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福事特吧] 拉升减仓 股友khsnsX 09-2309-23 14:04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这节奏回4元时代也要不了几个交易日 国色天香的趣灵2 09-2309-23 14:04
- 70 0 [亚泰集团吧] 不要跟趋势作对,不要逆天行事 追龙之逆天改命 09-2309-23 14:04
- 44 0 [深圳华强吧] 这么墨迹,一下子砸跌停 股友5Lg1992532 09-2309-23 14:04
- 89 0 [招商银行吧] 10月1日前,都是银行的好日子了,来护盘了 股友356565Wq96 09-2309-23 14:04
- 126 1 [华润三九吧] 跌得差不多了,因为我预言的底是28.1元。 伤风着凉了 09-2309-23 14:04
- 127 3 [科华数据吧] 华哥,不会让格局的人失望吧 股友3813u1w120 09-2309-23 14:04
- 88 2 [建设工业吧] 真S比呀干嘛呢这是? 桃腮的国琦 09-2309-23 14:04
- 187 5 [利欧股份吧] 放心持股,放心加仓,市场混沌不清的时候,老人 恭己发财 09-2209-23 14:04
- 74 0 [包钢股份吧] 置之死地而后生 生财亨通得叶孤城 09-2309-23 14:04
- 34 0 [华胜天成吧] 看大盘了 塔山资本 09-2309-23 14:04
- 6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瀑布杀 和善打伞 09-2309-23 14:04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你为什么啊! 风雨幽林静 09-2309-23 14:04
- 93 0 [艾迪药业吧] 大盘下跌刚刚开始 mycatcat2138 09-2309-23 14:04
- 81 0 [华东数控吧] 下周8元以下可以考虑买点了 高买低卖专业做空 09-2309-23 14:04
- 88 0 [海晨股份吧] 那叫啥,吃啥赶不上热乎的? 看清本质 09-2309-23 14:04
- 83 1 [光智科技吧] 等待下一个低点41.41,不要错过哦! 鑫源创投 09-2309-23 14:04
- 63 0 [沃尔核材吧] 这是市场逆子吗 巨子之怒 09-2309-23 14:04
- 69 0 [胜宏科技吧] 你怎么这么拉胯 小揪财 09-2309-23 14:04
- 84 1 [光迅科技吧] 追涨杀跌是赚不到钱的 价值觉醒 09-2309-23 14:04
- 74 1 [报喜鸟吧] 出生庄,走了 胖达投机 09-2309-23 14:04
- 88 0 [岩山科技吧] 都跌了这么多了,也跌了这么久了,大家还在这个 股友8037F21p89 09-2309-23 14:04
- 61 0 [云南旅游吧] 还不跑, 股友X3812q2096 09-2309-23 14:04
- 75 0 [怡亚通吧] 今天必须要绿,明天才可能止住,今天红明天还得 股友7yO3729268 09-2309-23 14:04
- 78 0 [格林美吧] 资讯不知从何来?跟董秘回复完成相反 旭日心 09-2309-23 14:04
- 64 0 [立讯精密吧] 这个要多久能出来 阳光的龚昊祥 09-2309-23 14:04
- 72 0 [舍得酒业吧] 行业去库存背景下,舍得在去年就启动控货稳价, 心细如尘爱吃饭 09-2309-23 14:04
- 62 0 [友升股份吧] 这友升开门黑可能一路走刭头。 陆长云 09-2309-23 14:04
- 267 0 [财经评论吧] “人工智能+交通运输”实施意见即将发布,交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4:04
- 73 0 [开能健康吧] 涨没他,跌比谁都跌的多 股友8128Af2982 09-2309-23 14:04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看样子主力又换完手了 基民yT89366585 09-2309-23 14:04
- 87 1 [金禾实业吧] 最后悔就是买了这个LJ,回本不想了,只是想少亏 大份韭菜炒鱿鱼 09-2309-23 14:04
- 77 1 [XD健康元吧] 放弃吧,已经跌破支撑位了 Derek666 09-2309-23 14:04
- 295 7 [迎丰股份吧] 有没有高手说一下,这个明天还有板吗 龙哥V587 09-2309-23 14:04
- 67 0 [小商品城吧] 已经破18.25了18以下了要跑 我不是韭菜666 09-2309-23 14:04
- 77 0 [聚灿光电吧] 潘,减持了吗?抓紧时间,趁现在还在八块钱以上 如如不动mmt 09-2309-23 14:04
- 63 0 [森马服饰吧] 准备开始瀑布跳 菲特张666 09-2309-23 14:04
- 72 0 [胜蓝股份吧] 操控我吗,一买就大跌 认输over 09-2309-23 14:0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钱都在机器人板块 买啥涨啥真好 09-2309-23 14:04
- 71 0 [上汽集团吧] 完了完了 阿切899 09-2309-23 14:04
- 67 0 [中国外运吧] 不跑的是 基民913799p59l 09-2309-23 14:04
- 76 0 [中文在线吧] 中文在线被大数据点杀了 名字叫阳生 09-2309-23 14:04
- 74 0 [天普股份吧] 泰慕士不挂,天普就安全,他是替死鬼 不吹票没人来接 09-2309-23 14:04
- 71 0 [江苏雷利吧] 的,疯了 等到11元不动 09-2309-23 14:04
- 94 2 [ST合纵吧] 不吹有矿了吧,砸傻了没? n2250134873107866658 09-2309-23 14:04
- 138 1 [龙建股份吧] 深套,或长期套牢的股民,其中不少是几十万的。 lkk002915 09-2309-23 14:04
