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东方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中证A500这波真猛,宽基指数省心又踏实,行情来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9-2309-23 14:01
- 69 0 [胜蓝转02吧] 硬不起来 Ximenchuishui 09-2309-23 14:01
- 102 0 [泰凌微吧] 这种走势有一天会突然起爆20厘米等吧 上海宛平路 09-2309-23 14:01
- 68 0 [石药创新吧] 惨不忍睹啊,目前为止,只有500多家红盘的,炒 石药创新 09-2309-23 14:01
- 89 0 [光韵达吧] 机器人产业趋势未变,跌多可低吸 清风明月大韭菜 09-2309-23 14:01
- 65 0 [跃岭股份吧] 一点修复都没有,明天还要跌,服了 养生之主 09-2309-23 14:01
- 83 1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,我种下一颗绿色的种子 香补陀伽 09-2309-23 14:01
- 96 1 [沃尔核材吧] 打板进了 随风起888 09-2309-23 14:01
- 239 2 [思泰克吧] 早盘杀的有点过分了,华睿芯材的光刻胶属性完全 老牛555 09-2309-23 14:01
- 100 1 [唐源电气吧] AI+机器人概念正宗!政策风口下,长线逻辑硬 暴涨2026z 09-2209-23 14:01
- 77 0 [ST汇洲吧] 这个烂股,大家索赔吧。 慷慨的郝灵凌 09-2309-23 14:01
- 102 0 [金龙鱼吧] 缺口补一下,然后砸破30,5000多只股票,唯一不 每日坚果 09-2309-23 14:01
- 124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A吧] 南方电池的布局节奏和行业成长节奏都比较匹配 嘻嘻嘻嘻嘻xxx 09-2309-23 14:01
- 212 0 [贝泰妮吧] 阴跌跌的太慢了:听股神的-准备资金43左右抄底 股友OVnvQD 09-2309-23 14:01
- 399 5 [川宁生物吧] 说了到10元你们不信,我也说过不到10元不建仓, 川宁全是拖 09-2309-23 14:01
- 584 2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纳指100连续两日创历史新高 有潜力之皮特 09-2009-23 14:01
- 77 0 [腾龙股份吧] 和北化一样套路,控盘拉高吸筹出货 股友38n319717g 09-2309-23 14:01
- 95 0 [沪电股份吧] 马上登顶 運去英雄不自由 09-2309-23 14:01
- 86 0 [美的集团吧] 拼命扩张摊大饼,业主和发行机构、咨询机构赚得 股友7Zmyua 09-2309-23 14:01
- 815 1 [七匹狼吧] 拉升原因这个? 热心肠资讯速报 09-2309-23 14:01
- 76 0 [曙光股份吧] 都在跌,节奏稳住了 摇摆大蟑螂 09-2309-23 14:01
- 61 0 [天普股份吧] 少了几个亿 风风火火之塞莉娜 09-2309-23 14:01
- 89 0 [金石亚药吧] 断涯式下跌! FAYU180 09-2309-23 14:01
- 64 0 [中银证券吧] 跌倒12去吧 股友6767597c 09-2309-23 14:01
- 70 0 [骆驼股份吧] 每天都在均线下面一个点玩,买一个套一个,垃圾 如水至善7580 09-2309-23 14:01
- 74 0 [飞马国际吧] 生死有命,富贵在天,陪主力玩一次,全干了,输 翻身靠炒股 09-2309-23 14:01
- 85 0 [中程3吧] 擦挂单买不进了 water2828 09-2309-23 14:01
- 81 1 [深证成指吧] 一星期跌完一年涨幅 股友8580H0l336 09-2309-23 14:01
- 96 2 [天奥电子吧] 这种K线,今天是大阳可以追,大阴必须止损。太 真诚De皮特 09-2309-23 14:01
- 350 2 [中银证券吧] 再怎么补,也补不完,还是17.5本,几万股全仓了 我要回本要回本 09-2309-23 14:01
- 120 2 [精进电动-W吧] 一味追涨杀跌,永远赚不到钱的,资本的嗅觉一定 虚心求教小韭菜 09-2309-23 14:01
- 160 3 [维信诺吧] 成本13.6还有2600股怎么办家人们?割吗 股友6eV3977283 09-2309-23 14:01
- 139 3 [XD三友化吧] 这货得等,底在哪?敢不敢进? 太阳风11 09-2309-23 14:01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,不要慌,抄底的时候到了 湖里墨鱼 09-2309-23 14:01
- 93 0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银河A7 | 答网友问(第七期) 吉利汽车 09-2309-23 14:01
- 405 0 [红豆股份吧] 拉高出货而已,一样套路,尾盘跳水 股道真人 09-2309-23 14:01
- 83 0 [凌云光吧] 上次26入场增持,水下拉上去5个多点,涛声依旧 flying一 09-2309-23 14:01
- 70 0 [奕东电子吧] 哈哈哈,结束了,准备减持 henry2013nice 09-2309-23 14:01
- 65 0 [安控科技吧] Dsb庄! 第一鉴定专家 09-2309-23 14:01
- 80 1 [西藏天路吧] 现在这个样子都撤单准备发射红盘突破起飞大涨才 秀丽的姜泓宙 09-2309-23 14:01
- 338 0 [万向钱潮吧] 进沃e.核材,万X.钱潮,出长Y.精密! 股友7k83k17760 09-2309-23 14:01
- 90 0 [英思特吧] 60日流出8个亿这是上市来割韭菜来了 拉起来英子 09-2309-23 14:01
- 64 0 [胜宏科技吧] 再砸点,准备买点货 股友57X6i08682 09-2309-23 14:01
