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6 0 [科华数据吧] 以前还叫科华恒盛,做UPS电源,后来改名科华数 龙科多 09-2309-23 13:45
- 321 17 [兴业科技吧] 不知道你们买来干嘛反复开板必跌他要封死明天都 山河无言 09-2209-23 13:45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…… 基民5WM6Nk 09-2309-23 13:45
- 70 0 [华胜天成吧] 嗷嗷嗷嗷嗷哦 自在的人类 09-2309-23 13:45
- 79 0 [美元吧] 【多单减仓进账1700刀】1.第一单3741进场的多单 傅哥短线1 09-2309-23 13:45
- 68 0 [香江控股吧] 好好上班,十年后解套 股友396c26G098 09-2309-23 13:45
- 79 0 [万马股份吧] 马概念能不能行不是看福龙马,而是看万马能不能 眼镜蛇崛起 09-2309-23 13:45
- 166 10 [天普股份吧] 想法过于天真,开板还会向上走。个人观点 //@ba baba8889996755 09-2309-23 13:45
- 75 0 [吉华集团吧] 感谢神,阿门!! 股友2213N2768i 09-2309-23 13:45
- 79 0 [世纪华通吧] 很多资本不懂游戏,还是让走吧 太极之张三丰 09-2309-23 13:45
- 66 0 [崇达技术吧] 跌停吧,蜡击 n584613237605002 09-2309-23 13:45
- 90 0 [巨轮智能吧] 没看懂,K线图走的好好的,稳稳当当的拉升,接 光生 09-2309-23 13:45
- 72 0 [金发科技吧] 冲呀股东也需要拉高出货 响亮的敖玉晶4 09-2309-23 13:45
- 66 0 [小型纳指吧] 晚上纳又新高 股友91191Zu607 09-2309-23 13:4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,反弹点,明天我好跑 蹲角落猎手 09-2309-23 13:45
- 86 0 [英飞特吧] 卖公司了 满仓纳妾 09-2309-23 13:45
- 66 0 [多晶硅吧] 跌停跌停! 扛着麻袋买大G 09-2309-23 13:45
- 74 0 [新炬网络吧] 是不是爽了,这下子跌停了,哈哈哈哈 天天股票大涨 09-2309-23 13:45
- 73 0 [华胜天成吧] 泰慕士今天挣得都陪你了 股友w29E700863 09-2309-23 13:45
- 104 1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机构开始撤退了,还不跑买,加仓就是傻。 股道蓝先森 09-2309-23 13:45
- 97 2 [吉林化纤吧] 盘中没有任何异动,这票废了,别期待 中国金融界之狼 09-2309-23 13:45
- 76 1 [恒瑞医药吧] 买买买。 定投给宝贝托底 09-2309-23 13:45
- 121 3 [浙江世宝吧] 5个点卖的本来想买回来的看大盘太差了中午就没 灰狼123456789 09-2309-23 13:45
- 99 2 [中国电影吧] 下一目标价,30元 牛市擒龙手2019 09-2309-23 13:45
- 114 3 [首开股份吧] 真是大哥 KevinJay 09-2309-23 13:45
- 374 2 [腾远钴业吧] 加油跌,加到60%了,往下0.5元加10万。 k先生418 09-2309-23 13:45
- 88 1 [金力永磁吧] 快跑,止跌再来 小龙Y低吸gy888888 09-2309-23 13:45
- 106 3 [亚泰集团吧] 等待1.84 超额收益稳住心态 09-2309-23 13:45
- 2130 8 [华辰装备吧] 华辰装备:间接参股摩尔线程 华辰装备资讯 09-2209-23 13:45
- 70 1 [*ST华西吧] 举报 温文尔雅的爱莉 09-2209-23 13:45
- 86 0 [波长光电吧] 波大就是光刻机的旗帜啊!你可不能倒下! 兜兜锋 09-2309-23 13:45
- 72 0 [胜蓝股份吧] 要被砸穿 吻住就有机会 09-2309-23 13:45
- 357 0 [达实智能吧] 沐曦股份。科创板IPO审核问询阶段,拟募资39.04 勿忘天下苦人多 09-2309-23 13:45
- 73 0 [国安达吧] 买入 炒股溜达 09-2309-23 13:45
- 326 0 [恺英网络吧] 主力,请轻点砸 亏完回家种番薯 09-2309-23 13:45
- 70 0 [ST豆神吧] 还好出了不然又踩上了 股友81x9860r61 09-2309-23 13:45
- 73 0 [中油资本吧] 兄弟们你们割肉了吗 股友35I16R9576 09-2309-23 13:45
- 99 1 [鸿博股份吧] 大家还在坚定看30.5??,真是,一个月一直跌, 股友05qW116768 09-2309-23 13:45
- 103 1 [华胜天成吧] 地天板走一个 豆豆龙dreamer 09-2309-23 13:45
- 131 3 [华侨城A吧] 一元八角可考虑入场。 nbghd 09-2309-23 13:45
- 1310 10 [沃尔核材吧] 已经挂单31.35元,涨停价格,主力您好,下午求 昆山陆家王秀芳 09-2309-23 13:45
- 727 2 [华天酒店吧] 死叉,鸡嘴走势,凉凉!~广佬~ 广佬 09-1109-23 13:45
- 75 0 [汉得信息吧] 握草,能干到5块吗?我现在只套15个点,在5块等 东睦倒闭 09-2309-23 13:44
- 169 0 [南方亚太精选ETF联接(QDII)C吧] 近期$南方亚太精选ETF联接(QDII)C$的表现真的是 也许心生欢喜 09-2309-23 13:44
- 66 0 [万兴科技吧] 跌倒69了,应该还能有个反抽吧 shuwdhuw 09-2309-23 13:44
- 76 1 [滨化股份吧] 我错了,自己张嘴,滨化太不像话。 玲珑剔透的丁飞文 09-2309-23 13:44
