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光迅科技吧] 直接跌停吧 帅马已老 09-2309-23 14:07
- 72 0 [欧菲光吧] 每次都是涨停打开,然后一直出货阴跌 股友ogynGf 09-2309-23 14:07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互联网下跌5% 股友63U5117K36 09-2309-23 14:07
- 92 1 [华建集团吧] 终于顶不住了 飘逸的汤浩源 09-2309-23 14:07
- 176 3 [山子高科吧] 不慌,主力出货还得拉高。 股友6L571l9722 09-2309-23 14:07
- 90 2 [齐心集团吧] 看看平治信息跌五个也拉起来为什么呢 反人性的玩法 09-2309-23 14:07
- 235 10 [ST南都吧] 今天我一句话没说,跌成这样还怪我吗 南都三蹦子 09-2309-23 14:07
- 101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果断点,今天直接买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2309-23 14:07
- 74 0 [荃银高科吧] 秒回!快点!扶不起来! 股友EjTeRj 09-2309-23 14:07
- 98 0 [中汽股份吧] 大家别抱怨,行情不好,主力也不容易。主力不用 必险胜 09-2309-23 14:07
- 68 0 [崇达技术吧] 上涨不行,下跌总算可以领跑了 东财网友6676513647477882 09-2309-23 14:07
- 87 0 [通达电气吧] 俄罗斯套娃,目前是学会了中国的技术,连环套 股友7p21i00922 09-2309-23 14:07
- 87 1 [大众公用吧] 要开板吗 基民JenyVe 09-2309-23 14:07
- 85 0 [超声电子吧] 马上跌停 弃糕炒股 09-2309-23 14:07
- 693 8 [江波龙吧] 虽然今天江波龙走势不如阿石创,但是我还是坚定 小鞠财经01 09-2309-23 14:07
- 54 0 [北证50吧] 处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9-2309-23 14:07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玩的嗨啊,收盘必跌停,明天起,大概率连跌 向往纯粹 09-2309-23 14:07
- 115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A吧] 南方电池弹性很好,最近业绩表现也不错 吧啦吧拉能量 09-2309-23 14:07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节前的出货 Ethan1963 09-2309-23 14:07
- 104 1 [永泰能源吧] 真成妖精了,1.69卖不完买不完 好莱坞机车 09-2309-23 14:07
- 94 1 [山高控股吧] 如果今天尾盘突破6块明天就要唱大戏了 上尉诗人123 09-2309-23 14:07
- 111 2 [金信诺吧] 这只票肯定这两天就能涨新高 股友6U7573c661 09-2309-23 14:07
- 164 3 [华软科技吧] 今天爆量了,明天谁来接,拼手速吗?还不如今天 股友85D678x703 09-2309-23 14:07
- 122 2 [*ST正平吧] 差不多了,封单没多少了,该卖的都卖了,剩下的 涨就拿跌就割 09-2309-23 14:07
- 154 6 [上证指数吧] 不出意外是个M顶 万仓金驰 09-2309-23 14:07
- 162 4 [居然智家吧] 还是那句话,今天不割明天亏更多,这几天赶紧割 股友9W5H717309 09-2309-23 14:07
- 174 2 [阳谷华泰吧] 昨天15.42附近买入早上冲高已经赚5个卖出今日盘 买完坚决看看三天 09-2309-23 14:07
- 304 5 [中信特钢吧] 大家觉得有涨了的时候就是要跌了,这么高位置会 洒脱的卢佳芷 09-2009-23 14:07
- 86 0 [紫光股份吧] 又到了入场时机。28.5止损。满仓。慢牛的意思就 我只做主升浪 09-2309-23 14:07
- 110 1 [天娱数科吧] 现在成本加仓到7.09不补仓没办法回本 灵动机敏的任芝菲 09-2309-23 14:07
- 101 1 [先进数通吧] 还有人敢抄底,就不怕抄家啊 蝶缘梦里 09-2309-23 14:07
- 116 2 [工商银行吧] 老套路,拉银行稳指数。可惜今天拉冒烟也不行了 富贵钵满的程咬金 09-2309-23 14:07
- 2259 29 [二六三吧] 60分钟打到启动之前的箱体顶点,明天破与不破不 晓田田 09-1909-23 14:07
- 73 0 [震安科技吧] 都破位了,30均,不站上的话,直接就往下补缺口 股友93577E873P 09-2309-23 14:07
- 73 0 [顺景科技吧] 和5.12日走势类似 斐然发财的龙啸云 09-2309-23 14:07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早上开盘集合竞价进的,以为要2波,哎 股友uEjpuI 09-2309-23 14:07
- 86 0 [天娱数科吧] 没怎么涨过,跌起来好狠啊 白白理财实现自由 09-2309-23 14:07
- 70 0 [卧龙新能吧] 跳水 股友NRgsX3 09-2309-23 14:07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又去它姥姥家了 股友9m712O3896 09-2309-23 14:07
- 101 0 [嘉麟杰吧] 嘉麟杰你太缺德了吧,大盘涨,你无动于衷,大盘 股友87dA8U 09-2309-23 14:07
- 72 0 [双环传动吧] 主力去哪里了 股友6921l78V27 09-2309-23 14:07
- 114 1 [ST长方吧] ST东通涨停了到你了 AAA深港 09-2309-23 14:07
- 101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快加,今天最低点已经出来了,别错过马上反弹的 图图的韭菜日志 09-2309-23 14:07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涨停,涨停了,哈哈,终于涨停了,大家赶紧买买 专业抄底股票大王 09-2309-23 14:07
- 65 0 [晶方科技吧] 啊 买什么票都涨 09-2309-23 14:07
- 64 0 [铜牛信息吧] 玛德这是要跌停 王者昱博也 09-2309-23 14:07
