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ST美克吧] 明天会咋样? 股友01901Uu939 09-2309-23 10:21
- 297 3 [中油资本吧] 在车上的,就别动了。今天应该跌到位了。反弹可 爱美女爱江山 09-2309-23 10:21
- 206 2 [哈空调吧] 跨界收购新能源电子,要发财了 Z8899g 09-2209-23 10:21
- 47 0 [钢研高纳吧] 跌起来气势汹汹狗公司还国企 锦999 09-2309-23 10:2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跌破就惨了。 千秋雪12 09-2309-23 10:21
- 72 0 [哈森股份吧] 怎么一个劲的杀 ryry66666666666 09-2309-23 10:21
- 59 0 [铂科新材吧] 前几天以为在洗盘,现在看来是在出货! 大A最严厉的父亲 09-2309-23 10:21
- 48 0 [迪安诊断吧] 卧槽,什么鬼???连跌7天???在牛市中享受 杭州kimi 09-2309-23 10:21
- 62 0 [中科星图吧] 大家看看这就是有做市商参与的票,还敢进来跟他 股友t20CpJ 09-2309-23 10:21
- 57 0 [奔图科技吧] 到底是什么摸着我的头 指使着我的点手进了这只 股友168N0066d5 09-2309-23 10:21
- 92 0 [新天药业吧] 赶紧跌,跌到十块我当股东。 股友1935M6K163 09-2309-23 10:21
- 51 0 [雪人集团吧] $雪人集团(SZ002639)$ 赔得快 09-2309-23 10:21
- 59 0 [湖南天雁吧] 这股到底是怎么了,这么砸。人都砸懵了 股友8661L60h69 09-2309-23 10:21
- 60 1 [东华软件吧] 应该很多人跑路了 吉星的郭煜 09-2309-23 10:21
- 71 1 [泰达股份吧] 散户还有钱接,说明还能再低点 股友e96A052297 09-2309-23 10:21
- 140 3 [英飞特吧] 一个连自己股票都不看好的公司,还有鸡毛前途? 股海航行靠剁 09-2309-23 10:21
- 71 2 [*ST动力吧] 又要开始砸了 股友o63685981D 09-2309-23 10:21
- 108 3 [鱼跃医疗吧] 重回33元-38元的箱体,目前可以先抛出,待回落 基民r17973d163 09-2309-23 10:21
- 226 5 [青岛港吧] 北极航线应该收益股吧,毕竟是和大连港,差不多 愿赌服输188 09-2209-23 10:21
- 55 0 [上海银行吧] 看来散户都割差不多了。可以起飞了 飘飘1111 09-2309-23 10:21
- 47 0 [中伟新材吧] 间公司给帮垃圾玩残了 刚正不阿的潘森谷 09-2309-23 10:21
- 66 0 [生益电子吧] 连续不断的资金流出,一点反弹都没有,说明在高 一字断魂刀x 09-2309-23 10:21
- 64 0 [华阳新材吧] 这是啥品种,退市得了 高效的顾玺杨 09-2309-23 10:2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哇4800多家待涨 悟股峰灯 09-2309-23 10:21
- 99 0 [凤形股份吧] 很好.下面再没线了。再也不用担心跌破了 老虎游88 09-2309-23 10:21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太恶心了 响亮的章芳1 09-2309-23 10:21
- 43 0 [景兴转债吧] 破20日线,只卖不买! 若水111111111111 09-2309-23 10:21
- 77 0 [智莱科技吧] 大盘涨没你的份,大盘跌就有你。 股友KZ43X1 09-2309-23 10:21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如果能买跌看老子不梭哈 豪迈奔放的蔡昆 09-2309-23 10:21
- 43 0 [杭电股份吧] 天天超预期! coolman2021 09-2309-23 10:21
- 48 0 [华凯易佰吧] 9.28元先买200股 龙强59989 09-2309-23 10:21
- 68 0 [长鸿高科吧] 这股已经开启下降通道,大家小心为妙 叱诧风云168 09-2309-23 10:21
- 59 0 [王府井吧] 我让你们喜欢吹喜欢唱多喜欢找利好,砸死了吧 何思铭 09-2309-23 10:21
- 71 0 [同兴科技吧] 管住手,继续往下探,17.5能站稳,就会有一波小 股友F1tglU 09-2309-23 10:21
- 42 0 [万里马吧] 今天万马奔腾 菜鸟炒老鸭 09-2309-23 10:21
- 61 1 [乐普医疗吧] 扑街了。全是大托单。自己砸 X新手上路行驶 09-2309-23 10:21
- 372 6 [申达股份吧] 这个票的手法太low了,都知道没啥利空,这几天 未来奇点 09-2309-23 10:21
- 87 1 [新研股份吧] 即是大飞机,又是无人机,还是军工,航展今天落 股友g10790U795 09-2309-23 10:21
- 101 2 [中银证券吧] 如果这鸟股按市场规律来,跌了,我愿赌服输。可 精准的云飞扬 09-2309-23 10:21
- 86 2 [向日葵吧] 今天卖公司了 大A市场的韭菜 09-2309-23 10:21
- 67 3 [中成股份吧] 极限震仓,准备启动拉板板了,现在进的,都是低 张素芬观察 09-2309-23 10:21
- 107 2 [江丰电子吧] 昨天就选了长川科技和这个江丰,居然运气那么好 骑蜗牛上高速 09-2309-23 10:21
- 242 9 [中国电影吧] 过几天就志愿军3了,等到这个上映反弹,再卖吧 blue_2023_16888 09-2309-23 10:21
- 69 2 [章源钨业吧] 要跑的麻溜点,有啥好抱怨的,下跌也没多少出货 杉沐杉沐 09-2309-23 10:21
