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因国产GPU厂商IPO,半导体板块爆发,科创芯片涨 龙岛理财 09-2309-23 11:19
- 75 0 [中电鑫龙吧] 这波冲不上去就废了 股友565972Dx22 09-2309-23 11:19
- 86 0 [永泰能源吧] 你看一下上海建工吧。 有激情的杜然0 09-2309-23 11:19
- 70 0 [东阳光吧] 我不卖 擒龙破穹苍 09-2309-23 11:19
- 75 0 [万向钱潮吧] 好好好害怕,我买进来了 牛散总动员 09-2309-23 11:19
- 76 0 [南京聚隆吧] 这股真菜啊,天天不是跌就在跌的路上 股友CD0ULJ 09-2309-23 11:19
- 88 0 [领湃科技吧] 最弱的电池票。。还官司缠身,回到30以下很正常 股友9833i6F001 09-2309-23 11:19
- 81 2 [福晶科技吧] 底气不足,卧龙比你硬气 悠闲虎 09-2309-23 11:19
- 76 2 [胜蓝股份吧] 没戏了,跑路吧 股友fEa8TJ 09-2309-23 11:19
- 157 4 [利民股份吧] 这股票你们就别观望了吧,没意思的,早点割肉跑 股友107l2679q9 09-1909-23 11:19
- 694 67 [通策医疗吧] 大家都是多少钱的本,我前前后后买入目前五十八 陈丶峰 09-1909-23 11:19
- 62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最近高端装备领域里机器人最吃香,不少基金涨得 暖阳2 09-2309-23 11:19
- 71 0 [西部黄金吧] 拉高出货,完了 舒适的梅兰芳 09-2309-23 11:19
- 79 0 [钒钛股份吧] 低价股,有理 在水一方833 09-2309-23 11:19
- 102 0 [苏州高新吧] 今天小庄已自绝身亡,新的起点从现在开始,有新 股友HUu0V37182 09-2309-23 11:19
- 80 0 [胜利精密吧] 人家涨停一周的跌停,你跟着抽什么风? 勇敢坚毅的白小达 09-2309-23 11:19
- 76 0 [天际股份吧] 每天开盘就是最高价,密码的,做t都做不了,股 A不抽香烟 09-2309-23 11:19
- 69 0 [利亚德吧] 破7德 请叫我阿哥 09-2309-23 11:19
- 77 0 [兴业银行吧] 大辣椒,谁买谁被套,不如南京一根毛 股友7t71398G31 09-2309-23 11:19
- 73 2 [晓程科技吧] 也就你撑住了 一只玉蝴蝶 09-2309-23 11:19
- 98 4 [稳健医疗吧] 李总,把我的股票收了把本金还给我吧,拿了4年 先砍三刀 09-2309-23 11:19
- 1877 37 [津投城开吧] 如果错过红豆的可以2.79这个低吸。 富贵经纶小阿贵 09-2209-23 11:19
- 81 0 [交通银行吧] 涨幅倒数第二!真牛 zyc147258369 09-2309-23 11:19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开盘买进来的哭晕在厕所 放羊妞 09-2309-23 11:19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看看涨成啥样子了 淘金之客 09-2309-23 11:19
- 79 0 [四会富仕吧] LJ不是减持完了吗,还这样跌法? 沉着的三文治C 09-2309-23 11:19
- 74 0 [天普股份吧] 停牌停掉就可以了,复牌又涨就继续停 大刀阔斧888 09-2309-23 11:19
- 97 1 [中国动力吧] 人家都保护龙头企业!我们呢,我们呢? 正在种韭菜 09-2309-23 11:19
- 89 2 [湖南白银吧] 7.04更惨 知足的势醉山1 09-2309-23 11:19
- 51 3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也是买了又亏的一天有没有大佬指点指点 你志哥必须狠狠买 09-2309-23 11:19
- 91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昨天割了心疼了一晚上,现在一看又庆幸了。又想 火红姐 09-2309-23 11:19
- 75 2 [美邦服饰吧] 昨天还有sb说吸筹不知道有没有脑那个主力会在高 韭菜投资第一名 09-2309-23 11:19
- 191 5 [贵广网络吧] 不保险呀,这么少封单量 股友50791q237i 09-2309-23 11:19
- 132 2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必须大跌。不跌可以来打脸 道骨的苏湛 09-2209-23 11:19
- 323 5 [节能环境吧] 3块4块不是梦 牛抬头321 09-1909-23 11:19
- 75 0 [初灵信息吧] 今天换手率会到60%以上 西蒙思3156 09-2309-23 11:19
- 74 0 [香港中旅吧] 快逃!指数回调中旅必大跌! 韭菜歸零 09-2309-23 11:19
- 73 0 [青山纸业吧] 跌停板是正确的。 老股民看盘135 09-2309-23 11:19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还得是叔辈的靠谱。 小牛顿 09-2309-23 11:19
- 72 0 [奋达科技吧] 啥时能回本 股友93R5Y59985 09-2309-23 11:19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比别的股强势多了 伟789 09-2309-23 11:19
- 99 1 [北汽蓝谷吧] 听说涨多了要大回调,但显然不适用于这股的情况 股友7882Zr0120 09-2309-23 11:19
- 145 3 [*ST万方吧] 会不会地天板 若泉的顾昴 09-2309-23 11:19
- 286 1 [动力新科吧] 昨天的支撑不是支撑,今天的阻力是真阻力,小亏 这样不好吗 09-2309-23 11:19
- 256 2 [中国电信吧] 这算底背离吗 股友69A8h87729 09-2309-23 11:19
