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红星发展吧] 还算抗跌! 拉黑大A 09-2309-23 14:11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没屁硬憋就得拉一裤兜子? 股友95T7H63170 09-2309-23 14:11
- 149 0 [圣元环保吧] 这庄老是和大盘反着干 岁月无痕818 09-2309-23 14:11
- 710 0 [基金动态吧] 平安策略先锋净值再创历史新高,近7年收益率超4 平安基金 09-2309-23 14:11
- 116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港股科技今年表现一直很亮眼,拿好筹码等涨就可 吧啦吧拉能量 09-2309-23 14:11
- 103 1 [湖南裕能吧] 散户想买的票就是个跌,不信等着吧!人家那看着 堆金生财得向问天 09-2309-23 14:11
- 177 5 [和而泰吧] 明天要炸板 财富红犇 09-2309-23 14:11
- 604 6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之前票房破10亿轻轻松松,下周吉吉国王必有 随热门走 09-1909-23 14:11
- 104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计划在43块钱以下买。肯定明天还会跌,挂一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9-2309-23 14:11
- 94 0 [一鸣食品吧] 没完了 股友I65k095376 09-2309-23 14:11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卖掉中华企业,买爷叔建工,赚几个点 jygddxt 09-2309-23 14:11
- 76 0 [顺钠股份吧] 都亏蒙了吧。持股过春节。 手握风云0 09-2309-23 14:11
- 86 0 [ST天玑吧] 人家ST的票都在涨,这B股跌到什么时候 股友D05987322A 09-2309-23 14:11
- 128 2 [万丰奥威吧] 太争气了小丰 大捞一把 09-2309-23 14:11
- 77 1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走V字 爱舍得 09-2309-23 14:11
- 306 10 [江海股份吧] 爆力洗盘,这种行情老子见多了,下午大盘稍微好 股友0m9181N930 09-2309-23 14:11
- 1068 10 [巨轮智能吧] 兄弟姐妹门,我胡汉三又回来了。送你们一句话, 古老的一根韭菜 09-1809-23 14:11
- 69 0 [三六零吧] 跌笑了实在想不明白什么逻辑能买这货 股友20720g206Q 09-2309-23 14:11
- 69 0 [赣锋锂业吧] 哎,被套了 股友p9vVtR 09-2309-23 14:11
- 63 0 [天下秀吧] 真的没见过这么LJ的股,股性太差了 基民OmXMDU 09-2309-23 14:11
- 114 0 [信铭生命科技吧] 这个母公司真是恶庄 翻倍再翻倍888 09-2309-23 14:11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倍做空你,祝大家好运连连 势不可挡资金为王 09-2309-23 14:11
- 60 0 [电声股份吧] 起来叱,别趴下 技者为先 09-2309-23 14:11
- 67 0 [安控科技吧] sb庄家,这么好的潜力股,三元都抛, 小灵子5 09-2309-23 14:11
- 82 0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这波回调,必跌破23才会企稳横盘 其人123 09-2309-23 14:11
- 96 1 [海澜之家吧] 养马的还不如公司名有马的,建议改成飞马之家, 周乐5678 09-2309-23 14:11
- 73 1 [九联科技吧] 昨天赚的今天有种加倍还回去 股神实习生001 09-2309-23 14:11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这种时候抱团才对 买上就全仓 09-2309-23 14:11
- 106 6 [*ST西旅吧] 本来计划去西安旅游的去个蛋 股友q88738M321 09-2309-23 14:11
- 77 0 [兴森科技吧] 没有底线了? 优势在我___直接梭哈__LXC 09-2309-23 14:11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两点半快到了 大吉祥发发发 09-2309-23 14:11
- 71 0 [沙河股份吧] 这庄不会还想着控异动吧? 想清楚再干 09-2309-23 14:11
- 71 0 [双环传动吧] …… 机灵聪慧的吕熠泳 09-2309-23 14:1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果然14点开始继续往下砸 最强冲击波 09-2309-23 14:11
- 51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才涨多一点点就嘚瑟股市过热凉凉的舒服了吧 善良的苏可5 09-2309-23 14:11
- 88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又是腥风血雨的一天 投资池里的游伞影 09-2309-23 14:11
- 57 1 [华丽家族吧] 目前的低点为什么是2.26 瓦蓝的勇娟丽2 09-2309-23 14:11
- 75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SB股 新奇的柳翼扬 09-2309-23 14:11
- 84 0 [优博讯吧] 狗主力太缺德了,最近几个月涨没涨过五个点,跌 持股全红 09-2309-23 14:11
- 438 0 [万向钱潮吧] 坚定看多 数字G游戏 09-2309-23 14:11
- 65 0 [二六三吧] 哈哈,真惨 老九看盘 09-2309-23 14:11
- 75 0 [九芝堂吧] 这舰比股舰,调一个多月了,还缩着头向下窜稀 舒缓的乔淼洋1 09-2309-23 14:11
- 82 0 [彩虹集团吧] 一点格局没有 雷麦旋 09-2309-23 14:11
- 74 0 [中国化学吧] 着什么急,外面什么样子不看看吗 鹰隼之翼0 09-2309-23 14:11