- 152 4 [豪能股份吧] 福达股份和豪能股份同样是做传感器的,豪能股份 MSKIDS 09-2309-23 10:21
- 108 4 [ST中路吧] 刹不住车了,一直跌 Damon227 09-2309-23 10:21
- 193 5 [深圳能源吧] 今日涨停,立贴为证。 青島港 09-2309-23 10:21
- 197 1 [仁东控股吧] 9.22,第二阶段进攻吹响进军号,目标9号高地 很很价值 09-2309-23 10:21
- 139 5 [金陵饭店吧] 不要全仓,跌了补点,涨了卖点。 风电信仰 09-2209-23 10:21
- 51 0 [通源石油吧] 大A只能3—6月玩玩,其他时间空仓就好 基民rTAewd 09-2309-23 10:21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补跌,先搞电池 千里独行GU 09-2309-23 10:21
- 58 0 [好想你吧] 不要慌我会出手的 温柔娴静的松烟9 09-2309-23 10:21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建工准备把公司卖给散户嘛 考察公司的欧阳 09-2309-23 10:21
- 60 0 [思特奇吧] 这种真是没救了! 足智多谋的坤宇3 09-2309-23 10:21
- 61 0 [日发精机吧] 涨时候三瓜两枣跌的时候冬虫夏草 君临天下88886666 09-2309-23 10:21
- 109 0 [多晶硅吧] 今天要上演期货品种大面积跌停局面,期货多单赶 投资要有战略眼光 09-2309-23 10:21
- 62 0 [太阳能吧] 4元以下 赔本吆喝 09-2309-23 10:21
- 70 0 [好利科技吧] 这个,出,生板块跌它是绝对跟,板块涨它不跟。 隔币王哥 09-2309-23 10:21
- 58 0 [医疗ETF国泰吧] 反正钱不多,任它跌 翡翠杏宜 09-2309-23 10:21
- 46 1 [吉视传媒吧] 大家举报 股友59Y12R1371 09-2309-23 10:21
- 76 1 [三祥新材吧] MMP搞个锤子 财运满斗de向问天 09-2309-23 10:21
- 83 2 [XD中国医吧] 我这么叼吗?卖了就涨 股海淘金淘宝 09-2309-23 10:21
- 198 8 [衢州发展吧] 耐住寂寞,一定会成功 投资界李云龙 09-2309-23 10:21
- 190 1 [峨眉山A吧] 有空看看历史,这是节前兑现了,旅游板块涨了几 aew23234 09-2209-23 10:21
- 383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张经理,你太牛了 笑眯眯de荔枝 09-2209-23 10:21
- 134 2 [国科恒泰吧] 上市两年牛市中破发,所以国科二字蹭热点被宰了 小上海资深股民 09-2209-23 10:21
- 110 1 [鲁西化工吧] 箱体底部以及三十天线1375支撑稳住 笛声6 09-2209-23 10:21
- 284 9 [中科江南吧] 大股东带头作用很重要!!! 踏实的老牛 09-2109-23 10:21
- 58 0 [成飞集成吧] 之前已经清仓了,看这跌法也太不当人了吧,高位 诚实的吕霄9 09-2309-23 10:21
- 48 0 [概伦电子吧] 卖飞了 毛茸茸地利奥 09-2309-23 10:21
- 42 0 [通源石油吧] 这个恶庄连续跌5天了 股友0k800820A2 09-2309-23 10:21
- 40 0 [景兴纸业吧] sb庄 股友62609i0l25 09-2309-23 10:2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发利好,第二天准暴跌巳成惯例 炫武衫 09-2309-23 10:21
- 54 0 [弘信电子吧] 一如既往的失望 涨涨20cm 09-2309-23 10:21
- 110 0 [长安汽车吧] 能跌破千亿市值? 顺利的郝鸣晔 09-2309-23 10:21
- 46 0 [中恒电气吧] 这个算a杀么,明天怎么办啊 股友7558t11g50 09-2309-23 10:21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怕了你,我走了 宝宝山新 09-2309-23 10:21
- 44 0 [拓斯达吧] 大单全跑,全是小单进 股海小张玩家 09-2309-23 10:21
- 784 2 [财经评论吧] 早盘高位人气股跳水 首开股份等多股跌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0:21
- 458 1 [立讯精密吧] 持有四年多今天没忍住卖了,祝你们好运 小呆呆666 09-2309-23 10:21
- 52 1 [沃森生物吧] 热烈祝贺沃森跌破20周线 ST沃森 09-2309-23 10:21
- 310 8 [省广集团吧] 省广就是喜欢突然盘中直线拉涨停,其他时间就是 用户9578689557 09-2309-23 10:21
- 51 0 [赛力斯吧] 赛神变赛狗 乐淘淘地杨过 09-2309-23 10:20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等你2.83 基民29I9O61021 09-2309-23 10:20
- 52 0 [实益达吧] 国庆旅游,节前没戏 让赚钱不 09-2309-23 10:20
- 53 0 [洛阳钼业吧] 出了,割肉…… 啊嘞丁丁 09-2309-23 10:20
- 57 0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一战妻离子散,割完一身轻松 青衣Cr 09-2309-23 10:20
- 67 0 [海汽集团吧] 跌吧,跌上个5-6个点再看看 ,大盘跌下3800 越过荆棘 09-2309-23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