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绿地控股吧] 这位置怕涨不怕跌了,反弹才是最吓人的,跑不跑 VENICE 09-2309-23 13:58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又要来了 股民8848 09-2309-23 13:58
- 92 0 [卡莱特吧] 真强啊 无量添尊 09-2309-23 13:58
- 94 0 [中旗股份吧] 中旗股份被庄家弄成目前这个局面,只剩下他自己 胸怀大志之薛宝钗 09-2309-23 13:58
- 302 0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说实话,拿得住才是赢家,国泰君安创新成长一年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9-2309-23 13:58
- 104 2 [协昌科技吧] 大长腿,要涨停板了 山谷仙踪还寿 09-2309-23 13:58
- 205 3 [ST宁科吧] 打板买进5万股,爽!成本又低啦!这波直上7元! 小卖部守门员 09-1909-23 13:58
- 85 0 [航天智造吧] 散户不断增加,机构不断出逃。量化貌似都放弃这 感觉对错决定输赢 09-2309-23 13:58
- 69 0 [南方泵业吧] 今天游资追进去了,散户出来了 敏捷的柳春燕 09-2309-23 13:58
- 77 0 [博腾股份吧] 有爆仓了? 股友2T91766E70 09-2309-23 13:58
- 64 0 [铜冠铜箔吧] 拉抬出货经典案例 日进鈄金 09-2309-23 13:58
- 97 1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切切实实的就是出货,板块也不好,主力已经 风度儒雅的韩茁 09-2309-23 13:58
- 143 2 [山东矿机吧] 下跌空间有限,现在是越跌越买时机……! 有责任心de斐奥娜 09-2309-23 13:58
- 105 2 [珀莱雅吧] 挺坚挺的,还没到72 亏完回家种番薯 09-2309-23 13:58
- 401 8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市盈率是90,市盈率最终回归到30左右, 股市分析 09-2309-23 13:58
- 435 4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和华夏银行最终实控人都是北京市国资委 英勇黄金 09-2209-23 13:58
- 72 0 [浙江世宝吧] 牛尾行情,该你表演了 小目标500万万 09-2309-23 13:58
- 91 0 [中国动力吧] 还有抄底的,说明还能跌 坚持复盘 09-2309-23 13:58
- 1700 0 [中科曙光吧] 散户真的勇猛,起码比机构可靠 青云的诸岑 09-2309-23 13:58
- 76 0 [烽火通信吧] 跌停了, 你的泪888 09-2309-23 13:58
- 73 0 [晶科能源吧] 三周跌了近20%好厉害的…谁还去信任? 清新的风渊1 09-2309-23 13:58
- 86 0 [柳药集团吧] 散户集中营,也就是这个料。老朱妄图靠吹捧就让 鳌水0001 09-2309-23 13:58
- 93 1 [御银股份吧] 像今天大盘这个跌法,没有人敢拉上去。 武功山论剑 09-2309-23 13:58
- 119 0 [招标股份吧] …… 湘中韭菜 09-2309-23 13:58
- 74 0 [千方科技吧] 典型的诱多,快跑快跑快跑 大家一起成长 09-2309-23 13:58
- 79 0 [超捷股份吧] 今天汽车零部件大涨,它就这 股友6605t05Z58 09-2309-23 13:58
- 81 0 [璞泰来吧] 自选倒数第一,唯一一个每次跌一个台阶起不来的 股友323675X9K7 09-2309-23 13:58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风浪越大,鱼越贵,重组哪吒后牵手华为 股友OauTkE 09-2309-23 13:58
- 72 0 [和而泰吧] 根本没人卖,封单还一直增加 可爱的肖古力娜扎 09-2309-23 13:58
- 69 0 [云天励飞-U吧] 不怕快跌,一般快跌不是出货是洗盘!!! 大资金散户 09-2309-23 13:58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炒三个字的了快去找地位的 明灯一买就会涨 09-2309-23 13:58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跌那么少不应该呀 股友188MQ68083 09-2309-23 13:58
- 174 3 [生猪吧] 老哥们,可以抄底了么,观望很久了,感觉跌不动 巨大的橙子 09-2309-23 13:58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破3700点,给新韭菜上一堂风险课不是更好 中生代股民 09-2309-23 13:58
- 92 0 [蜀道装备吧] 你可以代言大a了 股友620g0O8952 09-2309-23 13:58
- 82 0 [跨境通吧] 有本事一周跌50个点,那我就佩服你 小偷摸金 09-2309-23 13:58
- 84 0 [派克新材吧] 哭了 熬到你涨停 09-2309-23 13:58
- 73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北新建材,机构恶意做空股民 执着着玩股人 09-2309-23 13:58
- 206 5 [沙河股份吧] 侠哥说了,继续买入,借钱也买入,满仓了!! 轻松的邱芝菲 09-2209-23 13:58
- 63 0 [金逸影视吧] 好像死不了,那死不了就复活了。 天官赐福财路亨通 09-2309-23 13:58
- 74 0 [陕西黑猫吧] 哪里来那么多万手哥,都是量化左右手 股友L9288L8171 09-2309-23 13:58
- 69 0 [旷达科技吧] 这个貂毛 唯我必暴富 09-2309-23 13:58
