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青松股份吧] 大盘逆子,你不会要红吧 金丰路耐心资本 09-2309-23 11:19
- 75 1 [移远通信吧] 大涨来了 古畑亲祖 09-2309-23 11:19
- 73 0 [广生堂吧] 这货也跌挺久了。 八一七路 09-2309-23 11:19
- 72 0 [景兴纸业吧] 看看上海建工,你是什么玩意,丢人!人气打下去 基民M002670I93 09-2309-23 11:19
- 86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搞这么猛 恭喜多谋de日向宁次 09-2309-23 11:19
- 77 0 [海天味业吧] 本来就是 //@baba8889996755 :中国味,海天酱油 baba8889996755 09-2309-23 11:19
- 68 0 [东通退吧] 强势退市还能大涨?百思不得真解!这个是与智商 马P满天飞 09-2309-23 11:19
- 41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这个操盘手有病 股友86H63R1639 09-2309-23 11:19
- 77 0 [航锦科技吧] 子弹还没加满!大盘搞快一点就喜欢你一步跌到位 股友126w5625G0 09-2309-23 11:1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起码一两个月不能碰了 William 徐7866 09-2309-23 11:19
- 78 0 [光库科技吧] 算力需求越大,新技术越值得投资,加仓!只身走 江湖人称猎庄师 09-2309-23 11:19
- 76 0 [陕建股份吧] 有资金在低吸 AVN鹂ike 09-2309-23 11:19
- 80 0 [若羽臣吧] 今天能红,就说明不是弱势股,继续格局了 勇敢的晴梦亮8 09-2309-23 11:19
- 66 1 [古麒绒材吧] 完全砸穿了,看能不能收回来点,明天基本上预订 LYOD 09-2309-23 11:19
- 132 1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买股不买强势股,不如回家种红薯,下次不再来了 春风满城股海翻倍 09-2309-23 11:19
- 95 1 [中国交建吧] 哟~主力昨天减仓~~今又开启加仓2000万~~~ 欣欣Q 09-2309-23 11:19
- 121 3 [先导智能吧] 太残忍了! n450613689752474 09-2309-23 11:19
- 137 2 [中电鑫龙吧] 放量滞涨,你们都懂得,全部闷,这里的老操作,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9-2309-23 11:19
- 95 1 [富士莱吧] 你若敢买,我就敢跌,这股票挺有意思了。 英皓 09-2309-23 11:19
- 276 4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咋还跌了 股友G275I59789 09-2309-23 11:19
- 175 7 [赛微电子吧] 昨天一看那么多小文章都在鼓着腮帮子吹,就知道 股友B7oBTe 09-2309-23 11:19
- 169 0 [春雪食品吧] 主力出货,赶紧跑吧……不然肯定套,信者得救! 股友7M79897M37 09-1009-23 11:19
- 81 0 [天风证券吧] 一卖就涨 红姐H 09-2309-23 11:19
- 68 0 [洋河股份吧] 跌到60元开始建仓 谈股论金8848 09-2309-23 11:19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十个票里面红一个。真会玩啊 zab8888 09-2309-23 11:19
- 221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芯片股普跌,华虹半导体跌超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1:19
- 106 2 [利欧股份吧] 有本事明天开始给我来个十个涨停板这么大的成交 股友19523yC510 09-2309-23 11:19
- 78 1 [北方稀土吧] 垃圾,昨天追高进来的,被骗了,卧槽 心云燕 09-2309-23 11:19
- 131 1 [波长光电吧] 今天能涨停行不行? 股友85333p66f2 09-2309-23 11:19
- 316 7 [上证指数吧] 3800今天必破,到3778反转 吓我一跳aa 09-2309-23 11:19
- 56 1 [宏昌科技吧] 这是庄股,大家注意一下 Since2021 09-2309-23 11:19
- 755 22 [铭普光磁吧] 今天最后的洗盘 寒冬小屋 09-2209-23 11:19
- 66 0 [智立方吧] 大跌,建小仓位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9-2309-23 11:18
- 124 0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是真的牛,跌破年线回到原点,排2025年跌幅 每天玩玩呀 09-2309-23 11:18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可笑得大唉! CIMC123456 09-2309-23 11:18
- 74 0 [朗科科技吧] 主去买了碗红烧肉,吃饱了下午再砸 大熊猫吃菜 09-2309-23 11:18
- 86 1 [荣盛发展吧] 为了公司及全体股东着想尽快重组吧,不要再拖 股友T28916p770 09-2309-23 11:18
- 112 1 [天目湖吧] 天目湖南山小寨项目,国家5A级旅游景区,南山竹 股友Gz39wM 09-2309-23 11:18
- 176 3 [联环药业吧] 兄弟们我左手联环右手吉视,迷茫啊!打工十几年 糟了又挂山顶了 09-2309-23 11:18
- 86 1 [小商品城吧] 20以上都敢买,19以下干嘛不买,干就完了 淇奥宝贝 09-2309-23 11:18
- 110 2 [维科技术吧] 手里票最后一支也刚也全出来,早盘看万向钱潮亏 聪颖的文婕 09-2309-23 11:18
- 130 4 [寿仙谷吧] 如果转债转不了,要退回投资者。人家轻资产,他 股友6v890t6279 09-2309-23 11:18
- 98 4 [晶澳科技吧] 主力在吸筹坐等起飞 股友36c1533O08 09-2309-23 11:18
- 251 2 [鲁抗医药吧] 鲁抗管理层还是有眼力的,一直拖,终于拖到大盘 红蓝绝 09-2309-23 11:18