- 74 0 [云天励飞-U吧] 太丢人了,今天早上追高被打脸了 股友7025c3w918 09-2309-23 14:04
- 70 0 [中州证券吧] 很好,接下来每天玩一分钱游戏,一直玩到退市。 一莲斋 09-2309-23 14:04
- 75 0 [中国电信吧] 不要想着在中字头的垃圾抄底,中字头就是他们人 独立的紫夜果8 09-2309-23 14:04
- 85 0 [中南传媒吧] 11.91站稳,大双底 趋势为王顺势为之 09-2309-23 14:04
- 97 1 [金力永磁吧] 我卖掉的兆龙,水下五个点拉到水上五个点。你也 无印良品99 09-2309-23 14:04
- 94 2 [牧原股份吧] 2028年我还在 最后一个环节抢劫 09-2309-23 14:04
- 136 6 [ST南都吧] 电池股基本都回高点了,南都像话嘛 股友020I56x310 09-2309-23 14:04
- 670 10 [华微电子吧] 他么的,整个股吧都在唱空,为什么?不看好卖了 炒股的风情7706 09-2009-23 14:04
- 70 0 [光迅科技吧] 幸亏仓位小,手贱啊,不该抱有幻想 采邑还是青山 09-2309-23 14:04
- 82 0 [富岭股份吧] 主力是个表演型人格 负责任地威士忌 09-2309-23 14:04
- 103 1 [扬帆新材吧] 这公司呢,技术实力还算硬,尤其它家的907型光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04
- 178 1 [百甲科技(已切换)吧] 快到我打底仓的心里价位了 大玉米棒子 09-2309-23 14:04
- 984 0 [金字火腿吧] 002515,直线涨停!拟跨界投资光通信芯片 金字火腿资讯 09-2309-23 14:04
- 309 1 [蜀道装备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再见了各位,祝主力 涨停主力 09-2309-23 14:04
- 105 1 [交大昂立吧] 这股要是再破7.8就又会回到这7以下了,小心点 包老股民 09-2309-23 14:04
- 49 1 [省广集团吧] 举报 你好拽J 09-2309-23 14:04
- 314 9 [ST应急吧] 昨天的发布会,对ST不太友好,看来今天ST板块要 冯宝宝炒股 09-2309-23 14:04
- 301 0 [国富国证港股通科技指数C吧] 富兰克林国海国证港股通科技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09-2309-23 14:04
- 82 0 [美好医疗吧] 阶梯式的往下走,这种还是远离为好。 基民9l709c9019 09-2309-23 14:04
- 85 0 [金陵体育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,别人恐慌你买入,这才能赚钱, 人做善事有天帮 09-2309-23 14:04
- 82 0 [友发集团吧] 我韩德恒一减持完你们就拉是吧?不讲武德 看见紫色就跟上 09-2309-23 14:04
- 66 0 [盈新发展吧] 怎么躺平不动了? 股友755oo51352 09-2309-23 14:04
- 63 0 [指南针吧] 看来还要下去,一点反弹没有 紫葡萄葡萄 09-2309-23 14:04
- 69 0 [宝丽迪吧] 没有涨停基因,今天涨停来个涨停基因吧 大金犇 09-2309-23 14:04
- 110 0 [新希望吧] [图片] 股友2N11896R92 09-2309-23 14:04
- 78 0 [山东矿机吧] 跌的真狠 股友612I5P8997 09-2309-23 14:0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群机构 重构股战 09-2309-23 14:04
- 126 1 [金发科技吧] 小单拉,大单砸,你们体会吧 财源翻倍来 09-2309-23 14:04
- 86 2 [天孚通信吧] 181卖出的,现在要接回来么? GDTS123 09-2309-23 14:04
- 2469 5 [新研股份吧] *ST新研:上半年净亏损1.68亿元 新研股份资讯 08-2609-23 14:04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犯了天条? 剁手戒股 09-2309-23 14:04
- 73 0 [ST南都吧] 为什么会这么垃圾 长线是金慎炒短线 09-2309-23 14:04
- 78 0 [容百科技吧] 抛盘太多了…而且是大单子多… 无聊的闲人 09-2309-23 14:04
- 65 0 [汉宇集团吧] 又是新低! 经常赚不到钱 09-2309-23 14:04
- 84 0 [赛微电子吧] 逢低买入持有,好股不怕跌,二十六以下都是黄金 振风宜城 09-2309-23 14:04
- 86 0 [国联民生吧] 国联民生,这股很明显的表现了,国家铁板一块, 和气有余的尔泰 09-2309-23 14:04
- 84 0 [康缘药业吧] 医药生物板块今年还没绿,板块在复苏,创新药、 持续做多A股 09-2309-23 14:04
- 70 0 [天普股份吧] 只赚二个板而已。普通人 //@baba8889996755 :没 baba8889996755 09-2309-23 14:04
- 63 0 [鹏鼎控股吧] .当天买了又跑不掉,真是坑人 基民MhDdGd 09-2309-23 14:04
- 86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14:00 估值播报:-0.88% 估值播报员 09-2309-23 14:04
- 82 0 [埃夫特-U吧] 确实 supermanle 09-2309-23 14:04
- 72 0 [永泰能源吧] 耐心等待补了1.56的缺口,再慢慢加仓。 股友782r5u6215 09-2309-23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