- 514 4 [中科金财吧] 造了什么孽啊 清寅聚福 09-2309-23 11:19
- 109 1 [福达股份吧] $福达股份(SH60316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209-23 11:19
- 83 0 [中旗新材吧] 前段时间不下跌是大股东要减持,大股东要卖高价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9-2309-23 11:19
- 65 0 [纸浆吧] 量化订死啦,卖不脱 吹血的刀 09-2309-23 11:19
- 79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主力给机会跑了,过时不候 神州股神研究中心 09-2309-23 11:19
- 132 0 [正泰电器吧] 欧盟计划2030年海上风电装机达89-261吉瓦,2050 桉叶末蘸星屑 09-2309-23 11:19
- 80 0 [二六三吧] 等大盘回调到3732附近再建仓。 越做越好 09-2309-23 11:19
- 185 3 [*ST春兴吧] 保证金是可以退回的,不出价就行,大概率流拍! 把韭菜打成重伤 09-2309-23 11:19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来个地天板,走起! 前程的艾绯 09-2309-23 11:19
- 79 0 [中油资本吧] 已经破位了,没希望了 大哥哥爱小姐姐 09-2309-23 11:19
- 70 0 [胜利精密吧] 放量下跌? 静静静哥哥 09-2309-23 11:19
- 900 0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的目标价必须超过德赛西威吧,志存高远 股友8355C8q758 09-2309-23 11:19
- 84 0 [伟星新材吧] 这个主力确实好蠢,收涨是最好的时机,洗筹啊! 奋发的庄小达 09-2309-23 11:19
- 106 2 [南京银行吧] 1.8的股息率还能这么涨? 白金静水 09-2309-23 11:19
- 121 3 [长城证券吧] 无所谓,我11.27的本 佳的财富号 09-2309-23 11:19
- 108 6 [协鑫集成吧] 2.46居然成交了 生活有情调520 09-2309-23 11:19
- 83 5 [美利信吧] 40.79洗出了 基民Tlet3d 09-2309-23 11:19
- 89 3 [金一文化吧] 获利盘都没有了↔这是要收拾收拾退市? lxy炒股一定行 09-2309-23 11:19
- 154 0 [春雪食品吧] 这股真要完,散户快跑 灵动活泼的卓华1 09-2309-23 11:19
- 233 4 [利德曼吧] 问询函收到的话,会压着不公开吗? 股友7980260CZ8 09-2209-23 11:19
- 250 1 [华夏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卧槽,又被背刺了,明天全部转走,啊 蜗牛锅 09-2209-23 11:19
- 91 0 [杭州高新吧] 庄喜欢吃独食啊 股友6O0267n278 09-2309-23 11:19
- 70 0 [炬申股份吧] 你跟我说句实话,你是不是在钓鱼? 股友38q7806Z01 09-2309-23 11:19
- 63 0 [ST绝味吧] 幸福啊五个点不到 追板狂徒 09-2309-23 11:19
- 80 0 [青岛啤酒吧] 明天不发言了,大绿棒子。已卖出 这碗稀饭干了 09-2309-23 11:1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6,全在跑 贾不假白玉为堂 09-2309-23 11:19
- 73 0 [太辰光吧] 看好的是行业、成长! 亲切的欧阳莉萍 09-2309-23 11:19
- 91 0 [长电科技吧] 爷叔厉害上海建工 无可替代无可代替 09-2309-23 11:19
- 80 1 [杭电股份吧] 留一手随便跌,证明我也赚钱了 股友VFeJoG 09-2309-23 11:19
- 366 1 [古鳌科技吧] $古鳌科技(SZ300551)$ 乱你心者 09-2309-23 11:19
- 79 2 [山高控股吧] 跌60个点买的,尾盘补1万多的货,居然还亏35个 股友9i582152I0 09-2309-23 11:19
- 187 2 [宝盈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连涨不带停的,纳指确实有点东西啊 周周和末末 09-2309-23 11:19
- 103 3 [道琼斯吧] 看我大A的控盘水平!3800.9上不碰3900下不破380 超级无敌东方红 09-2309-23 11:19
- 108 6 [金凯生科吧] 黄金坑,可惜没钱了 价值投资_12345 09-2309-23 11:19
- 49 1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加油 股友L0208Y0786 09-1809-23 11:19
- 71 0 [ST洲际吧] 这家操盘手太懒,别的股好歹涨跌1分,一天横半 股友6u0870p879 09-2309-23 11:19
- 100 0 [恒生电子吧] 没有放出量,证明恐慌盘还没有抛压,后续可能继 理智de乖乖虎 09-2309-23 11:19
- 85 0 [德赛西威吧] 主力不用装了,慢慢向上抬。 AkQJ10 09-2309-23 11:19
- 85 0 [森霸传感吧] 在坐的觉得两三个月还能回到15吗 四条裤子全输了 09-2309-23 11:19
- 106 2 [中粮糖业吧] 目标22,坐等 东西南北中發白杠 09-2309-23 11:19
- 84 1 [长飞光纤吧] 把我洗走了 股友e3016606L1 09-2309-23 11:19
- 73 1 [*ST南置吧] 你们可是真狠,又开始发套,明天继续跌停,后天 CI阿尖 09-2309-23 11:19
- 90 2 [海辰药业吧] 会不会被立案调查,主力提前知道消息了了出货, 股友93v2785O98 09-2309-23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