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艾芬达吧] 的,亏了9万多了,这是什么票哟??? 私塾人2 09-2309-23 14:08
- 116 3 [横河精密吧] 今天收盘能否站上51元? 股友DBdEGz 09-2309-23 14:08
- 80 1 [楚天龙吧] 涨不动、不抗跌 非凡25 09-2309-23 14:08
- 93 1 [新华保险吧] 下午涨停 一心不二只做一只 09-2309-23 14:08
- 130 1 [开山股份吧] 拉高就是为了出货 股友DQjE2K 09-2309-23 14:08
- 115 3 [中国巨石吧] 节前没机会就先撤了,大盘都挺不住卖掉等节后再 龙行天下梧桐 09-2309-23 14:08
- 69 0 [荣科科技吧] 之前荣科都是每天低开连绿几个星期,这才哪到哪 卖女孩的小火柴啦 09-2309-23 14:08
- 111 0 [卫星化学吧] 不到十倍换手不到1%跌3%,万华不到二十倍换手不 wtylcm 09-2309-23 14:08
- 229 0 [东通退吧] 看看还不到年底就有大项目了,还有很多网络找不 天琅之眼 09-2309-23 14:08
- 1041 0 [盟科药业-U吧] 20cm涨停!盟科药业定增落地 海鲸药业10亿入主 盟科药业-U资讯 09-2309-23 14:08
- 71 0 [利亚德吧] 666 n583413474977870 09-2309-23 14:08
- 63 0 [ST创意吧] 完了 英明神武de加斯顿 09-2309-23 14:08
- 113 0 [移远通信吧] 不知道这个股三季报怎样?要是能出业绩大幅度预 牛市中的登山者 09-2309-23 14:08
- 127 2 [古麒绒材吧] 真牛皮。1千万跌4个点 钟钰瀚 09-2309-23 14:08
- 597 3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或许是个机会! 舒适的盛逸凡1 09-2309-23 14:08
- 107 0 [海洋王吧] 跌就挣第一,涨像蜗牛爬,真无语死了! n14031793996460c 09-2309-23 14:08
- 213 0 [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(LOF)A吧] 证券板块能不能走好自己的路,人家多次创新高,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9-2309-23 14:08
- 68 0 [中国电信吧] 小撒拼不过大户,等没量了自会停,大家都别玩了 股友0880TI5736 09-2309-23 14:08
- 68 0 [福日电子吧] 饿,垃圾幸亏跑了 坚决的何昭 09-2309-23 14:08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没事的调整而已抄底 自由自在001 09-2309-23 14:08
- 92 0 [白云机场吧] 不管大盘涨或者跌,白云机场这个拉几永远都是躺 股友vaFtbM 09-2309-23 14:08
- 83 1 [歌尔股份吧] 就27%盈利了呜呜 股友U9E95b 09-2309-23 14:08
- 154 4 [大胜达吧] 主力在这自己玩自己的,没底仓的散户大多数不敢 股友Ma06700609 09-2309-23 14:08
- 77 2 [中药ETF汇添富吧] 林曼然是不是开始止损了? 公募接盘老鼠仓 09-2309-23 14:08
- 196 8 [欧菲光吧] 下午反包 股友e29093198R 09-2309-23 14:08
- 2403 17 [龙佰集团吧] 2025.9.22观测 龙佰19.29 天娱7.21 王祈年 09-2209-23 14:08
- 463 4 [恒申新材吧] 一个个都在嘲笑我套住了,牛股能套住人那就太奇 梦牛牛2010 09-2209-23 14:08
- 67 0 [长白山吧] 感觉跌停,我好抄底 基民hVHbec 09-2309-23 14:08
- 74 0 [中科创达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哈哈哈 春暖花开红火 09-2309-23 14:08
- 79 0 [实丰文化吧] 能不能跌停,每天跌,每天跌。跌倒啥时候为止。 不画图的建筑师 09-2309-23 14:0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趋势洗正式开始 月月月月月月月红 09-2309-23 14:08
- 81 1 [山子高科吧] 你一手我一手股价拉到9块9 股友地天板 09-2309-23 14:08
- 130 1 [香江控股吧] 主力资金只吃跌停筹码,不去参与拉升,只要一拉 A股赚钱公司花 09-2309-23 14:08
- 81 2 [华厦眼科吧] 哪里涨了?这么跌跌不休! 天命11A座 09-2309-23 14:08
- 86 1 [海尔智家吧] 今天表现不错 美好的谷日轩1 09-2309-23 14:08
- 97 2 [凯中精密吧] 这个公司老板格局不大 股友798O39u780 09-2309-23 14:08
- 72 0 [居然智家吧] 完蛋了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9-2309-23 14:0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尿性,2点半大跌 股友1698W390A6 09-2309-23 14:08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要跌停啦 周润发1203 09-2309-23 14:08
- 66 0 [旅游酒店吧] 旅游股是臭吗? 名花名城 09-2309-23 14:08
- 155 4 [海量数据吧] 我卖了一半,我不卖它不涨,我知道被主力盯上了 真的好淡定呀 09-2309-23 14:08
- 260 11 [联环药业吧] 20.94我买了1000手,相信稳哥 大道无形三水 09-1709-23 14:08
- 77 0 [晶方科技吧] 断头闸刀,还不跑? 降低成本才是王道 09-2309-23 14:08
