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易方达港股通医药ETF联接C吧] 创医药行业反内卷了,富国港股通医疗早盘震荡, 蟹逅金脚 09-2309-23 13:59
- 64 0 [北方导航吧] 不好啊兄弟们,横盘三个礼拜然后还要再往下,这 途途不迷糊 09-2309-23 13:59
- 103 0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看好稳乐的投资策略。债基打底,A股红利+港股成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2309-23 13:59
- 243 3 [华纺股份吧] 我猜有庄在打架,马上要出结果了 股友a503T11956 09-2309-23 13:59
- 81 0 [上海电影吧] 从此碰花碰草不碰你 股友v278975I77 09-2309-23 13:59
- 74 0 [氧化铝吧] 多头现在最重要的不是补仓,端几个中铝的厂子就 Adam_re 09-2309-23 13:59
- 70 0 [ST南都吧] 铅酸电池真垃圾 基民q65i159072 09-2309-23 13:59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给了机会,就看大家跑不跑了,不跑的要套十几年 有耐心的柔风柔1 09-2309-23 13:59
- 71 0 [瑞康医药吧] 这股下跌散户是不会卖的,不比那些高标股,这里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59
- 34 0 [诺德股份吧] 我人麻了 挨了大A三年打 09-2309-23 13:59
- 95 0 [索菲亚吧] 看样子是冲着12.11的增发价去了,主力不计成本 安明管理顾问 09-2309-23 13:59
- 67 0 [万马股份吧] 想要筹码跟我说都给你们 颖悟的郜岚 09-2309-23 13:59
- 84 1 [昆仑万维吧] 确实值得加仓 股友pJP2YB 09-2309-23 13:59
- 117 1 [兴源环境吧] 本来觉得这波兴源没涨,等高标下去怎么也得轮到 一入凡尘深似海 09-2309-23 13:59
- 80 0 [王府井吧] 垃圾,股价还在2500点 股友hwvz5M 09-2309-23 13:59
- 120 2 [圣农发展吧] 圣农发展:融资净买入537.49万元,融资余额3.2 圣农发展资讯 09-2309-23 13:59
- 72 0 [海联金汇吧] 帮助公司减值 股友BW8PMa 09-2309-23 13:59
- 53 0 [22元禾K1吧] 137829:苏州元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 22元禾K1资讯 09-2309-23 13:59
- 71 0 [XD上海电吧] 钉子户18.5加仓 n14217424319e11c5638 09-2309-23 13:59
- 76 0 [京运通吧] 3000多万流出就可以砸到快跌停了 有教养的乐里月9 09-2309-23 13:5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就算再跌二百点依然会有人抱有牛市的幻想!这就 股友0730386yZ9 09-2309-23 13:59
- 107 3 [东通退吧] 退市也能拉板? 又菜又爱玩88888 09-2309-23 13:59
- 87 1 [兆易创新吧] 185和180各挂了一单,希望能买到。 翰海拾贝 09-2309-23 13:59
- 81 1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踩踏,谁也挡不住。 平平的 09-2309-23 13:59
- 123 1 [国轩高科吧] 可惜没创业板权限,宁德和先导两位电池真王都不 马话腾 09-2309-23 13:59
- 109 3 [东通退吧] 可惜如果是小阳止跌我会进,大阳线的话明天抄底 连天大阳 09-2309-23 13:59
- 6992 6 [沃尔核材吧] 铜缆高速连接概念股局部拉升 沃尔核材触及涨停 沃尔核材资讯 09-2309-23 13:59
- 79 1 [竞业达吧] 大股东减持过激,把壳儿戳破了! 石志华大师 09-2309-23 13:59
- 113 0 [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C吧] 这波买入,值了!正确的选择,还有谁! 银河系阿尔法 09-2309-23 13:59
- 618 39 [快手-W吧] 看了,50元不见不散。 者行孙来也 09-2009-23 13:59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跌吧,跌吧,都毁灭吧 雅克萨 09-2309-23 13:59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温馨提示,韭菜们千万别追买抓紧时间跑否则倾家 溪梦哥 09-2309-23 13:59
- 82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货参与投资了海运,牛B 股友QrlWZf 09-2309-23 13:59
- 70 0 [广联达吧] 这个破股,天天阴跌,垃圾 悠闲的白小达 09-2309-23 13:59
- 87 1 [宝丽迪吧] 怎么回事 n1429060970a50c1 09-2309-23 13:59
- 98 1 [东方财富吧] 就服都这样了还说洗盘的 主力轻点砸 09-2309-23 13:59
- 114 1 [东通退吧] 下一步,将继续坚定落实发展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2309-23 13:59
- 71 1 [招金黄金吧] 它是有色金属, 股友96Y80O8693 09-2309-23 13:59
- 100 2 [华纺股份吧] 哈哈,庄不行了! 我在草原摆地摊 09-2309-23 13:59
- 85 2 [沃尔核材吧] 赶紧一口吃了吧 金牌理赔员 09-2309-23 13:59
- 80 0 [鞍钢股份吧] 我与鞍钢心连心,鞍钢拿我当点心! 米青神小伙 09-2309-23 13:59
- 98 2 [万兴科技吧] 节前肯定会反弹回75的,目前只是大板块影响的结 股友Y7632d6128 09-2309-23 13:59
