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2 [岩山科技吧] 挂7.17加仓 喔抡芭翡忒 09-2309-23 13:22
- 1831 6 [均胜电子吧] 9.23午评 武进炒家 09-2309-23 13:22
- 317 3 [超讯科技吧] 我觉得比和尔泰强,但就是没连板,只能卖了 海龟的英语好 09-2309-23 13:2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死压证券不感到奇怪吗 n14061858289829b 09-2309-23 13:22
- 69 0 [世嘉科技吧] 再也不敢买小盘股了,一千万砸两个点 飞得更高涨涨涨 09-2309-23 13:22
- 81 0 [龙源技术吧] 好滴,南大师玩的不错,6元以下加仓更安全更放 大发来财地杜飞 09-2309-23 13:22
- 70 0 [乾照光电吧] 这股已废,进入下降通道。 jiangcaifang5706 09-2309-23 13:22
- 59 0 [深证成指吧] 下午大盘翻红。大长腿。 持规者 09-2309-23 13:22
- 83 1 [ST臻镭吧] 今天表现不错的 乐观至上的牛魔王 09-2309-23 13:22
- 146 2 [苏奥传感吧] 公告不出来,不敢乱砸,公告一出,又去追? 红宏哄弘 09-2309-23 13:22
- 1045 29 [用友网络吧] 可以重仓了。15.3附近的完美回踩。接下来就看拉 衍有名 09-1209-23 13:22
- 72 0 [浙大网新吧] 人气掉了好多 小明你走开 09-2309-23 13:2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全部-10%? 大度的柯齐梅 09-2309-23 13:22
- 125 0 [光韵达吧] 本轮科技行情在时间、空间、估值水平、机构持仓 持续做多A股 09-2309-23 13:22
- 63 0 [迎丰股份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天降福星 09-2309-23 13:22
- 70 0 [永吉股份吧] 这庄家操盘手法高深莫测啊 davidel 09-2309-23 13:22
- 121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今天CPO行情给力,科技制造板块表现出色!华泰 就要玩雪 09-2309-23 13:22
- 95 2 [上证指数吧] 自选股里,竟然没有一个红的 学炒股的小散户 09-2309-23 13:22
- 87 1 [光明乳业吧] 唉。。。跌停板了吧。 年不看 09-2309-23 13:22
- 183 3 [向日葵吧] 主力出货了5个亿 汉股帝 09-2309-23 13:22
- 76 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今天一根大阴线,跌穿3元,幅度不会小 进取的傻冒 09-2309-23 13:22
- 381 10 [海科新源吧] 新能源产业发展正当时,海科新源发力固态电池, 海科新源 09-2309-23 13:22
- 292 2 [中机认检吧] 大盘已毁 chao2021大底 09-1909-23 13:22
- 66 0 [恩捷股份吧] 明天加速跌停 炒股本金翻十倍 09-2309-23 13:22
- 76 0 [华创云信吧] 都在指望太平洋,出了信息那得大跌 坚韧的武键3 09-2309-23 13:22
- 103 0 [迅游科技吧] 去年9月18买的今年9月18卖的整整拿了一年 武林小子1 09-2309-23 13:22
- 166 0 [迅游科技吧] [图片] 有教养的情梦 09-2309-23 13:22
- 78 0 [赣锋锂业吧] 603322牛吧七元上50 n623213780275742 09-2309-23 13:22
- 153 1 [上证指数吧] 我也受不了了 就要踢你打我呀 09-2309-23 13:22
- 116 1 [卧龙电驱吧] 别不知好歹了,卧龙跌的算是少的了,自己去外面 逍遥生2 09-2309-23 13:22
- 70 1 [天普股份吧] 小赚而已。太正常了 //@baba8889996755 :谁也保 baba8889996755 09-2309-23 13:22
- 77 1 [汉马科技吧] 看来今天8.59是高点 琼楼小筑05047814 09-2309-23 13:22
- 148 1 [穗恒运A吧] 赶紧卖了,不要在这垃圾浪费大好行情,不要不信 小韭菜小修为 09-2309-23 13:22
- 89 5 [微盟集团吧] 太棒了到2.5以下我们在全仓进来 产品质量不错 09-2309-23 13:22
- 318 1 [投顾产品吧] 表现不怎么样哟,加油吧 热心的柳楠琰 09-2209-23 13:22
- 100 2 [张小泉吧] 坐等18块建仓 c满仓红 09-1709-23 13:22
- 95 0 [路维光电吧] 路维太强大了。 mx66666666 09-2309-23 13:22
- 94 0 [农业银行吧] 预计未来三四年大盘趋势向下,只有波段反弹机会 猫捉老鼠123 09-2309-23 13:22
- 69 0 [中材国际吧] 连线好点,一路向稀,拉稀的稀 多之空也 09-2309-23 13:22
- 69 0 [光电股份吧] 了 股海人士 09-2309-23 13:22
- 93 0 [品渥食品吧] 涨没有你,跌起来毫不含糊,董事长牛逼,不好好 幸运莲莲 09-2309-23 13:22
- 69 0 [新华网吧] 服了服了。 股友K773173Z68 09-2309-23 13:22
- 68 0 [美邦服饰吧] 每天买买买,只为了明天砸跌停板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09-2309-23 13:22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货出的真爽,庄家高兴坏了,不愁没人接盘 国富民强888 09-2309-23 13:22
- 81 0 [创源股份吧] 懂啥,合该你亏 鲜衣怒马看尽长安花 09-2309-23 13:22
