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这个大阴线一年都涨不回来,真服了 股友LhDNLw 09-2309-23 14:08
- 77 0 [东方精工吧] 工工加油啊 股友5953q258D2 09-2309-23 14:08
- 78 0 [雪人集团吧] 主力: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昔年种柳 09-2309-23 14:08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合适做t 股友sqmJVX 09-2309-23 14:08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5G网络建设稳步推进:8月末5G基站达464.6万个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4:08
- 71 0 [聚丙烯吧] 节前快速下跌模式打开套你没商量 股友1z839M1652 09-2309-23 14:08
- 80 0 [光库科技吧] 不停地挂大托单,然后不买,然后不停地撤单,赶 基民z9y75d 09-2309-23 14:08
- 196 1 [太平洋吧] 上午4.58买的10000股,也是看见高盛进来了。 股友71O067078q 09-2309-23 14:08
- 218 3 [鑫科材料吧] 新庄想拉升,有个老庄不让涨,买多少,老庄砸多 基民9315u89T92 09-2309-23 14:08
- 67 0 [昆仑万维吧] 任你东南西北风,我要加你了 科创111 09-2309-23 14:08
- 72 0 [唯万密封吧] 牛逼 千亿海博 09-2309-23 14:08
- 66 0 [中富电路吧] A真牛逼 keenZ 09-2309-23 14:08
- 85 0 [三孚股份吧] 老孙差不多就行了。人在做天在看 有幽默感的范澄5 09-2309-23 14:08
- 257 0 [招商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联接C吧] 我看好消费电子四季度爆发 高高看趋势 09-2309-23 14:08
- 89 1 [步步高吧] 破5.4以后估计要踩踏了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09-2309-23 14:08
- 157 2 [长江电力吧] 持仓六年有感,中短线,这个价弹性不足!众韭高 酒煤银电 09-2309-23 14:08
- 68 0 [诺德股份吧] 九阴真功 股友z50c630018 09-2309-23 14:08
- 67 0 [江苏银行吧] 反转股价,业绩增长与分红齐飞。 股友QQNY0P 09-2309-23 14:08
- 77 0 [悦心健康吧] ,快跌,快退市 股友3L120m0818 09-2309-23 14:08
- 66 0 [宁波海运吧] 外面太惨了,这里还能给你封住涨停,还能要求什 请给我一点运气 09-2309-23 14:08
- 105 0 [网宿科技吧] ,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9-2309-23 14:08
- 133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整体来看机器人表现很亮眼,值得关注 嘻嘻嘻嘻嘻xxx 09-2309-23 14:08
- 68 0 [立讯精密吧] 去年国庆是东财放天量 木得感情的韭菜 09-2309-23 14:08
- 102 0 [长阳科技吧] 减持完标志着出货完毕 入世十五年小白 09-2309-23 14:08
- 77 0 [天娱数科吧] 彻底破位了,回7块需要涨三个点 君自2024解套 09-2309-23 14:08
- 77 0 [天虹股份吧] 无药可救了吗已经,每天创新低,回购还在等吗 小疯子0918 09-2309-23 14:08
- 83 0 [永辉超市吧] 完了这是要奔三块去了 股友bKIoGv 09-2309-23 14:08
- 74 0 [ST百利吧] 下跌中继 大a能减肥 09-2309-23 14:08
- 70 0 [瑞芯微吧] 买啦就跌 小深炒股 09-2309-23 14:08
- 58 0 [香江控股吧] 等我50万手把首开股份砸下来陪你 基民l8978d5657 09-2309-23 14:08
- 68 0 [招商公路吧] 猛猛的,终于涨一天了 狗汪做空赚钱队 09-2309-23 14:08
- 68 0 [华建集团吧] 主力太坏了 机灵俏皮的雷麦克 09-2309-23 14:08
- 74 0 [天元宠物吧] 35的本啊!你怎么能天天绿啊 炒股养一屋子猫 09-2309-23 14:08
- 157 3 [兆龙互连吧] 博创翻4倍,兆哥才2倍不到 非诚勿扰之者 09-2309-23 14:08
- 97 1 [上海机电吧] 上海机电的庄无底线 俊逸超凡的袁栩蓓 09-2309-23 14:08
- 151 3 [广西能源吧] 去年9月24号后狂拉的1000点派不完的货今年利用 申股明聪 09-2309-23 14:08
- 109 2 [广州港吧] 在这里的朋友有赚到钱的么?看消息说今天港口银 lxq0396 09-2309-23 14:08
- 80 1 [亚泰集团吧] 连续跌五天了,你吗想干嘛,垃圾 一入凡尘深似海 09-2309-23 14:08
- 69 0 [胜宏科技吧] 继续加仓! 飞F剑客 09-2309-23 14:08
- 147 0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又跌到了我五月份买的价位,可以慢慢建仓了。 量化交易 09-2309-23 14:08
- 76 0 [旗天科技吧] 两眼一睁就是跌 锦鲤附体的宝宝 09-2309-23 14:08
- 67 0 [利通电子吧] 都让你们站岗了吧 曙光董咪 09-2309-23 14:08
- 114 0 [沙河股份吧] 被洗了 catkingxm2716 09-2309-23 14:08
- 67 0 [索通发展吧] 垃圾杂毛股,远离 猛茶扶摇的麻 09-2309-23 14:08
- 37 0 [寒武纪吧] 今天是最好的买入时机!今天后车让空仓或半仓的 财运斗金de苗若兰 09-2309-23 14:08
- 74 1 [隆扬电子吧] 大势所趋 虫大作手 09-2309-23 14:08
- 86 0 [*ST英飞吧] 就这么几千万,还玩起跌停了,不知道的还以为几 股友7g0563180f 09-2309-23 14:08
