连连 09-2309-23 09:55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上海没伟大的公司。以前没有将来难有,抗日还要 盆满万贯地何书桓 09-2309-23 09:55
- 71 1 [创业慧康吧] 这股有雷吧 金玉来财的李秋水 09-2309-23 09:55
- 69 1 [多晶硅吧] 哎,现在还有一手了,跌到20000也回不了本 股友blued小号 09-2309-23 09:55
- 73 2 [汤姆猫吧] 咋啦发疯了,啥都不顾及了? 田老大静待花开 09-2309-23 09:55
- 48 0 [ST绝味吧] 托非常多有股票的有空在这唱空吗? 基民jz5UiP 09-2309-23 09:55
- 51 0 [天府文旅吧] 你大爷吧!真阴险啊 招财进宝掂过碌蔗 09-2309-23 09:55
- 59 0 [浙文互联吧] 越跌越买。没有什么涨过。现在这个价3700点。 股友0706388q1x 09-2309-23 09:55
- 41 0 [丁二烯胶吧] 拉1分钟跌20分钟 不亏就是好的 09-2309-23 09:55
- 55 0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会涨停 股友1a1052F358 09-2309-23 09:55
- 137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服务机器人 股友6339E0k773 09-2309-23 09:55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你怎么不涨到天上去,不涨了? 乀丶股票流浪 09-2309-23 09:55
- 30 0 [岩山科技吧] 珍妮码下头 挨了大A三年打 09-2309-23 09:55
- 42 0 [万向钱潮吧] 出货出爽了 股友kjbYdIE 09-2309-23 09:55
- 45 0 [四川黄金吧] 人事不办 潇洒的山里红 09-2309-23 09:55
- 56 0 [光迅科技吧] 跌了四千多家指数还是红的。 岭锦玟 09-2309-23 09:55
- 49 0 [长盈精密吧] 再见各位。昨天进来今天出去了13个点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2309-23 09:55
- 85 1 [步步高吧] 10日走了18亿,算上散户、大户、机构走的,还有 深谋远虑的舒心宇 09-2309-23 09:55
- 83 1 [金隅集团吧] 我们小散民投资股市稳赚不亏的方法就是;买股要 股友mjrgXQ 09-2309-23 09:55
- 1105 2 [爱施德吧] $爱施德(SZ002416)$ 精致的龚子轩 09-2209-23 09:55
- 82 1 [航天信息吧] 好惨烈,被托儿们忽悠接盘的,彻底套牢 吾本无相 09-1509-23 09:55
- 54 0 [常山药业吧] 真会玩 轻松的温翼扬 09-2309-23 09:55
- 55 0 [中国西电吧] 垃级 股友0W79u83677 09-2309-23 09:55
- 60 0 [浙富控股吧] 这个票能不能争点气呀 抱水而行 09-2309-23 09:55
- 58 0 [*ST正平吧] 好股呀,想来的想走的都来去自如 ST_猗顿 09-2309-23 09:55
- 57 0 [中科江南吧] 没见过这么的股票!中科江南最垃圾,没有之一! 映日荷花168 09-2309-23 09:55
- 130 0 [上海银行吧] 笑 sucksid 09-2309-23 09:55
- 54 0 [景兴纸业吧] 首开那架势,几个主力会拉,昨天反包涨停今天直 有礼貌的齐铭10 09-2309-23 09:55
- 53 0 [旗天科技吧] 节前就是逼大家杀跌 一根野韭菜 09-2309-23 09:55
- 53 0 [安科生物吧] 看走势像假药 中签就好8010106885 09-2309-23 09:55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4000见 n10厘米 09-2309-23 09:55
- 59 0 [浙江震元吧] 看看医药强,还是你强 引领潮流456 09-2309-23 09:55
- 63 0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小盘股又悬了熟悉的味道,开盘大盘股跟小盘 股友VSCv4H 09-2309-23 09:55
- 47 0 [衢州发展吧] 真是手贱买了这玩意儿 勇敢的小战士 09-2309-23 09:55
- 52 0 [华天科技吧] 验证了股市名言:想死的快就拉尾盘 刚正的诸绫 09-2309-23 09:55
- 45 0 [掌趣科技吧] 谁买掌趣科技谁倒八辈子血霉 开放得樱桃 09-2309-23 09:55
- 57 0 [拓维信息吧] 挂在40了,山顶吹风 乐少第二 09-2309-23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