- 84 1 [上证指数吧] 辛辛苦苦一年,几天全结束 东方3a658029P89 09-2309-23 13:22
- 68 0 [首开股份吧] 7.23进的给个面子大哥 股友9617u8n986 09-2309-23 13:22
- 92 0 [仙坛股份吧] 144挂那么多快点买 太空飞船 09-2309-23 13:22
- 66 0 [山高控股吧] 速效救心丸! 股友3Q9328K160 09-2309-23 13:22
- 76 0 [黔源电力吧] 19号上午有一阵子真的是鼻量 Hyahya 09-2309-23 13:22
- 426 2 [民生银行吧] 可惜我挂这两个大单没成交。后悔没有多买点 低估之王民生托 09-2309-23 13:22
- 87 2 [半导体吧] 正常洗盘,别怕千万别踩踏,低吸是机会,明天92 新手小白老韭菜 09-2309-23 13:22
- 73 1 [上海凯宝吧] 节前的狂跌!资金出逃 股友RyLc72 09-2309-23 13:22
- 80 2 [药师帮吧] 走了,走了,打车走了!不割肉你是不涨 福田方寸间 09-2309-23 13:22
- 598 7 [中信证券吧] 差不多近半数的券商是明显高估的,并且券商的数 一株小小草 08-2709-23 13:22
- 70 0 [新易盛吧] 尾盘收红,大幅高开低走 只愿做超短线 09-2309-23 13:22
- 84 0 [农业银行吧] 下跌通道的缓冲,又有多少人盲目进入。这是套人 古董野山参 09-2309-23 13:22
- 76 0 [新天然气吧] 三季报肯定不好 n1428558698a77954218 09-2309-23 13:22
- 115 0 [汽轮科技吧] 又是宇树科技,又是电网的。把你们能的,其实就 神州燃机 09-2309-23 13:22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清仓了 股友16232U37g3 09-2309-23 13:22
- 77 1 [华胜天成吧] 三连阴破支撑位 n531213218510936 09-2309-23 13:22
- 108 1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主力很给力了,大盘那样跌,主力还在护盘, 股友99K155512t 09-2309-23 13:22
- 221 4 [川大智胜吧] 以现在中标的合同,今年保壳已经够了 股友i5253931z0 09-2309-23 13:22
- 499 6 [比亚迪吧] 这比亚迪机构太狡猾了啊!近期机构疯狂买入比亚 股友86N7573n31 09-2309-23 13:22
- 90 0 [优彩资源吧] 点火了没人跟? 有趣的沈柯森 09-2309-23 13:2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拿养老金补仓 股友LFqKWk 09-2309-23 13:22
- 68 0 [通威股份吧] 跟一样 传奇挂机王1996 09-2309-23 13:22
- 85 0 [首创证券吧] 如果下午起不来,就考虑减仓观望,我个人认为首 第一次悬赏的路宝 09-2309-23 13:22
- 78 0 [证券ETF南方吧] 别用证券压盘了好吗? 股友c16609939Y 09-2309-23 13:22
- 77 0 [尤夫股份吧] 实在受不了啦,走了,死股 股友9196g2L859 09-2309-23 13:22
- 65 0 [金城医药吧] 不要杀跌 大器免C 09-2309-23 13:22
- 149 0 [三六零吧] 今天赚麻了!韭菜们不服气?老子周末去拉斯维加 哆啦A梦Doraemon 09-2309-23 13:22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量化主导的市民别觉得他拉多高、只要不是急拉封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22
- 56 0 [山高控股吧] 看到10块 XING神 09-2309-23 13:22
- 86 2 [歌尔股份吧] 害不害pia 原则原则原则 09-2309-23 13:22
- 316 3 [天府文旅吧] #复盘记录# 磨砺自强de哈迪斯 09-2309-23 13:22
- 222 6 [ST易购吧] 一个账户一天只能买50万股,而且现在每天这点成 如日中天888888 09-2309-23 13:22
- 142 11 [寒武纪吧] 如果跌停?1118元 多空了然 09-2309-23 13:22
- 410 7 [山西焦煤吧] 节前这段时间总体偏防守了,我是不去进攻了,逐 打理自己的财富 09-2309-23 13:22
- 555 8 [ST围海吧] 明天可能有大惊喜。 股友W68658c951 09-2209-23 13:22
- 539 1 [中新赛克吧] 中新赛克:将于2025年09月23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中新赛克资讯 09-2209-23 13:22
- 76 0 [利和兴吧] 唯特偶才是牛逼股,。你太烂了 最爱喝兽女乃 09-2309-23 13:22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绝大多数股票都已经跌了几轮了,指数还想怎么跌 股友z339652M62 09-2309-23 13:22
- 73 0 [力源信息吧] 最近挺强啊,比华强还强一点,是有什么消息吗? Kk59 09-2309-23 13:22
- 68 0 [三六零吧] 月线都走坏了!赶紧逃命去吧 可以收割的大韭菜 09-2309-23 13:22
- 416 0 [迪阿股份吧] 卖了 掌舵主1212 09-2309-23 13:22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长的时候没分。跌的时候必须带上。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09-2309-23 13:22
- 125 4 [恒顺醋业吧] 都什么人在卖? 八方兴隆云中龙 09-2309-23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