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辽港股份吧] 北方航道与你有没有关系 股友0A3l651798 09-2309-23 11:08
- 73 0 [华北制药吧] 这是一个跟跌不跟涨的煞 生意亨通得安琪拉 09-2309-23 11:08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已经买进银行给大家拉指数了 油头浩 09-2309-23 11:08
- 67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最近科技板块里CPO最吃香,不少基金都沾边但没 菠萝派卜 09-2309-23 11:08
- 67 0 [*ST亚振吧] 跌停接回来了,怕啥呢,你继续表演,明天低开加 乐感的羊蕙 09-2309-23 11:08
- 60 1 [西藏药业吧] 大盘在收复,它还是一点迹象都没有啊。唉 股友77T6859A38 09-2309-23 11:08
- 60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飞起来了 画家卄 09-2309-23 11:08
- 128 0 [星宇股份吧] 星宇当前现状 小小的投资师 09-2309-23 11:08
- 77 0 [绿地控股吧] 2元以下都是带血的筹码!! 一直发财喵 09-2309-23 11:08
- 87 0 [华新建材吧] 大盘调整加速,券券才是棋手,去券券呈现在还能 露姐不炒股 09-2309-23 11:08
- 65 0 [奥特佳吧] 我来接盘了 山河百川 09-2309-23 11:08
- 103 0 [苏宁环球吧] 主力小老弟,今天怎么回事,一点气势没有了!如 逆局高手 09-2309-23 11:08
- 269 0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跑的,下个月三季报出来,像狗一样买回来 minji04 09-2309-23 11:08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加点仓,明天博反弹 挺拔的滕筱 09-2309-23 11:08
- 78 2 [中国电影吧] 涨吧涨吧涨吧,这样志愿军票房才可以大涨 高风亮节的小虾米 09-2309-23 11:08
- 95 2 [数据港吧] 英伟达1000亿美元,合7000亿RMB建数据中心,阿 旺财百倍哥 09-2309-23 11:08
- 54 0 [成都华微吧] 9月初发利好拉高借机出货的东西,能有什么盼头 基民1hjCZZ 09-2309-23 11:08
- 80 3 [天通股份吧] 买这个不如买天富。。。,天富比这强多了 静静静哥哥 09-2309-23 11:08
- 61 2 [九典制药吧] 看看向日葵2天40% 自由天地122250 09-2309-23 11:08
- 319 2 [中嘉博创吧] 耶,这个走势有点意思,既没利好也没利空的。我 四个菇凉八条腿 09-2309-23 11:08
- 81 1 [盛路通信吧] 快跑吧,9.3掉到8.3稳定啦!!! 温和友善的折柳岸 09-2309-23 11:08
- 336 8 [美邦服饰吧] 每天资金也是流入的,股价为啥是跌的? 坚韧的红梦蝶9 09-2309-23 11:08
- 98 8 [依依股份吧] /全仓了,可以了 大苹果999 09-2309-23 11:08
- 130 2 [哈药股份吧] 今天3.62清仓,希望明天暴跌10个点买回。相信主 荒土中的野草 09-2209-23 11:08
- 249 13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不要涨停是最好的 获利总之无意间 09-2209-23 11:08
- 242 0 [若羽臣吧] 在犹豫要不要追进去 鼠薯怕跌 09-2309-23 11:08
- 77 0 [科顺股份吧] 都别吵了,有本事去找伟哥,无能怒吼。别吵了, 专治1各种不服 09-2309-23 11:08
- 86 0 [爱婴室吧] 为了孩子可以护盘了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2309-23 11:08
- 61 0 [红豆股份吧] 哦嚯 静待花开cc 09-2309-23 11:08
- 179 1 [万马股份吧] 20.80一层!回调到20.20在买!跌破五日线卖出 短线聚焦A 09-2309-23 11:08
- 72 1 [华银电力吧] 这货跌了几个月了,不会跌的退市吧? 史华德 09-2309-23 11:08
- 54 0 [天普股份吧] 买不起天普一股的穷苟们,只剩下歇斯底里气急败 股友158168178 09-2309-23 11:08
- 116 2 [金田股份吧] 你们说这股市有没有人在操纵,不信你们看看所有 股友x3F9830225 09-2309-23 11:08
- 63 1 [嘉元科技吧] 3800破了快跑 大柴话 09-2309-23 11:08
- 64 1 [华研精机吧] 这个股要跌到哪里去 赚大钱钱啦 09-2309-23 11:08
- 97 2 [珈伟新能吧] 最大股东,卖的就剩下不到总发行量5%股份了,谁 紫气东来财神 09-2309-23 11:08
- 60 1 [统一股份吧] 这是牛市?为啥亏20%了啊 大发如意得波风 09-2309-23 11:08
- 76 2 [亚泰集团吧] 2天就把几个月慢慢爬上来的全打下去了,厉害 小混混007 09-2309-23 11:08
- 966 13 [万科A吧] 删除自选,买一次亏一次,几天就亏了一百多万 坚持会收获 09-2309-23 11:08
- 109 1 [杭州银行吧] 卖出小赚 星巴克大哥 09-2309-23 11:08
- 96 3 [凯莱英吧] 不到95元我不会出手的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2309-23 11:08
- 141 4 [康平科技吧] 不要恐慌,我们在吸筹,等会拉升 福州野狼战队 09-2309-23 11:08
- 99 3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自从黑暗后,起不来了:故意高位买药捷,低位卖 arcsin1 09-2309-23 11:08
- 921 2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什么牛市啊? 股友NZI5QI 09-2309-23 11:08
