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昆仑万维吧] 急拉缓跌 自强的豌豆 09-2309-23 14:15
- 72 1 [炬申股份吧] 投降输一半行不行 这里不适合努力 09-2309-23 14:15
- 93 2 [天普股份吧] 有没有9月19买进去的???晒一下单??? 只做接力啊 09-2309-23 14:15
- 120 2 [华伍股份吧] 号召所有散户一年内不交易,看看主力如何操作 招财利来 09-2309-23 14:15
- 81 1 [通用股份吧] 还有人觉得这里抗跌,避风港不 盈盈盈稳 09-2309-23 14:15
- 198 3 [豆粕吧] 上次是菜粕上吃了个斗,我做空,菜粕涨停封死, nrs 09-2309-23 14:15
- 270 1 [宏利消费红利指数A吧] 这个基金经理不行,你这重仓了那么久,现在股降 股友7H00p32125 09-1509-23 14:15
- 113 1 [*ST赛为吧] ST赛为: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工作细则(2025年8月修 *ST赛为资讯 08-2809-23 14:15
- 77 0 [杭电股份吧] 你们嗨我先撤绿盘买入的明天不一定能安全撤退。 波大又聪明 09-2309-23 14:15
- 64 0 [海南华铁吧] 补6块钱的缺口吗? 骑扬满堂地卡卡西 09-2309-23 14:15
- 70 0 [飞龙股份吧] 真是笑大了,补涨了几天,一天全部跌回去,大盘 短线好学牛犊子 09-2309-23 14:15
- 68 0 [湖南黄金吧] 12386打起来 股友059Z028q96 09-2309-23 14:15
- 72 0 [天龙集团吧] …… 吉祥为富de丘处机 09-2309-23 14:15
- 84 0 [东方材料吧] 你是有大病么,一直跌,你又没有什么不利的事情 基民GD36389287 09-2309-23 14:15
- 67 0 [赛腾股份吧] 垃圾 zl660427 09-2309-23 14:15
- 89 2 [江南高纤吧] 2.33压单吸筹码明天要大涨 股友119to59150 09-2309-23 14:15
- 105 1 [广西能源吧] 哪位大神早二月就说要到3.88元,果然厉害! 股友60G0206p65 09-2309-23 14:15
- 197 8 [上海建工吧] 关注我的相信我的观点的今天大肉都吃到了吧 炒股乃人生游戏 09-2309-23 14:15
- 62 0 [步步高吧] 今天的收盘价还是明天的高点吗? 红的发紫181818 09-2309-23 14:15
- 85 0 [中信证券吧] 全部卖光吧,这次调整估计能到26元。到了赶紧补 躺平的老黄牛 09-2309-23 14:15
- 63 0 [海南华铁吧] 再次补在半山腰 赚点钱过冬 09-2309-23 14:15
- 69 0 [唯万密封吧] 这是过节发旅游费吗? 守正见奇 09-2309-23 14:15
- 119 1 [亿田智能吧] 大幅回踩加点仓。 云里来雾里去 09-2309-23 14:15
- 67 0 [卧龙新能吧] 什么是飞流直下三千尺,这就是,嘿嘿 开名8945 09-2309-23 14:15
- 125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国家医保局宣布今年要省4400亿医保基金,80%都 甜美的柯珊冬 09-2309-23 14:15
- 71 0 [老百姓吧] 快跑吧!这吧里天天叫人买,那就是准备天天跌。 雷厉风行的曹涛 09-2309-23 14:1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,我不敢抄你们的底啊 波段钉子户 09-2309-23 14:15
- 68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表现很坚挺 深挖价值得双鱼 09-2309-23 14:15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吃到肉走了,你们呢?这个点可以建仓安控 大好河山X 09-2309-23 14:15
- 68 0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净流出10亿 憨态可掬的章麦克 09-2309-23 14:15
- 113 0 [华能蒙电吧] 这波资产注入到位了!绿电龙头真要换内蒙华电当 我不是那个谁 09-2309-23 14:15
- 80 0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近期表现不错 攒钱1 09-2309-23 14:15
- 73 0 [航锦科技吧] 抄底 才情卓绝的魏言秋 09-2309-23 14:15
- 71 0 [川润股份吧] 灌满 一个人的深秋 09-2309-23 14:15
- 68 0 [金逸影视吧] ,吃了三个跌停 无梦0623 09-2309-23 14:15
- 76 1 [潍柴动力吧] 连跌21天了 冒泡卓越5607 09-2309-23 14:15
- 81 1 [传艺科技吧] 今天站不上19就没有啥意思了 急不得滴 09-2309-23 14:15
- 135 2 [汉钟精机吧] 这数据骗人的吧?进这么多资金还这样跌 股友P866955R93 09-2309-23 14:15
- 160 5 [白银有色吧] 洗得很干净了,拉涨停吧 股友8037F21p89 09-2309-23 14:15
- 523 2 [有方科技吧] 有方竟然是组长单位 足智多谋的周麦克 09-2209-23 14:15
- 100 0 [凯众转债吧] 早上盘前就预测了,已重仓,吃完肉跑路咯 转债玄居 09-2309-23 14:15
- 66 0 [朗坤科技吧] 争了钱买二瓶二锅头一醉方休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9-2309-23 14:15
- 30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就是抗跌。 有耐心的武臻 09-2309-23 14:15
