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沃尔核材吧] 这个主力有点硬 金牌理赔员 09-2309-23 14:12
- 67 0 [微芯转债吧] 今天进套了 豪迈奔放的李小达 09-2309-23 14:12
- 63 0 [大洋电机吧] 稳住呀 股友K08Q353155 09-2309-23 14:12
- 75 0 [东方材料吧] 东方材料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东方材料资讯 09-2309-23 14:12
- 76 0 [旭升集团吧] 都是绿的你不能封! 股友13032ly969 09-2309-23 14:12
- 71 0 [包钢股份吧] 真不是人 股友9UD2323537 09-2309-23 14:12
- 79 0 [立中集团吧] 前边发的利好有五十多亿的订单是假的官方查不到 一路常红嗨起来 09-2309-23 14:12
- 76 0 [兴森科技吧] 不带一点反弹的? rain小智 09-2309-23 14:12
- 102 0 [黄金/美元吧] 趋势上涨行情中,只要出现回调企稳,突破站稳就 速战速决_兵哥 09-2309-23 14:12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买入躺下 东财网友3970013100621934 09-2309-23 14:1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是要进入熊市了吗?要熊多久? 南方猜富 09-2309-23 14:12
- 69 0 [航锦科技吧] 破为了 尼沃哆来咪 09-2309-23 14:12
- 84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无量仙翁 两头门 09-2309-23 14:12
- 77 0 [德业股份吧] 明天可能上涨 股友12865x95z0 09-2309-23 14:12
- 174 0 [同享科技吧] …… 八方满堂地紫薇 09-2309-23 14:12
- 91 1 [二六三吧] 散了吧,两天前让你们跑,不跑,现在呢,我那个 股友f1v3628352 09-2309-23 14:12
- 451 3 [彩讯股份吧] 瘟的伤心!啥子利好+概念都带不动! 憨态可掬的陆昱源 09-2309-23 14:12
- 159 6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,有个蒙B靠蒙蒙到了德众汽车30厘米了,一起蒙 创亿兆 09-2309-23 14:12
- 66 0 [ST南都吧] 今天又套一大批啊。好狠。 zab8888 09-2309-23 14:12
- 63 0 [ST合纵吧] 这种股只有抄底一条路,其它操作无法做 日进为富的五散人 09-2309-23 14:12
- 240 0 [景兴纸业吧] 非的盯着我那几万不放 炒股打工 09-2309-23 14:12
- 69 0 [湘财股份吧] 天天吃面 猎狩2025 09-2309-23 14:12
- 66 0 [福日电子吧] 6666666666666偷摸减持股割韭菜最厉害的股 寻常WS要爆仓 09-2309-23 14:12
- 87 0 [傲农生物吧] 牛市已结束,马上进入熊市 咔咪酱 09-2309-23 14:12
- 71 0 [三川智慧吧] $三川智慧(SZ300066)$ 太阳予星星 09-2309-23 14:12
- 88 0 [上海临港吧] 中场抽疯,非奸即盗 若羽若无若物 09-2309-23 14:12
- 117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A吧] 走势回弹了,真好啊 吧啦吧拉能量 09-2309-23 14:12
- 72 1 [麦格米特吧] 啦叽一个, 明天绝对大涨 09-2309-23 14:12
- 105 0 [新雷能吧] 一个产能业绩大爆发近在眼前的公司,股价能跌这 szhdr9172 09-2309-23 14:12
- 79 1 [华辰装备吧] 看这资金量,家人们抄底抄爽了,主力出货也出爽 Leyon 09-2309-23 14:12
- 69 1 [青山纸业吧] 冲涨停吧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2309-23 14:12
- 173 4 [亚威股份吧] 目前来看有主力护盘,大盘这个鬼样它都没跌多少 安徽小张 09-2309-23 14:12
- 100 1 [福达股份吧] 国内汽车离合器及发动机锻钢曲轴主要生产企业之 CYgg330330 09-2309-23 14:12
- 65 1 [西藏天路吧] 结束这个以后就是黑名单里了太踏马 股友700779EH13 09-2309-23 14:12
- 90 1 [万达轴承吧] 卖货大单砸下来 股友68173tN808 09-2309-23 14:12
- 91 1 [隆扬电子吧] 弱现实强预期,来验证的消息就是告诉你我的技术 虫大作手 09-2309-23 14:12
- 393 3 [国脉文化吧] 这票到底啥原因突然涨停?有哪位朋友知道是蹭啥 生机成章的苏星河 09-2309-23 14:12
- 200 4 [上海建工吧] 笑死这大盘,主力二十亿被活埋 万家灯火许长青 09-2309-23 14:12
- 257 8 [友升股份吧] 85买了三百万,怎么办…… 基民K5C2770301 09-2309-23 14:12
- 111 1 [朝阳科技吧] 韭菜们,朝阳科技,可还跌的满意。韭菜们还嘴硬 炕庄专业户 09-2309-23 14:12
- 106 2 [华映科技吧] 搞两个涨停,华硬虽然我没买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12
- 123 3 [福元医药吧] 要跌停吗 股友V56262t532 09-2309-23 14:12
- 123 3 [沃格光电吧] 可能到28-30元左右 精准的祝泰成 09-2309-23 14:12
- 77 1 [世荣兆业吧] 又是量化吗 股友10Q85219O0 09-2309-23 14:12
- 133 3 [*ST仕净吧] 现在市场明摆着是“震荡调整结构”,不是单边下 股友66688ll 09-2309-23 14:12
