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的股市没必要继续了,直接收盘吧。我们直接 慢慢发财2026 09-2309-23 14:08
- 73 0 [稳健医疗吧] 创业板指今年从2100.起来.涨幅过40+,稳健跌幅 无语A股 09-2309-23 14:08
- 226 0 [赛摩智能吧] 机构8块多买历总的票从11块到现在陆陆续续的出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08
- 71 0 [艾芬达吧] 跌破30 富贵险中求WWq 09-2309-23 14:08
- 101 2 [三六零吧] 昨儿100000股,11.37出,留了100股,等尾盘看看 我就哎哟 09-2309-23 14:08
- 185 6 [ST长园吧] 像这样下杀,还不如投给吴,起码股价7年躺平, 风度翩翩的灵芸2 09-2309-23 14:08
- 99 1 [高斯贝尔吧] 出双峰了!不太妙。 股市_小小白 09-2309-23 14:08
- 76 2 [安踏体育吧] 破坏生态,该跌 cow牛牛来了 09-2309-23 14:08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M头已成,漫漫下跌路 股友70U565V969 09-2309-23 14:08
- 64 0 [飞马国际吧] 这不明显要往下走了么 常胜锦华 09-2309-23 14:08
- 69 0 [南网储能吧] 哦豁豁豁下来了 沉着冷静的谷淳美 09-2309-23 14:08
- 70 0 [ST南都吧] 赴港上市跌这么多不怕被举报? 全是韭菜割不完 09-2309-23 14:08
- 62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还有逆市做多的吗,17日就发帖说四小时级别将迎 twdmy333 09-2309-23 14:08
- 62 0 [湘财股份吧] 为什么那么多人给人抬轿子? 我炒股只相信豆包 09-2309-23 14:08
- 84 0 [百傲化学吧] 明天往23了啊 封狄萨卡查 09-2309-23 14:08
- 78 0 [梅安森吧] 这种垃圾股赶紧去回收站报废去 眉清目秀的柳泽哈 09-2309-23 14:08
- 71 0 [曲江文旅吧] 好运来加仓,买买买 股友OVDYym4550 09-2309-23 14:08
- 69 0 [西藏旅游吧] 反正就1手,随便庄怎么玩 股友5996855R9T 09-2309-23 14:08
- 85 0 [大秦铁路吧] 站稳6.08再跟不迟 温和友善的文佳玉 09-2309-23 14:08
- 437 0 [ST信安吧] $信安世纪(SH688201)$ 一路驰骋 09-2309-23 14:08
- 82 2 [中环海陆吧] 太难了,21都守不住。 飞翔王者 09-2309-23 14:08
- 98 2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的主力真是滞涨从来不知道借力怎么表演都 骏业路 09-2309-23 14:08
- 84 0 [卓锦股份吧] 超级无敌大牛股卓锦股份即将主升浪行情了 财经刘掌柜 09-2309-23 14:08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最冷血的就是银行保险的国家队。这个时候不来护 温暖的孙艳娥 09-2309-23 14:08
- 65 0 [旋极信息吧] 现在什么都不是了 班玛罗尔伍 09-2309-23 14:08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有钱人消费的地方 东方3a658029P89 09-2309-23 14:08
- 78 0 [招商银行吧] 真拉跨,人家两万多亿的都涨三个多点 一起雨中漫步啊 09-2309-23 14:08
- 133 1 [黄金/美元吧] 【日内第一单3740多单拿下180点利润!!】实力 江叔J1358593 09-2309-23 14:08
- 89 1 [美邦服饰吧] KDJ指标30分钟底背离,可以进去了。 n9321137501894806906 09-2309-23 14:08
- 122 1 [湘电股份吧] 不弹射,它不红 股友6v1E819960 09-2309-23 14:08
- 1076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只想说才刚刚开始 我不是股神是神 09-2309-23 14:08
- 133 7 [中环海陆吧] 庄家是真猛,一把干到一半 股友172yf57201 09-2309-23 14:08
- 428 5 [迈普医学吧] 不要踩踏不要卖出带血的筹码。1、迈普医学有大 主线核心 09-2309-23 14:08
- 86 3 [长江材料吧] 我跑了,你随意 股友tYWbwx 09-2309-23 14:08
- 86 1 [拓斯达吧] 老流氓,大盘涨,蹭蹭跌,大盘跌,也蹭蹭跌 股友33u7365z02 09-2309-23 14:08
- 65 0 [汽轮科技吧] 把马老板的平头哥装进来,双赢! HUAMANLOU 09-2309-23 14:08
- 84 2 [万马股份吧] 马中之王 顾碧盈 09-2309-23 14:08
- 87 2 [西藏天路吧] 4个涨停才能回本 洒脱随性的舟遥4 09-2309-23 14:08
- 111 1 [亿纬锂能吧] 我为啥要接回来呢,真是手贱 股友12378L7L11 09-2309-23 14:08
- 102 2 [蓝箭电子吧] 蓝箭电子搞不明白,今天为啥逆势上涨? lili497097 09-2309-23 14:08
- 124 2 [富临精工吧] 我又回来了!炒这股从来没亏过,宝子们跟上! 让子弹飞一会_ygj 09-2309-23 14:08
- 106 5 [豆二吧] 一一一一豆一盘中反弹都是开空加空机会,因为又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2309-23 14:08
