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东风科技吧] 跌的时候一马当先,涨的时候磨磨蹭蹭,快跟上你 股友a15789M555 09-2309-23 11:57
- 110 1 [海马汽车吧] 奇瑞上市25号。拿住筹码。给奇奇代工。 有趣的庄柏 09-2309-23 11:57
- 131 5 [比亚迪吧] 109本让我先跑吧 沃是一棵小韭菜 09-2309-23 11:57
- 365 6 [南方路机吧] 按目前最高位下跌百分之二十后较为安全的角度看 东园老中医 09-2309-23 11:57
- 122 1 [PTA吧] 已经亏150点了。 自己的风清扬 09-2209-23 11:57
- 69 0 [三七互娱吧] 听说大盘跌破3731牛市结束,我还是坚信牛市不会 股友AIwxc0 09-2309-23 11:57
- 78 0 [中航高科吧] 中航高科董秘电话0513-81110523 股友8QWANG0259 09-2309-23 11:57
- 69 0 [昆仑万维吧] 整了几天股价原地踏步 牛气啊牛 09-2309-23 11:57
- 75 0 [至纯科技吧] 多次不过前高,主力流出4600万 乐观飞飘 09-2309-23 11:57
- 72 0 [博俊科技吧] 资金拉高出逃,偏你没商量 钱多人傻12345678 09-2309-23 11:57
- 128 5 [华仁药业吧] 这下好了,哪些狗托忽悠别人买进的,这下站岗了 坚定信心V 09-2309-23 11:57
- 64 0 [天通股份吧] …… 见龙卸甲 09-2309-23 11:57
- 156 1 [大洋电机吧] 机器人电机产业链这种热门赛道发行H股必然被香 全球基建狂魔 09-2309-23 11:57
- 143 3 [贝达药业吧] 锁仓疯禾元上市在看 集结者 09-2309-23 11:57
- 64 1 [中国核电吧] 割肉了,他涨了 路上的移动韭菜 09-2309-23 11:57
- 6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今天可以加仓 wp6868 09-2309-23 11:57
- 133 4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高位进的明天看盘-7,迅速地板,立贴为证, 有商业头脑的梅昂 09-2309-23 11:57
- 101 2 [先导智能吧] 大盘击穿3800,节日长假在即,全线空仓。安排旅 Huangtf 09-2309-23 11:57
- 102 2 [贵广网络吧] 能开吗,让我进去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1:57
- 436 2 [汉马科技吧] 买定离手买定离手 缩量哥 09-2309-23 11:57
- 135 3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大家有没有减仓到三层呢。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1:57
- 105 2 [经纬辉开吧] 是在换庄吗? 物有两出 09-2309-23 11:57
- 231 4 [文投控股吧] 亏了3个点出货了,真是垃圾,文投害人不浅啊! 雨中鱼32091 09-2309-23 11:57
- 53 1 [南京港吧] 昨天10:02进来的 股友时珍 09-2309-23 11:57
- 131 1 [君实生物吧] 加仓3万股 八戒捂空是跳墙佛 09-2209-23 11:57
- 138 3 [中交设计吧] 那几个唱多狗噶了吗? 喝醉就上树 09-2209-23 11:57
- 728 11 [曲美家居吧] 买了三个大佬说的假票,仔细一看真的符合,但是 林之洋 09-2209-23 11:57
- 60 0 [杭电股份吧] $杭电股份(SH603618)$ 社恐装高冷 09-2309-23 11:57
- 81 0 [步步高吧] 明天改名了,《步步低》。 guhai偏舟 09-2309-23 11:57
- 85 1 [药明康德吧] 未来三个月内会到70的附近!!! 这边风景独好耶 09-2309-23 11:57
- 94 1 [仁东控股吧] 心都碎了,卖了一半仓 青青子衿有点美 09-2309-23 11:57
- 119 0 [海新能科吧] 今天移仓过来又买了,第三阶段试点要开始了涵盖 祝福我V 09-2309-23 11:57
- 90 2 [胜宏科技吧] 不看了,400快能到吗? 美如冠玉的阿伊达 09-2309-23 11:57
- 131 3 [三川智慧吧] 大股东这个月底到期就可以减持大卖了,谁来接盆 股友C335H51770 09-2309-23 11:57
- 286 7 [退市岩石吧] 要赌的话少放点,ST大部分都会退市,极少数的才 唐伯虎点蚊香Ys 09-2209-23 11:57
- 74 0 [华宇软件吧] ,垃圾,跟跌不跟涨 垃圾股不言低 09-2309-23 11:57
- 117 0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夜盘热议利好,存储芯片缺货潮蔓延,AI推 灵动机敏的红 09-2309-23 11:57
- 1354 0 [招商中证消费龙头指数增强A吧] 不得不吐槽一下这支烤糊的烂,四年多了一只没红 欢乐前行 09-2309-23 11:57
- 192 2 [华兰生物吧] 这一切源于分拆,好好的一个白马股被拆成这个鸟 明流星 09-2309-23 11:57
- 77 0 [上海能源吧] 不骂不进步,骂了也无动于衷。这帮旺吧乌龟,缩 共同的风离痕2 09-2309-23 11:57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你不去跌停就是涨停,八十多爷叔受不了,你是不 十年引领者沈浪 09-2309-23 11:57
- 58 1 [安科生物吧] 贵公司改名为,下跌生物,安科sb更符合贵公司发 风趣的孙芸菲 09-2309-23 11:57
- 313 2 [江化微吧] 离长假期倒计时几天了。江化微也应该是珍惜时间 聪颖的常昱薇 09-2209-23 11:57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注意风险! A股正在走熊 09-2309-23 11:57
- 83 0 [晓程科技吧] 下午涨停。指数大跌现货收红 Tiger2636 09-2309-23 11:57