- 68 0 [中国电建吧] 被大盘甩下来了。 股市红7777 09-2309-23 14:01
- 83 0 [太极股份吧] …… 油门到底888 09-2309-23 14:01
- 73 0 [长盈精密吧] 现在接回来应该风险不大了 T神巴韭特 09-2309-23 14:01
- 71 0 [内蒙一机吧] 目前一股差十一块多,多久才能回本,我敲里吗的 没有公平可言 09-2309-23 14:01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在东财的带领下有望千股红盘。 股友c9Y8001508 09-2309-23 14:01
- 123 1 [国盛智科吧] 没什么大单,都是散户进进出出,涨一块把钱就卖 天狼星999888 09-2309-23 14:01
- 198 4 [东芯股份吧] 一鼓作气拉红量产公告晚上会不会出来!!!! bg200832132 09-2309-23 14:01
- 167 4 [天源转债吧] 重要事情说三遍:本转债未来6个月都不赎回,不赎 瑞气的甫昀 09-2209-23 14:01
- 77 0 [国脉文化吧] 这么冲,估计老庄都愣了一下你们啊你们啊 不卖一股都不卖 09-2309-23 14:01
- 100 0 [德业股份吧] 明天不要补跌就行。 浅墨安然 09-2309-23 14:01
- 68 1 [云南旅游吧] 冲破开盘价,未来可期冲冲冲 能不能无情绪 09-2309-23 14:01
- 77 1 [东通退吧] 长见识了,以我的习惯我是赚不了这种钳 牛排星仁 09-2309-23 14:01
- 234 2 [中国铁建吧] 连续几个万手抛单之后股价围绕均价波动如果没有 一生富一次 09-2309-23 14:01
- 159 5 [沪电股份吧] 抄错底了,抄早了 ZXF单车变摩托 09-2309-23 14:01
- 568 7 [友升股份吧] 了个巴子狗给老子挂山顶了 财神力保我发财 09-2309-23 14:01
- 200 11 [和而泰吧] 今天天地 赤马红阳 09-2309-23 14:01
- 87 1 [均胜电子吧] 庄只要拉就可以吃肉没有人拉 相信豆渣10倍涨幅 09-2209-23 14:01
- 95 0 [豪江智能吧] 为什么中报那么差劲。中报出来一直在跌 万通路 09-2309-23 14:01
- 82 0 [*ST实达吧] 估计还有利空 股友3307X90m66 09-2309-23 14:01
- 72 0 [天山生物吧] 跌跌更健康。 南昌之王 09-2309-23 14:01
- 72 0 [矽电股份吧] 终于轮到你升了,恭喜有耐性持股的朋友,你们应 股友10q5t75595 09-2309-23 14:01
- 91 0 [卧龙电驱吧] 温馨提示,韭菜们千万别追买抓紧时间跑否则倾家 溪梦哥 09-2309-23 14:01
- 83 0 [怡亚通吧] 就知道是诱多,天菩萨啊,在这亏好不容易回本还 股友7306563KN0 09-2309-23 14:01
- 158 3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涨得太快了,就没有慢牛了,降降温也好 独角兽财富树 09-2309-23 14:01
- 202 5 [久祺股份吧] 明天一个20cm直接收复 五日均线知行合一 09-2309-23 14:01
- 362 3 [阳谷华泰吧] 慌个锤子 老蒋粉丝 09-2309-23 14:01
- 305 3 [精研科技吧] 统联精密的市值封杀了精研的下跌空间 c7397014560492198 09-1809-23 14:01
- 81 0 [泰尔股份吧] 突击上去4个点 纯真善良的白浩源 09-2309-23 14:01
- 194 0 [威星智能吧] $威星智能(SZ002849)$ 呆到深处自然萌8 09-2309-23 14:01
- 83 0 [海天股份吧] 资金在打奥美森上,明天继续砸 股友286H3019t6 09-2309-23 14:01
- 82 1 [万憬能源吧] 跟你死磕不信只跌不涨,死磕三年 小了121 09-2309-23 14:01
- 86 0 [威尔泰吧] 天天吃地板,有种就按死了,千万不要开 发光的柠檬水 09-2309-23 14:01
- 308 8 [汇金股份吧] 我就知道今天汇金会大跌!早上在江厦公园那边上 毛靖娜 09-2309-23 14:01
- 75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稳步推进,稳步推进,稳步推进趋势在这呢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9-2309-23 14:01
- 77 0 [宋城演艺吧] 韭菜们,只能自救了,往死里买这个烂13!!! 春去花还在_人来鸟不惊 09-2309-23 14:01
- 66 0 [报喜鸟吧] 冲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01
- 79 0 [健帆生物吧] 股价就能看出这个公司高层的道德底线!! 勤于思考de哈迪斯 09-2309-23 14:01
- 42 0 [恒生ETF华夏吧] 杀 道上挣钱的人 09-2309-23 14:01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机机短20cm 股友Z76Z127697 09-2309-23 14:01
- 79 0 [TCL科技吧] 苟垃鸡,真苟 股运常鸿 09-2309-23 14:01
- 112 2 [金龙羽吧] 8月28号30.94收盘 李想陈真 09-2309-23 14:01
- 282 3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立讯精密成交量怎么这么大? 股海听雨 09-2309-23 14:01
- 77 0 [中恒电气吧] 这个G庄最坏 股友k685Y98182 09-2309-23 14:01
- 71 0 [天府文旅吧] 还在卖、250 天马策略02 09-2309-23 14:01
- 67 0 [凌云光吧] 赌一把 耳火红红长红 09-2309-23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