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7 0 [天富龙吧] 不买了,撤单,买就是1手,卖都是几十手,去你 股友657652IZ33 09-2309-23 14:03
- 81 0 [正业科技吧] 昨天补仓了,放我走吧……套现过节 股友617P5i6293 09-2309-23 14:03
- 71 0 [北京君正吧] 节前没戏,走的这么弱,更何况没几个交易日了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9-2309-23 14:03
- 86 1 [捷佳伟创吧] 有没有可能是大股东减持砸下来的,主力又不愿意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03
- 94 1 [森马服饰吧] 七匹狼,报喜鸟都涨了 股友j3BQyU 09-2309-23 14:03
- 92 1 [ST龙大吧] 关注的朋友可以建仓了 坚决的章南 09-2309-23 14:03
- 151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打到13就爆仓给你,看着办吧 真诚的颜言寒 09-2309-23 14:03
- 140 1 [迦南科技吧] 兄弟别傻了,你这点小聪明,庄力。早就看透了, anew张素芬 09-2309-23 14:03
- 421 10 [三博脑科吧] 从山子出来买进你,把我挂到最高点, 巴黎DE左岸 09-2309-23 14:03
- 78 0 [世昌股份吧] 三天买入的人,都深套其中 股友h299v31237 09-2309-23 14:03
- 71 0 [朗科智能吧] 业绩增涨还这样跌是假业绩吧,纯骗人 股友2veIc0 09-2309-23 14:03
- 72 0 [景兴纸业吧] 托单必跌 柔情似水的冯飞文 09-2309-23 14:03
- 79 0 [胜蓝股份吧] 铜缆高速连接概念股局部活跃 基民65rf929222 09-2309-23 14:03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量化一波三折,跌的时候是头也不回 疾风吧 09-2309-23 14:03
- 112 0 [瑞立科密吧] 越多人喊破发,涨不了的。对于中签者反而是好事 无敌_小散 09-2309-23 14:03
- 72 0 [路维转债吧] 你的妈的!正股都没有这么狠! 勤学上进得天鹅 09-2309-23 14:03
- 79 1 [光迅科技吧] 倒车接人 重生之都市修行 09-2309-23 14:03
- 71 1 [酷特智能吧] 都割吧,都不割怎么长新肉? 长不大的股 09-2309-23 14:03
- 111 2 [东方国信吧] 嘿嘿,节前会有一波更大的跌幅,这波看到10元以 养家陈yyds 09-2309-23 14:03
- 82 2 [*ST西旅吧] 西藏,云南,还没到陕西行情就结束了? 太极之张三丰 09-2309-23 14:03
- 416 3 [赣锋锂业吧] 进来就亏4个点 婀娜多姿的陆璐洪 09-2309-23 14:03
- 575 3 [神州数码吧] 报告主力,还有低价单在等着成交,干脆点直奔跌 库平七钱二分 09-2309-23 14:03
- 80 0 [京沪高铁吧] 起码得到5.35吧 本能Monster 09-2309-23 14:03
- 71 0 [湖南黄金吧] 有雷是吧?还能说是洗盘的就纯纯来招笑了,能走 华年的常澈 09-2309-23 14:03
- 66 0 [正业科技吧] 和大盘反着来 fanbei23 09-2309-23 14:03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散户又接了三个多亿,散户人多,不缺流量, 善解人意的武媚 09-2309-23 14:03
- 80 1 [玻璃吧] 完蛋了,我已经全仓抄底了 西葫芦3号 09-2309-23 14:03
- 501 3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营业额还没我们村收破烂店的高这种公司尽快退市 拉萨天团掌门人 09-2309-23 14:03
- 95 3 [永泰能源吧] 谁掌握技术谁就可以号令诸侯 半生缘23263 09-2309-23 14:03
- 104 3 [长盈精密吧] 还在打架,已经买了,快反攻了 刘智靠 09-2309-23 14:03
- 139 5 [隆扬电子吧] 跌的好,洗秃噜皮一批,可以接着唱了,别哭就好 虫大作手 09-2309-23 14:03
- 1222 4 [中科曙光吧] 开盘就卖了,明显不对 有莘不破2019 09-2309-23 14:03
- 72 2 [DR诚意药吧] 看这些资讯,天天广告,就知道该跑了,哈哈哈。 基民QbYhT8 09-2309-23 14:03
- 146 2 [锦州港A3吧] 明天来个100万手封单跌停,成交15手最后。 铁面无私的李靖娴 09-2209-23 14:03
- 103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14:00 估值播报:-1.63% 估值播报员 09-2309-23 14:03
- 67 0 [盈康生命吧] 倒了八辈子霉 股友ybfp62 09-2309-23 14:03
- 57 0 [强达电路吧] 50可补仓 n723213317736896 09-2309-23 14:03
- 109 1 [XD上海电吧] 今天确实有转弱的迹象 不做t王做T王 09-2309-23 14:03
- 88 1 [华天酒店吧] 也没多少呀,怎么全板块就你一个人跌停? 股友X1613Q9218 09-2309-23 14:03
- 113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行业规模最大的一只基金,反正我不慌 爱琦翻10倍 09-2309-23 14:03
- 173 5 [润和软件吧] 股指创了新高,润和还在低位震荡,还暴跌!垃圾 n7171132314409087458 09-2309-23 14:03
- 157 4 [君正集团吧] 9.9日涨停没出的人,后悔吗? 飞花玲 09-2309-23 14:03
- 140 2 [荣安地产吧] 荣安已经没有新建楼盘了 坚毅不拔的秦淼洋 09-2309-23 14:03
- 270 8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国际:融资余额4.93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2 飞马国际资讯 09-2309-23 14:03