- 109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最近机器人赛道势头正猛,高端装备基金大多涨得 凌波888 09-2309-23 11:57
- 159 3 [拓普集团吧] 在洗就破10日线了 邬某人 09-2309-23 11:57
- 78 1 [柳药集团吧] 顶住,不要破19 椰大哥 09-2309-23 11:57
- 72 1 [诚志股份吧] 谁知道该股何时发公告? chaly77 09-2309-23 11:57
- 104 4 [弘景光电吧] 希望跌五个点,让我接回来, 云卷云舒92649 09-2309-23 11:57
- 100 0 [华鼎股份吧] 半年报利润虽然不高,但环比已经明显修复 快乐雅雅 09-2309-23 11:57
- 70 0 [新易盛吧] 又变回了原来的样子,不管全球股市怎么涨,它就 谦逊de齐天大圣 09-2309-23 11:57
- 85 2 [蓝海华腾吧] 24-26以上前几天买的割肉没了。我可是进来拿了 持续体验 09-2309-23 11:57
- 96 0 [维宏股份吧] 不是吧你又没有涨过还要参与暴跌 股友98H958c369 09-2309-23 11:57
- 67 0 [*ST华西吧]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别抄底还没止跌。你只要敢抄底 股友p3P5816351 09-2309-23 11:57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3.02回锅 股友CweypT 09-2309-23 11:57
- 240 0 [大洋电机吧] 机构抱团泡沫:狂欢与崩盘的历史轮回无数投资者 五星报告 09-2309-23 11:57
- 85 0 [泸天化吧] 大盘从3300到3800多,跌了20% 大尾巴狼17 09-2309-23 11:57
- 66 0 [小鹏集团-W吧] 今天翻红就牛了 淡定而神聚 09-2309-23 11:57
- 106 0 [小米集团-W吧] 6500加9800加11000,九月大概率交付42000左右, 躺平到2028年年底 09-2309-23 11:57
- 75 1 [药明康德吧] 怪我过份看好你,死心了 股友589m78e319 09-2309-23 11:57
- 130 3 [利君股份吧] 高位买进,亏了二三十个点,最终我还是个韭菜 愉悦的凤栖 09-2309-23 11:57
- 217 4 [国债期货吧] 文华商品大跌股市大跌债市也跌中国资产真棒! 股友63963Ix731 09-2309-23 11:57
- 168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电池板块冲得猛,固态电池占比超四成,储能超六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2309-23 11:57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能到3700吗 股友8010u3V059 09-2309-23 11:57
- 89 1 [上证指数吧] 他猫的连亏5天 newxsn 09-2309-23 11:57
- 76 1 [华工科技吧] 想过100,先大跌 HB春之恋 09-2309-23 11:57
- 162 5 [福斯特吧] 按道理今天破了15.26我要止盈的,但是我想格局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9-2309-23 11:57
- 140 5 [天府文旅吧] 这是啥情况,亏20点了 股友a69H386018 09-2309-23 11:57
- 65 0 [国债期货吧] 打不过可以躲远点,别玩了要命 股友1380Pz7729 09-2309-23 11:57
- 1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中国两家自动驾驶公司进新加坡!9月20号,有两 财经看点666 09-2309-23 11:5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3730点见? 特炒特炒 09-2309-23 11:57
- 107 0 [翔港科技吧] 真好意思跌的这么凶,人家都是涨了几十个或者翻 股友18f91x3753 09-2309-23 11:57
- 89 1 [华昌达吧] 没有资金希望下午反弹点 wjxyz 09-2309-23 11:57
- 355 2 [万德斯吧] 万德斯: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万德斯资讯 09-2209-23 11:57
- 87 1 [金证股份吧] 我是真不理解,能跌成这样 丶往事随风2002 09-2309-23 11:57
- 80 1 [XD上海电吧] 今焊死,明涨停。 坚果哥001 09-2309-23 11:57
- 76 5 [川发龙蟒吧] 有毛病吧,这啥玩意 基民KhtyOq 09-2309-23 11:57
- 155 5 [XD贵研铂吧] 哈,我说有利空吧 股友592q600N68 09-2309-23 11:57
- 1846 7 [炬申股份吧] 明天炬申股份涨停,上海地区快递费上调,今天晚 股友1693R5t681 09-2209-23 11:57
- 94 0 [鼎际得吧] 跌破了,不会回到30块吧 开心竹子 09-2309-23 11:57
- 66 0 [创业板指吧] 醒醒好吧!天天跌怎么玩儿已经护指数,个股跌了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2309-23 11:57
- 102 1 [深纺织A吧] 放这一堆出来,下午准备接点带血的筹码 旺财的老主人 09-2309-23 11:57
- 73 1 [上海建工吧] 开盘不知道买,现在后悔去吧 让我来讲几句 09-2309-23 11:57
- 89 2 [XD上海电吧] 什么时候18以下再入稳妥点 股友103D070y97 09-2309-23 11:57
- 168 7 [红豆股份吧] 凭什么输给福龙马啊 股友58R3N90366 09-2309-23 11:57
- 54 1 [三维通信吧] 必须炒底,买100万 余额快涨 09-2309-23 11:57
- 89 5 [德科立吧] 被套了,还能信光吗 江湖人称猎庄师 09-2309-23 1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