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4 [飞马国际吧] 早盘涨停适宜清清仓,今天不适宜日内追高 纵横股市几十年 09-2309-23 13:53
- 228 2 [*ST航图吧] 中科星图那小子想跟现在的大哥航天宏图混,提鞋 股友6p0910d255 09-2309-23 13:53
- 117 2 [红宝丽吧] 连跌半个月,怎么人气还涨了? 基民5T871A9885 09-2309-23 13:53
- 98 1 [京东方A吧] 你看看建工,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只有你半死不活 来个吧啊 09-2309-23 13:53
- 724 1 [银河3吧] 这个图片是假的吧 我是不走寻常路 09-2309-23 13:53
- 109 1 [XD老白干吧] 开盘狂炒低价股了,好多2元,3元的,现在翻了几 主力缺跌 09-2309-23 13:53
- 140 9 [彩讯股份吧] 想骂也骂不动了 一个聃在 09-2309-23 13:53
- 110 3 [共进股份吧] @共进股份昨天板块大涨不跟,今天板块跌,泄得 江湖传说哥 09-2309-23 13:53
- 1215 17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再度涨停走出15连板 天普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3:53
- 640 10 [东通退吧] 这个股票目前比较安全 A股2028年超级大牛市 09-2209-23 13:53
- 67 0 [指南针吧] 尾盘瀑布杀 才望兴隆de钟无艳 09-2309-23 13:53
- 62 0 [奥克斯电气吧] 市值看着还不大,这基本面感觉有点低估。 波下天 09-2309-23 13:53
- 74 0 [华鹏飞吧] 明天南京港若继续涨停,又要跟风了 股友17310ru786 09-2309-23 13:53
- 60 0 [凯美特气吧] 没话说,我一买就跌,看来我真是你爹 基民239D12r193 09-2309-23 13:53
- 83 0 [万丰奥威吧] 看今天的走势,有主力资金在吸筹,故意卖小压制 股海击浪 09-2309-23 13:53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…… 股友hr3hTV 09-2309-23 13:53
- 99 1 [山高控股吧] 回本小赚一点,先跑了,周五亏20w太可怕了。后 希望涨不停666 09-2309-23 13:53
- 118 2 [浙文互联吧] 看了下沃尔沃案例,20天搞了2000多条视频,浏览 perkylll 09-2309-23 13:53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107亿了,看来是不肯放过!还有一翻 慢慢走678 09-2309-23 13:53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全世界都在上涨 n14061858289829b 09-2309-23 13:53
- 73 0 [中信证券吧] 2点要到了中信可以准时砸盘了 大兔子zekkei 09-2309-23 13:53
- 79 0 [易普力吧] 好了,牛市已经躲完了,现在该你表演下跌了。 股友8z982255D0 09-2309-23 13:53
- 129 5 [长虹美菱吧] 有没有全仓在里面的我7.5的本全仓了不知道什么 金啊老鼠 09-2309-23 13:53
- 74 0 [中文在线吧] 恶心人 JYL厚德载物 09-2309-23 13:53
- 60 0 [立讯精密吧] 为什么不公布合作 自主可控 09-2309-23 13:53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快跑主力在出货 谦虚的狼 09-2309-23 13:53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买开始就没涨过 宝藏晨晨小仙女 09-2309-23 13:53
- 77 0 [钧达股份吧] 垃圾 豪放不羁的璃心 09-2309-23 13:53
- 66 0 [御银股份吧] $御银股份(SZ002177)$ 股友63295H80E6 09-2309-23 13:5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咋也得泛红 衙门拔刀前跑 09-2309-23 13:53
- 66 0 [生猪吧] 至少跌到12000以下才能反弹,可能还不能反转只 钱钱钱9 09-2309-23 13:53
- 94 1 [和邦生物吧] 一个月涨的都没有3天跌的多,白玩 永远追涨杀跌呜呜 09-2309-23 13:53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逃命吧,双顶出现,一泻千里。 遍走天涯路 09-2309-23 13:53
- 61 0 [初灵信息吧] 说实话,根本拿不住,太磨人了 股友JRE2Gb 09-2309-23 13:53
- 22 0 [中国电影吧] 又要跌停了 股友S17CbB 09-2309-23 13:53
- 33 0 [日盈电子吧] 冲冲冲冲冲冲冲冲 股友953736hf10 09-2309-23 13:53
- 258 0 [阿石创吧] 还有7层仓 星_选 09-2309-23 13:53
- 76 0 [焦煤吧] 我服啦……不玩了 股友79987o589m 09-2309-23 13:53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最低点收盘,不用看了,5000家下跌,要多少钱才 股友993O577I98 09-2309-23 13:53
- 107 1 [松炀资源吧] 我的裤衩子都输没有了!太坏了!这个庄家不给我 基民Nj8jnq 09-2309-23 13:53
- 82 0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不能就此作罢呀!能不能翻红看看 股友7118E6391w 09-2309-23 13:53
- 146 2 [浙江世宝吧] 今天能封住?哈哈哈哈!即使封住,明天也是个长 章婷Jacqueline 09-2309-23 13:53
- 72 0 [香江控股吧] 跌停跑是给机会,给中国电影似的,跌停,第二天 守住本心2021 09-2309-23 13:53