- 67 0 [友升股份吧] 这个股是T十0吗 天马行空一路长虹 09-2309-23 14:08
- 121 0 [慈星股份吧] 这个担保信息足以说明基本上融资担保的客户都是 股友8925853xw2 09-2309-23 14:08
- 77 0 [汉马科技吧] 今天收避雷针 蓝色天空2581961 09-2309-23 14:08
- 84 0 [迈克生物吧] 历史低点附近了,值得关注 蒜根葱 09-2309-23 14:08
- 69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大盘要直接跌破3732,那有好戏了! 趋势不骗人 09-2309-23 14:08
- 69 0 [ST南都吧] 前脚开完币,第二天就全线大跌,淦你孃的,就这 股友5o91R12723 09-2309-23 14:08
- 71 0 [格林美吧] 这是谁在搞鬼? 旭日心 09-2309-23 14:08
- 63 0 [红豆股份吧] 歇菜了 天天有钱花哟 09-2309-23 14:08
- 82 0 [济川药业吧] 这货埋阴山了吗,这么阴跌 股友BpyPCl 09-2309-23 14:08
- 5336 41 [天普股份吧] 14连板暴涨280% 天普股份预警:市盈率439倍严重 天普股份资讯 09-2209-23 14:08
- 59 0 [华帝股份吧] 上调是必须的 宝青坊鉴宝 09-2309-23 14:08
- 69 0 [XD虹软科吧] 半个月就会跌回20元,大胆融券。 沉着的顾丞琴 09-2309-23 14:08
- 97 0 [南网储能吧] 今天封不住明天开始回踩洗盘,3天内有可能直接 小崽子别逼我扇你 09-2309-23 14:08
- 67 0 [金力永磁吧] 哪有什么好股票,只是价格低了才有买入,价高票 一亩粮田 09-2309-23 14:08
- 76 0 [雷科防务吧] 我真的服了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2309-23 14:08
- 72 0 [利通电子吧] 指标显示这股会有大肉,耐心等待,看能不能挣1 蓝月亮19796717 09-2309-23 14:08
- 67 0 [四维图新吧] 托单必跌 四维不能涨 09-2309-23 14:08
- 75 0 [华天酒店吧] 缩量跌,不要随便抄低 基民9ypRyN 09-2309-23 14:08
- 77 0 [旅游酒店吧] 玛德,原定新加坡,马来西亚,泰国游异国游。现 我是韭菜初长成796 09-2309-23 14:08
- 402 0 [*ST宝馨吧] 好惨 龙飘飘A 09-2309-23 14:08
- 148 3 [城建发展吧] 你赢了,全部清仓,以后你到30都跟我没关了 zu果果7625 09-2309-23 14:08
- 81 1 [光智科技吧] 第一步,看到43.40。 橡东林 09-2309-23 14:08
- 67 0 [生猪吧] 这种天天阴针下探不言底 钱钱钱9 09-2309-23 14:08
- 88 0 [彩讯股份吧] 大批量的散户成群在这里不往死了跌都奇怪了你们 什么满满 09-2309-23 14:08
- 68 0 [立讯精密吧] 一起拉涨停 丁氏法则 09-2309-23 14:08
- 71 0 [平潭发展吧] 这是什么股啊!平平淡淡的发展…… 钵钵基666 09-2309-23 14:08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跳顶成功 alex43 09-2309-23 14:08
- 75 0 [塞力医疗吧] 我早就说会持续下跌。还会持续下跌的,喋喋不休 股友p6788W9011 09-2309-23 14:08
- 73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12.8多一分我都不会建仓 把庄家打包 09-2309-23 14:08
- 86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坑人的垃圾跟跌不跟涨,不知道害惨了多少基民 美丽的陶雪梅 09-2309-23 14:08
- 80 0 [中科海讯吧] 空了,空了,亏就亏点了,国庆节前,坚决不进了 股友7i958015d5 09-2309-23 14:08
- 87 1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花那么多钱,拉高给你们出货的吗,真的是 炒股新手徐先生 09-2309-23 14:08
- 89 1 [飞力达吧] 每天不T你都是个错误哈。 哈哈789366 09-2309-23 14:08
- 2862 1 [天士力吧] 公司信息更新报告:普佑克斩获AIS溶栓新适应症 天士力资讯 09-2309-23 14:08
- 110 0 [金石亚药吧] 精诚所至,金石为开,拜托了主力,好好长 李晓鸥 09-2309-23 14:08
- 80 0 [丽尚国潮吧] 真垃圾,庄这个价位了还要一直压 赚一天生活费 09-2309-23 14:08
- 414 0 [兴全合宜混合(LOF)A吧] 市场火热,加仓却无从下手?这只均衡老将或是你 基民0I2087796c 09-2309-23 14:08
- 107 0 [金风科技吧] 下跌通道开启,注意仓位控制在一层仓之内。 科创备yushu 09-2309-23 14:08
- 57 0 [24豫投01吧] 241368:关于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度审计 24豫投01资讯 09-2309-23 14:08
- 96 0 [科远智慧吧] 庄出完了,顺带砸盘。 支持中医药 09-2309-23 14:08
- 100 1 [湘财股份吧] 大智慧怎么不涨呢 爱美食的皮皮 09-2309-23 14:08
- 94 7 [安硕信息吧] 跌跌不休 fy199151 09-2309-23 14:08
- 80 0 [TCL中环吧] 按理说大盘这么高的如果跳水很容易崩盘,这些26 嫩韭菜889887356 09-2309-23 14:08
- 64 0 [天下秀吧] 飞刀削面直下 椰风的金瑜 09-2309-23 14:08
- 88 0 [建元信托吧] 最后一跌 披荆斩棘哥 09-2309-23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