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华帝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开始走强了,这还是纹丝不动,究竟属 Erpbaobao 09-2309-23 13:22
- 117 2 [华银电力吧] 牛逼,再跌10个点就满仓 一个瞎掰的股民 09-2309-23 13:22
- 102 1 [酉立智能吧] 加把进,还有一个点跌到70元,300W等着全部买进 和血吞 09-2309-23 13:22
- 117 2 [ST人福吧] 三个月前就说了,这股专治各种抄底,所有表示不 Paul回来了1 09-2309-23 13:22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借着外面震猛跌 yang8866770543 09-2309-23 13:22
- 78 0 [中国动力吧] 外面牛市,这里nb 不当韭菜慢就是快 09-2309-23 13:22
- 77 0 [天齐锂业吧] 赣锋都没怎么跌,你这垃圾跌喜欢么多,的无耻 股友772HZ50158 09-2309-23 13:22
- 74 0 [中国中铁吧] 中铁成了中跌 股飞级玩家 09-2309-23 13:22
- 128 0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差不多得了,干啥呢? 依光而行 09-2309-23 13:22
- 712 3 [初灵信息吧] 初灵达2.12%,比和而泰多 A莨子 09-2309-23 13:22
- 79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拉黑了某人,股吧总算清净了 股友525Nd37823 09-2309-23 13:22
- 65 0 [中国电信吧] 翻手为云,覆手为雨,全凭庄稼,画着大饼,说着 股友0880TI5736 09-2309-23 13:22
- 78 1 [联创光电吧] 可怕的是跌下来就不反 股友e0816V7917 09-2309-23 13:22
- 67 0 [三六零吧] 涨的时候没份,跌起来猛的一批,妥妥的LJ 股友L1tpAh 09-2309-23 13:22
- 115 1 [圣元环保吧] 摩尔线程都涨停,而且封单那么大,圣元至少15% 泽时分歧买入 09-2309-23 13:22
- 94 1 [君正集团吧] 为啥人气暴涨 fish咸鱼 09-2309-23 13:22
- 328 1 [华策影视吧] 预售第一位比果麦差远了 多财亨通地王昭君 09-2309-23 13:22
- 70 1 [工业富联吧] 又被骗进来了 股友5321091Q2k 09-2309-23 13:22
- 138 1 [东方新能吧] 改名迫在眉睫国朝东方朝阳新能东方新能这几都能 股友6eV5723897 09-2309-23 13:22
- 134 3 [三力士吧] 收盘泛红 神通无极 09-2309-23 13:22
- 147 0 [航材股份吧] 航展的失败从这里展现的淋漓尽致啊 股友595D77859n 09-2309-23 13:22
- 115 2 [东航物流吧] 让他跌,都不动,还有钱的就买一点。 躺床上炒股红红红 09-2309-23 13:22
- 93 3 [运达股份吧] K,被大金坑了,看涨的这么好,还有光伏也不错 摘星tuvbrd6909 09-2309-23 13:22
- 415 1 [盛运5吧] 2024年创业板重新上市新规,3年盈利,前2年盈利 股友C18H299387 09-2009-23 13:22
- 210 2 [中航高科吧] 请公司每10天公布一次股东人数,其余时间概不回 中航高科股友 09-1109-23 13:22
- 72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这个牛市亏钱啊 大海波浪看盘 09-2309-23 13:22
- 86 0 [凯众转债吧] 不要急啊,等130 妖灵六 09-2309-23 13:22
- 69 0 [宗申动力吧] 你就拉起来吧,太折磨人了 咆哮着挣扎 09-2309-23 13:22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3000股跌停,是特大的利好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2309-23 13:22
- 83 0 [孚能科技吧] 不跌才怪,出利好就不涨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2309-23 13:22
- 43 1 [*ST南置吧] $*ST南置(SZ002305)$ 有判断力的魏雯1 09-2309-23 13:22
- 124 1 [小商品城吧] 我的成本才17元!我就不信你能让我亏钱!有种继 坚毅果敢的敲棋院 09-2309-23 13:22
- 83 2 [翰宇药业吧] 加油,砸破20 嘉措伧 09-2309-23 13:22
- 149 1 [吉林敖东吧]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非物质文化遗产分会2025年学术 战胜通胀A 09-2309-23 13:22
- 129 4 [利欧股份吧] 成本负48随便你跌 万亿归宗 09-2309-23 13:22
- 139 1 [广合科技吧] 深南,沪电快涨停了! 价值觉醒 09-2209-23 13:22
- 165 0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:继续保持这种节奏,离我7元补仓的位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9-2309-23 13:22
- 84 0 [济民健康吧] 鑫多多粉丝们继续加仓! 白云云舒 09-2309-23 13:22
- 67 0 [西安饮食吧] 今天直接埋了?厉害 我一来就涨停了 09-2309-23 13:22
- 87 0 [城建发展吧] 立刻必须关闭融资融券!只可买进不进卖出! 盆满州鹤地刘备 09-2309-23 13:22
- 76 0 [奋达科技吧] 十月一全在这消费完了 红Guo半边天 09-2309-23 13:22
- 90 0 [东风科技吧] 这个傻票,人家涨的时候他跌,人家跌的时候他涨 少年阿丰 09-2309-23 13:22
- 79 0 [全聚德吧] 据可靠消息,大盘可能重回3000点,进行保卫 自由哥888 09-2309-23 13:22