- 76 0 [拓斯达吧] 你有点扯了 晨希小宝 09-2309-23 13:44
- 67 0 [睿智医药吧] 止不住 庄家天天骗筹码 09-2309-23 13:44
- 105 2 [北元化工吧] 3.8的再坚持坚持,一会就到别急也买不到 道一亿 09-2309-23 13:44
- 91 0 [上海银行吧] 还是要收绿盘呀这是 沉毅果决的宋玺菱 09-2309-23 13:44
- 68 0 [东山精密吧] 真的恶心 基民hwPiAI 09-2309-23 13:44
- 80 0 [中信海直吧] 没人看好的,前几天有机会包括今天都有机会调仓 有条理的付桐 09-2309-23 13:44
- 33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绝对超跌了,收盘能拉起来些的 股债平衡艺术家 09-2309-23 13:44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呀,跌100点这么难吗 股友76L5567r63 09-2309-23 13:44
- 82 0 [新疆交建吧] 卖飞的兄弟请放心!有我在17.60用大单压着,它 藏水入疆 09-2309-23 13:44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点资金量,还开通北交股票,不就是变相多发 股友3o38978r83 09-2309-23 13:44
- 76 0 [*ST正平吧] 来个旱地拔葱 失得开 09-2309-23 13:44
- 98 4 [诺德股份吧] 这得有多少散户啊,难怪一路向下,大家都别卖, 股友99t6193U52 09-2309-23 13:44
- 90 1 [数字认证吧] 垃圾数据集团害人,丢了沃尔核材买你 股友9218002kr8 09-2309-23 13:44
- 73 3 [黄金/美元吧] 是真墨迹啊,这就涨不动了? 隔壁灬老李 09-2309-23 13:44
- 141 4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李嘉诚先生看到这只股票,都会忍不住投资的股票 通商董事會馆 09-2209-23 13:44
- 69 0 [三安光电吧] 双顶安排上了 大A滴神 09-2309-23 13:44
- 65 0 [*ST闻泰吧] 看到120 人为市场能走多远 09-2309-23 13:44
- 81 0 [广汽集团吧] 跟华为合作都烂大街了 股友23d673926q 09-2309-23 13:44
- 62 0 [融创中国吧] …… 炒嘿片 09-2309-23 13:44
- 71 0 [广聚能源吧] 这垃圾股真不是个东西 华玉98 09-2309-23 13:44
- 76 0 [顺丰控股吧] 已经是熊市行情~~想要博弈的,准备好长时间战斗 杰弗正 09-2309-23 13:44
- 70 0 [恩捷股份吧] 恩捷有没有退市风险 新能源坚持到底 09-2309-23 13:44
- 82 0 [复星医药吧] 我用我的章鱼预测了一下福星,一个21一个19,章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9-2309-23 13:44
- 86 1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收盘价? 好运连连之2026 09-2309-23 13:44
- 98 1 [金一文化吧] 主力不停的在甩货,盘中股价一点反弹都不给,你 命中de注定 09-2309-23 13:44
- 77 0 [振华科技吧] 小散割的太惨了 控盘大拿 09-2309-23 13:44
- 163 0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抄到底,反被埋了! 股友2680tV5113 09-2309-23 13:4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千亿流出成常态了 洞深处有暖流 09-2309-23 13:44
- 127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A吧] 随着市场流动性改善,南方信息创新混合迎来机遇 基民2E7280u205 09-2309-23 13:44
- 100 1 [三七互娱吧] 主力们得到什么消息了吗? TDYYSSD 09-2309-23 13:44
- 233 3 [奥特佳吧] 员工激励解禁5000多万股,要一个多亿的资金,肯 尼可鱼 09-2309-23 13:44
- 99 3 [强力新材吧] 下午还有新低 风险与你同在 09-2309-23 13:44
- 517 2 [锐奇股份吧] 9/23 下班下班 上班炒股鹏 09-2309-23 13:44
- 60 0 [东通退吧] 提前退市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9-2309-23 13:44
- 95 0 [梅雁吉祥吧] 迟早要退市的,别拖了 中国鸠摩智 09-2309-23 13:44
- 73 0 [华发股份吧] 数智化转型成房企必答题,华发科技+基础不错 股友75k287593H 09-2309-23 13:44
- 76 0 [硅宝科技吧] 6个点收 丽人的王梦娇4 09-2309-23 13:44
- 65 0 [创业环保吧] 垃圾 股友xz3uNp 09-2309-23 13:44
- 50 0 [国光电器吧] 今天持有的没一个红,算是满仓挨揍!接下来一周 闲人一枚闲散生活 09-2309-23 13:44
- 78 0 [立昂微吧] 涨停走明天在接回来明天低开面太大了了 豪爽泼辣的晚枫1 09-2309-23 13:44
- 78 0 [锦江酒店吧] …… 股友9y95A68972 09-2309-23 13:44
- 70 0 [*ST椰岛吧] 加了五千股 韭菜喜欢幻想 09-2309-23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