- 153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迟早会新高突破50元,业绩拐点又加上半导体 挖掘最优股 09-2309-23 13:58
- 74 0 [中国电信吧] 都跌成这勾样了,还大单压盘 基民966_枫叶红 09-2309-23 13:58
- 64 0 [德方纳米吧] 叫你们买么?主力叫你们买,你们为什么不买,SB 跌还有更低 09-2309-23 13:58
- 83 0 [山河智能吧] 长城军工马上拉升带一波你 敬畏9924 09-2309-23 13:58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这货又开始坑人了 古神贝奇 09-2309-23 13:58
- 101 0 [磁谷科技吧] 产品 ajiuw5587 09-2309-23 13:58
- 37 0 [通信ETF国泰吧] 还没有跌破5线 没了6万 09-2309-23 13:58
- 68 0 [云南旅游吧] 这走势走的心直接凉透了 股友0278wZ9966 09-2309-23 13:58
- 124 4 [东方财富吧] 最后一跌坚持住 大耳朵图图7788 09-2309-23 13:58
- 179 4 [有方科技吧] 已深套 风信子开花啦啦啦 09-2309-23 13:58
- 76 0 [天宸股份吧] ~~~这种垃圾谁知道 股友Q9ghw3 09-2309-23 13:58
- 84 0 [比亚迪吧] 公司完全没作为,受够迪子了! 待割的韭菜盒子 09-2309-23 13:58
- 75 0 [中国太保吧] 葵花宝典第八层即将练成。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9-2309-23 13:58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为什么不直接禁止量化交易或设定频次,量化根本 夏天的风263rac 09-2309-23 13:58
- 65 0 [焦煤吧] 跌不下去的 JiuYue 09-2309-23 13:58
- 94 0 [浩物股份吧] 主力走了,大副出货 股友809563Ow66 09-2309-23 13:58
- 82 2 [友阿股份吧] 哈哈哈,友阿黑子说话! 一支穿云箭直上云霄 09-2309-23 13:58
- 82 0 [初灵信息吧] 股本就2亿多,走的好像1几个亿一样。看不懂 布林线指标选手 09-2309-23 13:58
- 90 0 [德业股份吧] 69就说了,信我就加仓!不看好就滚! 纵横天涯wzgl 09-2309-23 13:58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价卖单挂36万手,吓得我不敢拉涨停了 财富红犇 09-2309-23 13:58
- 72 0 [吉华集团吧] 越跌越买 股友3p6Br6 09-2309-23 13:58
- 90 1 [上海电气吧] 7.89附近找支撑了,完蛋。白忙活2个月。 明天会更好3456 09-2309-23 13:58
- 129 1 [ST美克吧] 主营家居产品,旗下美克美家连续多年入选《中国 拿几个板再说 09-2309-23 13:58
- 135 3 [航锦科技吧] 跌这么狠都没量,主力别左右手倒了,赶紧收回吧 实在扛不住了 09-2309-23 13:58
- 112 2 [麦澜德吧] 考验半年线了 制造中产生创新 09-2309-23 13:58
- 148 6 [乐歌股份吧] 乐歌变悲歌了。 红掌节节高 09-2309-23 13:58
- 69 0 [东华软件吧] 如果今天收在12元上方还是安全的 一拺小韭菜 09-2309-23 13:58
- 224 0 [上海电影吧] $上海电影(SH601595)$ 主升浪最迷人 09-2309-23 13:58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目标248 买股就是赌 09-2309-23 13:58
- 80 1 [上证指数吧] 2035解套 如愿的顾昶 09-2309-23 13:58
- 102 2 [友升股份吧] 应该规定新股上市3年内,配售超过500股的都禁售 郑书婷 09-2309-23 13:58
- 75 0 [全聚德吧] 马上就是st全聚了,晚上见 自在乐逍遥 09-2309-23 13:58
- 247 1 [用友网络吧] 幸好亏几个点割肉了,这货跌起来太狠了 蔡六斤 09-2309-23 13:58
- 111 4 [永贵电器吧] 贵、你变了 绍兴赵老割 09-2309-23 13:58
- 78 1 [金雷股份吧] 刚做了个梦 拾财小能手 09-2309-23 13:58
- 81 1 [和晶科技吧] 买了,7.6,爱意随风起 映山V红 09-2309-23 13:58
- 89 2 [欣旺达吧] 哭了31.4卖了。。。 悟道中2026 09-2309-23 13:58
- 261 1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继续看一下债基的表现,也是比较厉害的哈,可以 高老头养基 09-2209-23 13:58
- 123 2 [瑞泰新材吧] 管住手,暂无涨的可能,不管是板块还是个股都是 中车割肉王 09-2209-23 13:58
- 347 2 [供销大集吧] 高低贵贱不卖,往后的日子里看多三倍 股友91663K17u3 09-1809-23 13:58
- 75 0 [美的集团吧] 去吧,皮卡丘!!!快回购完了!!! 墨沫345 09-2309-23 13:58
- 62 0 [红豆股份吧] 尾盘跌停 善思考的潘佑超 09-2309-23 13:58
- 64 0 [昆仑万维吧] 不敢上你们上吧,我怕明天补跌 十方曜日 09-2309-23 13:58
- 82 0 [鹏辉能源吧] 蒙圈了,怎么板块跌,鹏辉却独涨?是不是潜藏什 潜龙出水 09-2309-23 13:58
- 6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恐慌盘已经杀出来了,要吃反弹的赶紧加仓 图图的韭菜日志 09-2309-23 13:58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23一路看它跌到15.5,呵呵 股中生花 09-2309-23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