- 720 2 [雪迪龙吧] 请问,公司在国家碳达峰、碳中和大政策下,结合 雪迪龙股友 09-1909-23 13:59
- 64 0 [R东方1吧] 什么导致的今天大盘绿油油的??? 股友5756R69p55 09-2309-23 13:59
- 8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大家今天怎么操作的有加仓的吗 踏雪寻梅无觅处 09-2309-23 13:59
- 72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来个涨停,游子都走完了吧 股友987773Y7V6 09-2309-23 13:59
- 130 0 [德赛电池吧] 从盘口看,这个股票半年涨不上去为什么呢因为一 年年亨通de孙悟 09-2309-23 13:59
- 96 0 [鼎际得吧] 没拉之前跑1300万,拉起来之后流出1700万 开心竹子 09-2309-23 13:59
- 80 1 [曲江文旅吧] 先翘板的怎么搞不赢云南旅游啊 乐观豁达的绣锦1 09-2309-23 13:59
- 199 5 [双良节能吧] 该跑的也跑了,持仓的再坚持下,下行空间不大, 股友xkhU3T 09-2309-23 13:59
- 222 14 [万向钱潮吧] 昨天刚清仓今天就涨停?打板!开门!!我要上车 逐浪量化 09-2309-23 13:59
- 182 1 [铁矿石吧] 铁矿01合约:铁矿依旧是一个做的比较强的品种, YX9221520 09-2309-23 13:59
- 64 1 [骆驼股份吧] 熊市马上来了,套三年 冷额呃呃呃 09-2309-23 13:59
- 61 0 [利和兴吧] 一江春水 xjg328 09-2309-23 13:59
- 77 0 [威尔泰吧] 主力真的是没骂的东西 小陆做顶级柚子 09-2309-23 13:59
- 61 0 [报喜鸟吧] 出生装,走了 胖达投机 09-2309-23 13:59
- 62 0 [东通退吧] 没敢追 基民SEs0F7 09-2309-23 13:59
- 73 0 [中航西飞吧] 中航西菲,西废。 股友WgDmnl 09-2309-23 13:59
- 69 1 [医疗ETF华宝吧] 真的是服了,真服了,每天都在下跌,和白酒一样 老王要财富自由 09-2309-23 13:59
- 1404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这赛道真火,深圳有家激光雷达厂说,今年 李先生有梦想 09-2309-23 13:59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炒作题材万劫不复。亏完的下场。没有例外,做核 偏爱科技龙 09-2309-23 13:59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跌停板上都是买盘 活泼的魏艳娥 09-2309-23 13:59
- 76 0 [胜利精密吧] 深圳放假了,回去好好休息,看到这玩意就恶心 高贵典雅的浩渺6 09-2309-23 13:59
- 69 0 [英唐智控吧] 准备刷新高了 大毛虫2 09-2309-23 13:59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沪市“高位横盘震荡吸筹”吸的比深市集中度高。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9-2309-23 13:59
- 69 0 [江特电机吧] 一时半会儿刹不住车 智者必怀仁呢 09-2309-23 13:59
- 84 0 [永新光学吧] 一字板的龙头果然是废,看看凯美特气都比你强一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2309-23 13:59
- 108 0 [慧智微-U吧] S 股友2IE2JI 09-2309-23 13:59
- 406 0 [碳酸锂吧] 宜春市丰城生态环境局-丰城开展环保夜查“利剑 青山900 09-2309-23 13:59
- 82 0 [威尔泰吧] 地板8千万的货还不够吗 不鸽上人 09-2309-23 13:59
- 65 0 [沪银吧] 拉高跑路。。 雪中吾独行 09-2309-23 13:59
- 258 1 [捷成股份吧] 获利盘占比只有27_% 股友186166ZD70 09-2309-23 13:59
- 101 1 [红枣吧] 新疆不刮大风吗 閱掍簡 09-2309-23 13:59
- 112 2 [特锐德吧] 锁仓删软件,看到88块 潮州股神宝总 09-2309-23 13:59
- 134 3 [新乡化纤吧] 唉!想着这货要趁消息来一个跌停,看来只有这样 股友673o6R5598 09-2309-23 13:59
- 144 5 [马钢股份吧] 昨天幸亏卖了,废马了 h汪汪 09-2309-23 13:59
- 96 3 [中信金属吧] 今天开始稳定,明天大涨,不涨我把它吃了,,, 格林中原互联五成 09-2309-23 13:59
- 198 2 [有研粉材吧] 割韭菜行情开启! 天马行空暴发户 09-2309-23 13:59
- 70 0 [长春高新吧] 再调整一下就好进仓了! 包包晓晓 09-2309-23 13:59
- 59 0 [香江控股吧] 主力一看没人买了算了封死吧 深秋耶 09-2309-23 13:59
- 68 0 [七匹狼吧] 狼有没有买英伟达的股票? 富贵多谋地廉颇 09-2309-23 13:59
- 91 0 [云南旅游吧] 第二个板我要加仓,第一个板我要买入,第三个板 狂跌产妖魔 09-2309-23 13:59
- 72 0 [明阳电气吧] 明天涨停板挂买单就上涨根本进不去哇靠梭哈抢筹 潮汕第一分析军师 09-2309-23 13:59
- 77 1 [西藏天路吧] 同志们你们还好吗 有气势得白果 09-2309-23 13:59
- 117 1 [曲江文旅吧] 千万别相信任何的拉升(忠告)主力就是按照你的 peanut_先生 09-2309-23 13:59
- 84 2 [长源电力吧] 不要退市啊,我要拿着你当传家宝 炒股不抄底1 09-2309-23 13:59
- 305 14 [*ST岭南吧] 能守大家就坚持守到十月底再看看情况吧,你们本 江湖再现瑜公 09-2309-23 13:59
- 1020 1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补了点,以为差不多了,结果补在半山腰。2. 一直板版班 09-2309-23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