- 80 2 [亿帆医药吧] 打开一看,天塌了呀 江湖一瓢红 09-2309-23 11:18
- 111 2 [思摩尔国际吧] 持续等待16.8 有魄力的浪林思0 09-2309-23 11:18
- 274 14 [世纪天鸿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号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世纪天鸿股友 09-2009-23 11:18
- 224 8 [ST三木吧] 割不割各位股神们 垚垚升鑫鑫 09-2209-23 11:18
- 228 3 [安控科技吧] 感谢公司管理层一直以来的努力,公司的布局领域 安控科技股友1 09-1509-23 11:18
- 91 0 [连云港吧] 不涨不跌板812一样 进宝8888 09-2309-23 11:18
- 76 0 [泰尔股份吧] 破板走人莫迟疑 湖北追风者 09-2309-23 11:18
- 80 0 [物产中大吧] 跌得好,越跌越买。 艺翼99 09-2309-23 11:18
- 70 0 [美迪西吧] 老马压力够大的了 用利润炒股_不慌 09-2309-23 11:18
- 74 0 [沪铝吧] 波动性很弱啊 开弓放箭 09-2309-23 11:18
- 80 0 [胜蓝转02吧] 散户太多,关注度太高,还有一段时间的清洗 金饱饱爱吃张婷婷 09-2309-23 11:18
- 76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今天创业板指里的CPO板块那叫一个猛啊!原来是 平静91375 09-2309-23 11:18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什么情况 均价20被套会稽山 09-2309-23 11:18
- 75 1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要回撤200点真不敢相信你要跌到哪里? 睿智英明长安股东 09-2309-23 11:18
- 83 1 [天际股份吧] 没钱了。一路补。成本来到了16.5 挣钱多 09-2309-23 11:18
- 72 1 [创业板指吧] 十万亿的获利盘,那要是下来,太凶险了! 价值投资后来者88 09-2309-23 11:18
- 94 2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与三花相比,卧龙是廉颇,三花是赵云,不知 金韭苔 09-2309-23 11:18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至少5倍 幼小的吴敏1 09-2309-23 11:18
- 80 0 [中海达吧] 涨没见你·跌你冲在最前面·达子你到底是那出问题 杜富富选啥都红 09-2309-23 11:18
- 84 1 [青山纸业吧] 买了首开,哈哈哈。真爽 致富之路中长而为 09-2309-23 11:18
- 240 1 [中一科技吧] $中一科技(SZ301150)$ 灵活的唐博弘1 09-2309-23 11:18
- 51 1 [*ST南置吧] 这个应该要顺势跌倒到1块钱,再反弹把 熊市禁止抄底 09-2309-23 11:18
- 109 1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求稳定收益还得是黄金和美债,这个绿利高波就是 WealthX 09-2309-23 11:18
- 86 2 [新雷能吧] 18.85出3000,股,18.1再接回来,挂单挂少了, 股友7e877V7651 09-2309-23 11:18
- 90 1 [佳士科技吧] 专八和独浪二犬吃相太难看,大家要多撒狗粮 股友63qI219202 09-1609-23 11:18
- 85 0 [国药一致吧] 爷叔都能等到,除非你不玩了,下线你舍得? 大渊空神 09-2309-23 11:18
- 71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的套路和19号套路一样 和尚化缘 09-2309-23 11:18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没封住板,没用了 有条件爱你 09-2309-23 11:18
- 616 0 [中科曙光吧] 勇士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1:18
- 614 0 [招商双债增强债券(LOF)C吧] 最近留意到招商安本增利债券C,作为固收+近1年 外面起风了 09-2309-23 11:18
- 99 0 [博迁新材吧] 还有三波么 股友530V3W9078 09-2309-23 11:18
- 91 1 [阳光电源吧] 好不容易启动一次,赶上这么个行情,时运不济。 看MA 09-2309-23 11:18
- 72 1 [硅宝科技吧] 这个硅儿子这么跌,是巨亏股吗? 无妄无畏 09-2309-23 11:18
- 150 4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有惊喜 股友hKs0Mw 09-2309-23 11:18
- 62 1 [铜冠矿建吧] 干到20,我就梭哈 划得来 09-2309-23 11:18
- 3155 10 [XD福龙马吧] 9.22,到达80W!距离目标还差20w!继续吃肉!靠 小周的日常229 09-2209-23 11:18
- 397 8 [汤姆猫吧] 我看空不是让套的人割肉,是新韭菜别买,要知道 海拉尔马妍雪 09-1909-23 11:18
- 223 0 [首钢股份吧] 要果断 风撩沙 09-2309-23 11:18
- 71 0 [大元泵业吧] ? 股友i3I1670753 09-2309-23 11:18
- 78 0 [通裕重工吧] 建工上板,低价股全部反弹,你还等啥呢,直接一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2309-23 11:18
- 187 1 [千红制药吧] 请赵总抓紧时间减持,都已经跌成这样了,也不差 过大猫 09-2309-23 11:18
- 78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最近机器人赛道势头正猛,高端装备基金大多涨得 小仙女嘟 09-2309-23 11:18
- 69 0 [中天科技吧] 真踏马的背的很尽遇到这种勾渣主力 股友33Z6317c36 09-2309-23 11:18
- 68 0 [崇达技术吧] 了,这是个垃圾股。 东财网友7752513565320960 09-2309-23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