- 80 1 [华夏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这净值什么情况?? 青木亚 09-2209-23 11:08
- 73 0 [PVC吧] 小时二卖4910附近出,加仓空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1:08
- 76 0 [ST云动吧] 出不完的货,散户猛猛加仓,属实有点6 磨砺自强地枫树 09-2309-23 11:08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弯着的腰终究是断了 晴天X 09-2309-23 11:08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学一下。然后再继续发力,下一个低点。 不同尋常 09-2309-23 11:08
- 71 0 [奥特佳吧] 3.4继续加仓 股士讲堂 09-2309-23 11:08
- 77 0 [湘潭电化吧] 总共才几十亿的小盘子,天天卖不完,也是服了 搞个涨停2357 09-2309-23 11:08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满仓亏十几个点了,还止盈??? 股友6939X21l58 09-2309-23 11:08
- 85 0 [岭南控股吧] 可别发言了,这么多散户,主力是活雷锋吗?给你 向大佬学习2026 09-2309-23 11:08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买你就跌,三十个点了,真是无语 圆满冲鸭 09-2309-23 11:08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上周五进了1/4仓今天刚好再补1/4仓 股友o3880u5377 09-2309-23 11:08
- 232 1 [吉视传媒吧] 我估计有什么重大利空,最后一名了,杀的太狠 柔情似水的苗飞文 09-2309-23 11:08
- 191 7 [红豆股份吧] 谁来救救我挂天上了 牛哥打板记 09-2309-23 11:08
- 61 3 [桂林旅游吧] 花钱在股票旅游,住酒店,很合理 欣慰的苗麦克 09-2309-23 11:08
- 73 2 [太平洋吧] 收盘-10.01%,现在信了吗? 天生我才必有用1A 09-2309-23 11:08
- 171 1 [步长制药吧] 步长制药正处在一个关键的转型阵痛期。它需要用 浩然正气judy 09-2309-23 11:08
- 998 20 [山河智能吧] 自己看看长城军工之前走势就知道了,想二波必须 板客111 09-2209-23 11:08
- 147 0 [南玻A吧] 朱老师提示4.67不能进,下周破4.38再进去 财经朱老师 09-1909-23 11:08
- 103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创业板不愧手握CPO、金融科技众多热门板块的强 标致的邓梦香 09-2309-23 11:08
- 67 0 [新疆交建吧] 清楚仓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2309-23 11:08
- 98 0 [洪汇新材吧] 跌叠加速度 催马逐牛捲地风 09-2309-23 11:08
- 146 1 [万集科技吧] 坚持一下25很快就到了我再来抄底 抄家养股 09-2309-23 11:08
- 84 3 [盈新发展吧] 我记得没错去年924是突然降息,923周一是没有降 股友F28017t903 09-2309-23 11:08
- 584 1 [惠威科技吧] 这是一个非常前瞻性的问题。摩尔线程如果成功上 神州燃机 09-2109-23 11:08
- 69 0 [省广集团吧] 这位置还反复诱多,今天怕不是要跌停吧 股友q9iI0r 09-2309-23 11:08
- 72 0 [退市苏吴吧] 垃圾股,为什么不直接退市,在这里织毛衣 专业接盘0420 09-2309-23 11:08
- 67 0 [永泰能源吧] 关机睡觉吧,今天就这就不错了 股友098rU96073 09-2309-23 11:08
- 60 0 [香港宽频吧] 昨天预期不太看好的,反而今天最坚挺 煎个包 09-2309-23 11:08
- 78 0 [万集科技吧] 太高了24.7抄 国家队888 09-2309-23 11:08
- 66 0 [友升股份吧] 上海建工启动 逢赌必砸 09-2309-23 11:08
- 127 1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留给猪磨散户的时间不多了,因为2025年田野年报 股友UQwrup0555 09-2309-23 11:08
- 71 1 [黄河旋风吧] 这位置能不能进场 合金韭菜根 09-2309-23 11:08
- 52 1 [XD福龙马吧] 卖了你买了山子高科,唉,没眼光啊 股友aLvmg8 09-2309-23 11:08
- 72 1 [徐家汇吧] 涨停没有遇到,跌停呢,什么鬼 勿追涨杀跌 09-2309-23 11:08
- 64 3 [睿智医药吧] 居然还没止跌 庄家天天骗筹码 09-2309-23 11:08
- 174 2 [德赛西威吧] 当你明白了什么叫做真龙头的时候,才能明白炒作 福兰克 09-2309-23 11:08
- 78 0 [博威合金吧] 博威合金要向江海股份看齐,不能拖后腿 股友AT70272733 09-2309-23 11:08
- 65 0 [洪通燃气吧] 希望又破灭了 红了很好看 09-2309-23 11:08
- 86 0 [蓝焰控股吧] 缺口位已加仓,下次等5元区,我知行合一说到做 四千必扣钱 09-2309-23 11:08
- 127 0 [初灵信息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卖飞了, 胜安路 09-2309-23 11:08
- 65 0 [南京港吧] 大盘指数跌那么多啊,还是这里面安全 理财88发 09-2309-23 11:08
- 67 0 [A50期指吧] 涨银行其它4000股大跌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2309-23 11:08
- 323 3 [中科电气吧] $中科电气(SZ300035)$ 智慧的2 09-2309-23 11:08
- 89 3 [润和软件吧] 勾庄在底部拣便宜货了,美滋滋的,散户吓破了胆 妩媚的梅怡萱 09-2309-23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