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中信海直吧] 亏人呢 股友1928i769k0 09-2309-23 11:08
- 62 1 [药石科技吧] 建仓了 趋势寻金盘龙 09-2309-23 11:08
- 73 1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本不会这样的,被大盘推下水 有专注力的范澄4 09-2309-23 11:08
- 57 1 [欣旺达吧] 每次涨行情差 刚强的吴全 09-2309-23 11:08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还在出货都是散户在接小心出不来 天选打板人 09-2309-23 11:08
- 125 0 [宁波联合吧] 回来了,在外面也是亏钱,就当在这躲了一整个牛 股友2G17167K56 09-2309-23 11:08
- 129 0 [爱康医疗吧] 下面红星资本的帖子为什么不能评论。另这个公司 积极进取得一休 09-2309-23 11:08
- 73 0 [佛山照明吧] 憨批还叫唤不 曾牛问鼎 09-2309-23 11:08
- 104 0 [宋城演艺吧] 今天宋城收在9.13那它星期五放量16亿就不一定是 大头w2792 09-2309-23 11:08
- 77 0 [塞力医疗吧] 跌停上车 激动的张婷 09-2309-23 11:08
- 89 0 [卫宁健康吧] 跌这么多,换手不到2%,小散都死扛啊 抓熊打牛 09-2309-23 11:08
- 83 0 [大位科技吧] 我看你们还晒成本不晒 股友o5559t8300 09-2309-23 11:08
- 81 0 [中科创达吧] 机器人+智能体,创达的下一个增长点 未来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1:08
- 92 1 [ST能特吧] 显然,操盘手开始啦。 万点吹哨人 09-2309-23 11:08
- 69 0 [爱尔眼科吧] 如果,我是说如果,财务有啥问题呢 zhuigan2030 09-2309-23 11:08
- 63 1 [盈趣科技吧] 今天涨停 细心的黎隆桃 09-2309-23 11:08
- 103 1 [宁沪高速吧] 2024年营业收入是下降18%,没人看见吗 英气俊朗的夏寄琴 09-2309-23 11:08
- 104 1 [南玻A吧] 这票是卖玻璃吗?板块天天涨他不涨 宿迁炒家 09-1109-23 11:08
- 84 0 [海澜之家吧] 最后1次割肉点位,跑慢了今年就躺平吧。上方全 股友D57V607225 09-2309-23 11:08
- 65 0 [万里马吧] 马的行情,还早着呢 博学多才的魏声 09-2309-23 11:08
- 65 0 [罗博特科吧] 给我冲!!!! 清风明月11 09-2309-23 11:08
- 73 0 [城地香江吧] 巨量换手毛估估要上4万亿了 mmm0518 09-2309-23 11:08
- 75 0 [玻璃吧] 1185有大单压着上不去 股友55k986r938 09-2309-23 11:08
- 87 0 [红旗连锁吧] 买了你,一直跌,稳中有降,漂亮!!!!!!! 国有大火箭 09-2309-23 11:08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有T0,就好了。 炒股35年 09-2309-23 11:08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去年924行情重现 尊贵的巴如友 09-2309-23 11:08
- 90 1 [王子新材吧] 放量冲高回落,看看今天能不能有20个点换手 主力最严厉的甫亲 09-2309-23 11:08
- 71 1 [八亿时空吧] 这么大的跌幅是什么回事? 南方猜富 09-2309-23 11:08
- 63 1 [华工科技吧] 满仓干上了不废话 随性而为的人 09-2309-23 11:08
- 143 2 [上证指数吧] 别护盘了,大盘调整7天,跌了100个点,不到3%, 风007110 09-2309-23 11:08
- 70 1 [碧桂园吧] 今天收盘看来6毛希望都没 投降了 09-2309-23 11:08
- 121 1 [元力股份吧] 不知道跌到什么时候。玛德天天大跌。真是倒大霉 le123456789 09-2309-23 11:08
- 69 0 [京运通吧] 清仓过节了!!下个月十五号在看看有机会吗 散户投资者啄木鸟 09-2309-23 11:08
- 67 0 [均胜电子吧] 生不逢时的家伙。。。。。 股友665396h3M6 09-2309-23 11:08
- 82 0 [九洲集团吧] 债转股的价格只有5块多,还有大把的下跌空间。 蕙质兰心的汪昀芊 09-2309-23 11:08
- 71 0 [天马科技吧] 节前情绪很差,都想持币稳妥 千手万手涨停哥 09-2309-23 11:08
- 184 6 [云铝股份吧] 为啥不补缺口?有懂的么 向小罗致敬 09-2309-23 11:08
- 68 0 [海南华铁吧] 大盘回到3300 有远见的翔若尘16 09-2309-23 11:08
- 72 0 [南方精工吧] 我都割了一半.咋还不涨?不像南方? 尊重的蒋昭1 09-2309-23 11:08
- 104 0 [吉视传媒吧] 军哥,卖出吉视传媒。关键时间,必须卖出。下跌 炒股冠军军哥 09-2309-23 11:08
- 61 0 [首开股份吧] 下午还是跌停 梦那芯 09-2309-23 11:08
- 69 0 [七匹狼吧] 今年没怎么涨!继续加油 股友绝处逢生88 09-2309-23 11:08
- 75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午跌停大家不要进场 彩虹之夜 09-2309-23 11:08
- 77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割肉很多啊 洒脱的游资 09-2309-23 11:08
- 86 0 [复旦张江吧] 9元已经是天花板的压力存在了在9元基础上腰斩就 捞家 09-2309-23 11:08
- 66 0 [贵广网络吧] 就是不卖!怎样!震啊 股友akFef3 09-2309-23 11:08
- 68 0 [杭电股份吧] 如果真的报团,早涨停了,就像福龙马,,已经被 诺兰实盘 09-2309-23 11:08