- 64 0 [ST绝味吧] 希望去到7元。那还有点价值 一倍怎么够 09-2309-23 14:03
- 59 0 [华帝股份吧] 我在牛背山,可惜盘尿酱没来 宝青坊鉴宝 09-2309-23 14:03
- 6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不要搞过山车,稳步推进稳,稳,稳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9-2309-23 14:03
- 65 0 [旭升集团吧] 这个股不强 股友xziC923605 09-2309-23 14:03
- 90 2 [豪鹏科技吧] 快点跌停,我要全创杀进去 股友MRAQb3 09-2309-23 14:03
- 156 2 [欣旺达吧] 平记住明天9.24今天最后上车得机会 司菜一淌 09-2309-23 14:03
- 71 0 [*ST赛为吧] 听人说,解压就去揉揉yd zdft盈利 09-2309-23 14:03
- 193 1 [华平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截止到九月二十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华平股份股友 09-2209-23 14:03
- 142 3 [伯特利吧] 怕什么,星期四奇瑞香港上市了 范志标 09-2309-23 14:03
- 64 0 [均胜电子吧] 卖不完的单子。明天完蛋了 七十二次方 09-2309-23 14:03
- 81 0 [东方证券吧] 连你都涨1分钱了这牛市怕是结束了券商最lj股绿 股友00d8719K78 09-2309-23 14:03
- 113 0 [泰尔股份吧] 昨天大多数时间交易价格在7.7以上,今天直接低 我是笑三少 09-2309-23 14:03
- 72 0 [佰维存储吧] 德明利见顶佰维也活不了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9-2309-23 14:03
- 75 0 [七一二吧] 做超短波的 三千万操盘手 09-2309-23 14:03
- 88 1 [金逸影视吧] 有口就走,等明天反包,又是吃个跌停? 鑫多多重生 09-2309-23 14:03
- 184 5 [中兴通讯吧] 这股趋势坏了,没人气了,要走下坡路了,要凉凉 拿放大镜看主力 09-2309-23 14:03
- 87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是真无语了 炒股就要涨停 09-1809-23 14:03
- 63 0 [飞南资源吧] 15.39一定要破 股友8r2a4k 09-2309-23 14:03
- 98 0 [ST天玑吧] 垃圾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09-2309-23 14:03
- 122 0 [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不靠运气靠实力!这只算力基凭/半导体/算力三重 桃花儿朵朵开 09-2309-23 14:03
- 314 0 [比亚迪吧] 汇川技术控股所有国内新能源车供应商动力系统总 长鑫存储首届董秘 09-2309-23 14:03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都这个价格了,也不怕他跌停啊,敢玩股票就得有 基民CR77759202 09-2309-23 14:03
- 66 0 [富岭股份吧] 每天好动,做个反T 国色的游菊 09-2309-23 14:03
- 75 0 [国机精工吧] 砸穿32,直奔跌停 壹只小肥 09-2309-23 14:03
- 74 0 [智光电气吧] 按郑贼一贯作风,今天不会涨停。 lzntpz 09-2309-23 14:03
- 202 0 [冠昊生物吧] 绿绿绿绿 西源十大股东 09-2309-23 14:03
- 102 0 [侨银股份吧] 大盘涨你跌大盘跌你跌就不能振作起来啊。 wintsl 09-2309-23 14:03
- 87 0 [汇金科技吧] 很多股票涨多也没跌到6%,没涨倒是跌了6%,跟跌 股友02v628068X 09-2309-23 14:03
- 83 1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改名中天垃圾更合适 鲲鹏展翅A 09-2309-23 14:03
- 115 1 [亚钾国际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股友19867M061P 09-2309-23 14:03
- 108 3 [泰慕士吧] 板上一片祥和啊 赚不完但亏得完 09-2309-23 14:03
- 111 3 [金鹤5吧] 都不要瞎猜,这几天价格上不去,主要原因是放假 股吧四哥 09-2309-23 14:03
- 76 0 [西陇科学吧] 危墙下哪敢专捡钱,,,自己的钱袋子都丢球了 meanttobe 09-2309-23 14:03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就银行在做独角戏 骑扬为富的雨晨 09-2309-23 14:03
- 33 0 [纳指ETF广发吧] 这才是真牛 南下有雨 09-2309-23 14:03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不知道节前能跌多少 股友95l103Y635 09-2309-23 14:03
- 237 4 [XD上海电吧] 电力出海?电力交易所?电力人民币?到底有没有 ha拉少不ha拉少 09-2309-23 14:03
- 89 0 [德赛电池吧] 现在每一个股票都有量化,所以涨一点一点我们就 年年亨通de孙悟 09-2309-23 14:03
- 61 0 [富临精工吧] 跌哪里躺哪里 空谷回音 09-2309-23 14:03
- 71 0 [露笑科技吧] 死性不改 股市老韭菜88 09-2309-23 14:03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3700守住,今天的目标 洛阳老炮 09-2309-23 14:03
- 98 0 [国联民生吧] 大家都割了吧,一年下来百分之99的时间跑不赢板 蔡六斤 09-2309-23 14:03
- 80 0 [步步高吧] 标准走A z爱等等 09-2309-23 14:03
- 70 0 [汇川技术吧] 看好你前面没涨该你涨了 孤独南行 09-2309-23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