- 71 0 [珠免集团吧] 资本市场多不看好珠免集团,这么杀 沉着冷静的云栖5 09-2309-23 13:22
- 84 2 [璞泰来吧] 只买不卖等待拉升 不生锈的铁手 09-2309-23 13:22
- 78 1 [旋极信息吧] 我就不走了 吃肉旺旺 09-2309-23 13:22
- 91 0 [钱江水利吧] 垃圾股就是垃圾 plliao 09-2309-23 13:22
- 67 0 [华光环能吧] 太难看了 高兴的冷牧炫1 09-2309-23 13:22
- 77 0 [上汽集团吧] 冲,兄弟们上 腼腆羞涩的董明姝 09-2309-23 13:22
- 80 0 [双良节能吧] 这样的市场如何做长线,长线就是套牢过山车 涨不卖跌了买 09-2309-23 13:22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快逃,一会地板闷死了 平和的戚麦克1 09-2309-23 13:22
- 66 0 [掌趣科技吧] 刘惠诚 去阿三家炒股 09-2309-23 13:2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了, 股友BaTNPI 09-2309-23 13:22
- 93 2 [武商集团吧] 董秘的回复是否说明当时决策失误了? 股友pm0Adc 09-2309-23 13:22
- 136 4 [软控股份吧] 跌的爽不爽,涨停打板的人,哈哈,软控的尿性就 山水还是那个山水 09-2309-23 13:22
- 2807 0 [XD福龙马吧] 今天福龙马是孤军奋战。没有老2顶上。所以最终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2309-23 13:22
- 68 0 [药明康德吧] 触底20日线都过了很多耶,该反弹下了吧 可转债女交易者 09-2309-23 13:22
- 356 0 [速腾聚创吧] 啥时候T都飞,没人敢做空 常冠稀 09-2309-23 13:22
- 87 1 [寒锐钴业吧] 放心买,我明天就去找刚果谈谈 烂韭菜跑飞快 09-2309-23 13:22
- 111 3 [永兴材料吧] 别急最多再破30,还有百分之十可杀 花开高雅得张飞 09-2309-23 13:22
- 80 0 [景兴纸业吧] 债转股有啥可怕的?股价涨了,不是有更多的人愿 游走侠 09-2309-23 13:22
- 73 0 [华银电力吧] 什么意思?一直跌 股友n3y2Vf8886 09-2309-23 13:22
- 6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个情况我感觉不用观察下再说了 hdinroapj 09-2309-23 13:22
- 84 1 [富临精工吧] 有哪次像跌这么痛快涨过?! 股友607T993w92 09-2309-23 13:22
- 77 2 [华发股份吧] 昨天3个点,今天4个点,明天多少 为你停机 09-2309-23 13:22
- 106 4 [每日互动吧] 扛不住了老铁们 神奇的9527 09-2309-23 13:22
- 140 3 [用友网络吧] 这是要奔着跌停去啊 有远见的欣天叶11 09-2309-23 13:22
- 160 6 [上海建工吧] 我清仓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拜拜 关公横财夺宝 09-2309-23 13:22
- 170 8 [华大九天吧] 国产替代势不可挡,国家意志。华大九天对标寒武 H顺风顺水顺利 09-2309-23 13:22
- 62 1 [ST银江吧] 这垃圾要创新低了 股友5098N1d785 09-2309-23 13:22
- 152 11 [惠发食品吧] 买在了山顶,看来半年内都解不了套了…… 木子李6666666666 09-2309-23 13:22
- 78 0 [中国西电吧] 西电这回可真完蛋了,下跌通道了,跑吧 股友桃花 09-2309-23 13:22
- 426 0 [*ST宝馨吧] 中雷了,无语拉!近期就直接被执行2800万,说官 我就是韭菜哈 09-2309-23 13:22
- 72 0 [报喜鸟吧] 好了,我终于决定卖出了,看来主力就等我卖了开 eyzntndydlpn 09-2309-23 13:22
- 71 0 [君正集团吧] 涨没涨,跌起还跟得凶 火星上的树 09-2309-23 13:22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目标5块 股友o7IEuo 09-2309-23 13:22
- 79 2 [东贝集团吧] 到6.8,老子又给你接回来 升华23456784409 09-2309-23 13:22
- 83 0 [融发核电吧] 不要慌,在洗盘,请大家再坚持一个月 葫芦大王997 09-2309-23 13:22
- 75 0 [宝信软件吧] 今年最低点都跌出来了 股友3SuZaa 09-2309-23 13:2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为啥今天个股跌这么多 dddfff88 09-2309-23 13:22
- 71 0 [千方科技吧] 大涨开始 乐观的陆易16 09-2309-23 13:22
- 1382 0 [财经评论吧] 应对超强台风“桦加沙” 港交所:照常运行 密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3:22
- 243 0 [腾达科技吧] 腾达科技股东户数下降12.08%,户均持股7.67万元 腾达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3:22
- 83 0 [ST京机吧] A股什么时候融券卖空都是对的。况且现在在高位 谁说干古就干股 09-2309-23 13:22
- 88 1 [煌上煌吧] 这狗股只知道跌 股友UE80631979 09-2309-23 13:22
- 112 3 [钧达股份吧] 捡钱的时候到了,加仓 许昊达 09-2309-23 13:22
- 80 0 [远东股份吧] 想赚大钱就坚定持股不要动来动去的 午盘闲谈君 09-2309-23 13:21
- 63 0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股友9u7196Z769 09-2309-23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