- 193 0 [胜利精密吧] 以为上周四跑错了 宇宙浪子2022 09-2309-23 11:08
- 73 1 [亚太实业吧] 外面血雨腥风,我在这里躲熊市,希望10.1出去到 涨涨涨涨涨涨到停 09-2309-23 11:08
- 3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债的收益率暴涨,又要大跌了快跑吧 六个点原则 09-2309-23 11:08
- 70 0 [XD福龙马吧] 福龙马牌红盘符,炒股账户的守护神兽!市场祈福 愚公学交易 09-2309-23 11:08
- 69 0 [工商银行吧] 我已经买进,给大家拉指数了 油头浩 09-2309-23 11:08
- 63 0 [拓荆科技吧] 大哥威武霸气 MinMax 09-2309-23 11:08
- 67 0 [银行Ⅱ吧] 继续继续继续继续继续啦冒烟 活灵活现的哥顺昊 09-2309-23 11:08
- 112 0 [百川股份吧] $百川股份(SZ002455)$ 股海博主高 09-2309-23 11:08
- 72 0 [英唐智控吧] 拉升了! n4119136835995369243 09-2309-23 11:08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进场捡带血的筹码 香槟我ai你 09-2309-23 11:08
- 69 0 [云南旅游吧] 要开板 股友0107105I1I 09-2309-23 11:08
- 136 2 [森源电气吧] 毫无换手 microlu 09-2309-23 11:08
- 76 0 [XD虹软科吧] 大量筹码被套在59元以上,大胆融券。 沉着的顾丞琴 09-2309-23 11:08
- 108 2 [海阳科技吧] 这明显是强烈洗盘,坚持就是胜利 一世经纶 09-2309-23 11:08
- 206 1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$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$净值别腰斩啊~~我加仓了 喜悦的凌辰轩1 09-2209-23 11:08
- 539 1 [大连重工吧] 您好,请告知9月2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大连重工股友 09-2209-23 11:08
- 77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抓紧起飞吧,你的老大首开都砸开跌停板了, 豪情万丈678 09-2309-23 11:08
- 71 0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不周 风来抱住 09-2309-23 11:08
- 272 0 [圣龙股份吧] 板上格局个毛 股市赚了一千万 09-2309-23 11:08
- 68 0 [飞马国际吧] 主力拉升来个涨停呗,大盘的逆袭之路 低吸高抛天天涨 09-2309-23 11:08
- 91 0 [四创电子吧] 放心拿着,明后天必然反包 我爱吃橙子 09-2309-23 11:08
- 74 0 [安踏体育吧] 大哥,你被批评了还涨?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9-2309-23 11:08
- 79 0 [福新转债吧] 牛啊这货发生了什么 股友026597t3H1 09-2309-23 11:08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好牛啊 股友87I2U05670 09-2309-23 11:08
- 81 1 [和而泰吧] 排单能进得去吗 阿乐学炒股 09-2309-23 11:08
- 284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千千万万个爷叔倒在黎明前。 生如夏花5557 09-2309-23 11:08
- 86 0 [三花智控吧] 花花顶住啊,今天全靠你了! 江城云鹤9487 09-2309-23 11:08
- 85 1 [大悦城吧] 0.35的换手,跌了6个点,纯为了跌而跌对么 爱炒股得皮卡丘 09-2309-23 11:08
- 198 1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,20天内主力净流出50亿元。60天内主力 股友9ty0rT5250 09-2309-23 11:08
- 50 1 [*ST宝馨吧] 这股挺好的啊 大度的司马泰成 09-2309-23 11:08
- 79 2 [东土科技吧] 昨天吹上天的出来走两步:!现在该如何操作 磊神之神 09-2309-23 11:08
- 459 2 [顺网科技吧] 顺网科技与摩尔线程的关系顺网科技与摩尔线程之 股友ikiZ5B 09-2309-23 11:08
- 99 0 [ST复华吧] 怎么索赔? 草牛市雨走中 09-2309-23 11:08
- 503 5 [沧州明珠吧] 下星期一涨停价4.52元,历史就是这么巧会不断重 股友PP8kFV 09-2009-23 11:08
- 146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A吧] 终于等到恒生科技倒车接人!我就知道港股下一波 外面起风了 09-2309-23 11:08
- 66 0 [均胜电子吧] 最山顶,妈的救命啊 哆拉A梦快救我 09-2309-23 11:08
- 92 0 [柳药集团吧] 跌得好狠啊,昨天20.01买的,这回绑的好结实。 股友d0cB7Q 09-2309-23 11:08
- 97 0 [建研设计吧] 短线反弹,买起来 ljun_16888 09-2309-23 11:08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怎么做到的?只让6百只上涨 n14061858289829b 09-2309-23 11:08
- 72 0 [广联达吧] 13以下开始大举建仓 经纶成kk 09-2309-23 11:08
- 80 0 [佳云科技吧] 你们去看看上海建工再看看它,啥也不是,销户去 涨涨涨红起来 09-2309-23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