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昊海生科吧] 明后天继续砸新低 拉布布兔兔 09-2309-23 14:08
- 89 1 [游族网络吧] 人气挺高(跌出了) 亏完回家种番薯 09-2309-23 14:08
- 144 4 [友升股份吧] 马上6个亿了,怕什么? zxh20120822 09-2309-23 14:08
- 114 4 [天普股份吧] 没有鬼接盘。但千万人抢光了。 //@baba88899967 baba8889996755 09-2309-23 14:08
- 83 0 [滨化股份吧] 中国石化,中国石油早红了 灵活的余梦香 09-2309-23 14:08
- 93 0 [盛通股份吧] 退市退市退市 观山水风光 09-2309-23 14:08
- 84 0 [万通发展吧] 天呀,今天股市太恐怖了,还好早上就卖了,原本 年哥炒股养家 09-2309-23 14:08
- 71 0 [爱玛科技吧] 今天表现不错 买入力克涨停 09-2309-23 14:08
- 76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6635k12o01 09-2309-23 14:08
- 87 0 [秦川机床吧] 回调15个点,一股没卖 鯉林莲花 09-2309-23 14:08
- 86 0 [领湃科技吧] 狗 股友3860W75g20 09-2309-23 14:08
- 74 0 [银之杰吧] 真是拉基。一直跌。涨没多少,跌最多 GDkpl 09-2309-23 14:08
- 107 2 [西陇科学吧] 再杀一波到7.5左右再考虑买咯。各位股东你们保 a零和博弈 09-2309-23 14:08
- 151 5 [索菲亚吧] 家居板块股票走势就索菲亚最差、志邦家居第二差 rootking 09-2309-23 14:08
- 73 0 [中银证券吧] 跌吧等2年最勿回本你这公司也是倒闭 股友5193100Y3F 09-2309-23 14:08
- 68 0 [氧化铝吧] 每次都是先亏再回本 顺利的许意澄 09-2309-23 14:08
- 315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为什么看不到最新持仓? 赢家小助理 09-2309-23 14:08
- 64 0 [中富电路吧] 算了,明天跌就加仓,真的倒霉没卖一直拿着挣1. 专业卖飞拿不住6 09-2309-23 14:08
- 98 0 [康希诺生物吧] 渣 出云的明月 09-2309-23 14:08
- 85 0 [*ST春兴吧] 自从没买了以后一直在跌!啥时候涨啊?有大神知 潇洒不羁的哥虔 09-2309-23 14:08
- 118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从产业链来看,电池板块有望迎来迭代升级,先来 吧啦吧拉能量 09-2309-23 14:08
- 172 1 [中一科技吧] 中一上午出来了,有机会还会回来的。 钱前a 09-2209-23 14:08
- 80 0 [新乡化纤吧] 辛辛苦苦一个月的上涨,一天全部清空 股友5d7z577692 09-2309-23 14:08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来点作用 股友260GM73816 09-2309-23 14:08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又上不去吗? 默默趴窝等待风口 09-2309-23 14:08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着是要回到六七块的时候吧? 股友700779EH13 09-2309-23 14:08
- 95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5号那天没卖最恨了! 基民qfzKOY 09-2309-23 14:08
- 72 0 [大胜达吧] 这位置不放量,前期底部那么多压力,明天大跌割 ken1985 09-2309-23 14:08
- 68 0 [云铝股份吧] 诱多是对的,可以变现筹码。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2309-23 14:08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洗干净了放量了 舞尺的棉A 09-2309-23 14:08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拉一坨大的 拉萨A8职业炒股手 09-2309-23 14:08
- 1775 0 [中科曙光吧] 涨的有点过了,深深的调一下吧。。。。 阿甘不会转 09-2309-23 14:08
- 99 2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小蔚确实可以了 月球球 09-2309-23 14:08
- 170 8 [跨境通吧] 两天17个点,血特 铁板小牛牛 09-2309-23 14:08
- 64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跑早了,不然就能少亏几个点了 婀娜多姿的章小白 09-2309-23 14:08
- 95 0 [华胜天成吧] 看看三维通讯心里就会平衡了 股友w29E700863 09-2309-23 14:08
- 83 0 [雷尔伟吧] 牛马上结束了,快跑啊,明显是结束了‘ 我的旨意行在天上 09-2309-23 14:08
- 59 0 [青山纸业吧] 涨的时候不跟跌的时候就跟 新生代炒新一族 09-2309-23 14:08
- 71 0 [烽火通信吧] 要跌停? 股友q2foD9 09-2309-23 14:08
- 69 0 [强达电路吧] 中线空头市场 勤于思考地智多星 09-2309-23 14:08
- 72 0 [芯原股份吧] 大家都在跌,有啥好怕的? 谁说散户不能挣钱 09-2309-23 14:08
- 85 2 [万集科技吧] 缺直接补了好了,明天还要绿吗? 追高散人 09-2309-23 14:08
- 70 0 [报喜鸟吧] 砸了砸了 亿丢雕 09-2309-23 14:08
- 75 0 [东北制药吧] 大单砸盘出货,散户买不动 持筹向丰途 09-2309-23 14:08