- 80 0 [找钢网-W吧] 历史极限就在这附近,时间窗口上随时有技术反抽 实力护盘手 09-2309-23 14:07
- 70 0 [江淮汽车吧] 感觉起码还有两天,周五上车 乐观的魏炯8 09-2309-23 14:07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惨了 陈阿山 09-2309-23 14:07
- 484 0 [中钢天源吧] 主力妹妹开始干活了 wzb1558 09-2309-23 14:07
- 62 0 [步步高吧] 这股疯了吗?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2309-23 14:07
- 86 0 [长沙银行吧] 都是银行,跌为啥一起跌,拉只拉四大行和江浙鲁 明珠严父 09-2309-23 14:07
- 78 0 [浙江世宝吧] 虽然卖飞了,但卖在涨停价也是可以接受的!世宝 股友DK19831311 09-2309-23 14:07
- 80 0 [宁波建工吧] 跑吧年线还有快10个点了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09-2309-23 14:07
- 110 0 [厦门钨业吧] 北方稀土从20涨到60回调20%,这鬼从20涨到30也 飙车要选好赛道 09-2309-23 14:07
- 80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强烈要求换基金经理,大盘涨到现在,180012却一 基民5BHwVt 09-2309-23 14:07
- 62 0 [科创50吧] 处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9-2309-23 14:07
- 81 0 [山东药玻吧] 这个股特点是经得起跌,每次跌一点,可以跌很久 婀娜多姿的陈飞文 09-2309-23 14:07
- 91 0 [雷赛智能吧] 雷赛智能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雷赛智能资讯 09-2309-23 14:07
- 93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部长李乐成:加快打造一批新兴支柱产业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4:07
- 94 0 [财经评论吧] 今晚,成品油零售限价调整或搁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4:07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印发指引,促进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4:07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成都3宗涉宅用地12.84亿元底价成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4:07
- 77 0 [希荻微吧] 边角料,一次涨停都没有 中亦只会跌 09-2309-23 14:07
- 76 0 [DR电科数吧] 电科数字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DR电科数资讯 09-2309-23 14:07
- 92 1 [芯动联科吧] 大盘涨的时候没见这货那么猛过 忠于原味乐事 09-2309-23 14:07
- 84 1 [恒帅转债吧] 268买入 兴在股市 09-2309-23 14:07
- 121 2 [保税科技吧] 好吧我承认我看错你了 江南小散 09-2309-23 14:07
- 138 1 [神马股份吧] 转债不起,此票已经废了 量化大佬汪汪队 09-2309-23 14:07
- 62 0 [北证50吧] 你们认为1501是铁底就是有信心。1507到1514是一 北证50技术派 09-2309-23 14:07
- 71 0 [凯美特气吧] 主力流出4个亿了 激动的齐瑶 09-2309-23 14:07
- 65 0 [香江控股吧] 主力没钱拉?,开门就按地板 股友c63e207051 09-2309-23 14:07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星期就叫你们卖了,不信。看你们卖不卖。 永安大帽头 09-2309-23 14:07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啥时候跌停? 憨态可掬的顾舒虎 09-2309-23 14:07
- 41 0 [金融科技ETF博时吧] 废废了 咕噜圈Q 09-2309-23 14:07
- 79 0 [通富微电吧] 跟9.3前面的三根柱子如出一辙,昨天高点买的相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2309-23 14:07
- 281 0 [兆龙互连吧] $兆龙互连(SZ300913)$ Paralyzerr 09-2309-23 14:07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除了拉稀,别的不会 聪明de投资者 09-2309-23 14:07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不行了,我进了A股市场 飞升飞飞 09-2309-23 14:0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整个市场只能涨coo和芯片 冷面看股市 09-2309-23 14:07
- 96 0 [松原转债吧] 牛,转股溢价这么高,击鼓传花,后面应该还会长 理性的汤锦鹏 09-2309-23 14:07
- 105 1 [麦捷科技吧] 朋天14元以上,放心持有 lzq1000 09-2309-23 14:07
- 124 3 [大为股份吧] 该撤退了,兄弟们 股友718x9M5733 09-2309-23 14:07
- 111 2 [烽火通信吧] 华为根本没有大资金跟 七月九日 09-2309-23 14:07
- 86 1 [建设银行吧] 这些超级大盘股上蹿下跳明显不正常,有业绩支撑 酒焖子 09-2309-23 14:07
- 90 0 [金发科技吧] 宁波华翔从绿起现在都挪红啦!你怎么还不动呢? 大吉为富地五散人 09-2309-23 14:07
- 126 0 [中稀有色吧] 该股盘子较小,业绩较好,近期从高点回落幅度较 七彩强 09-2309-23 14:07
- 66 0 [中银证券吧] 你说神奇不神奇! 股友539N83V512 09-2309-23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