- 76 0 [方正科技吧] 地板上已准备好口袋了,来吧! 日月同框 09-2309-23 14:15
- 70 0 [海立股份吧] 骨子里的那种坏 善良的幻云蓝9 09-2309-23 14:15
- 79 0 [圣阳股份吧] 很多个股都是梯级式下跌,圣阳也不会例外,破13 股神168一六八 09-2309-23 14:1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戏看了! ljzbwf 09-2309-23 14:15
- 91 1 [金力永磁吧] 33.7都站不住?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9-2309-23 14:15
- 271 10 [*ST亚振吧] 亚振真没有性价比了,比沐邦都不如 ST股是毒品 09-2309-23 14:15
- 139 3 [期权吧] 又被洗出去了 我本平庸何惧归零 09-2309-23 14:15
- 64 0 [东通退吧] 股价还会腰斩两次,退市的时候股价应该在0.6-0. 茶禅的万煜 09-2309-23 14:15
- 74 0 [润和软件吧] 53 股友1D85536L30 09-2309-23 14:15
- 100 0 [CRO吧] ′:‘”∵:::‘∵。‘宿∴ 光頭就是我 09-2309-23 14:15
- 72 0 [九洲药业吧] 万幸前几天出了 股友136G2367N6 09-2309-23 14:1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报复性反弹 买必跌必退市 09-2309-23 14:15
- 59 0 [长城证券吧] 过分了跌的有点厉害! 与你沉浮 09-2309-23 14:15
- 125 1 [好上好吧] 这个机构推荐的b股,幸好昨天没上当 股友0Q57399v89 09-2309-23 14:15
- 81 1 [中环海陆吧] 跌这么久了,今天该你表现了,千手万手直线往上 股友g7JT6I 09-2309-23 14:15
- 124 1 [川宁生物吧] 公司是不是要破产了?还是业绩造假?无任何理由 股友755H2L8523 09-2309-23 14:15
- 72 0 [顺丰控股吧] 他分红去哪里了 龙川云宵盘宇宙 09-2309-23 14:14
- 71 0 [光华科技吧] 你是真的垃圾 上官亚亚 09-2309-23 14:14
- 75 0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还行虽然之前不跟涨起码今天也不跟跌 心急输一半 09-2309-23 14:14
- 78 0 [世荣兆业吧] 来一些游资拉一波,大佬承若绝不减仓 勇敢之娜娜 09-2309-23 14:14
- 83 0 [汉马科技吧] 今天大资金跑路了、明天补上这一下,散户紧急避 百战的满月 09-2309-23 14:14
- 116 0 [奥比中光-W吧] 工信部:“十五五”时期开辟人形机器人、脑机接 白洲正子 09-2309-23 14:14
- 66 0 [力源信息吧] 大庄进来了!欢迎!! 火烧股海 09-2309-23 14:14
- 66 0 [蓝思科技吧] 垃圾,有种来2个跌停 股友387f9o2738 09-2309-23 14:14
- 116 3 [新疆火炬吧] 每一次上当全都是山顶上接盘、好了伤疤忘了。 股友fqPIKB 09-2309-23 14:14
- 70 1 [三维通信吧] 渣股自买进天天绿,tnnd能做股,不能滚,后面的 贴心的祝兰芳 09-2309-23 14:14
- 80 1 [ST西王吧] 一直在里面,等你退市,垃圾食品。 气宇不凡的付浚桂 09-2309-23 14:14
- 60 0 [赢合科技吧] 收盘红上两个点以上 日升日进 09-2309-23 14:14
- 107 0 [*ST宁视吧] 这轮牛市,买这个股的没赚钱,还亏了,挺惨 一劳永逸做波段 09-2309-23 14:14
- 69 0 [润和软件吧] 东通关注了吗,涨停了 今日必涨停2025 09-2309-23 14:14
- 80 0 [上海莱士吧] 这个价还有人在打压不是在送钱给人家吗这价买下 股友52I31H5699 09-2309-23 14:14
- 378 5 [上证指数吧] 猜到了开局,没猜到结尾,市场确实是变盘了,只 我一直在找股票 09-2309-23 14:14
- 75 1 [供销大集吧] 强烈建议严查此公司 股友APzdob 09-2309-23 14:14
- 96 2 [蓝海华腾吧] 这么跌跌倒18怎么办? 以炒股为圆心 09-2309-23 14:14
- 90 1 [中国飞鹤吧] 把公司名称前面两字去掉,也不嫌丢脸。 韭菜咋也长不高 09-2309-23 14:14
- 72 0 [君正集团吧] 洗得差不多了! x123456789k 09-2309-23 14:14
- 77 0 [西部证券吧] 年线已经破破 股友761NL70319 09-2309-23 14:14
- 295 0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市盈率太高,非常有潜力的创新医药股白云山才8 股友E696c77582 09-2309-23 14:14
- 65 0 [沃尔核材吧] 得亏有你 只喝美式不睡觉 09-2309-23 14:14
- 76 0 [广和通吧] 又是板块领跌 大红不要绿 09-2309-23 14:14
- 89 0 [*ST仕净吧] 今天可以买了,明天卖, 股友o618S89997 09-2309-23 14:14
- 63 0 [盟固利吧] 加 南宫天夜 09-2309-23 14:14
- 84 1 [中证2000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各大宽基指数走势稳定健康符合慢牛行情!希 叱股成牛 09-1809-23 14:14
- 72 0 [长盈精密吧] 加仓做t 自信的哥应星 09-2309-23 14:14
- 100 0 [安洁科技吧] 不知不觉,跌了5周了 股友25Y55168I6 09-2309-23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