- 116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14:06 估值播报:-2.60% 估值播报员 09-2309-23 14:08
- 131 2 [步步高吧] 我再声明一点,这只股业绩没问题,在零售行业算 深谋远虑的舒心宇 09-2309-23 14:08
- 114 2 [橡胶吧] 台风还空,还跌??? 等等等看周月线 09-2309-23 14:08
- 93 0 [正虹科技吧] 抢筹,包赚! 利剑出鞘弘正气 09-2309-23 14:08
- 70 0 [大胜达吧] 这位置不放量,前期底部那么多压力,明天大跌割 ken1985 09-2309-23 14:08
- 78 1 [潍柴动力吧] 每次加仓都是发套 老大啊呀 09-2309-23 14:08
- 292 13 [恒生电子吧] 35的本,还能回本吗。。天塌了 股海挖呀挖呀挖 09-2309-23 14:08
- 109 2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涨停,明天一字板。快买啊,不买明天想买也 基民L853825y31 09-2309-23 14:08
- 85 1 [海油发展吧] 咋了,再下一点,做空结束了吗,我好爱你 诚实的夏晖20 09-2209-23 14:08
- 86 0 [江西铜业吧] 明天27块见兄弟们保重 亚亚米克拉 09-2309-23 14:08
- 70 0 [森马服饰吧] 只能买马了,外面一片哀嚎…这市场太难做了 火火炎焱8 09-2309-23 14:08
- 71 0 [新华医疗吧] 不到12不加仓 检票口 09-2309-23 14:08
- 65 0 [上能电气吧] 涨的好好又增发了 爱创新得麦兜 09-2309-23 14:08
- 75 0 [宁波银行吧] 此乃何意啊 大王洞9527 09-2309-23 14:08
- 81 0 [TCL科技吧] 4.22了,我们可以享受机构增发的待遇了 韩光超顺 09-2309-23 14:08
- 72 0 [天府文旅吧] 旅游板块犯天条了? 不吃面不舒服斯基 09-2309-23 14:08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收个几个点就好了,涨停就不敢说了 一股清流99 09-2309-23 14:08
- 67 0 [西安饮食吧] 这里面都是散户的天下,主力早就跑外面科技赚钱 管不住自己的手 09-2309-23 14:08
- 73 0 [道氏技术吧] 24元区域建仓完成,下一步进入23区域建仓 善思考的曹京城1 09-2309-23 14:08
- 79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部长李乐成:加快打造一批新兴支柱产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4:08
- 82 1 [景兴纸业吧] 砸到5元满仓! 有教养的紫子明3 09-2309-23 14:08
- 76 2 [果麦文化吧] 国脉都骑你头上了,你干什么呢,,,,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08
- 104 3 [天通股份吧] 没通着天,通着地了 股友0kGSyk 09-2309-23 14:08
- 86 1 [恒宝股份吧] 怎么熄火了,跌停我好补一些,拉一些成本 一去23厘米 09-2309-23 14:08
- 85 2 [孩子王吧] 还好我就100股了12块多的时候就跑了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2309-23 14:08
- 121 1 [多伦科技吧] 就说个加强退市工作看把你们吓得,不了解这企业 小小蛮牛 09-2309-23 14:08
- 298 9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能否创造30连板的辉煌战绩?我看可以 实战大王 09-2209-23 14:08
- 66 0 [隆扬电子吧] 我加仓就是喽,接着洗呗 专业反抽 09-2309-23 14:08
- 72 0 [亨通光电吧] 都洗秃噜皮了,还洗呢 股悟人 09-2309-23 14:08
- 82 0 [南华生物吧] *ST生物9月23日盘中跌停 南华生物资讯 09-2309-23 14:08
- 59 0 [捷强装备吧] 捷强装备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捷强装备资讯 09-2309-23 14:08
- 127 0 [财经评论吧] “桦加沙”来袭 这些准备你做好了吗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4:08
- 108 0 [吉利汽车吧] 10000股原始股。成本11.6。今天18.42加仓一次, 小胖子周富贵儿 09-2309-23 14:08
- 62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受大㿼影响了 线上大阴买入 09-2309-23 14:08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 云上鱼 09-2309-23 14:08
- 62 0 [东通退吧] 最少3块一下是安全的 新手小弯郎 09-2309-23 14:08
- 72 0 [麦捷科技吧] 不要加仓啊,主力难道会让你做T 实在的陶乐之4 09-2309-23 14:08
- 179 5 [ST南都吧] 昨日18块81提醒加倍仓,今天19块59全部出掉,现 正好踩在点上 09-2309-23 14:08
- 105 0 [朝阳科技吧] $朝阳科技(SZ002981)$ 股友97918i7Q36 09-2309-23 14:08
- 68 0 [远东股份吧] 科技跳水!跟跌 诗与爱 09-2309-23 14:08
- 90 0 [*ST香雪吧] 这么稳, 桀骜不驯的俞语栋 09-2309-23 14:08
- 70 0 [北方导航吧] 谁说是慢牛牛你个头 股友7m06a97701 09-2309-23 14:08
- 69 0 [中科金财吧] 马上盖地板,今天又补点仓? 宇宙飞船996357 09-2309-23 14:08
- 75 0 [云南铜业吧] 我说这样跌,原来进来了这么多散户 美丽周线 09-2309-23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