- 74 0 [工业富联吧] 只要往上拉!资金全会往这来 工业富我 09-2309-23 14:08
- 71 0 [浙江世宝吧] 接力中马 股友1X5q015760 09-2309-23 14:08
- 66 0 [三博脑科吧] 这他真的是踩了个逼死。 才望富贵地甄姬 09-2309-23 14:08
- 664 0 [国脉文化吧] $国脉文化(SH600640)$ 股友02977F7Z00 09-2309-23 14:08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此股已经废了证明完毕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08
- 37 0 [美团-W吧] 今日感悟,吃肉一口没吃上,挨刀一刀没落下, 拉菲特先生666 09-2309-23 14:08
- 74 0 [日发精机吧] 就知道是这个样 欢乐马980 09-2309-23 14:08
- 47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微盘股都停了 小雪很粉 09-2309-23 14:08
- 35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还是T+0好使 安席天天财经 09-2309-23 14:08
- 102 2 [鹏辉能源吧] 在南都看鹏王羡慕 涨停一夜暴富 09-2309-23 14:08
- 166 3 [华虹宏力吧] 下蹲是为了跳的更高,还记得去年的9/24吗 股往金来陆 09-2309-23 14:08
- 103 1 [恒立液压吧] 我101的本金,估计很难解套了 鈔股票养家 09-2309-23 14:08
- 70 0 [ST创意吧] 前面那个6没了才到底 炒股本金翻十倍 09-2309-23 14:08
- 71 0 [智微智能吧] 可别再买了,让主力自己玩 勤勉888 09-2309-23 14:08
- 66 0 [人形机器人吧] 需要一个20厘米打破宁静全市太弱了 潜伏在草丛的猎人 09-2309-23 14:08
- 68 0 [友升股份吧] 中签的不卖就拉不起来,明天吃面 天天20cm涨停板 09-2309-23 14:08
- 69 0 [宏力达吧] 出货了,换股 shenkx809 09-2309-23 14:08
- 69 0 [三维通信吧] 大盘不行,大多数股都在跌,今天这样好不了哪去 股友XFT4qS 09-2309-23 14:08
- 65 0 [天普股份吧] 胆大的现在满嘴流油 乐呵呵的葡萄 09-2309-23 14:08
- 86 1 [八方股份吧] 居然红了 小仪133924 09-2309-23 14:08
- 84 2 [华熙生物吧] 跌的让人想吐口水 花舞舞 09-2309-23 14:08
- 68 0 [铜冠铜箔吧] 疯了吗? 有洞察力的付翔15 09-2309-23 14:08
- 75 0 [工商银行吧] 这玩意拉3个点 股友a960765L02 09-2309-23 14:08
- 60 0 [首创证券吧] 看戏 不接飞刀688 09-2309-23 14:08
- 70 0 [君正集团吧] 破年线了! x123456789k 09-2309-23 14:08
- 72 0 [汉马科技吧] 开盘。 lalalallal 09-2309-23 14:08
- 72 0 [天融信吧] 跌穿了我就进 动人的舒翼扬 09-2309-23 14:08
- 62 0 [强达电路吧] 有毛病吧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2309-23 14:08
- 74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样开心了,快达到定增价格了 韭菜出师 09-2309-23 14:08
- 76 0 [TCL科技吧] 抄底,没啥看的 大主力割小散 09-2309-23 14:08
- 86 0 [奇安信-U吧] 奇葩 股友335m088r85 09-2309-23 14:08
- 85 1 [大叶股份吧] 该不该走 有激情的贺渝13 09-2309-23 14:08
- 76 0 [光迅科技吧] 本股股性太差,反映出庄家的本性! 科技锤子 09-2309-23 14:07
- 74 0 [山高控股吧] 5.41卖的部分5.12补回来了,控仓在25%,不动了 股友89E1y66192 09-2309-23 14:07
- 62 0 [鼎胜新材吧] 估计要9块止跌 耐住寂寞1111守住繁华 09-2309-23 14:07
- 90 0 [中信证券吧] 每跌5毛加一成仓,我就不信过年吃不上肉 阿拉大伯填水坑 09-2309-23 14:07
- 70 0 [豆粕吧] 多头爆金币了 股友5v36c03979 09-2309-23 14:07
- 61 0 [北证50吧] 恐怖啊,机构又大丰收了 草头皇0113 09-2309-23 14:07
- 95 1 [光环新网吧] 甭管他是否持有,好股东在坚持 飞黄万贯得雨秋 09-2309-23 14:07
- 78 1 [蒙草生态吧] 几个月梅涨过五个点,跌就跟上了 风姿绰约的婉兮2 09-2309-23 14:07
- 147 2 [中兵红箭吧] 要重组了 股友rle69v 09-2309-23 14:07
- 199 1 [同洲电子吧] 跟911一模一样的走势历史总是重复 股友fhSUT3 09-2309-23 14:07
- 95 2 [锐明技术吧] 这股有问题,业绩利润都高的很,今年都没怎么涨 股友na10665999 09-2309-23 14:07
- 173 4 [中航沈飞吧] 世界级的歼击机,却是穷困潦倒的股价,这也太不 吃鱼嘛嘛 09-2309-23 14:07
- 413 9 [胜宏科技吧] 近期盘面明显大资金跑了,到了阶段性顶部了? 沪22825 09-2309-23 14:07
- 124 9 [*ST节能吧] 和信息v就是一个人,多个号他其他的号我还没搞 高效的纳兰美波 09-2309-23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