- 99 1 [杭州解百吧] ???为什么这样跌 kw聪 09-2309-23 14:12
- 2144 6 [中利集团吧] 中利集团: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中利集团资讯 09-1509-23 14:12
- 69 0 [三六零吧] 一年长得不如一天跌的 下午加仓 09-2309-23 14:12
- 82 0 [多氟多吧] 酝酿了大半年,涨了半个月,剩下的。。。 强势被套 09-2309-23 14:12
- 70 0 [生猪吧] 本周会跌到12500左右,逢高空永远不亏 为赢取戏 09-2309-23 14:12
- 65 0 [铜冠铜箔吧] 如果把今天缺口补了,那大家不用卖 股友VNVm5p 09-2309-23 14:12
- 71 0 [特锐德吧] 意外收获,不卖难道留着过年吗 暗夜破晓 09-2309-23 14:12
- 132 0 [和展能源吧] 好在这个股没有融资至少没有场内融资 中银一枝花 09-2309-23 14:12
- 64 0 [科创50吧] 止不住了吧 鸽财双收 09-2309-23 14:12
- 118 0 [道道全吧] 大盘3900点,它可以跌;那么,大盘2900点,它可 K线无绳牛 09-2309-23 14:12
- 97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A股整体处于震荡格局,指数波动较小。机器人板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2309-23 14:12
- 78 0 [东阿阿胶吧] 哎呦,怎么事,有想法? 注意眼神 09-2309-23 14:12
- 67 0 [科创50吧] 菩萨保佑请让这玩意儿赶紧跌停 抱紧多头 09-2309-23 14:12
- 73 0 [大洋电机吧] 感谢主力赚了6万多了 N只做弱转强 09-2309-23 14:12
- 75 0 [西藏药业吧] 跌停的节奏。 GTSJ一等侍卫 09-2309-23 14:1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下挫还有一个缩量回调的过程。 基民PgH3B5 09-2309-23 14:12
- 112 2 [南方路机吧] 等会我上了,地天龙,值得期待。 股友18265Kc203 09-2309-23 14:12
- 135 1 [理邦仪器吧] 再侵犯我的11.60,小心我连续上大买单拉红的, 股友3q73807n13 09-2309-23 14:12
- 70 0 [格林达吧] 留点钱明天做T 大A股灾有点多 09-2309-23 14:12
- 59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上午我还觉得,市场走势不错呢,这种级别的下跌 纵横四海的闲云 09-2309-23 14:12
- 87 0 [骄成超声吧] 杂毛就是杂毛 股友52G31d0559 09-2309-23 14:12
- 87 0 [航天科技吧] 又来一个新股,有排跌咯 才情出众的我 09-2309-23 14:12
- 77 0 [金正大吧] 有多大的仇要搞金正大空头无耻 骑着皮皮虾去北京 09-2309-23 14:12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莫名其妙买了这玩意,不长记性 机智的司马菡 09-2309-23 14:12
- 102 1 [南天信息吧] 22元跑的,回来看看一潭死水 赚钱唐老鸭 09-2309-23 14:12
- 36 0 [工商银行吧] 百年必衰 基民lplQhY 09-2309-23 14:12
- 31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看来收盘负3个点以上 基多民多 09-2309-23 14:12
- 68 0 [豪威集团吧] 涨没它事,跌起它比谁都快!这鬼孙子坏! 股友228g3e7610 09-2309-23 14:12
- 73 0 [长川科技吧] 大盘向下,国庆后再说了 善良的H 09-2309-23 14:12
- 69 0 [金发科技吧] 加仓加仓加仓!! 股友23H585737c 09-2309-23 14:12
- 63 0 [智慧农业吧] 今天估计就在最低位收盘了 明亮地海鸥 09-2309-23 14:12
- 256 0 [招商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联接C吧] 消费电子盘中表现不错 稳健窝窝 09-2309-23 14:12
- 69 0 [旋极信息吧] 大家赶紧卖啊,把这个股砸到跌停,加油 机灵俏皮的乔翔云 09-2309-23 14:12
- 65 0 [山高控股吧] 正在洗盘,内心要稳住。这个票6元以上不需要犹 月目标30个点ycz 09-2309-23 14:12
- 97 1 [天娱数科吧] 破位了,想赌的赌明天反抽,不想赌的抱钱过节。 股友6Dxa2c 09-2309-23 14:12
- 155 2 [苏大维格吧] 除了苏大,最近可以低吸点艾森股份,买国产科技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2309-23 14:12
- 158 1 [寒武纪吧] 完了,抱团结束了 沉默是金以史为鉴 09-2309-23 14:12
- 72 0 [东杰智能吧] 太了,赚2个点卖了 晴天少年 09-2309-23 14:12
- 112 2 [云南锗业吧] 今天早上站岗了,现在一路跳水,连出货的机会都 快乐的苗瑾铭 09-2309-23 14:12
- 106 1 [新亚电缆吧] 上一个高点被骗了一次 股友DN0Luc1736 09-2309-23 14:12
- 67 1 [中交发展吧] 抓紧吧,不差那点,抓紧跌停 股友20720g206Q 09-2309-23 14:12
- 77 1 [南华生物吧] 跌停就快点 BorntoDo丶 09-2309-23 14:12
- 85 1 [宇新股份吧] 亲爱的洞密您好,请问什么时候可以退!!! 搬砖高手 09-2309-23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