- 68 0 [东杰智能吧] 大盘涨,你水下,大盘跌,你还水下! 全凭感觉干 09-2309-23 14:11
- 83 0 [金力永磁吧] 这股在20上下的时候主力疯狂做T,成本可能都下 m1399 09-2309-23 14:11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跌了1个点,我顶不住了 Mr铭 09-2309-23 14:11
- 75 0 [科德教育吧] 艾布鲁割掉一身舒服 幸运者之启飞 09-2309-23 14:11
- 99 2 [海得控制吧] 明天会补跌吗 财神庙前长跪 09-2309-23 14:11
- 99 5 [甘肃能化吧] 我记住了,我还会在回来的,损失的钱我还要从你 股友131o01889p 09-2309-23 14:11
- 86 0 [安凯微吧] 太黑了,昨天割肉今天就跌不下来?这次不下来我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11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月线90个点了,跌几天到70个点,下月继续上攻 筹码丢丢_九虫草 09-2309-23 14:11
- 73 0 [ST豆神吧] …… 三十多年菜鸟股民 09-2309-23 14:11
- 85 1 [广汇能源吧] 资源储备充足 善良的庄顺昊旺 09-2309-23 14:11
- 94 1 [爱旭股份吧] 能不能让我好好过个国庆,这几天涨几个停板好不 多才的爱旭 09-2309-23 14:11
- 257 7 [大智慧吧] 昨天劝你们配置点湘财股份还有人骂我唱空,现在 本宇宙第一股神 09-2309-23 14:11
- 4300 2 [易方达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纳斯 家族办公室掌门人 09-2209-23 14:11
- 215 2 [农夫山泉吧] 为什么比华润饮料市值高几十倍? yifagen1611 09-1909-23 14:11
- 879 0 [中科蓝讯吧] 牛逼 股友1x3r779160 09-2309-23 14:11
- 79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,股中秦桧! 股友3q88Q83036 09-2309-23 14:11
- 65 0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抬变成了合力摔了 股友FY9HGC 09-2309-23 14:11
- 90 0 [广汽集团吧] 静待大盘新周期吧,老周期资金不兑现,这种票一 交易為生 09-2309-23 14:11
- 89 1 [五洲新春吧] 大傻春 快起来 股友L05179x513 09-2309-23 14:11
- 159 2 [北方稀土吧] 再见了,稀土! 曾经风雨 09-2309-23 14:11
- 143 3 [汇川技术吧] 耐心等待回调,时间两个月左右到65再买,请问有 yu重新定义 09-2309-23 14:11
- 170 1 [石英股份吧] 梦中情股!等我做完沃尔核材再来与你相会!可千 自利利人回本之路 09-2209-23 14:11
- 203 4 [中国船舶吧] 是不是跌到5.10就可以更名为重工了。 武小青2725 09-2209-23 14:11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跌五十个点左右,明天再跌个五六十点,后天 海阔天空35993 09-2309-23 14:11
- 130 3 [西陇科学吧] 今天应该有奇迹 拉拉噜啦啦噜啦啦 09-2309-23 14:11
- 75 0 [川润股份吧] 不想涨,为什么上午要一根直线拉上来?就为了骗 足智多谋的马晨光 09-2309-23 14:11
- 65 0 [中富电路吧] 还能这样玩,上午55跑了,下午52又进来了,这也 股友5n0537M302 09-2309-23 14:11
- 64 0 [铜牛信息吧] 涨的时候不涨跌的时候挺狠 股友3I8523f503 09-2309-23 14:11
- 76 0 [俄罗斯RTS吧] 你并不孤独,还有个难兄难弟,可以一起乌拉。 风清月扬 09-2309-23 14:11
- 92 0 [*ST万方吧] 叫你们别兴奋,别唱,你不让主力低价拿老鼠仓, 飘仙丿 09-2309-23 14:11
- 58 0 [东通退吧] 后悔今天买少了,明天开盘大概率涨停! 体贴的尹雅萌 09-2309-23 14:11
- 74 0 [西藏药业吧] 这货怎么了?该查查。 GTSJ一等侍卫 09-2309-23 14:11
- 94 1 [新特电气吧] 确切消息,大股东要减持,快跑! 入口即化君 09-2309-23 14:11
- 73 0 [雪人集团吧] 小卡拉米勾庄,拉半截拉里了,这股就是被这样玩 有判断力的贺炜1 09-2309-23 14:11
- 133 0 [基金动态吧] 利好不少,看好这个方向! 爱理财的CC 09-2309-23 14:11
- 67 0 [金陵体育吧] 明天补缺口,补了缺口再进 Hyh1 09-2309-23 14:11
- 59 0 [云天励飞-U吧] 真tm弱沟一样 股友3c6h102671 09-2309-23 14:11
- 61 0 [金力永磁吧] 这个票被减持套现五个亿吓p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11
- 146 0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现在还会有人进来买呢?没量又没换手,还 活泼的温紫虹 09-2309-23 14:11
- 106 3 [粤传媒吧] 散户们齐心,收割主力 l涨停先锋 09-2309-23 14:11
- 119 0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大盘都不好,中资券商不让做RWA,正好利好 淡定的董语鹰 09-2309-23 14:11
- 213 1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挂4.5100万股可以买到吗? 红旗飘飘迎风展 09-2309-23 14:11
- 85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一致了。看庄家怎么选择了 秦湘林 09-2309-23 14:11
- 95 0 [太龙药业吧] 没主力护盘,空头加油砸,在往下就爆融资盘了 向上的乐天 09-2309-23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