- 103 0 [有研新材吧] 小韭菜们,19元21可能几天后会到。这走势难说。 谁与争锋45314 09-2309-23 14:08
- 63 0 [矽电股份吧] 和信投研牛逼 股友z872307q86 09-2309-23 14:0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逼大家去追高! 股友22C36O9207 09-2309-23 14:08
- 72 0 [上海电气吧] 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跟 股友0328x91M66 09-2309-23 14:08
- 71 0 [青山纸业吧] 一波拉涨停了,太强势了。哈哈 专业抄底股票大王 09-2309-23 14:08
- 80 1 [万里马吧] 能红就不错了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2309-23 14:08
- 90 0 [领湃科技吧] 出声,跟跌不跟涨 新方新侠 09-2309-23 14:08
- 76 0 [中矿资源吧] 主力说了要涨的,大家坚决不卖 基民05WL039156 09-2309-23 14:08
- 38 0 [铁道2110吧] 铁道2110:2021年第六期中国铁路建设债券(30年期 铁道2110资讯 09-2309-23 14:08
- 905 0 [*ST华铁吧] *ST华铁投资者维权已有胜诉先例,受损投资者可 股事心声 09-2309-23 14:08
- 67 0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咋变得这么惨? 好风歌 09-2309-23 14:08
- 66 0 [东通退吧] 会是第二个st广道?真的不敢买!不敢买,不敢买 大发纳福的吕布 09-2309-23 14:08
- 80 0 [星源材质吧] 20等你 温和友善的凌俞罡 09-2309-23 14:08
- 84 0 [璞泰来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跟跌 股友t237u02036 09-2309-23 14:08
- 91 1 [中国船舶吧] 台风17级来了,造船厂产量增加了 股友0H807F3052 09-2309-23 14:08
- 98 2 [山子高科吧] 好山子稳住姐赚钱了给你买糖吃 财源广进发发发ok 09-2309-23 14:08
- 114 1 [申通快递吧] 哪个买爱仕达的记得我吗。你的票见左14.63右边1 暴拉必跑跳水必抢已经12次正t 09-2309-23 14:08
- 447 5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$恒进感应(SZ838670)$ 崽崽来个涨停行不 09-2309-23 14:08
- 207 4 [健友股份吧] 跌成这样都不放量,还在扛,真勇啊,佩服佩服, 皮蛋solo粥Z 09-2309-23 14:08
- 236 5 [XD紫金矿吧] 请欣赏神棍的魔法 股友123886 09-1809-23 14:08
- 75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$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$我撤了,实在受不了这家伙 基民3cxDti独善其身 09-2309-23 14:08
- 66 0 [海南华铁吧] 天哪,哪有这种跌法 股友c71y792981 09-2309-23 14:08
- 68 0 [海立股份吧] 这个走势尾盘跌停吧 每天期待红的小熊 09-2309-23 14:08
- 76 1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还会跌嘛? 基民9mTDMq 09-2309-23 14:08
- 143 5 [上证指数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大家抓紧吸筹一万点冲锋 用心的薛城昱 09-2309-23 14:08
- 74 6 [中金黄金吧] 沪金再创历史新高855中金黄金6.42吨库存金多赚6 PSR股市观察员 09-2309-23 14:08
- 185 3 [包钢股份吧] 记住,底是1.74, 黄沙帝君 09-2309-23 14:08
- 129 1 [华东医药吧] 昨天42.38买格 李家大小姐2 09-2309-23 14:08
- 839 7 [光大嘉宝吧] $光大嘉宝(SH600622)$ 炒股票赚买菜钱 09-2309-23 14:08
- 195 2 [章源钨业吧] 这个赛道早就炒完被抛弃了,现在跑还能少亏点, 浙A09N3R 09-2309-23 14:08
- 76 0 [远光软件吧] 此垃J公司出的消息全是骗人接盘 股友926f3S7319 09-2309-23 14:08
- 67 0 [药明康德吧] 你比别人多跌一次 grbwjn2002 09-2309-23 14:08
- 76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垃圾,你还有什么脸面敢这样深跌,什么时候涨过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9-2309-23 14:08
- 76 0 [ST明诚吧] 今天收1.83做个底 风发义气 09-2309-23 14:08
- 68 0 [五洲新春吧] 阴包阳到头了吗 她说想她就去国产 09-2309-23 14:08
- 47 0 [沙特ETF南方吧] 电子计算机主力正在进场沙特 全球顶尖操盘手 09-2309-23 14:08
- 133 3 [浙文互联吧] 行业里搞AI营销的不少,但像他家这样能落地沃尔 zhoufaw1987 09-2309-23 14:08
- 492 15 [合锻智能吧] $合锻智能(SH603011)$ 广东勇哥看市 09-2309-23 14:08
- 87 0 [拓斯达吧] 图形和画得再好也没用,因为确实股价高估了。指 money4nothing 09-2309-23 14:08
- 67 0 [金逸影视吧] 芝麻开门了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2309-23 14:08
- 64 0 [亚信科技吧] 开盘我卖飞了?? 专业找韭菜接盘 09-2309-23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