- 70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大宗交易效应很好,庄家还续续吗,再跌,空仓的 冲击停版9147 09-2309-23 13:53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快跑快跑 股友Y759300v19 09-2309-23 13:53
- 79 0 [上海物贸吧] 你又不给卖进去,跌停板的时候,真搞不懂。 股密窥探者 09-2309-23 13:53
- 41 1 [包钢股份吧] 换手率不到2,没有主力参加,小散们互相踩踏 股友ROZfke 09-2309-23 13:53
- 78 1 [上汽集团吧] 跌的时候很跟指数,指数涨的时候上汽趴着当哈儿 常言道8 09-2309-23 13:53
- 116 2 [奥特佳吧] 今天被解禁的员工持股砸了吗? 江湖人称老韭菜 09-2309-23 13:53
- 424 2 [皇马科技吧] 买定离手,昨天尾盘买了皇马就挨套了 缩量哥 09-2309-23 13:53
- 111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低吸一波吧,涨起来了直接带我飞 可爱的我啊 09-2309-23 13:53
- 27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港股科技行情绝对是下半年的主线行情,跟上恒科 轻盈的施伊菲 09-2309-23 13:53
- 98 0 [华锋股份吧] 不过如此,你吓谁呢? 大难未亡 09-2309-23 13:53
- 71 0 [上海物贸吧] 庄出货,早上跑对了 股友72913pV831 09-2309-23 13:53
- 77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我就不信1577都不会回来了。 恒心的石淼洋 09-2309-23 13:53
- 2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的表现也太拉了吧 股友788w668p85 09-2309-23 13:53
- 76 0 [步步高吧] 砸穿5.4下面没有承接了,直接奔向跌停 幼稚园股侠 09-2309-23 13:53
- 74 0 [山子高科吧] 凡是不好好涨停的票都不是好股票 东方秘团 09-2309-23 13:53
- 65 0 [包钢股份吧] 烂 股友2zg0377225 09-2309-23 13:53
- 62 0 [湘财股份吧] 明天你准备怎么给我按头杀 wsxedc0818 09-2309-23 13:53
- 127 2 [常熟汽饰吧] 主力利用大盘下跌反复打开涨停就是为了散户害怕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9-2309-23 13:53
- 68 0 [悦心健康吧] …… 股友V6511658c0 09-2309-23 13:53
- 66 0 [科力股份吧] 到28才能考虑买 谦让de小红 09-2309-23 13:53
- 59 0 [香江控股吧] 没救了,跌停板出货 老夫与子 09-2309-23 13:53
- 65 0 [金陵体育吧] 补仓 霁川和 09-2309-23 13:53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二十几个点怎么搞呀 股友78D52Y2510 09-2309-23 13:53
- 85 0 [三丰智能吧] 机器人板块也就这货跌的最凶了,包括今天也是垫 涨停之神王 09-2309-23 13:53
- 73 0 [佳讯飞鸿吧] 跌下来,别不好意思! 聪慧睿智的杜熠旦 09-2309-23 13:53
- 82 0 [江苏金租吧] 今天有点难T 我不知道怎么抄底 09-2309-23 13:53
- 85 0 [特变电工吧] 净流出两个多亿了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9-2309-23 13:53
- 66 0 [股指期货吧] 没有一直上坡的路 n203413555138574 09-2309-23 13:53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回3300 林枫赶来 09-2309-23 13:53
- 87 1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开启"M"顶的模式了,出完下来再补了 紫砂壶2007 09-2309-23 13:53
- 77 1 [倍杰特吧] 你可真是叛逆少女啊,要不涨停装模作样三年有意 想发财de丹妞_777 09-2309-23 13:53
- 262 4 [慧博云通吧] 最近持续关注这只股票,越发觉得它潜力无限。就 投机之王杰西 09-2309-23 13:53
- 76 0 [华胜天成吧] 拔网线,就不跌了 股友70N395W585 09-2309-23 13:53
- 27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稳住,这种幅度的下跌不正常 ETF探索者 09-2309-23 13:53
- 78 0 [汇川技术吧] 捅你一刀,再给你止会血,等会再抽,抽不,我就 龙川云宵盘宇宙 09-2309-23 13:53
- 101 0 [英飞特吧] 暴涨暴跌! 扬州之明月 09-2309-23 13:53
- 77 1 [沪银吧] 拉的越高越可能产生急跌 越来越强地袭人 09-2309-23 13:53
- 94 2 [航天信息吧] 可以清创了,烂泥扶不上墙,买多久跌多久,还好 股友9197Wi9786 09-2309-23 13:53
- 113 4 [万华化学吧] 气的头疼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53
- 393 1 [科锐国际吧] 科锐国际:公司Agent正在开展内测工作,目前已 科锐国际资讯 09-2309-23 13:53
- 136 3 [ST长园吧] 这个样子的话,钩字的格力我不投你票了。 胡进赐 09-2209-23 13:53
- 59 0 [三江购物吧] 使劲跌,跌吧,就是不卖 股友66w337H528 09-2309-23 13:53
- 29 0 [A50期指吧] 太狠了, 股友97y970o118 09-2309-23 13:53
- 75 0 [中华企业吧] 卖掉去买上海建工吧 jygddxt 09-2309-23 13:53
- 67 0 [新能源车ETF平安吧] 2.254就是最低点了 大豫马先生 09-2309-23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